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肥哥们( ›´ω`‹ )
很多次想阻拦他们的爹给他们买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我不是出钱的人,在家也没有什么话语权,所以阻拦大失败
但毕竟是自己的弟弟妹妹,还是希望能尽量管教好他们的
至于润这个问题,我目前是不打算润的,因为妈妈一直待我很好,父母离婚之后po也是一直在和妈妈相依为命,我还是想工作后好好孝顺妈妈的,她从来没有辜负过我|д` )
想要管教好他们也是想给妈妈和外婆分担一点,妈妈真的很辛苦,本来高龄产妇生育就有很大风险,带两个吵闹的小孩也很辛苦,唯一庆幸的就是她工作不算特别忙,不然雪上加霜,她的身体已经有些问题了,比如腰间盘突出|д` )现在还要还房贷
外婆也很辛苦,寒暑假要带两个小孩,要给一家人做饭,外公身体也不好,有时候乡下老家那边也有亲戚找她有事需要她回去一趟,而且外婆家的家庭关系也……一言难尽( ・_ゝ・)她精神压力也不小,我也想给外婆分担一点
我只有寒暑假才能回来,虽然管教他们很难,但是我会尽量努力的( ´ー`)
带一个小孩其实还算好带,主要是两个小孩一起带就会变难带,但是他们都本性不坏,还是有改正的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