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影视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欢迎讨论各类电影和电视节目
禁止发布于询问AV相关内容,违者删串
本版发文间隔为15秒。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1-25(六)20:08:47 ID:w99DcD9 [举报] [订阅] No.65098861 [回应] 管理
郭京飞真是我的意难平,演技自然不虚浮又结合于时代,张小花所有小说我都脑补主角是他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1-29(三)23:36:12 ID:mopfI3t [举报] No.65144127 管理
郭京飞早期演话剧时真的巨帅,年代久远点的牛虻好像找不到完整版,08年的罗密欧与祝英台有话剧官摄可以去看,那时甚至都已经过了颜值巅峰时期。而且他台词功底从年轻时就很强,咬字自带韵味,真的天生适合剧场。
不过话剧的影响度毕竟比不上电影电视剧,我也是在龙门镖局时期才开始关注他,之后不温不火了几年,甚至都觉得他拍戏不值当,不如回去演话剧。琅琊榜和余欢水时期看到他出圈真的特别高兴,我觉得好演员就是应该拿好剧本,被更多人看见。
说起来郭京飞和雷佳音、李光洁关系特别好,之后几年雷佳音火了还拿了影帝,虽然演技水爆了,但那年雷大头就完全是资本宠儿,上综艺时郭京飞只能在他身边当配角,看得人冒火气。
郭京飞以前还和“为你读诗”合作了一个专属于他的“飞鸟电台”,能从这一点看出他那时身上还留着文青的艺术追求那股劲。不过飞鸟电台已经好几年没更新了,现在想想都怪可惜的。
(`ヮ´ )我这不完全就是郭京飞粉丝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1-29(三)23:45:39 ID:mopfI3t [举报] No.65144213 管理
>>No.65144127
不过现在不至于意难平了,他现在的剧本数量和质量一直都在走高,算已经熬出头来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1-30(四)01:17:59 ID:CXLVshU [举报] No.65144759 管理
别说,最近的《驻站》真挺不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2(六)20:29:47 ID:w99DcD9 (PO主) [举报] No.65351957 管理
>>No.6514238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2(六)20:33:36 ID:w99DcD9 (PO主) [举报] No.65351988 管理
>>No.65144213
我倒感觉不是熬出头了,而是怎么熬也到不了头部,眼看有点起色吧又不为大众和资本认可,逐渐认了,归于世俗,开始接一些不痛不痒的剧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2(六)18:05:47 ID:xpN5Eq2 [举报] [订阅] No.65350753 [回应] 管理
抖音的电影频道央视传媒账号在直播放《抓娃娃》。
好久没体验过这么多人看电影发弹幕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2(六)18:06:11 ID:xpN5Eq2 (PO主) [举报] No.65350756 管理
现在刚放了个片头,看还来得及(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1(五)21:43:25 ID:aMyl5is [举报] [订阅] No.65344472 [回应] 管理
我看完了,是纯爱。( ゚∀゚)编剧还记得自己要写什么类型的剧本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6(四)04:39:17 ID:00popjV [举报] [订阅] No.65204298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推点英美短剧看,绝密毒师看到第三季看一半放弃了,看得有点憋屈
回应有 2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0(四)09:17:00 ID:ODWYR9k [举报] No.65330047 管理
摩登家庭,但不适合长期看,一周看两三次这样,因为每集都在包饺子容易腻(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0(四)09:52:08 ID:Hb4sR79 [举报] No.65330198 管理
>>No.65310866
看满离,火线真的是现实主义美剧难以翻越的高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0(四)16:07:57 ID:ihxuk6x [举报] No.65332894 管理
火线,没啥好讲的,美剧就两部不是毒师宇宙那就是火线(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0(四)17:17:39 ID:zwc5Lgc [举报] No.65333542 管理
>>No.65329914
我也是想到这个,没啥英剧能让我反复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0(四)17:40:00 ID:scld9F9 [举报] No.65333761 管理
恶搞之家应该也能算吧|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8(二)23:28:23 ID:xpN5Eq2 [举报] [订阅] No.65319148 [回应] 管理
回看哪吒1魔童降世,想到个问题
哪吒变大失去控制的时候,申公豹说哪吒杀了太乙和李靖夫妇他才能和元始天尊圆谎
该怎么圆啊?(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9(三)00:15:31 ID:xKGOU7a [举报] No.65319550 管理
“魔丸把陈塘关平了,师兄也g了,灵珠我保下来了,就是这个娃子,我也不知道是谁的崽”这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20(四)11:09:50 ID:KYqcR0S [举报] No.65330713 管理
全陷害给太乙吧,说他喝酒误事把哪吒搞成魔丸还掩盖三年,灵珠说成太乙托付或者申公豹自行偷走养育,最终阻拦了魔丸暴动。为此需要把知情的李靖、殷夫人也干掉。大概这么个思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5(六)09:43:25 ID:d8bnhe6 [举报] [订阅] No.65288065 [回应] 管理
哪吒2,看完了,看完其实挺疑惑为什么能拿出这么高的成绩的

