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56755432 - 无标题 - 育儿


回应模式
No.5675543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二次元陌路板
可讨论育儿经、晒娃等(自己的)子女相关
禁止晒配偶,可以晒SD娃娃
中年危机内容请转社畜版或综合一
请注意信息安全,不要过分暴露自身信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10:24:51 ID:uDRccY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56755432 [回应] 管理
一年级下学期的孩子,十以内加减法不熟练,到超过十就根本不会算了,这正常吗?
凑十法和破十法都教给他过,但他好像完全没理解的样子……|-`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11:08:12 ID:XuutjAP [举报] No.56756419 管理
一年级下册课本上面是已经一百以内加减法的都,我记得二年级上册好像是要背九九乘法表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12:03:38 ID:uDRccYO (PO主) [举报] No.56757465 管理
>>No.56756419
是啊,可有人说等他长大就慢慢会了,但是他一年级就落后那么多,后面岂不是越来越跟不上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12:10:22 ID:fYTM3Ag [举报] No.56757584 管理
一年级下学期连加减法都不熟练,已经需要加强训练了……这可能已经非常落后了
我记得我小学一年级下学期的时候,班里面大概已经在天天布置作业,练习一百以上两百以内的加减法和一些乘除法的了
( ›´ω`‹ )
是现在减负了吗,还是PO的孩子确实需要抓紧一点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17:24:12 ID:uDRccYO (PO主) [举报] No.56764145 管理
>>No.56757584
其实是弟弟。
每次教他写作业都挺心累的吧,就算带他把算术题分成几个小步,也都是算出这步忘了上步,让他数数也只能从一数到二十九。
虽然我们对他成绩没什么要求,但起码得及格吧|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20:51:43 ID:gwNy8dQ [举报] No.56768542 管理
>>No.56764145
一年级只能数到29这有点夸张啊,朋友家的孩子才2周岁多就可以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20:56:37 ID:5WDu47P [举报] No.56768650 管理
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20:57:22 ID:9kda6Xa [举报] No.56768664 管理
2[1,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1(二)23:54:13 ID:fYTM3Ag [举报] No.56772765 管理
>>No.56764145
数数只能数到29……如果不是真的智商有问题的话,我在想会不会是闹脾气就是不想学于是这样子之类的
数数都不能数的话,那实在是太离谱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2(三)00:36:27 ID:uDRccYO (PO主) [举报] No.56773703 管理
>>No.56772765
可能在我面前有点紧张吧,而且老师说他语文还可以,我想是不是他数学方面没有天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2(三)00:44:51 ID:xI8MhzB [举报] No.56773847 管理
我觉得小孩子也看不出来什么学习天赋吧
比如培养下学习习惯和氛围 至少不要讨厌学习即可 至少初高中再卷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2(三)00:48:22 ID:R5JqscS [举报] No.56773905 管理
>>No.56773703
兄啊,我感觉这不是天赋问题,先问问小孩的数学老师吧,他们见识的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2(三)01:22:50 ID:dW9ufYl [举报] No.56774397 管理
>>No.56773703
小一哪里看得出天赋啊 数学不行吃大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13(四)20:16:15 ID:uDRccYO (PO主) [举报] No.56810333 管理
知道什么原因了,就是上学期没学好基础太差,似乎因为之前上课时有人一直找他说话所以没认真听。
目前在从认数开始重新教他。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23(日)04:57:14 ID:DJ1QqWA [举报] No.57001481 管理
可以去医院查查是不是失算症(dyscalculia),先天学习障碍的一种。
我就是,从小不会读也无法理解多位数。但所幸记忆还行,全靠硬背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4-23(日)04:58:22 ID:DJ1QqWA [举报] No.57001482 管理
>>No.56810333
啊原来如此,发完突然发现po主找到原因了,那就好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