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639588 - 无标题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639588 [回应] 管理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46:5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599 管理
如串首,起因是发现自己想说的狒相关比想象中多,遂开个串放一下自己整天对着这游戏产出的废话
但是由串首可知,我真的是纯休闲,什么也不做(神奇海螺音)所以有兴致的话也会扯一些以前的事
总而言之就是我话太多了想找个地方堆(;´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50:3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616 管理
总之今天都干了些啥来着(;´ヮ`)7
昨天不知道哪根筋抽了突然想roll个房(belike豆芽弓箭手好无聊打个剪刀下来玩玩表情包.jpg)对着售楼中心研究半天真给我找到还算可以的,16号开roll,还有两天冷静期,且看我和房屋系统到底是喜结连理还是和平分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55:1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642 管理
说到房子……我玩了这么多年了一直没有涉及过这个玩法,没房子好像也没什么影响
但是我确实有一套从豆芽开始就惦记的梦情,大名鼎鼎的独栋小别野森29
森29完全满足了我的房屋愿望:风景好,自闭房,板子有点远在它那个孤岛一样的地势面前好像都不算缺点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我抢不到也roll不到(;´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58:5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675 管理
就像前面说的,我一直都对房屋不太感冒,所以虽然我很喜欢森29,但是它也没有让我魂牵梦萦到天天视奸大水晶看有没有机会,导致可能我好像也就roll过两次,理所当然的全都被判定为不通过
于是我无房一身轻地度过了这几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0:07:0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711 管理
所以昨天我为自己的突发奇想买单的时候思考了一下需求,找到了另一套比较感兴趣的房,沙57
其实我很久以前妄想自己买房的时候第一反应都是森啊海啊白啊( ゚∀。)……沙被完全忽略了,可能我潜意识里还是跟大多数人一样觉得要绿化拉满,于是可怜的高脚孤丘就这么被排挤了。不过昨天实地考察了一遍之后发现其实也可以!?主要是沙57位置真挺好的,没有邻居,背后就是连绵的群山,扩建区的这里能看到黄昏,沙都的星空也是一绝,虽然门口是一堵墙但是人家是一堵有板子的墙!80一堵有板子的墙?!
( ゚∀。)正巧最近攒出来了点钱,打个房子下来玩玩(二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0:10:4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725 管理
不过虽然话是这么说心里还是有点打鼓
正如上面所说,我什么也不干( ゚∀。)潜台词就是我攒钱很慢。买房子要钱,房产证好像也要钱,就算我不修内部大门一关但是庭院还是得修一下,好像能看到像尿一样流走的马尼在朝我挥手了( ゚∀。)……
所以我说的冷静期是是真的冷静期,我真的在左右脑互搏纠结要不要花这笔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0:11:5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734 管理
但是16号才开始抽选叻!抉择留给16号的我\(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0:15:1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750 管理
然后晚上在板子上看到有s怪本来想着要不要过去你好我吃一口……结果没找着队进,飞在天上被怪巨大的aoe直接送走,在大水晶被好心的赤菩萨救了之后刚想回去就发现已经xkl……
( ;`д´; )老师下次这种活动可以不喊我来的(神经啊不是你自己来的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0:17:1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761 管理
晚上好无聊哦本来想找个本打打来着但是没找到顺手的本( ゚∀。)三巡的队倒是挺多的但是三巡好长,就没有一个火车cbb让我玩玩的吗!
