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育儿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二次元陌路板
可讨论育儿经、晒娃等(自己的)子女相关
禁止晒配偶,可以晒SD娃娃
中年危机内容请转社畜版或综合一
请注意信息安全,不要过分暴露自身信息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9(五)15:28:39 ID:Ym9fv6t [举报] [订阅] No.62089702 [回应] 管理
请问该怎么更好的和三年级的妹妹相处呢(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9(五)15:31:22 ID:Ym9fv6t (PO主) [举报] No.62089736 管理
肥肥我自从上高中以后就不怎么在家里了,虽然和妹妹的关系很好,但是很担心因为自己不在她身边导致关系疏远(;´Д`)。在一块的话,只能想到一起看动画片和做饭了|д` ),这样下去感觉会被讨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9(五)20:10:43 ID:zLlkBHX [举报] No.62092744 管理
放假带妹妹出去玩,给妹妹买喜欢的东西,跟小孩子玩到一块最快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21(日)20:29:50 ID:Ym9fv6t (PO主) [举报] No.62116796 管理
>>No.62092744
好的|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3(六)17:48:51 ID:4iz48z8 [举报] [订阅] No.62017132 [回应] 管理
肥卿们,四年级妹妹天天刷弱智小视频怎么办( ・_ゝ・)有什么教育的方法吗( ´_ゝ`)
回应有 3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9(五)09:23:16 ID:5WDu47P [举报] No.62086035 管理
>>No.62017763
题外话其实一万左右就可以了,原理是买专辑抽选,买得多被抽中的概率就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9(五)09:27:24 ID:66eQpZA [举报] No.62086067 管理
>>No.62017610
追tnt吃工业糖精cp,很容易比耽小妹更可怕(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9(五)09:48:56 ID:dx1FD4q [举报] No.62086284 管理
戒网瘾最好的手段就是加强与现实的联系,别想着让她去玩别的什么电子产品了也不是说不能玩,慢慢引导她就行,价值观也慢慢灌输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9(五)09:52:25 ID:dx1FD4q [举报] No.62086318 管理
问她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小动物买回来让她养养也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9(五)09:53:36 ID:dx1FD4q [举报] No.62086327 管理
>>No.62017760
感觉这心态就有点不健康,po慢慢引导吧(`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5-30(二)22:08:12 ID:9UDyfQf [举报] [订阅] No.57770528 [回应] 管理
为什么感觉现在小孩这么容易得抑郁症,表弟抑郁症重度,跟我关系好,透露班里其实有好几个不太正常的,他才初中啊,以前感觉就没听过这病,舅舅对他挺好的啊|ー` )
回应有 1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7(日)23:19:43 ID:pirJJ0n [举报] No.61949215 管理
>>No.61947430
确实,抑郁症好像是会家族遗传的。我外婆在我母亲十几岁的时候得抑郁症去世了,现在我姐也有中度的抑郁。
我身边好几个同学也都有抑郁症休学的,其中大部分还是我劝了之后才去看心理医生,诊断出来的时候都成重度抑郁了。现在大部分人的压力确实比之前大了不少(´-ι_-`)
顺便帮我同学问一下,吃抗抑郁药物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3(六)23:52:12 ID:06wbtZp [举报] No.62021080 管理
>>No.61949215
不同的药品有不同的副作用,并且每个人出现的反应可能都不太一样( ´ー`)需要结合说明书和自身情况
肥之前吃的是盐酸舍曲林,比较明显的副作用就是厌食+嗜睡+星语全无,脑子空空的没有情绪,偶尔会耳鸣。这些情况在说明书上都有啦( ゚ 3゚)比较平常的副作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6(二)10:10:09 ID:5zjblwx [举报] No.62049712 管理
以前小孩能和自然接触,能有大院玩伴、同学之类很丰富的人际关系,哪怕一方处不好,但总是有朋友的。总体来说健康很多,而且那会小孩要是真抑郁了,表现出来每天都睡很久,爱哭等等情况,也只会被认为小孩很懒,或者小孩性格不好。
还有一种学说认为抑郁症是一种人类编造出来的疾病,为了掩盖虐待和不平等的本质。孩子更多的时候只能被身边的人支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6(二)10:11:45 ID:cwockme [举报] No.62049729 管理
说得好像以前有抑郁症都能及时发现似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6(二)10:13:58 ID:66eQpZA [举报] No.62049768 管理
以前怎么会没有呢,我家有个老人就是跳河自杀的,那会儿老人自己的孩子还很小呢,又没有遭遇生活上的重大变故,你觉得他有没有心理疾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5(日)13:18:30 ID:akTsX27 [举报] [订阅] No.61393941 [回应] 管理