斗胆分析了一下观影成分:
不喜欢的很统一:被骗进来的不喜欢哪吒的人
这部分通常一刷就完事了

喜欢看的:喜欢看哪吒敖丙搞基的同人女,觉得很热血的男性,神话背景下被吸引来的其他人,被带着一起看的小孩
这部分可能会二刷三刷四刷等等,也见过一次买28次的

据说其中还有什么空票房的操作,不清楚具体的,搁下不提

综上,哪吒受众非常广,上至老人下至小孩,这是它票房好的基础,还有一点,全靠同行衬托,春节档的一部看的过去的老幼兼宜的电影
回应有 11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9(三)07:09:14 ID:OymiC8T [举报] No.65320601 管理
>>No.65320576
这便是连刹亚天王也忍不住惊呼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9(三)09:44:46 ID:tGAKz3f [举报] No.65321172 管理
我是单纯觉得这个形象丑所以没看,家里人去看了,说看了好多致敬西方电影或者日本动画的元素,比较乏味,然后全程就是高燃高燃加高燃完事了,总之春节档同期太烂,比起真的吃屎看点屎尿屁元素反而不是什么大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9(三)10:28:20 ID:sRf0ktb [举报] No.65321473 管理
懂了,那你一定很喜欢雄狮少年吧
务必也点评一下(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9(三)10:45:48 ID:zCKy4Ez [举报] No.65321624 管理
感觉要表达的东西有点多,又是我命由我不由天又是父慈子孝,有点冲突,又要燃又要感人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9(三)10:55:08 ID:N1eMKQu [举报] No.65321688 管理
( ゚∀。)票房和质量又不是完全正相关。哪怕登顶了本来也不意味着它就是完美的
说白了就是时耶命耶

