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623218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9:43:00 ID:KtDTK91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623218 [回应] 管理
躺平论和要完论不是冲突的嘛,为什么感觉网上能同时出现这两种论调呢?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性♡感♡红♡名♡在♡线♡要♡饭♡
(〃∀〃) https://afdian.com/a/nmbxd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9:47:48 ID:KtDTK91 (PO主) [举报] No.68623236 管理
最近不开车,开始打地铁了,于是地铁上无聊开始高强度网上冲浪。
躺平的前提不就是大环境很好,啥也不干都能活的不错,所以才能躺平。
大环境要完那就没法躺平啊,不然吃什么啊,是啊,吃什么啊?
所以为啥这两个论调能同时存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03:29 ID:KtDTK91 (PO主) [举报] No.68623325 管理
越发感觉要完论是用来对冲躺平论的。
仔细想想,我要卷款跑路滚回老家,确实可以躺平不做事了,最多开个小卖部啥的就能把这辈子糊弄过去。
但是一直有一种声音让我恐慌,我就只能不停的继续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11:25 ID:KtDTK91 (PO主) [举报] No.68623371 管理
现在确实越来越感觉卷不动了。
而且感觉就算卷了,也没啥用,你卷的过未来的AI嘛,卷不过一样要淘汰你。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17:42 ID:KtDTK91 (PO主) [举报] No.68623396 管理
但是看到各种要完言论就又不敢躺平了。
而且最近看牢A,总觉得未来国内也要像老美一样。
你看,多少资本家心心念的一定要把老美那套东西搬到国内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5:45:48 ID:KtDTK91 (PO主) [举报] No.68625075 管理
越来越累了,对生活的大部分事情都不感兴趣,对游戏都不感兴趣了。
现在虽然迷恋上弹吉他,但是弹多了手又开始疼。
越来越后悔没有回老家了(估计回老家会后悔没有留在大城市,赚的钱太少之类的)。

我想待在一个有床有电脑椅电脑的小房间里面,透过27寸的窗子看外面世界的戏,但永远不用出去。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