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764466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28:06 ID:ZQ8xbeK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764466 [回应] 管理
成功跑路找到新工作

总之是新工作日常堂堂连载……(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28:56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477 管理
前一份工作钱少事多离家近,1800底薪+200加班补助+200全勤+200绩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29:43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487 管理
本来还能干的,结果五一前后加班强度骤然提升,且领导不准假,且丢给我们加班的工作不计入绩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30:11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500 管理
溜溜球之后顺带考了个试,考完之后不到一周找到新工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31:00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515 管理
新工作钱少事少离家远,早八晚五(上一份早九晚五经常加班到七点八点强度还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32:01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530 管理
其实也不远,主要是没有直达公交,小地方也还没通地铁呃呃,所以每天骑共享单车上班(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33:06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539 管理
新工作不要求打卡,弹性上班时间(干快一周都是准点下班),但是周天我休息的时候偶尔也要工作呃呃(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35:30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573 管理
呃呃每天保底1h有氧骑行,确实是掉了三四斤肉167-164,热是真热啊,晒也是真晒啊,防晒袖套已经到了……防晒帽还没买(好懒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36:04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582 管理
早上八点有点早啊,最近总感觉睡不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37:00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592 管理
为了跟大家套近乎买了2箱饮料,被同事提醒说不要买了
我:好的不买了
实际上:还有一箱在路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37:49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602 管理
比上一份工闲很多了,试用期一个月过去就有社保……24年毕业终于是第一次买上社保了(还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38:46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615 管理
上一份工三个月试用期转正,转正再过三个月才买社保,但是专业对口
专业对口又怎么样,赚不到钱又累,真不如我现在这份ᕕ( ᐛ )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41:45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648 管理
去年夏天家里蹲吹家里的空调,今年光明正大蹭公司的空调(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42:21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654 管理
小地方都是单休但这份工好闲哦,每天有效办公时间超过3h的都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42:57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661 管理
试试看能不能早点休息……睡不够八个小时有点累(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43:57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670 管理
其实是可以早点下班的……脸皮太薄了……不好意思提前走,最早的一次也是大家都走了我也跟着一起走呃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7:01:56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853 管理
呃呃,刚刚不知道是哪位工友(刚来一周人都还认不齐)说好羡慕我的工作可以早八晚五就走,他们要早八晚七三班倒,但是比我多赚少1000块钱。
我昨天还打过腹稿,专门针对这个话题的。
我就说我到家了也要上班,周日有事找我的话,要居家办公,今天临场一下就反应不过来了,果然是没有睡够导致的。(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7:03:27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867 管理
主要我也不是第一次经历这个话题了,每次就是会大脑宕机,接不上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7:04:03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870 管理
从小到大大家对我的评价都是比较外向,但是我觉得我内心底里可能是个社恐。。。我外向是因为我跟你熟络了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7:04:27 ID:ZQ8xbeK (PO主) [举报] No.68764874 管理
呃呃,说起来能拿下这份工作,确实跟我的性格有关,当时总经理直接面试我,对我的评价是外向泼辣 ゚∀゚)σ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