你看到了这个级别的其他电影,也未必都有多高明多完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8(二)22:52:20 ID:F08YMTP [举报] [订阅] No.65318842 [回应] 管理
刚看了小丑2019,感觉对阶级矛盾的刻画很有意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8(二)22:53:57 ID:F08YMTP (PO主) [举报] No.65318857 管理
虽然说没有纲领的革命就是暴动,但是只能说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毁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8(二)22:58:24 ID:F08YMTP (PO主) [举报] No.65318899 管理
若士必怒,行尸二人,流血五步,天下缟素,今日是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8(二)03:06:25 ID:V2D0qPJ [举报] [订阅] No.65312086 [回应] 管理
趁着院线上映修复版《花样年华》,去看了。年轻人的第一部院线王家卫电影,只能说不愧蜚声中外,看的时候频频做出这个表情:( д ) ゚ ゚
看完不敢说自己真的看懂了全部故事,台词和剪辑也挺经典王家卫谜语人的,但是那种故事背景下的氛围,声音和画面全部都在拐弯抹角地叙事,信息量极高。摄影调度和剪辑营造出了一种非常梦幻的时空感,基本上全程我都是在被电影领着走。而且在我还在怀疑这么一个没有剧情起伏的故事该怎么收尾的时候电影急转直下,干净利落地结束了,看完回味的时候才发现主角之间的关系走向又非常完整(´゚Д゚`)我还是第一次觉得“电影还能这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8(二)03:10:29 ID:V2D0qPJ (PO主) [举报] No.65312097 管理
( ☉д⊙)电影前半个小时就牢牢抓住我的注意力,简直是炫技一样地把最多的镜头给到了最中心位置的主角身上,我的目光就好像死黏在他们的位置那里一样。而且当我发现整部电影里缺少完整的正面拍演员的镜头时有几个镜头就显得非常有冲击力了。真的好厉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8(二)16:09:11 ID:F8nO49G [举报] No.65315447 管理
>年轻人的第一部院线王家卫电影
查询王家卫上一部电影
一代宗师??2013??
这家伙已经12年没出新片了啊
繁花是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8(二)18:23:55 ID:V2D0qPJ (PO主) [举报] No.65316618 管理
>>No.65315447
( ゚∀。)一代宗师我都没看过,那个时候我还在读初中,只看过旺角卡门和阿飞正传。
最开始就是慕名找的重庆森林看但是看了一点看不下去,也就是因为重庆森林对王家卫才没什么好感。
后来因为张学友那个名场面才看的旺角卡门,虽然很喜欢旺角卡门但是因为这是王家卫处女作,又想起重庆森林,才对王家卫印象不好(处女作这么有意思后面怎么就那样了呢)。他可能真的很有实力,但是进度条控制权在我手里我真看不下去,悬念对我来说太难熬(`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7(一)18:00:11 ID:xpN5Eq2 [举报] [订阅] No.65308056 [回应] 管理
他妈的影院非得排3D是什么毛病,之前去看还有2D场,现在全改3D了,票价也没区别,排你妈的3D(╬゚д゚)
我真的怀疑很多人看电影看漏很多细节就是3D闹的,画面又黑又只能聚焦中间那一块,太容易看漏东西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1-29(三)15:17:19 ID:2A6NNyX [举报] [订阅] No.65140380 [回应] 管理
( ・_ゝ・)无意盗摄,但 这个亮度和清晰度 戴上3d眼睛后更黑了 我都不知道都在看个什么,想知道还没有办法找影院退钱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1-29(三)20:45:28 ID:2A6NNyX (PO主) [举报] No.65142717 管理
>>No.65142271
哪吒2,简评:美术顶剧情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1-29(三)20:46:00 ID:2A6NNyX (PO主) [举报] No.65142722 管理
片子就剩个美术了我还看不清(╬゚д゚)气死我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1(六)01:38:27 ID:OfwVA8A [举报] No.65161682 管理
确实是,感觉把3d眼镜摘下来看亮度差不多(*´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7(一)12:04:58 ID:EoXWjAG [举报] No.65305347 管理
这片不是主推2D吗,看3D太遭罪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7(一)13:30:10 ID:PeSMk2R [举报] No.65305943 管理
说起来我也觉得哪吒2的画面看着灰蒙蒙的,真的糊成一团,以为是影院的问题结果换了地方还是一样( ゚∀。)差点以为是我要青光眼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1-30(四)17:42:59 ID:tBPAmvn [举报] [订阅] No.65149525 [回应] 管理
( ゚∀。)唐探1900中心主旨:啊卧槽美国人怎么这么坏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1-30(四)17:44:31 ID:tBPAmvn (PO主) [举报] No.65149539 管理
一般,笑点特别尬,不是很推荐去看,这系列也就第一部还行了。不过都陈思成了能拍成什么样(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1(六)14:49:46 ID:YnydYT7 [举报] No.65164737 管理
唐人街战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1(六)14:52:04 ID:DS5xktI [举报] No.65164760 管理
憋屈了一整集,结果最后甚至只敢“啊我们都这么辛苦了,你们太不人道了”,从道德上骂对面。人家都把北京洗劫了个遍了啊。
(|||ˇヮ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7(一)12:03:58 ID:EoXWjAG [举报] No.65305337 管理
>>No.65164737
又疯了一个,抬下去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1(六)19:54:12 ID:F1EdHCn [举报] [订阅] No.65167654 [回应] 管理
今天看了蛟龙行动,总体感觉不错ᕕ( ᐛ )ᕗ但是票房不高啊,也没看到岛上有讨论这个的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2(日)11:54:51 ID:pfSewTn [举报] No.65172062 管理
我怕泄露国家机密,所以就不去看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2(日)12:00:03 ID:CdbH4xb [举报] No.65172090 管理
感觉因为宣发帮倒忙的原因,把路人缘败坏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3(一)19:10:57 ID:qttVSAy [举报] No.65183606 管理
硬核:离谱潜艇内景
现代战争:潜艇跳帮战
没有愣头青:各种无组织无纪律

