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909058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5:07 ID:Oan1U6W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909058 [回应] 管理
有没有卿卿肥肥知道物理怎么算。因为有人建议我自删重发所以就重发了|∀゚,这次提前声明一下不是高,所以应该不会特别难吧,只是很久以前我就没怎么学习了才看不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8:19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68 管理
虽然不是高但也没有那么小( ゚∀゚)。。只是心理原因很久没学了,感觉我上一次还在学乘法表)所以数学物理到底怎么算(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9:43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72 管理
我已经看了好几个教程视频了还是没搞懂物理是怎么个东西|-`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06:31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84 管理
感觉还是要归因给数学。我到现在还是没看懂次元和负次元。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