请问肥哥们现在美术生的处境怎么样
我妹一老师说要把她培养成艺术生
回应有 2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6(二)12:56:18 ID:vozo3Xj [举报] No.61795050 管理
培养的目标不一定要成为一种工作,如果他肯学就当作兴趣爱好去学,当做开拓思维,但前提是学业上成绩不能太差|-` )而且艺术类专业都非常需要反复练习技能,热情过了就需要靠自己的意志力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6(二)12:58:43 ID:vozo3Xj [举报] No.61795103 管理
学了段时间没什么效果,就要舍得结束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6(二)13:10:35 ID:DxDo6II [举报] No.61795308 管理
别,不好就业,学习环境也堪忧
学校可能有升学名额,艺术生升学容易,那老师可能有私心,妹妹学习什么水平,平均线以上还是好好学习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5(一)08:00:43 ID:KOFoxq2 [举报] No.62035153 管理
考不上八大公立美院和独立艺术院校的话,再想想吧,其他的学校,歧视大培养方式也很拉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5(一)09:48:38 ID:9MQWPCM [举报] No.62035979 管理
前美术生只能说快跑,再说现在联考还改革了想考好比以前更难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1(一)15:26:14 ID:g7vZZG3 [举报] [订阅] No.61874325 [回应] 管理
今天约了
周三钢琴体验课
周四网球体验课
(周五牙医)

呵小子,别觉得小学9号开学,你就能一直在家看电视了(`ヮ´ )

开玩笑的
实际上他今天第一天幼儿园毕业、歇业在家、等待小学开学,一整天去公园、玩switch、看Netflix动画自己都开始百无聊赖、五脊六兽,跟他商量上小学之前参加个什么班吧,要不实在太无聊了,他同意了
商量了半小时决定了一个乐器类的课,一个运动类的课
我说课程一周就那么一两节,重点是自己得坚持练习,他虽然点头了,但是“强迫”孩子坚持一些东西还得是家长的责任
回应有 8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6(六)18:22:06 ID:2uIALPM [举报] No.61934253 管理
人间最纯粹的情感莫过于此了(`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9(二)14:25:43 ID:g7vZZG3 (PO主) [举报] No.61967064 管理
>>No.61934224
嗯…………
怎么说呢,那时候我也不是个很玩的开的小孩儿吧,就一个发小、一个同学经常一起玩,同学还住的远、只有上学时候能一起玩

反倒是高中时候朋友稍微多了点,而且能自己行动、在外面汇合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9(二)16:53:04 ID:2uIALPM [举报] No.61968456 管理
一千个人一千种童年(`・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1(四)16:30:06 ID:g7vZZG3 (PO主) [举报] No.61993535 管理
小学正式上起来了
网球课也正式上起来了,今天第二节课
但是还是很多空闲时间,给他弄了个Pokemon Violet,玩得还挺开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11(四)17:21:44 ID:0Ug8ZcF [举报] No.61993981 管理
好可爱的小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8(一)17:05:38 ID:BT2VouT [举报] [订阅] No.61956639 [回应] 管理
想给孩子买个小自行车,肥哥们能推荐下吗
孩子现在是4岁半,身高115厘米左右。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有没有乳头霜推荐 无名氏 2024-02-16(五)22:20:40 ID:1zxjqlo [举报] [订阅] No.61283945 [回应] 管理
育儿版各位肥哥卿姐可能比较懂就放育儿版问问( ゚∀。)
简单来说就是乳头疼痛,可能是衣服原因,听说乳头霜比如羊毛脂膏可以治疗,想问问各位家长有没有推荐的。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2(二)08:10:30 ID:NVD1a96 [举报] No.61882732 管理
袋鼠妈妈的还可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1(一)13:01:52 ID:s0UA5m8 [举报] [订阅] No.61873008 [回应] 管理
肥肥看了真的好难受啊,这可是当妈妈的(´゚Д゚`)(´゚Д゚`)(´゚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4-01(一)13:08:14 ID:eDHOtfe [举报] No.61873068 管理
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当父母|-`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18(一)01:45:31 ID:hOMhSEK [举报] [订阅] No.61673832 [回应] 管理
请不要转载或分享,谢谢。
老婆出轨,我很爱她,
开放性关系是否可行?( ´_ゝ`)
回应有 8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本串已经被SAGE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7(三)10:50:46 ID:Zpep2Hv [举报] No.61807336 管理
要是你没孩子,那不离留着过年?