这是我目前听到的负面信息,正准备一会和老爹去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3(一)23:51:29 ID:qttVSAy [举报] No.65186125 管理
看完了,科不科不知道,好像是挺幻的:
1)带巨大坞舱的核潜艇,还能水下出舱,这玩意不得照着两万吨往上
2)艇内各种巨大空旷空间,疑似英系斟茶室
3)磁流体能推到前进六,这太科幻了
4)强力艏侧推,能在水底下玩漂移
5)还有坞舱里的小艇,中外通用接口,完美对接不漏水

问题是这么大吨位的先进核潜艇:
6)反应堆设计冗余不足,堵一个进水口就会短时间内过热停堆,低功率都不行
7)缺少自动灭火系统/系统可靠性不足,着火了得手动封舱拿灭火器喷,你都拍了外国潜艇里那一排排的二氧化碳气瓶了,怎么的,自己人没有?
8)鱼雷管没有预装鱼雷,自动装填故障后八管里只剩两管能手动装填
9)反鱼雷鱼雷弹道规划极差,跟AIM9B一个水平,完全不打提前量
10)声呐员连个自己的隔音舱室都没有,就跟一群人搁指挥室里一块嚷嚷

下克上的问题不算太离谱,首长也生气了,最后立了大功感觉到了也不是不能原谅

印象深刻的是镜头好晃,晃得想晕

以及...新提的核潜艇啊!你就这么造啊!?

想救人你就救,小艇放完了你至少离远点呗,哪怕不能离远,躲开艇艏鱼雷管也行啊;看见有激活的鱼雷了也不上报母舰,光顾着自己了呗

火药吹除不知道是没舍得开还是压根没有,压载舱故障都要直接撞海底了,要我我就拍了,总比在海底下修漏水反应堆强

还有刚开始那段,己方都已经被鱼雷攻击过了,对面正在借环境逃跑,己方丢失目标,敌暗我明,这不开主动声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7(一)12:02:09 ID:EoXWjAG [举报] No.65305320 管理
>>No.65186125
看得出片方确实很不想泄密了…所以全脑补的拍,跟现实越不像越好,所以…哈哈哈哈,编不下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11-25(一)14:55:27 ID:vsb61zN [举报] [订阅] No.64500078 [回应] 管理
《好东西》太烂了,到底哪个傻逼想得大聪明剧本,把短视频的时长超级加倍拉长到两个钟就上电影院圈钱。
tmd打算靠抖音爆火的算盘珠子都崩我脸上了,剧情是没有的,人设是典中典的微博和小红书现代女性,但政治正确的金句是每十分钟不到就必须爆出来的。
我服了,这完全就是为了利用抖音而爆火拍出来赚喜欢搞身份政治傻逼钱的电影,那种刻意的投机取巧感重令人反胃。某些拍电影的现在连装都不装了,直接就是:“我讲得都很正确,请给我打钱”的态度。这种拍电影的态度真是烂完了( ˇωˇ)

