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烦,打个永暗真是……有区区
为什么打的区的人r翅膀一把就过,查了下他循环,画家打双插,锤子不打进爆发,然后有极其漫长的空手等待时间……然后小饼干也是吃到饱,就差分摊学黑魔不来害死h2了…
打完了输出还没我舞娘高!他不死不吃饼干都没我高!装等跟我一样780,画爷输出比舞娘低这合理吗(
这人已经连着祸害了我和老登五个本了,蛇鸟,佐拉加,女王,泽莲,永暗……我开过本练的时候这人站错了位置非要说是我抢了他塔,妈的天大一口黑锅(´゚Д゚`)
……哦对!群体恐惧还不踩塔!牛魔的黑魔都没贪你在贪!
言归正传,骂完了祸害了我五个本长达一周的区,接下来是崭新出炉的永暗小故事
队里st和h2都是差三把99出狱,嗯,大家都是熟练工……?
前两把是很顺利啊,然后队友r走了俩翅膀跑路了(我一把没死一个8一个9是干什么,小吉我讨厌你)
找来了个,很神秘的蝰蛇。
首先是开场不老老实实站中间非要打身位——但是话又说回来这种BOSS哪来的身位要求给人打——吃了st的死刑,起来了过后手乱引导,一个雷霆直条横穿整个图(也亏得我们底下比较老实全在贴边),第一轮踩塔踩到d4的,害得大家集体旋转90度
群体恐慌,总之死得不明不白,我当时光顾着前冲步跑路了没来得及抬头看上面发生什么事了
总之据说是蝰蛇中道崩殂,上面没人了要漏塔了,st情急之下带着死刑过去站位……
很痛啊一个大嘴巴子把底下老实踩塔的h1d3d4全打死了。不知道,我只会发问号。
场里还剩兢兢业业的mt黑骑大人和把所有奶妈和dps通通斩杀的st战士哥,然后BOSS还剩2%的血
我只能说,邦邦硬啊dk大人!输出嘎嘎高啊dk大人!
还有搞子能不能别进+n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