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社畜
No.68560954
第 1 页
登录
No.68560954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560954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
【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
育儿版
,学习类打卡请到
学业打卡
版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
谨慎考虑
,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0:57:49
ID:NH4sSKm
[
举报
]
[
订阅
]
[
只看PO
]
No.68560954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56095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jp串内
外企工作真的好找吗?
应届肥,学生干部奖学金都有,想找个闲一点的混混得了|-` )
顺便,如果外企有分类的话,有没有一个梯度排名,能综合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上升空间等,或者根据业界口碑和市场进行考量?
还是说外企也在裁员,日子也不太好混?
想做一下市场调研,但是非经济学专业,真是苦手( ´ー`)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1:34:07
ID:NH4sSKm
(PO主)
[
举报
]
No.68561121
管理
管理 -> No.6856112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1:49:47
ID:vfyMYqI
[
举报
]
No.68561201
管理
管理 -> No.6856120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你醒啦,我应届进外企干了4年多,收缩期导致没升职,后面2年陆陆续续在裁员,去年完全砍掉国内中心全员走人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1:51:24
ID:vfyMYqI
[
举报
]
No.68561205
管理
管理 -> No.6856120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561201
我是涉日外企,不过其他国家的外企基本上也都在收缩
据我所知可能机会还算多的只有江苏德企了,你要是赶紧点德语出来应该不错(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1:58:01
ID:vfyMYqI
[
举报
]
No.68561228
管理
管理 -> No.6856122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561201
顺便一提在我进公司前这公司和业务的评价属于是
虽然刚进去工资一般,不过升职快,涨薪多,业务非常稳定,适合养老
然后从我进去到走人,发现最后实现了的只有刚进去工资一般( ゚∀。)
所以过去一二十年企业的口碑在这年头没啥用,时代大浪在那边,说变就变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04:52
ID:NH4sSKm
(PO主)
[
举报
]
No.68561258
管理
管理 -> No.6856125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561228
经验疯狂吸收中......果真受教了,看来外企也不好混,感谢善良肥哥的耐心分享(*´∀`)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09:56
ID:6R6di6X
[
举报
]
No.68561280
管理
管理 -> No.6856128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这年头在外企躺不平的,裁员是真的狠。
我当时干了一年多了,突然就开始雷霆裁员。前一天白天我还在推项目,下午五点下班前就被叫去小黑屋谈话让收拾东西,第二天早上各种赔偿和工资就都结清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15:49
ID:vfyMYqI
[
举报
]
No.68561321
管理
管理 -> No.6856132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561280
能直接雷霆裁员都算好了
我前司虽然裁员,但是我的项目极其稳定,最后一年的情况就变成了,公司明确告诉你一年后肯定关,这之前你自己走不算被裁所以不给补偿。
你要拿裁员赔偿就得这最后一年熬到死,得忍受边上同事越走越少活越来越多,同时还要给后面接活的东南亚蠢人教会怎么接手你的活。
我受不了了还是自己主动走了( ´ー`)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17:28
ID:nn0TNjw
[
举报
]
No.68561334
管理
管理 -> No.6856133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561321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19:34
ID:vfyMYqI
[
举报
]
No.68561346
管理
管理 -> No.6856134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561258
顺便一提我身边还是有很多还在外企工作的朋友,但是好像普遍都没有应届hc了。就算是流通的社招岗位,很多也是人员流动特别大的有毒岗位( ゚∀。)能舒服养老的岗位大概率是不会流通在外的,各种内推直接内部消化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23:41
ID:6R6di6X
[
举报
]
No.68561366
管理
管理 -> No.6856136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561321
这么看来我前司还算好的( ゚∀。)
当时赔钱赔的很爽快,几个跟我一起被裁的老资历基本都直接拿了七位数走人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8(二)22:27:55
ID:vfyMYqI
[
举报
]
No.68561386
管理
管理 -> No.6856138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561366
我这当时留下来干到最后的基本也都是工龄比较久,前几年上升期升职快基础工资是我几倍的那种,这样最后补偿也算给得多
我就赶上好时候了,没升过,基础工资低,n+1也没多少钱( ゚∀。)
上一页
1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