求求各位回串不要讨论本片的主题女权问题,我的重点始终落在投机取巧的主创上,希望各位还是以这个为重点,求求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ω`‹ )
回应有 13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1-31(五)01:11:27 ID:n3zR3ZP [举报] No.65153298 管理
女性电影
然后“女性是一种处境”
总的来说是限制了性别和处境的好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9(日)04:05:16 ID:gNmtEqN [举报] No.65231158 管理
这个导演的老家也是我的老家,我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被一个电影cue到,肯定是会产生割裂感的。
当然不是说借助作品宣传家乡是坏事,而是,我不知道这些导演反复提到家乡情怀是想干嘛?想说你有很多大佬资源?还是说你需要什么资源?你想为家乡作出改变和贡献?你想要家乡人的支持和共鸣?也许是都想要?
一边看我就一边反思自己,我到底能拿出点什么来支持这位大导演呢?只靠这50多块钱的电影票够吗?我配吗?
所以说一些影视剧虚构一些“青州市”“新海区”之类的地名是好文明,就事论事,大家懂得都懂,就完了,不要搞得城市像个品牌植入广告一样。实际上城市不是那么容易概括的,每个人的生活也没那么容易概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0(一)04:54:08 ID:xpN5Eq2 [举报] No.65239858 管理
>>No.65231158
长沙夜生活(`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5(六)19:12:23 ID:So42dmI [举报] No.65291798 管理
之前被朋友拉去看,看完当场就锐评了,个人观点:
1.作者捏着自己的意识形态结合当下网络上热度足的话题拼出来的一部时尚小单品,小资味太浓
2.部分台词设计得有点突兀,现实生活中大家talk的时候真会像这片子里面说一串句子里非得加一两个word吗
3.通过新闻报道之口讲述女性在职场上的艰难处境这点挺好的,但这不是阶级矛盾吗?但想想第1点也就释然了
4.觉得最棒的情节就是小叶带着小孩录音,煮菜切菜变成打雷下雨那一部分( ´∀`)b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7(一)08:47:40 ID:tGAKz3f [举报] No.65304056 管理
被家人拖着去看,全程就仿佛在喝过期汽水,你要说多难喝倒也不至于,就是没有足够的乐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4(二)20:04:23 ID:errrn5t [举报] [订阅] No.65192690 [回应] 管理
肥哥们觉得哪吒2如何( ゚∀。)
回应有 11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03:31:23 ID:RnMgdtX [举报] No.65295803 管理
感觉一般,不如一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14:16:13 ID:K9pvqJP [举报] No.65298091 管理
才看,剧情感觉有点怪,但确实爽,情绪上就是大开大合,节奏还不错,画面特效都很爽,而且终于能有尊重观众的了,不是一堆吃屎电影还要教育观众没文化(`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19:14:11 ID:9XsBNLh [举报] No.65300227 管理
>>No.65192965
可能我口味比较重,甚至看的时候觉得哪吒对屎尿屁要素浅尝辄止,有点不够劲(*´∀`)或许是最近屎尿屁游戏以撒玩的太多提高了我的阈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20:17:02 ID:eDHOtfe [举报] No.65300790 管理
>>No.65300227
这里都有撒批(`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7(一)08:35:49 ID:K9pvqJP [举报] No.65304027 管理
>>No.65300227
我也觉得,看之前以为多少,看完就这,屎尿屁浓度真的不够(`ヮ´ )我们纯粹原教旨笑话主义者要说了,屎尿屁笑话就是最好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3(四)22:04:53 ID:Rn6GIqR [举报] [订阅] No.65274280 [回应] 管理
《哪吒•魔童闹海》看完了,以下是本人主观印象:
1.经典坏面好人好面坏人
2.经典齐心协力
3.经典队友祭天法力无边
4.我去,机壳杀手
5.怎么人人会飞,你们这是幻想乡吗
6.汤圆汤圆汤圆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3(四)22:19:21 ID:DGQcxNb [举报] No.65274424 管理
看到后面( ゚∀。)我去森林冰火人大战木系触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5(六)17:17:15 ID:vIMFJzx [举报] No.65290924 管理
人人会飞……哥,他们仙人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7(一)00:58:17 ID:KXx30ns [举报] No.65303107 管理
我也说说我的:
1.姬昌和姬发人呢
2.帝辛和妲己人呢
3.哥们乾坤圈呢
4.我去,行星发动机
5.我去,八卦炉
6.我去,空间站坠落
7.姜子牙人呢
8.不是哥们你怎么死了
9.不是哥们怎么又活了
10.我去,牛高达可不是好看而已啊
11.猴哥人呢
12.是不是准备到舅舅外甥恩怨登场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3(四)01:41:51 ID:ime7yZp [举报] [订阅] No.65267201 [回应] 管理
哪吒2的反派为什么一定要屠城,这种方法显得太过于直接且粗糙了,感觉时机也不太对吧,偏偏选在杀了申小豹的时候
回应有 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17:29:46 ID:xpN5Eq2 [举报] No.65299495 管理
>>No.65298614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
电影开头是紧接着上一部的结尾,灵珠的事情暴露所以申公豹命令敖丙杀人灭口。
也因为这个所以申公豹见到正在重塑肉身的哪吒第一件事就是灭了他。

而邪恶水蜜桃根本不知道龙族和灵珠的事,他就单纯去嫁祸一下,这前面暗示的很多了吧,还有不少人吐槽说好猜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18:54:23 ID:3WNfMe5 [举报] No.65300101 管理
我觉得槽点最大的是屠了城的海鲜转眼就爆种洗白没了下文( ゚∀。)春节档这合适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20:28:53 ID:3B4Usek [举报] No.65300885 管理
代入一下无量不就好理解了。
准备打仗了,手下就一堆牛马,为了提升牛马战力就得炼丹,炼丹需要原料。
而随便搞事成本太高,不如调动某地矛盾让两族撕得差不多再下场收割。

