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6225995 - 无标题 - 铁道厨


回应模式
No.6622599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自行车也算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6-02(一)14:25:01 ID:oq5L8x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6225995 [回应] 管理
高中时的我听玩车的数学老师说不要改车
当时的我不以为然
现在的我抓耳挠腮( ´_ゝ`)

当初为了省钱,同时等得太久了就先买了普通的

如今还在把低配车搞舒服的路上( ´_ゝ`)

要嘛直接买好的不改,要嘛不要买或是不要改( ´_ゝ`)

大致写一下改的过程顺便记录一下还得改啥,后面如果有肥哥要走这条路的话好有个参考少走弯路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就不能学学动画版的萌豚,多看看动画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1:42 ID:CN4Ul2g [举报] No.68767639 管理
>>No.68767568
( ゚∀。)其实就是把整辆新自行车的钱拿来整个电驴玩,这个需求万元左右原来不太够吗
至于政策我还真不了解,有时间去店里打听打听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1:40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640 管理
>>No.68767621
至少极蜂轻蜂装成这样是不可能的(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2:38 ID:CN4Ul2g [举报] No.68767645 管理
>>No.68767621
(`ε´ )是瓜车佬,不过电驴的话应该只会拿来骑铺装路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3:23 ID:THRT5HA [举报] No.68767650 管理
>>No.68767640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你的大撑经常坏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3:24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651 管理
>>No.68767639
万元很够了,基本走进店里嘎嘎乱杀的,除了,至少我知道的九号除了M5或E系列基本没有太多超一万的

顺便一万块的单车吗,我一千多的喜德盛英雄300还是太菜了(;´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3:51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655 管理
>>No.68767650
只有一次这样而已啦(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4:42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666 管理
>>No.68767645
太可惜了,不过电自稍微弄弄,不要自重太大的话是也有人骑去钓鱼的,我的车也能走点土路非铺装那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7:46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685 管理
其实主要是看居住城市、当地政策和通勤性质

挑车的话一万随便挑,25款MzMix这种车型换个大电池、控制器、换套轮胎,跑60时速一百续航随便跑(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39:50 ID:CN4Ul2g [举报] No.68767706 管理
>>No.68767685
(`ε´ )小城市好像不怎么管这个,感觉上下班路上看到的电驴正经有牌的都不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41:20 ID:CN4Ul2g [举报] No.68767720 管理
>>No.68767666
( ´ρ`)别说了,要从人力瓜车佬变成电动瓜车佬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52:40 ID:CN4Ul2g [举报] No.68767779 管理
>>No.68767685
(*´∀`)好喔,哪天有闲去店里问问,60速度对我来说确实很够用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55:45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803 管理
>>No.68767779
如果不管,而且敢骑电摩的话最好就电摩,一步到位,九号好象有个新的M3 95C Max闪骑,原装的电池基本不用再改了,就是换条轮胎然后外观件的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2:58:57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820 管理
闪骑5299,换两条米其林整点外观件算你6000,还有4000可以分配给头盔、护具等(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3:00:51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67831 管理
>>No.68767820
卜对,我是笨比5299是空车,不过算上电池肯定不至于过万的( ゚ 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0:00:51 ID:ah0lQKo [举报] No.68791206 管理
鬼火最爱(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0:06:24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222 管理
>>No.68791206
我也爱(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0:30:29 ID:ah0lQKo [举报] No.68791275 管理
>>No.68791222
不给(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0:35:37 ID:oq5L8xo (PO主) [举报] No.68791300 管理
>>No.68791275
(;´Д`)怎么这样

但是布雷博真是帅啊,还是双卡,想弄双卡还得换轮毂(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0:50:41 ID:ah0lQKo [举报] No.68791358 管理
>>No.68791300
帅没用啊,前轮这么强的制动小心摔车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