但肥哥已经有孩子了,这我就不知道了( ゚∀。)7,毕竟单亲对孩子来说影响挺大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7(三)12:07:15 ID:nB6QU2n [举报] No.61808482 管理
我支持PO,反正PO自己都觉得亏欠了,就算离婚估计也是乐意把大部分财产给出去,干脆让人出去玩的没顾忌点多好,好好补偿人家,这样PO心理上的亏欠感得到了满足,更不用担心孩子单亲的事了,他老婆也能玩的更开心了,岂不完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7(三)12:25:55 ID:a6YB5q5 [举报] No.61808791 管理
>>No.61808482
言之有理,po既然发出来那种话就基本上已经排除了他愿意决绝离婚的可能性了。
说的世俗一点“好聚好散”,对po也是于现实于心理双重不错的选择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7(三)12:35:08 ID:Y6XVx6i [举报] No.61808912 管理
>>No.61807212
/( ◕‿‿◕ )\有点过激了吧,能不能考虑一下你这随便一句话在别人或者当事人眼里会有多恶毒
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不管不顾就秉着大道理骂人去死的闸总在才让网络社会环境恶臭成这样(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7(三)12:43:59 ID:p0VY0PS [举报] No.61809040 管理
po啊,注册个小号去nga发个帖吧,那边有经验的更多,对这问题也更专业,真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4(日)10:27:38 ID:Rtxv0yZ [举报] [订阅] No.61762519 [回应] 管理
两岁半人类幼崽的绘本分享| ω・´)
最近喜欢看的这本,说起来对这个年龄的娃是比较专业硬核的,最近还经常拿过来让我给他讲,可以了解很多昆虫的知识,作物的病虫害以虫防治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4(日)10:33:43 ID:Rtxv0yZ (PO主) [举报] No.61762620 管理
这本内容简单,画风可爱,适合更小的娃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4(日)12:29:52 ID:Rtxv0yZ (PO主) [举报] No.61764283 管理
迪士尼经典故事之白雪公主,王后出来有点不敢看,看过四五遍,兴趣不是很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11(四)14:38:02 ID:XlaaWAa [举报] [订阅] No.60820690 [回应] 管理
可以确认崽子是地包天了・゚( ノд`゚)
怪我自己当初偷懒夜里让他躺着嘬奶瓶
现在下巴经常前伸,就像一张著名的朱元璋图
想问问还有什么补救的办法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24(三)18:20:14 ID:fk8eRVe [举报] No.60967177 管理
去医院正畸吧,越早干预越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28(日)11:03:40 ID:ggDvIL9 [举报] No.61010606 管理
去专业牙科医院试试看?我11岁戴的牙套矫正,初二左右摘下来的,一直到现在效果都不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1(日)14:24:34 ID:Dr5NnhV [举报] No.61213075 管理
上颌做牵引,效果不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16(六)02:51:02 ID:pjLvT05 [举报] No.61647141 管理
当遇到问题了怎么办( ´∀`)
赶紧去问医生✘
先发岛上问肥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21(四)14:35:15 ID:UdxV3uK [举报] No.61722297 管理
做口腔正畸,注意正畸后的保持器一定要好好保存,一般丢了后马上去补一个,保持器一般要一直带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04(四)11:25:10 ID:VnqN0rI [举报] [订阅] No.60742886 [回应] 管理
肥和对象都到了适婚年龄。对象那边的习俗结婚成本我承担不起(约30w),我的家庭也没有足够经济实力支持我。
我该怎么办。我不想分手,也给不起高价结婚费用。和对象商量过按我们家习俗(约20w)来。她说她们家那边肯定不同意。
现在肥很纠结,摆在肥面前的①分手;②按女方习俗来。希望各位肥哥可以给些建议。
①分手,矛盾是我舍不得。肥第一次谈恋爱,挺满意对象的。
②按女方习俗来。今年见家长。明年订婚。后年结婚。存3年钱再给。(我1年存7w 我妈1年存3w 我爸负债)。
回应有 2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1(日)15:37:36 ID:enzNORs [举报] No.61213729 管理
如果不结婚就这样继续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16(六)02:47:14 ID:pjLvT05 [举报] No.61647114 管理
把你手机给我| ω・´)!

