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141891 - 无标题 - 铁道厨


回应模式
No.68141891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自行车也算车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3(一)19:53:57 ID:sccxXy7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141891 [回应] 管理
( `д´) Cyclocross!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0:48:06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4185 管理
>>No.68504155
( ゚∀。)…
( xωx)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0:48:39 ID:vfyMYqI [举报] No.68504187 管理
>>No.68504179
没错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0:53:02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4208 管理
>>No.68504185
我是跟着这个学的!⊂彡☆))д´)害人害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0:54:40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4223 管理
以后我优先学习禧玛诺和速联的手册( ˇωˇ)这一次我要把我失去的全部学回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0:55:13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4225 管理
>>No.68504208
我特么答题的时候脑子里就是这个画面゚(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0:55:22 ID:vfyMYqI [举报] No.68504227 管理
>>No.68504208
我觉得……你可能没发现区别在哪
shimano大对大是不穿过后拨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0:57:13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4240 管理
>>No.68504227
( ゚∀。)…
Σ( ゚д゚)
( ゚ᯅ 。)那我没强调我的方法是穿过后拨的好像…师傅一定不理解我在说什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0:58:08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4246 管理
我有点死了(;´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0:58:55 ID:vfyMYqI [举报] No.68504252 管理
>>No.68503850
power 2 max似乎算是个洋品牌国内工厂的方案?
小red书上有他们厂家的人,也是个大嘴巴,经常谜语人一些工厂端的事

p2m功率计本身应该口碑也很不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1:00:06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4265 管理
>>No.68504144
原来是德国的阿(つд⊂)
官网大大地写着the ORIGINAL powermeter,那很权威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1:07:15 ID:vfyMYqI [举报] No.68504320 管理
>>No.68504208
其实关于这点我也有点迷思,就是后拨不是也分长中短腿之类的嘛,还有第三方大鸡腿什么的,按照shimano手册那样不穿过后拨直接链条过大对大,那岂不是用不同长度后拨会出现不一样张力的状况嘛( ゚∀。)

所以可能是这个手册的做法是建立在按照shimano自身产品线不同长短的后拨选对应的飞轮大小的前提下这么量可以让变速器效率最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1:11:00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4343 管理
>>No.68504320
如果我入职了我就把这个问题带给师傅(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1:20:43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4419 管理
真是每次都忍不住感慨,cannondale这串字母往下管一摆就是好看(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23:33:08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5066 管理
>>No.68503740
这个,也许该选135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2:15:34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6867 管理
最么回事,突然很想买之前说的那个寨版roval一体把(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2:17:29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06873 管理
>>No.68506867
算了,等gaad架子和顺泰电变出了一起再买吧(如果能去迪卡侬那边上班赚点外快的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6:32:40 ID:vfyMYqI [举报] No.68507893 管理
>>No.68505066
这题135肯定要选,2我觉得确实也是属于……可能能正常使用的范畴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6:33:08 ID:vfyMYqI [举报] No.68507896 管理
>>No.68507893
或者说运气好没出事也算是一种正常使用(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23:37:45 ID:sccxXy7 (PO主) [举报] No.68510349 管理
在〇鱼上发现的这个hudud的一体把看上去挺不错的。相比起alpinist这个是真正的内走线,然后长度和宽度的选择范围也大了不少。而且这个把立紧固方式实话说之前没见过,挺有意思的。重量也很优秀阿

如果后面换车架和套件,应该会顺手买一个来试试(=゚ω゚)=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