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816010 - 无标题 - 游戏综合


•本版块为综合版块,如已存在分类请优先发至游戏区相关分版。
•手游讨论请优先至手游专区版块寻找专楼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01:22 ID:Vpne5c9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816010 [回应] 管理
有未知伤亡集中串吗,如果的话没有这里就是了ᕕ( ᐛ )ᕗ
如果我来给这个游戏打tag:furry 像素 生存 资源管理 小游戏 轻量肉鸽元素 下井 自定义难度 可联机
游戏目前(2026/6/9)还是demo(版本7.0.1)但已经有大量游戏内容,且有了中文语言包和联机mod,我已经玩了20小时了,觉得很不错(ゝ∀・)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576490/_/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ε´ )说了多少遍了,这里是婆罗门宅向论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06:05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16059 管理
这游戏玩法大概是在一定时间内收集资源,躲避陷阱,并保证自己不要死,而且在医疗用品方面意外的多,通过小游戏的形式治疗自己因为各种各样的意外造成的伤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28:3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16255 管理
串首的meme是因为心情低到最低导致的抑郁,此时医疗面板会有亮眼的大写红字标明你当前的心情糟糕到极点,并有极大概率抓挠自己身体甚至是眼睛,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情况,第二个画面是喝下了精神抹除剂,使心情强制归零,获得空无状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28:59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16256 管理
这游戏真的很好玩,来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3:51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491 管理
>>No.68819530
Steam上也免费啊?直接去Steam下载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4:33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495 管理
>>No.68818806
这种就是多玩,多认识道具,有一定知识锁的成分在里面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5:1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00 管理
>>No.68818806
要是缺东西,可以试试自定义难度里把时间拉满5小时,没有时间压力会好很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6:3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06 管理
>>No.68818443
中文包我是在Steam页面里的QQ频道找的,得自己打补丁,7.0.1版本安装更简单,加个文件就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8:24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17 管理
>>No.68819467
我第一次死更惨一些,好不容易开局摸箱子摸到一个重力袋和激光切割器,结果不小心踩到被草丛挡住的蜱虫群,给我叮出中风来了,没促凝剂,就算触发了背水一战也是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9:34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27 管理
包扎物品可以自己合成,3个纤维合成帆布,帆布可以直接合成撕碎的绷带,两个撕碎的绷带可以合成一个好绷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00:19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33 管理
我现在都不带绷带的,直接在背包里塞满帆布,要包扎再现场搓绷带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01:56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43 管理
>>No.68818570
内出血得靠促凝剂,或者复苏装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05:22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64 管理
7.0.1轻松模式+时间限制拉到5小时,直接郊游来了,甚至还找到一个装了8000ml谷物汤的桶,直接装了3000ml走,吃喝不愁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06:52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74 管理
路上找到液体离心机记得带着,0.9u装1000ml的液体,还不会额外增重,要用的时候再倒出来就行,夯爆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09:03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88 管理
开局建议挖维生舱脚下的地板,拿几个塑料块,找纤维合纤维绳再合水壶,拿来装生化液体,有荧光草直接合生化液体装壶里,就不会要用的时候还到处找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25:11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672 管理
>>No.68820564
就是现在东西太多走不动路了,一堆装备+两个工具箱,要是没有嘴里叼着的振荡晶,我就只能跳三格高(;´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46:1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68 管理
别当赌狗,我刚刚没吃的了,开箱子找到个无标签罐头,一口下去直接阿片类药物过量,还好身上有自动泵和抗凝剂,救回来了,别乱吃东西啊(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47:09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70 管理
>>No.68825032
中风基本上只能靠促凝剂救吧,LSD好像都很难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48:31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73 管理
>>No.68823705
大罐子拿手上,然后往身上能装液体的容器拖,中间就会有倒入多少液体的UI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49:49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75 管理
>>No.68823319
我也喜欢当屯屯鼠,建议玩7.0.1的天堂模板,然后自定义把时间拉满5小时,爽屯(σ゚∀゚)σ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