这不就是带英在殖民时代干的事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20:33:59 ID:3B4Usek [举报] No.65300928 管理
电影还是太理想化,亚非拉现在还在撕呢,现实可比故事要魔幻多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22:38:47 ID:ZwVaWU3 [举报] No.65301917 管理
>>No.65299495
我也没看懂你说什么。龙王这么爱亲儿子同时还这么放心申公豹领着三个有反抗前科的弟妹去陈塘关,儿子死了不过问具体怎么回事马上就这是李靖全责,从头到尾一个正确的决定都没有,你说申公豹有多故意的吧但他都不知道老头会借此下场
也就是说到了故事结尾可以认为是反老头阵营的人一个真能顶事的都没有,全在稀里糊涂互殴王八拳拖延时间,唯一明点事理的小龙硬捆绑在小孩哥身上啥也不道,陈塘关灭了近乎机械降神
但老头自己看起来又是个傻缺谐星而且被俩男主暴打
不觉得这样的塑造味很怪吗?那小孩哥说到底是主角诶,前期磕药躺平后期啥也不知道就对着龙王发癫最后熬到亲妈入口即化了才爆种,他角色高光在哪?申公豹一家比他家有说头就已经是败笔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21:44:46 ID:gs80rEA [举报] [订阅] No.65301439 [回应] 管理
刚结束封神二和射雕连连看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22:02:39 ID:gs80rEA (PO主) [举报] No.65301601 管理
射雕……
首先我没看过原著。
剧情也太……莫名其妙了
人物行为毫无逻辑性合理性,非常的想一出是一出,而且前半段存在大量的主角旁白和前情提要式蒙太奇交待,真的很大量,看到我几乎脱力

完全没搞懂主要核心矛盾是什么
一开始好像是俩情侣因为矛盾分散了又互相找;
后来又好像是寻人途中又被人追着要武林秘籍;
再后来又变成蒙金突然要打然后【借宋道伐金】遭拒于是蒙要顺路踏平宋城所以【侠之大者家国天下】的主角要出来为祖国宋和养父蒙古讲和;
然后追讨秘籍的江湖高手(金势力)突然跑出来对着兵临宋城下的可汗欧拉欧拉,主角于是从宋城跳出保护蒙古对着高手木大木大;
高手在蒙军大闹一通败走、之后宋军一看,好机会!于是主动跑出来要打击蒙古?!结果蒙古一看就是兵力强猛立刻准备挥兵碾压,主角又连忙从蒙军中冲出,和宋城中观望的女主动情碰面(?),然后面对蒙军说“从我身上踏过去吧!”
最后的最后,可汗把这个神人干儿子叫近一谈,发现自己养大的刚刚救了自己一命的汉人小孩居然完全不亲自己,满口“忧国忧民”之类,淡淡地看了一眼他然后就撤兵了……

什么跟什么啊?!(´゚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22:13:15 ID:gs80rEA (PO主) [举报] No.65301684 管理
最™那个的是,主角听闻蒙古要顺路宋城的时候,刚出了蒙营立马跑回去对着【誓师准备发兵】的可汗大喊:
“我不会为你领兵的!我是宋的子民!如果不接受(这个领兵的)命令就是忤逆大汗的话,那我宁愿受罚!”
于是可汗:
“好!那我算是白养你了!给我斩!”



兄弟你要是不回去找人蒙古人,压根也没人特意找你率领一支蒙古兵啊?人家不在那誓师呢吗?你这样砸场子就算养父养子再大的情也给你整不会了吧?

但是一番蒙古兄弟说情之后,大汗找了个台阶就下,立刻把这神人母子软禁了起来

接着最神人的剧情来了,来了,来了、老母突然对着郭靖一番嘱托说不要忘了靖康之耻要成你父亲遗愿云云,主角一个回头的功夫、一个特写都没有,转回头一看老母亲胸口上突然就插了一把匕首,嘴里念叨着“我不想成为大汗控制你的拖累”,直接利落的似掉了

(|||゚Д゚)?!射雕是这种故事吗?

