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01095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70109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52:10 ID:5Knoki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0109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ω・`)岛上有关于手机散热器的串吗,没有的话想简单请教一些。
之前一直都没太在意过散热问题,但因为最近手机开始出问题才突然开始注意到,平常最近会高负荷跑些游戏,感觉长时间下来对手机伤害确实不小,但简单查了查大伙首推的基本都是两三百的散热器,感觉还是有点点吃经济了,小肥自己的手机开头都没有2,感觉有点值不得,当然实在不行不玩游戏我努努力应该也是可以的(;´ヮ`)7
jp串内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53:02 ID:5KnokiO (PO主) [举报] No.68701101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53:34 ID:5KnokiO (PO主) [举报] No.68701103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54:16 ID:SCSby0C [举报] No.68701108 管理
距小肥自己的体验
风冷散热比半导体的要效果好
虽然也可能是因为小肥的手机摄像头不适配大部分半导体散热器(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55:13 ID:XhrW8eY [举报] No.68701112 管理
感觉最好的方法是用电脑玩,手机性能和散热毕竟不可能比上电脑,折腾起来也费劲|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58:49 ID:SCSby0C [举报] No.68701134 管理
根据小肥借用同学红魔手机的体验
恐怕只有厂商专门设计的散热器才有巨大效果
其他都半斤八两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2:06:42 ID:ry7UCNR [举报] No.68701166 管理
海鲜市场收一个呗,这东西几十块钱的一大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42:44 ID:s6DrfqW [举报] No.68738887 管理
新评科技有个几年前关于手机散热器的测评可以看
那时候还没接广,比较有参考意义
手机散热器感觉没什么黑科技,百元以内的完全够用了吧
买的时候首先要看的不是参数,而是这个散热器的形状装在你手机上离发热源近不近,由于现在的摄像头都特别大,这个必须优先考虑
自己买的时候选几个样子觉得合适的,看一下功率和风扇转速就差不多了,那种带风速调节的我觉得意义不大,不是电脑,手机半导体散热器基本都开最大,声音也不高,调速只能说有点用但可能没太多用
以及看一下重量,这玩意装在手机上真的还挺重的,多花点钱选个轻的是对的,但是注意轻款的功率别太低
额外功能像磁吸这种纯看个人需求,平板用磁吸会方便点,手机磁吸或者夹子都一样用吧
据说咸鱼上的DIY散热器小作坊便宜且劲大,没试过,但感觉外观看着有点丑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