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639588 - 无标题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639588 [回应] 管理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2:05:5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43336 管理
>>No.68741589
( ゚∀。)可能是我没提起过,我是除了钓鱼(因为我懒)其余生采满级的,只是掌握基本上都没学,现在处于一个“趁着月卡时间把任务清了吧”到“卧槽要挖要搓的东西怎么这么多我不学了”的阶段,本来也是准备自给自足的就是清单列出来一长串给吓晕了,如果后面真的闲得没事干开始浪费月卡时间还是会捡起来做的吧……大概?( ゚∀。)7
不过说到月球想再请教一下,这次月球我还没尼过,看了一下wiki非高难任务给的信用点少得可怜的同时信用点兑换物品的数量又基本上都是四位数起,如果想刷信用点的话比较有效率的方法只有搓高难吗( ゚∀。)毕竟只靠低级任务那个位数报酬刷也太精污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3:22:2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43914 管理
>>No.68743606
原来如此,看来报酬没我想得那么抠搜( ゚∀。)7后面我上去研究一下,肥肠感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23:34:3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47061 管理
巧克力工厂……突然想到我起这名字副本又是白的那能不能叫白巧工厂(自娱自乐中)
平平无奇的一把,就是第一次肉弹还是会吃(;´ヮ`)7记着有个箱没摸大伙都走完了我自个返回回去摸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23:35:2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47068 管理
你舞打小怪真无敌吧我说舞者打小怪群比打boss爽有没有懂的(`ᝫ´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2:58:2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49657 管理
又折腾了内装一晚上
( ´ー`)感觉现在的问题是,我大概能搭出来个基本布局,但是要往里填什么让它更好看,我两眼一抹黑
看别人装修的时候发现很多很好看的东西是我现在的脑子构建不出来的,这个东西要怎么拼?那个东西用什么拼?尖尖哇嘎奈( ´_ゝ`)
看来还是要进模拟器先全看一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3:07:4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49711 管理
顺便我真是个大聪明啊(?仿制方窗本来想手搓的但是转念一想难道说( ゚∀。)!传送到部队房发现仓库里真的还剩点
你好我吃一口 ゚∀゚)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4:46:2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0155 管理
卧槽,之前逛板子看便宜捡了俩树回来,但是我装修没用上就转手又挂出去了,刚刚真给卖出去了( ゚∀。)
买回来一千多块卖出去六十万(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5:48:2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0422 管理
连着吃俩蛇王( ゚∀。)
队友猛猛死tim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5:55:5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0462 管理
好像有热闹看( ゚∀。)!
希望打起来( ゚∀。)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5:58:4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0472 管理
啧,我呆在这不是看你们跟癞蛤蟆一样半天打不出一个字的
没意思!走了( `_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6:04:1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0498 管理
( ゚ᯅ 。)我7.0开服时期一直想刷没刷到的一个四人本戒指刚刚终于让雇员带出来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6:15:5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0547 管理
为什么在库尔札斯挖出来的东西是萨维奈的(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8:11:3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1142 管理
怎么会有人跟我一样无聊在这挖收藏品的( ゚∀。)
兄弟我再次发现帅不(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23:26:2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3133 管理
五只鸡,队友路上箱子一个也没摸全被我打完给毛了啼嘿(`ᝫ´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22:35:3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9550 管理
今日不狒
等明天绝妖星直播了,我第一喜欢的绝本开荒吼吼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23:00:5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9681 管理
其实我还是在想之前猜的绝尼尔( ´ー`)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是真的很想看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23:03:1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9690 管理
首先我不打高难我几把谁……
但是我个人还是期待绝妖星演出效果好一点,追过的这几个绝本开荒还是龙诗最好看(;´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23:14:3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9749 管理
其实绝伊甸我是真的蛮失望的|ー` )再次申明我不打高难我几把谁所以我姑且不会对机制发表什么言论……虽然我真的很想像老登对国际局势那样对机制设计指手画脚,毕竟伊甸真的是我白月光,但是感觉还是不要说的好
那就说演出方面吧,我现在还是觉得p2掉的水晶不应该有物品提示的,做了提示之后简直就是明示你“这里有个东西要你互动”,要我说的话这里就该做没有提示但是靠近互动的话又能捡起来的交互,不然显得那个椰蛋树很搞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23:17:4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59776 管理
还有就是潘多拉真的太丑了!!!感觉非常敷衍地把琳和盖娅合并在了一起,就跟那个期末考十二神一样,纯粹的1+1<2设计( -д-)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