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909058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90905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5:07 ID:Oan1U6W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909058 [回应] 管理
有没有卿卿肥肥知道物理怎么算。因为有人建议我自删重发所以就重发了|∀゚,这次提前声明一下不是高,所以应该不会特别难吧,只是很久以前我就没怎么学习了才看不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8:19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68 管理
虽然不是高但也没有那么小( ゚∀゚)。。只是心理原因很久没学了,感觉我上一次还在学乘法表)所以数学物理到底怎么算(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9:43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72 管理
我已经看了好几个教程视频了还是没搞懂物理是怎么个东西|-`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06:31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84 管理
感觉还是要归因给数学。我到现在还是没看懂次元和负次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40:53 ID:TP6SOU7 [举报] No.68909125 管理
什么叫物理怎么算,初等物理不都是背公式套进去算吗,以及物理这个概念太宽泛了,我觉得你问出的这个问题说明你其实完全不知道自己要问什么。如果你觉得根本理解不了计算方式那只能说明你的初等数学没学好。
以及次元是什么( ゚∀。)如果你指的是一元二次方程之类的东西的话,元指的是这条方程里的未知数个数(x),次指的是次方,也就是这条方程里的最高次幂(次方)是几次,一元二次方程就好比x^2-1=0这种,未知数(元)是x,最高次幂是2。
以及次方有正负之分,正次方就是这一个数连续乘自己多少次,比如2^3(2的三次方)就是2*2*2=8,负次方就是把这个经过次方运算的数变成它的倒数,比如2^-3(2的-3次方)=1/(2*2*2)=1/8,倒数就是把这个数的分子和分母颠倒过来,8是8/1,所以8的倒数是1/8。
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但说实在的乘方与开方、倒数与相反数、一元二次方程这种知识是在初中数学接触到的,如果看不懂的话建议先从小学数学开始学起,如果还是看不懂就考虑不要学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51:23 ID:h73Y89R [举报] No.68909136 管理
先看教科书吧,应该能看懂的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