然后老母刚似掉,对郭靖暗许芳心的蒙古公主就跑来一边说对不起我来晚了一边把主角母子裹挟出了营

不是你来的是真的好巧啊姐啊!你真的就不能早来一分钟吗?主角之母也不用这样像祥母甚至奥尔加一样似的像一块果冻碎掉一样利索啊!(|||゚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22:15:44 ID:gs80rEA (PO主) [举报] No.65301697 管理
最后肖x真的全程除了皱着眉苦情脸完全没有任何表情变化( ゚∀。)
真的不是抖音表情滤镜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22:22:45 ID:iM3x7Rl [举报] No.65301767 管理
记得封神1就是服化道很强
但整个电影表现得很轻浮,有种以前港片那种一点都不讲究差不多就行的感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6(日)22:26:13 ID:gs80rEA (PO主) [举报] No.65301798 管理
>>No.65301767
确实是,推进节奏上有一种中年人酒桌的感觉
聊一堆宏观家国情怀动情你我,然后在即将要深入发掘的时候开始彼此发呆,你“唉呀”我“唉呀”一下品味咂摸一下刚刚的精彩发言,然后就没下文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2(三)00:39:22 ID:A9F1jhG [举报] [订阅] No.65256812 [回应] 管理
这感觉篇文章写的还挺有意思的,不少观点和我看法一致,发到影版给肥哥们看看
https://m.163.com/dy/article/JO3T1VQN05566S5A.html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2(三)02:09:06 ID:xoioENv [举报] No.65257427 管理
>>No.65257410
题外话,思路和用语都很眼熟,也不是什么新观点,像是之前几个博主发文的杂糅(`・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2(三)02:18:03 ID:6EddzBq [举报] No.65257473 管理
真崩盘了吗?之前也看到唱衰《好东西》的,但票房也不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3(四)20:53:52 ID:8lEpGkE [举报] No.65273567 管理
404了( ゚∀。)有存档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3(四)21:54:14 ID:SgO2yqW [举报] No.65274155 管理
>>No.6527356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4(五)10:13:12 ID:SQs2CSs [举报] No.65278224 管理
宁愿归咎于经济下行的观点说实话和现在电影人一个逼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3(四)17:24:19 ID:zyJR4UX [举报] [订阅] No.65271543 [回应] 管理
恐怖电影记录串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3(四)17:27:59 ID:zyJR4UX (PO主) [举报] No.65271590 管理
《魔鬼深夜秀》★★★☆☆前面太长了,后面太仓促了,看了评论才知道是男主持加入斜角献祭妻子。。不看评论我甚至不知道结尾发生什么事了。前面的伪电视节目很复古的感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3(四)17:28:54 ID:zyJR4UX (PO主) [举报] No.65271603 管理
>>No.65271543
本串为肥肥个人记录串,含大量剧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3(四)17:34:15 ID:zyJR4UX (PO主) [举报] No.65271667 管理
《夺命微笑2》★★★★★比第一部好看!很少有第二部超越第一部的电影了,后面的幻想特别好,真真假假的感觉,特别诡异,结尾特别好,那么多观众都遭殃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3(四)17:39:07 ID:pHjD4wa [举报] No.65271708 管理
如果给剧透加上黑条,可以变成电影推荐串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2(三)02:16:33 ID:STSL6un [举报] [订阅] No.65257466 [回应] 管理
刚刚看了《无所畏惧之永不放弃》中肖楠楠案的审判过程,对其中控方律师当庭提出新证据的行为合理性产生了疑惑。(央视八台可看,应该是9日播放的第二集,抱歉我只顾着看了没有记集数)

我自己并不是法学专业,所以想请教岛上法学大手子几个问题:
1,在什么情况下,当庭添加证据是合理的?
2,当庭提出新证据在什么条件下可以生效?

谢谢!我自己明天也会查一些论文看的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2(三)14:19:41 ID:STSL6un (PO主) [举报] No.65260539 管理
我会一直发jp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2(三)18:00:10 ID:STSL6un (PO主) [举报] No.65262391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2(三)20:53:12 ID:AAE9CGw [举报] No.65264138 管理
>>No.65260539
hso( ´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2(三)21:57:41 ID:CHYHtkl [举报] No.65264974 管理
不提前申报的证据是无效的。如果当庭提出新证据,被告可以提出改日开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12(三)22:44:55 ID:STSL6un (PO主) [举报] No.65265558 管理
>>No.65264974
我就说,当庭看起来怪怪的,像爽文一样,谢谢!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