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557955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55795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11:02:21 ID:xWO1oCQ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557955 [回应] 管理
好肥哥们帮忙看看还有没有可以优化的地方,小肥第一次组电脑,考虑到质保问题和后续维保核心配件都尽量选了官店,但感觉性价比有点低了・゚( ノ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11:54:14 ID:JIc24Zr [举报] No.68558152 管理
SANC的显示器可能会有几个坏点,我21年买的个27存的,当时收到之后联系客服,客服说2个坏点属于正常范围内,没啥问题不给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13:15:43 ID:HJGVWNf [举报] No.68558545 管理
星灿岚带的风扇线很短,能连但是做不到美观布线,只能直线连接那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18:04:56 ID:H193a8G [举报] No.68560112 管理
>>No.68558152
客服说需要签收时当面录制开箱视频测试,如果存在损坏直接拒收,小肥上班没法线下当面签收怎么办嘞(´゚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18:05:54 ID:H193a8G [举报] No.68560117 管理
>>No.68558545
这种情况有什么解决方法嘛,比如添加转接线什么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18:08:24 ID:H193a8G [举报] No.68560133 管理
>>No.68557955
听说海韵这款中低端电源不太好,换振华LEADEX III 750W了,有用过的肥哥分析下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18:10:25 ID:H193a8G [举报] No.68560139 管理
错饼(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18:22:58 ID:HJGVWNf [举报] No.68560204 管理
>>No.68560117
argb风扇可以买几个argb延长线,如果是rgb风扇就买rgb的
我当时是直接连了,很极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0:00:20 ID:FkKIoU6 [举报] No.68560681 管理
真贵啊现在的内存(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0:29:49 ID:ah0lQKo [举报] No.68560812 管理
好他妈贵的内存(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02:08:27 ID:0O9Trab [举报] No.68562349 管理
感觉显卡和主板和固态选择可以稍微改一下,如果使用之余要炼丹和做计算的话5060ti16g还挺有性价比的,没这个需求的话感觉3800这个价格可以考虑加点升级5070了,可以把主板稍微缩一下省出这个钱,华硕这个板U套餐3000块钱感觉和单买比没什么优势,9700X前几天百亿补贴1499随便买,可以考虑1000买个还可以的B850m,1500可以买到顶级的微星刀锋钛了,我看之前有2500的小吹雪9700X套装你可以看看现在还有吗,另外SN5100这个固态也可以考虑换一下,主要是这个价格不是很值,上可以加1400抢2T的GM7之类,虽然不是原厂,但是用的几个方案都还行,往下的话,同样价格其实能买到致钛7100,不着急的话可以选择加一些什么数码好价群或者没事刷刷百亿补贴,我刚刚还刷到了百亿补贴1899的32g DDR 5 C36,不换显卡型号愿意蹲价格,整套机器下来应该能比你现在这套总的省下来小1000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1:12:10 ID:xWO1oCQ (PO主) [举报] No.68563517 管理
>>No.68562349
16g显卡的话主要是之前有点担心爆显存的问题,加价上5070有点超预算就没有怎么考虑了(つд⊂)
主板原本选的微星,后来查了下发现好像他家后续容易拒保,最后选了华硕的这块,以后如果需要升级固件应该也不需要换什么的
这套的核心配件小肥尽量选的官方旗舰店,主要是担心收到二手配件或者后续出现不好维保的情况,缺点就是比个体店铺贵了好多(;´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3:37:06 ID:Gd3hGZD [举报] No.68564161 管理
个人意见电子产品售后基本上京东自营>拼多多>其他,淘宝的旗舰店也就那样吧,而且你买的都是能个人送保的牌子(华硕映众),没必要支付这个官店溢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3:43:07 ID:Gd3hGZD [举报] No.68564199 管理
内存很多终身质保的,其他牌子暂时不论,我自己有过送保经验的威刚和影驰,坏了甚至不需要购买记录都可以免费换新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5:26:57 ID:0O9Trab [举报] No.68564704 管理
>>No.68563517
其实你在官方旗舰店和在其他店买只要品牌支持个人送保都差不多,5070的12g显存打游戏也够用了,你要是考虑4k的话不开DLSS可能会稍微有点吃紧,主要是你总预算不变的话,你把这个板U套餐换一家就能省出五百了,愿意换其他主板甚至省出一千也可能,这笔钱省出来无论是升级还是犒劳一下自己都可以啊(=゚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7:23:05 ID:xWO1oCQ (PO主) [举报] No.68565234 管理
>>No.68564704
>>No.68564199
原来是这样吗(´゚Д゚`)还以为不是官店都不支持个人送保之类的,给肥哥比大母猪( ゚ω゚)b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30(四)04:49:51 ID:0O9Trab [举报] No.68567877 管理
>>No.68565234
不着急装的话就加个什么数码好价群之类的慢慢蹲就行了,整体下来同样配置应该能省不少,有些地方没准还升级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