竟然谈到物质了,那就物质一点,一个女孩最宝贵的几年都陪你了,你还想怎么样,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要贷款结婚吧,除非你能确定女方家里不会整什么其他幺蛾子,但这种不松口的就要往最坏的打算想,要是结婚当天给你整什么进门费88888这些,请问阁下如何应对(`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16(六)11:08:01 ID:gqpy2WF [举报] No.61649185 管理
对象如果想和你结婚,就请她拿出点成年人的主见,不要任由自己当父母明码标价三十万卖出去的一块肉。看你串首说的你在嫁妆这方面的努力已经够了,就等你对象的取舍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16(六)11:10:09 ID:XMTjjjS [举报] No.61649204 管理
建议和我结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3-17(日)01:22:38 ID:dSrNajq [举报] No.61659038 管理
这不就是把女儿卖了吗,30w的人口买卖,对方这种家庭真的很恐怖,盲猜一个弟弟舅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6(五)13:26:15 ID:akTsX27 [举报] [订阅] No.6127775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怎么让自家妹妹写完寒假作业呢?现在没收她手机已经生气半天了
回应有 1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8(日)12:58:49 ID:9cQ8XXp [举报] No.61303493 管理
>>No.61303383
是这样的,现在很多中学基本压榨了学生所有的时间,好不容易放个假都要布置作业刁难是真没必要,我那几个考上清北的高中同学假期作业都要么抄要么返校再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8(日)13:06:06 ID:Melhutn [举报] No.61303547 管理
小时候我就觉得假期作业还是有用的,因为每次假期一点没写,开学的时候连汉字都不会写了,怎么写怎么感觉不对,常用汉字都不记得了(´゚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8(日)14:52:46 ID:Y2C7Dfr [举报] No.61304650 管理
>>No.61303547
还真别觉得有用好吧,可别等你有小孩了逼着小孩做作业。长假有空多去看看有文化氛围的地方,平日里也练练字帖啥的。
咱们小时候没条件带来的坏处并不意味着其他那些不好的东西是对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3(五)20:40:41 ID:Melhutn [举报] No.61373532 管理
>>No.61304650
对于不写寒假作业的人来说,怎么可能写字帖( ゚ 3゚)对于能自觉写字帖的人来说,寒假作业都是顺手就能写完的事。
这个规律一直到大学都适用(`ε´ )我们语言类专业留一些读背课文的假期作业,没有强制要求,也没有反馈,永远都是前几名自觉去做,像我这种不经常写作业的自然没有我的事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5(日)13:17:20 ID:akTsX27 (PO主) [举报] No.61393926 管理
没有逼她写完作业,而且给手机还给她了,就没收了半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24(三)18:06:56 ID:fk8eRVe [举报] [订阅] No.60967009 [回应] 管理
肥妹上五年级,昨晚突然很严肃地哭着和我说不想长大不想变老不想死,该怎么开导她呢(;´Д`)
回应有 1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24(三)21:38:16 ID:QX6n8K3 [举报] No.60969344 管理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也不想老,不想死。
后来一路上学上班,到后来坚决的活着的欲望都淡了,感觉活着也没小时候想的那么好(つд⊂)
我很小的时候是这样解决的:既然死是我们无法决定的,那就让每一天都不留遗憾,哪怕第二天就挂掉
虽然也没有过的多好,不过到高中为止的确之前的每一天都没什么遗憾。在之后到现在,长远来看也没有留下什么遗憾,因为很明确我走的每一步路都是我自找的( ゚∀。)
这个方法的缺点是早期很想要利用好自己的每一分钟,导致花很多时间冥思苦想到底要干什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0(二)17:59:26 ID:CBE5myp [举报] No.61332372 管理
>>No.60967121
破防了(;´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0(二)18:25:22 ID:vfUyv0b [举报] No.61332677 管理
有的人三十多岁也这么想呢,人生观的构建要花很长时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3(五)09:30:33 ID:VulFZ6F [举报] No.61366419 管理
>>No.61332677
我三十多岁了还是不想死,谁能看开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3(五)09:56:53 ID:B1mzEsP [举报] No.61366640 管理
我记得有个国外漫画甜甜圈的那个说的挺好的
“甜甜圈被你吃完就会消失,你会因为甜甜圈会被吃完就不再吃甜甜圈了吗?生命也是这样,不要因为会结束就惧怕未来的过程”大概这样的感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19(五)23:42:01 ID:sL95Xf8 [举报] [订阅] No.60913903 [回应] 管理
( `д´)<穿山甲鳞片可以吃,指甲和穿山甲鳞片差不多,所以指甲是厨余垃圾!

