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社畜
No.68623218
第 1 页
登录
No.68623218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623218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
【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
育儿版
,学习类打卡请到
学业打卡
版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
谨慎考虑
,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9:43:00
ID:KtDTK91
[
举报
]
[
订阅
]
[
只看PO
]
No.68623218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62321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躺平论和要完论不是冲突的嘛,为什么感觉网上能同时出现这两种论调呢?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9:47:48
ID:KtDTK91
(PO主)
[
举报
]
No.68623236
管理
管理 -> No.6862323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最近不开车,开始打地铁了,于是地铁上无聊开始高强度网上冲浪。
躺平的前提不就是大环境很好,啥也不干都能活的不错,所以才能躺平。
大环境要完那就没法躺平啊,不然吃什么啊,是啊,吃什么啊?
所以为啥这两个论调能同时存在?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9:59:07
ID:k4WgWpT
[
举报
]
No.68623286
管理
管理 -> No.6862328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跟努力却没回报有关系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01:04
ID:QdgrYuc
[
举报
]
No.68623295
管理
管理 -> No.6862329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是啊,吃什么
可能这里这个要完指的是小个体吧,你再怎么努力上班挣的钱可能还不够因为上班累出来的医药费,自己就先要完了
进而到躺平更有性价比,至于大环境嘛,小个体这么多只要想,总是能榨出油水来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02:35
ID:OtLOykA
[
举报
]
No.68623313
管理
管理 -> No.6862331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因为终极目标是咩鳖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03:29
ID:KtDTK91
(PO主)
[
举报
]
No.68623325
管理
管理 -> No.6862332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越发感觉要完论是用来对冲躺平论的。
仔细想想,我要卷款跑路滚回老家,确实可以躺平不做事了,最多开个小卖部啥的就能把这辈子糊弄过去。
但是一直有一种声音让我恐慌,我就只能不停的继续卷。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05:19
ID:0KezGYz
[
举报
]
No.68623337
管理
管理 -> No.6862333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躺平是相对的呀,别人做到90%你做到60%且不求“上进”那你是躺平,别人做到150%你做到110%不再求“上进”那你也是躺平,但问题是劳动已经超负荷了,这时候躺平与其说享乐不如说是自保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11:25
ID:KtDTK91
(PO主)
[
举报
]
No.68623371
管理
管理 -> No.6862337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现在确实越来越感觉卷不动了。
而且感觉就算卷了,也没啥用,你卷的过未来的AI嘛,卷不过一样要淘汰你。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17:42
ID:KtDTK91
(PO主)
[
举报
]
No.68623396
管理
管理 -> No.6862339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但是看到各种要完言论就又不敢躺平了。
而且最近看牢A,总觉得未来国内也要像老美一样。
你看,多少资本家心心念的一定要把老美那套东西搬到国内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5:45:48
ID:KtDTK91
(PO主)
[
举报
]
No.68625075
管理
管理 -> No.6862507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越来越累了,对生活的大部分事情都不感兴趣,对游戏都不感兴趣了。
现在虽然迷恋上弹吉他,但是弹多了手又开始疼。
越来越后悔没有回老家了(估计回老家会后悔没有留在大城市,赚的钱太少之类的)。
我想待在一个有床有电脑椅电脑的小房间里面,透过27寸的窗子看外面世界的戏,但永远不用出去。
上一页
1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