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639588 - 无标题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639588 [回应] 管理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20:49:1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51835 管理
卧槽这个丝瓜菠菜(听着好健康的样子)是不是在黑幕我的竞猜币,输得彻底啊尼玛
戒戒你好( ;`д´; )(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02:56:0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54478 管理
想在家里放龙星栗子蛋糕,结果一看我代币不够( ゚∀。)幸好也就要五个,做两天任务就行
久违地去了至福乐土……天边的瑶星真的太好听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03:18:2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54548 管理
背世咖啡厅大概算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蛮族,因为真的太浪漫了
我还记得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一句话,大概是这样的:
宇宙的尽头有什么东西?
……一家咖啡厅
虽然不是特别显性,但是我对宇宙啊太空啊这类题材的好感度其实蛮高的,当时兔兔说要在这里建咖啡厅我就觉得,哇!这么好吗!真等到蛮族正式开放之后我做完任务,心都快化了
虽然有的剧情被人诟病又是小日子那套稀烂的战争逻辑,但是我是那种接受度蛮高的人,只要你的逻辑能运行,我就可以跟着你的逻辑去走,一些问题我会自己无视掉——6.0可以算这种,咖啡厅也可以算这种,至少我都愿意跟着编剧的鬼话去理解
所以要我去理解咖啡厅的话……我真的只能哟用浪漫去形容它。宇宙的尽头,曾经死去又复活的生命,他们虽然有各种各样痛苦,悲伤,空虚的过去,但他们现在因潜能量而再获得一次存在于此处的机会,这些新生命们聚集在这间咖啡厅,重新去相信未来的存在,重新去讨论活着的意义,从这份情感中又孕育出崭新的,完全代表着希望的存在
漫步在至福乐土,耳边是充满希望的近在天边旋律,我真的感动到想哭出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03:31:2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54588 管理
顺带一提我另外一个最喜欢的蛮族是鲶( ゚∀。)
首先抛开我本来就觉得鲶可爱这点……鲶的任务做到最后有一句我当时看完感觉直击心口的台词
那时候它们成功举办起大鲶大祭,去找了很多人感谢对它们的支持,而最后,它们噗叽噗叽地对玩家说:
但是我们最想感谢的,其实是小姐(小哥)你呀噗!
啊……哇……啊啊啊……
我当时真给感动得一塌糊涂……・゚( ノ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17:33:5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58422 管理
( ゚∀。)自从开始装修雇员就开始狂带家具给我,而且还都是那种很好用很畅销价钱不错的家具……草毯啊,墙面收藏柜啊,书柜楼梯啊,刚刚还给我带回来个槛框隔离墙
但问题是我自己都已经搓好了( ゚∀。)7
丢去卖的时候看到价格都会不自觉哇一声,难道我的雇员真的成精了(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6:45:3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66312 管理
在玩凑对子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6:55:3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66411 管理
我笑不行了,两个舞者进本观望半天都没选舞伴,t开怪了同一个蛇身边前后脚被挂buff・゚( ノ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7:07:0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66503 管理
极火天王ts:不用会打 往里进
我(bb):ok啊懂你意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7:08:3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66515 管理
确实不会也能打,老高还可能被各种初见机制吃死,火天王跟着懂哥站等于木桩子啊(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7:12:1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66548 管理
好像6.0就一个zlms没打过了……下次要不要大大方方往里进一下ᕕ( ゚∀。)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7:15:0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66581 管理
打ta完全是在供养我完全不练的占星
因为完全不练所以技能栏像什么坟场一样(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7:15:2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66583 管理
>>No.68866581
*ts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20:23:5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67827 管理
内装差不多整好叻(*゚∀゚*)还在捣鼓灯啊染色啥的,但是基本上算是竣工了
(;´ヮ`)7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把亮度改成0,主要是那种精湛的打光技巧没有导入进我的大脑,我能做的一切努力就是在黑的地方放个灯,东一个灯西一个灯看着又很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12:18:4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72126 管理
>>No.68836518
这就回旋镖到自己身上了( ゚∀。)对不起强迫症这种东西真的好难改
总觉得我整的翠绿隔离墙后面放窗户达不到我想要的那种透光感,试验了一下发现好像是我偷懒用破碎拱窗的原因,它好像就是没有别的窗户透光( ゚∀。)怒买了十二块仿制纸窗,把那块区域放好的家具全拆了重新装
强迫症真的改不了啊(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17:53:1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74418 管理
放灯试图打光给自己气笑了
一百年之内没人能看懂我的灯放在某个位置到底是想干嘛的(;´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0:46:0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77589 管理
为什么小吉不出这个把家具箭头屏蔽掉的选项
( ・_ゝ・)数了一下现在家里有他妈的十四个箭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2:17:4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78054 管理
>>No.68877833
不止呢,放食物全是箭头,放个闹钟有箭头,放个八音盒还有箭头(╬゚д゚)喜欢啥都放进家里的有福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2:20:2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78057 管理
最扯的是被我当柜子门用的莫古力书桌也有箭头,因为它和其他家具拼一起的原因箭头还被挡住了一大半只剩针尖大的一个点。我第一次发现这玩意的时候还在想( ゚д゚)蛤?这又是管啥的,点了一下那个丁点大的箭头之后从上方本来很平整的表面突然就……弹出来……一块板……
( ☉д⊙)7←我当时就这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9:48:5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882491 管理
我必须立马在推特上看到老日老韩对这套图尖叫抓挠的样子(╬゚д゚)快点夸老中吃得好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