刚好我石头差一点没满(小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0:22:0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788 管理
火车真有点好玩在的……演出很有意思打着不无聊,爱吃这个
蒽哦其实也不错,初见的时候那个很大很大很大的场地让我感觉我像匹自由奔跑的野马,但是我还是不太想打,因为我忘了啥机制了( ゚∀。)
我是啥子!我是啥子!\(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0:26:2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815 管理
哦说到石头……其实我常年神典石打不到上限,7.5之后倒是意外地勤快起来了
想要法系还是奶的那个点数上衣……不对称衬衫……( ´ρ`)
↑纯粹的幻化驱动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0:31:1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838 管理
幻化……自从幻化解限之后我就坚持每周打一次鱼尾鸭蛙塔只为了t那条脚踝有小蝴蝶结绑带的短裤顺带刷个天书章
然后我这个星期才刷到(・ー・)
顺带一提当初这本刚出的时候我刷远敏衣服也刷到天昏地暗了才出
鱼尾鸭蛙塔终于原谅我了是吗哈哈(・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0:35:2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852 管理
好消息,我不用刷鱼塔了
坏消息,下周天书继续开始刷7.5的新本,我有点馋法系的手和帽子
你知道古代的监狱到底长什么样子吗.jpg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0:41:0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39881 管理
哦,还有一件事(老爹音)
(・ー・)恭喜xtZZ在铭牌系统不知道出了多少天之后终于知道铭牌的各个部件是可以自定义随意替换的
在今天之前我的铭牌一直是最基础的那个黑底(・ー・)
天翼3g太快了!三三三ᕕ( ;`д´; )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07:1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0030 管理
啊呀,想起来昨天狩猎车,在水晶等着发车呢你拂晓哥一个紫字通知啪一声就出现了
喊话频道:陆行鸟(烧烤)
图为我最爱的神必肥鸡仪式(已成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09:5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0041 管理
想起了豆芽那会被人拉去打ulk在风岛骑着肥鸡召唤pzz的日子了(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14:3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0058 管理
其实我还挺喜欢ulk的
不是说我很喜欢这个玩法,只是因为这几个牢房我只坐完过ulk(・ー・)bzy和新月岛十分甚至九分的不熟啊,开都没开呢
虽然看了一眼风评好像ulk真的好玩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33:3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0133 管理
我对猪区抱有一种,类似感激的好感,因为我的ulk是去年在猪区打满的
我的ulk搁置了很久,很久,很久,因为我当初完全是被会玩的人拉着升级的,跑图别人带,升级别人帮,冰岛悬崖不是我亲自跳的,睡美龙也不是我亲自切走路溜过去的,只有火岛的兔子是我自己打的,坟头在西边很远的地方.jpg
我当时的进度也停在了这里。我不止一次想过要不要捡起来,因为我很想要水岛的发光防具(。)但是每次都因为各种原因放弃了,攻略太老,社恐犯了不敢进,以及最该死的吉田直树说ulk解负像放屁( ˇω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52:0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0190 管理
总之去年一顿心理建设之后还是颤颤巍巍地进了。感恩火岛车,加上挑战笔记的经验很快就进水岛了,老天爷啊我终于见到水岛啥样了(・ー・)
刚进水岛就有车在开,我思前想后又呲牙咧嘴视死如归(啥啊)地点进了招募
:我刚进岛水晶一个都没开徒步走过来会死吗
:不会 敲个重骑兵就行jpg
于是敲了。没死。
这趟车开完之后车头说想触岛主的可以留下来,我想了想没走,结果突然就被拉进队了
局促.jpg
我其实不知道我要干什么,我都没满级?!然后看见队里的人都清楚自己要干什么一样地散开,我就像个在世界中心淋雨的迷茫的狗(;´Д`)但是我现在想来都觉得很゚(つд`゚)的事是我实在受不了这种局外人吃白饭的感觉小心翼翼问我能干什么吗……?的时候车头说没事你等着吃就行!天啊!淋雨的狗被好心人撑伞了!゚(つд`゚)
而当时惶恐的xtZZ还不知道,虽然后面车头的朋友特嫌弃地问了句没满级的拉进来干嘛(车头:我不到啊我看人留着就组了),但是人专门切了个号带我升级……妈妈啊爸爸啊爹啊娘啊,我刚进水岛的第一天就被人拉满级了゚(つд`゚)゚(つд`゚)゚(つд`゚)虽然可能这对别人来说只是微不足道的一次带娃经历但是我在电脑面前真的眼睛尿尿了,我爱你们……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