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639588 - 无标题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639588 [回应] 管理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0:46:2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2613 管理
>>No.68681893
回过头看这句突然意识到,十二神不仅睡着了还永远睡着了……
噢噢……
……
Fats and yous, it's 地狱笑话 time!
↑希望有人看懂了这是什么意思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3:07:1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8622 管理
521的1原来是抽选号码1号的1
家人们我们在一起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3:12:5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8662 管理
高脚孤丘真是爹不疼娘不爱的一个地方……顺便过去看了眼之前在白银乡看到的一个地势还可以的s,那边都还有仨人呢
其实那儿确实挺好的,能看到海和夕阳,我最后没选只是因为我部队房就是白银这地已经看腻了(;´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3:32:5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8850 管理
手子痒了好想自己搓庭具啊……自己搓烧我点卡直接买烧我金,左右脑互搏又开始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3:35:0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8877 管理
一个外墙18种材料,祖宗十八代吗,家族人丁兴旺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3:37:5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8896 管理
又有点想买月卡了……但是月卡诅咒真不是编的(;´ヮ`)7用点卡什么事都想干,有月卡就电子阳痿了线都不想上,这种戏码上演太多次我已经无法相信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0:10:2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9154 管理
龙的天啊连传唤铃这种毫无技术力就算你限时材料靠板子买剩下的自己挖也能几百块就搞定的事板子上居然卖四万块????真把鸟区当沪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0:12:4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9174 管理
甚至这几百块还是我材料买复数的钱
真细抠我甚至没花钱
就这也要四万块……( ゚π。)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0:19:5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9249 管理
谁不想急头白脸给家里放一群鲶鱼精
我要炖了你们(恐吓)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0:30:5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9331 管理
总之先把基础的东西放进去了……再让我纠结
几天
不过刚好下周观鸟笔记要发售了,如果我买月卡了可以边狒边电子观鸟
(`ᝫ´ )计划通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0:51:2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9458 管理
逛狒版中
(`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1:00:0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9530 管理
看丝瓜说找的画师都是从舟那边毛过来的真没绷住・゚( ノヮ´ )
想起粉丝节那会了,在大屏面前等着呢一个巨大的塞壬唱片logo就突进到我脸上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1:12:3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89608 管理
说到粉丝节碎碎念欲又上来了……但是想休息了,先起个话头后面再续吧
放张给我网易云粉丝节歌单做的封面
(然后网易云给我狒歌全下架了( ˇωˇ)草拟大坝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1:44:2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95019 管理
收艇,在部队房乱逛顺手翻了一下登记台
很多名字,我很怀念的名字,我不认识的名字,我眼熟的名字,我看了想翻白眼的名字
偶尔会上线的名字,再也没见过的名字
笔记本的排风口大喊大叫着,我一个人沉默地翻看
我认识或不认识的这些名字也就填满短短的五页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2:20:4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95258 管理
第一页最顶上,我看到年初时候的留言,下面是一个我很熟悉的id,和一个我不熟悉的服
我疑惑地翻找了一下好友栏,那个id后面连着的确实是我们服和我们部队没错,然后我慢慢意识到大概ta是换个别的区的号转生了。
我还能回想起关于ta的一点事。在我们基本都开麦聊天的时候ta是少数只进麦不说话交流全靠打字的人;部队合建我给在工房里猛猛搓的ta送过材料;ta也没有很热衷于高难但是边境零式刚开那会听说p1s很简单又拿着赤魔进了野队;听导说ta工作忙得脚不沾地根本没时间再打游戏
……
有的疑问也不必非得去问出个答案,所以我选择祝你在另一个艾欧泽亚也开开心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9:59:3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0519 管理
犯懒中,这几天该收完的东西收完就摸了,有什么事留给下周的我吧.jpg
虽然嘴上说着不装里面但是身体倒是诚实地在翻别人的装修图( ゚∀。)妄想了一下要我选的话可能还是森系……吧,本来很喜欢那种雪原木屋的但是看了一下现在的魔法景观居然还没有那种白色的雪地和黑色的枯树,最接近的也就极光了但是也和想要的风格差太多,那还是森系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0:07:0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0549 管理
然后现在有房子了开始关注才发现,装修工好贵啊?!就算是s房也要三百块多( ;゚д゚)虽然室内装修想做那种好看的看着确实很费心力,那些拼接啊打光啊抬家具啥的看着真的好麻烦……
但是毕竟我是个穷鬼( ›´ω`‹ )感觉还是等月卡时间自力更生一下吧,不装成季节活动家具仓库就是成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0:09:5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0565 管理
说起来前几天雇员刚好给我带回来一个紫藤灯,好贴心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ヾ(´ε`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14:2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0876 管理
抱着“反正也没事干不如研究一下内装”的想法进了模拟器
第一件事要干啥啊(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