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639588 - 无标题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639588 [回应] 管理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现充,杀!杀!杀!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0:17:1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1743 管理
bro……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0:18:1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1747 管理
共鸣一谁来着,花手老头吗
老头吧吧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1:07:2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1944 管理
>>No.68650223
卖出去了
( ・_ゝ・)收我恁多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1:08:3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1953 管理
每次雇员带回来宝箱我就跟抽卡似的,在电脑面前大喊一声无瑕白来!
……这次没有,这次是黑暗棕
切↘(失望)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1:11:5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1982 管理
萌宠之王这里原来有宠物啊( ゚∀。)7跟便利店门口养只猫似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1:16:5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2012 管理
嗯嗯??
把我的手气换算成无瑕白给我(╬゚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1:18:5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2021 管理
卧槽这把真给我敲完了
我的无瑕白!!!(尖叫)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22:25:0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6458 管理
( ゚ᯅ 。)这是什么我看不懂的黑话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22:29:3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6488 管理
770什么时候能降价……本来想着给我法系买套的结果拖延症忘了,7.5之后一看怎么又飞升到三位数了( ›´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22:30:1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6493 管理
你们都不准回坑ff14!先让我把80w的770买了(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23:59:3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6982 管理
房已roll
其实一共炸了仨沙57,实地考察之后很快地选择了周围房子留存率最少的那间( ゚∀。)
就喜欢这种大家都死了的感觉.jpg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3:10:0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8900 管理
>>No.68657279
哈哈我就是那个在鸟的(。)
原来别的区能看到两位数的吗……那我过去看看,受不了这个鸟金当沪币花的地方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4:21:2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9252 管理
莫名其妙想起来之前打本,贤者的关心宏是
:师傅你是做什么工作的@t
然后被关心的t发了个?
我笑得抽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4:34:4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9311 管理
以前我也蛮爱用宏的……现在基本不用了,总觉得有种抱着个燃气灶自己拧着玩一个人傻乐的感觉( ´_ゝ`)
也可能是我现在不爱发言的原因吧,不是必须要说话我真的不想打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4:54:0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9399 管理
其实这几个因素是并列关系:社恐,打字很慢,没有和人社交的心力
现在已经很好了( ゚д゚)我豆芽那会别扭到什么程度呢,打主线不敢一个人排本,想让朋友帮带说不出口,只能一个人天天逛地图玩
印象最深的是托尔丹。我是死活不敢打啊,不打本又不知道干嘛,就一直蹲在龙堡低地右上角那个悬崖上,看田园郡,看天空,看日出日落,看地上的树和河。最后到底怎么把本过了已经忘了,但是到现在我对龙低都还抱着一丝复杂的乡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4:58:0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9426 管理
人怎么能别扭成这样呢?我现在回过头去看也觉得好笑,但是想到其实现在我偶尔还是会做出这种事情又笑不出来( ・_ゝ・)但是我现在至少,至少,明白了一点,很多事情你鼓起勇气去做,做完了就会发现其实也就那样,所以与其一个人左右脑互搏半天不如咬咬牙走出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5:06:4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9454 管理
怎么开始讲道理了……还是说游戏吧
如上所述,我豆芽那会经常逛地图玩,光逛也不是个事,所以我去给自己找了个某种意义上影响了我现在游玩习惯的事情
我去摸探索笔记去了( ゚∀。)
2.0的探索笔记比之后的要麻烦一点……或许在我摸那会还不止一点。那会的2.0地图还不能飞,所有的点都得嗯跳,有的点真的就跟跳跳乐一样,甚至还有天气要求,错过了就得等
坏消息,很耗时间,好消息,我那会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5:16:5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9490 管理
2.0的跳跳哭点位里最臭名昭著的应该是……北萨的矿区和北森的鸟人栅栏
矿区那个点需要从旁边的建筑栏杆上跳过去,但是因为角度问题又很容易掉下去,只能一遍遍试错找位置
鸟人……鸟人真的不是人。那个栅栏要你骑着坐骑一直跳一直跳慢慢蹭,运气好了就能蹭上去,运气不好你就跳吧,一跳一个不吱声( ˇωˇ)
(之前无聊看了眼现在的2.0攻略,发现现在能飞了之后都不用跳了,什么意思?!那我以前算什么算我能吃苦吗(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5:53:2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9639 管理
我去跳鸟人那会发生了一件让我很难忘的事
那会去跳的人除了我之外还有一个人,我们俩就这么骑着陆行鸟围着那根木头又跳又转的,像脑袋前面挂了颗野菜的肥鸡,怎么够也够不到
两个人徒劳了半天,我实在累得不行决定先休息一会就下线了。等我再上线的时候那里已经没有人了
可能也走了吧?我这么想,继续跳我的大牢。跳着跳着,木头上面突然出现了个人,我一看id,就是ta,大概是我走之后终于跳上去了,没到点也不敢下来,顺手就去排了个本
好吧,我又开始勤勤恳恳地够我那颗野菜。过了一会点位要求的天气到了,我看到已记录点位的光效闪了闪,这下狱友刑满释放了,冰冷的铁栅栏里就我一个人了。我一边悲愤一边跳得昏天黑地的时候对话框里突然跳出来一段白字,是前狱友发的,ta说你试试换这个点,我就是这里上来的
行,前人经验为什么不听,我换过去继续跳。结果过了一会真上去了!我还以为我赶不上这个cd了( ;´д`)我高兴得在上面蹦了几下,已经下去了一直没走的前狱友给我鼓了鼓掌,传送走了,而我感谢的话里没来得及发送出去,躺在输入栏里找不到目标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