新的假期,新的妹妹酱;小肥育儿记,再次开启!
回应有 1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1(三)16:51:14 ID:sL95Xf8 (PO主) [举报] No.61343735 管理
>>No.61343133
我草,问妹妹酱为什么,她说因为她手表里的钱比她朋友多,那位朋友就让妹妹酱给她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1(三)16:53:51 ID:Z661vTM [举报] No.61343773 管理
>>No.61343735
这个朋友……慎交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1(三)18:32:59 ID:sL95Xf8 (PO主) [举报] No.61345079 管理
( ´_ゝ`)刚刚带小号妹妹酱下来玩,本来她是约好了和一个同班的男生玩,然后人越来越多,最后来她哭着回来找我,说被人打了

( ´_ゝ`)我让她下次打回去,问她要不要不和他们玩了,直接回家,她说不要

( ´_ゝ`)过了一会,听到有个男生在咆哮,说的是“先说对不起再讲理由”

( ´_ゝ`)再过一会,她又哭着来找我,说还有人打,打完就跑了,她追不上

( ´_ゝ`)问打的哪里,她先是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拍了拍背,最后拍了拍屁股;问是不是所有人都打了,她说是

(`ヮ´ )今晚得干活了,比如去加一下微信什么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1(三)18:35:07 ID:sL95Xf8 (PO主) [举报] No.61345117 管理
>>No.61343773
我和她另一个同班同学聊了下,那个同学说没有想到那个女生是这样的人(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21(三)19:28:49 ID:sL95Xf8 (PO主) [举报] No.61345806 管理
>>No.61345079
( ´_ゝ`)肥父肥母不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5-14(日)23:27:57 ID:k0tZONk [举报] [订阅] No.57439596 [回应] 管理
各位肥哥 深圳中考400分左右有好点的学校吗( ゚∀。)侄子马上要中考了,肥母让我帮忙看看,但我也不是在深圳读的高( ゚∀。)7看看大伙能不能出出主意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12-22(五)18:48:37 ID:3HYmcnt [举报] No.60618101 管理
深圳中考现在满分多少来着,我记得我当年满分是460?( ゚∀。)
我当年考了420去了第二实验,隐约记得分数线相近的好像有第二外国语,翠园,低一点的有松岗中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12-22(五)18:49:27 ID:3HYmcnt [举报] No.60618108 管理
>>No.60618101
卧槽不对,查了一下现在深圳中考满分610了?(|||゚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12-22(五)18:50:27 ID:3HYmcnt [举报] No.60618115 管理
草抱歉才注意到刷到了5月的串( ゚∀。)现在应该已经上高中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6(五)17:48:47 ID:MoFHo1Z [举报] No.61280567 管理
咋样了肥哥 考上深中没(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6(五)17:51:18 ID:UvTKWMZ [举报] No.61280597 管理
谁挖的,谁挖的,啊?( `д´)999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6(五)00:17:24 ID:SfDaZrF [举报] [订阅] No.61272954 [回应] 管理
求助一下各位肥哥,13、14岁的初二妹妹说睡前想看故事,岛上有哪些故事串能给她看的(*゚∇゚)
或者岛外的也行(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6(五)00:21:34 ID:SfDaZrF (PO主) [举报] No.61273025 管理
卿妹比较抽象,妈妈家里管的严但是寒暑假来爸爸家这边就完全没什么人管她,平时喜欢刷某音,不知道是不是跟风说自己是女铜,喜欢班上一个女生( ゚∀。)
她说自己是二次元还玩coser,但是推的人物有很多是她没看过原作/只粗浅的补了一些实况之类的( ゚∀。)
昨天还在看Sally Face实况没看完,今天就和我说想出cos(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6(五)00:23:55 ID:SfDaZrF (PO主) [举报] No.61273066 管理
