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816010 - 无标题 - 游戏综合


•本版块为综合版块,如已存在分类请优先发至游戏区相关分版。
•手游讨论请优先至手游专区版块寻找专楼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01:22 ID:Vpne5c9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816010 [回应] 管理
有未知伤亡集中串吗,如果的话没有这里就是了ᕕ( ᐛ )ᕗ
如果我来给这个游戏打tag:furry 像素 生存 资源管理 小游戏 轻量肉鸽元素 下井 自定义难度 可联机
游戏目前(2026/6/9)还是demo(版本7.0.1)但已经有大量游戏内容,且有了中文语言包和联机mod,我已经玩了20小时了,觉得很不错(ゝ∀・)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576490/_/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51:32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77 管理
>>No.68822364
没有吧,我之前睡觉的地方不好,摔弹板上给我摔出内出血来着( ゚∀。)7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55:16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79 管理
>>No.68822242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58:40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81 管理
>>No.68824041
我在沙漠被枯木丛里的地雷炸晕进石油里过,身上一堆保命道具都没机会用,地雷响到爆炸就1秒钟反应时间,完全没法把自动泵穿上(;´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4:28:55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8791 管理
>>No.68827994
主要还是时间限制,你把每层的时间拉满5小时压力就会小很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22:12:23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32520 管理
>>No.68829080
是不是没有几个额外背包,双肩包,连帽衫,腰包,皮带,战术胸甲,材料袋,腿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22:20:43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32582 管理
>>No.68831979
不清楚,没了解过游戏世界观(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03:38:36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34381 管理
很难绷,踩了一个捕熊夹,打算去挖点木板合成夹板治一下,结果进水里又“乓”一声,又踩一个( ゚∀。)7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03:39:06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34382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03:39:50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34383 管理
要踩的是同一只脚,我还能顶着疼痛挖个夹板出来,结果踩俩・゚( ノ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20:04:09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38894 管理
丢东西触发陷阱之前看好自己主手拿的是什么,我刚刚把手上的工具箱丢地雷炸了(;´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03:28:23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47867 管理
>>No.68844764
第五层一共会刷三只哦(σ゚∀゚)σ,每只的恐惧半径是80格,之后下第五层最好先找好退路以免被逼到死角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03:32:42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47884 管理
第五层的陷阱不多,植物很多,如果不论怪物的话其实是比较轻松的一层,但棘背兽和棘背兽长老会挖方块追逐,所以下第五层之前得做好战斗准备,但第五层是目前游戏的最后一层(不安装mod的情况下),所以第五层可以选择速降下层回第二层,或者直接在第四层使用钻机维修包跳过第五层回第二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23:22:0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68990 管理
最近在好几个服务器换着找人联机,大部分都用的懒人包mod,解锁了后面还在开发的4层,感觉都很难(;´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5:46:40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78640 管理
>>No.68877048
在房主创建房间的时候选择,右边的箭头可以调整单独的数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5:47:13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78641 管理
>>No.68876585
我们exp是这样的,被炸碎了都能背水一战活过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5:47:3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78642 管理
>>No.68870413
那个离子态大眼睛还会在你背水一战的时候飞到你旁边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6:06:56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80999 管理
>>No.68878650
因为这游戏没有创造啊,天堂只是会在各种方面都轻松一点,包括物资刷新,陷阱刷新,初始抗性,经验获取之类的,如果是想玩创造,得开教程里的沙盒模式,但沙盒模式也只是给一个空房间,然后你自己用控制台生成你要的东西而已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20:57:04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83066 管理
>>No.68881830
没遇到过这个问题,可能因为我们平常联机就玩的普通?试试调完以后单独调整一下刷新倍率什么的(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0:21:22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84641 管理
>>No.68884496
其实比较建议萌新刚开始用轻松模式玩,或者单独把抗性调高一点不容易死,多学一下各种病或者伤的应对方式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