成绩也不太好,有心想让她多读点书,但她抄完作业就在那里刷小视频,给她分享的李碧华的文章和王尔德的童话她都看不进去( ゚∀。)
她说她想看史一样的故事,我(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6(五)00:26:24 ID:td3U9do [举报] No.61273101 管理
旧岛的机器人女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16(五)00:41:06 ID:ykC65NN [举报] No.61273310 管理
゚∀゚)σ跑团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9-13(三)12:21:39 ID:Y3xmdJG [举报] [订阅] No.59492780 [回应] 管理
妹妹胸上有一些黑色的…污垢?不是很软但是可以揪掉,肥肥没有那个器官所以来求助卿卿们(;´Д`)
回应有 1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9-15(五)00:27:49 ID:Tf7vyS6 [举报] No.59513444 管理
本卿觉得是泥儿 买个不疼但是下灰的澡巾给妹妹搓澡吧(*゚∇゚)或者怂恿她去东北体验一下澡堂文化(*゚∇゚)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31(三)14:13:42 ID:FPiJesy [举报] No.61051492 管理
>>No.59492780
小卿我觉得应该是一些分泌物|д` )肥哥说的是不是最前端的那个部分有点小泥,很有可能是一点点灰和一点点分泌物,不要紧洗干净就好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31(三)15:00:08 ID:8ASzGH5 [举报] No.61052085 管理
怎么被挖出来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31(三)15:23:28 ID:LyHthES [举报] No.61052408 管理
现在有结论了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09(五)03:38:49 ID:ETuKbUK [举报] No.61173586 管理
本卿说这就是泥啊!给孩子整个搓澡巾就行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05(一)20:50:37 ID:UvTKWMZ [举报] [订阅] No.61127239 [回应] 管理
家里小朋友一边看腹股沟疝气腹腔镜视频一边吃零食(|||゚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1-02(二)19:47:18 ID:9lMWHPR [举报] [订阅] No.60727465 [回应] 管理
好肥哥们 高一的女孩不愿意上学怎么办(;´ヮ`)7
回应有 3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03(六)18:22:46 ID:1RZPSXF [举报] No.61097074 管理
>>No.61093969
别学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03(六)20:10:04 ID:TRvFapV [举报] No.61098548 管理
文科分数线低也要考虑就业率低啊( ゚∀。)
不知道肥妹多理化生的爱好程度如何,要是也无所谓就还好,但如果非常喜欢的话,最好一定程度上尊重意见,以及对文科接受程度如何
如果父母强行选的自己不喜欢,会很容易爆发矛盾,也很折磨人
明明高中本来就那么苦,要是因为别人的选择一辈子的事情就要决定了(文理和之后职业有比较大关系),自己不愿意,还要吃非常多的苦,可能对心理是非常大的打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04(日)14:44:18 ID:TthpKvS [举报] No.61109228 管理
如果妹喜欢理科那还是选理吧,不喜欢但硬读也太痛苦了……高中有个朋友是喜欢文但被家里硬逼着选了理,虽然家里有钱送去那种中外合办学校,但这哥们读得特别痛苦……好好一小伙差点干出心理疾病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04(日)22:55:54 ID:9lMWHPR (PO主) [举报] No.61115511 管理
拗不过她想选理,他们老师开家长会“学生有可能理科一开始学的好后来落下,但一开始学得不好后来赶超基本不可能”她听了就认死我们劝她选文是觉得她脑子笨( ˇωˇ) 纯倔
算了就按大家说的那样让她学自己想学的吧 (;´ヮ`)7谢谢肥哥卿姐们的建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02-04(日)23:07:18 ID:M5Xxcp3 [举报] No.61115679 管理
确实,当年我们学校下面贴的选科宣传第一条就是结合专业看喜好,然后再是和家长商量啥的( ゚ 3゚)而且重高里面成绩平平已经算不错的啦,肥哥不用太过担心( ゚∀゚)这才一学期,后面还有两年多嘞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