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替换了一批人选。老登还是没被派去监考。他的骂声更大了。
其实替我们代课那些同事也是有代课费的。学校出。
我也不知道老登在气些什么东西。
反正我去监考了。
第一天惯例是开会。
可是他的安排很有问题。
通知叫的是我们老师两点半开会。
结果快三点了,会场还没空出来。
于是一大批老师在楼道里等。
场外热的要命。
又闷又热的楼道,有将近四十度。
二手烟味很熏人,其他老师的聊天声很刺耳。
我没睡醒,脑子嗡嗡响。
好不容易开完了又臭又长的会。
我饿了。
我问队长去哪里吃饭。
队长卡住了。
他让我问领队。
于是我问领队哪里吃饭。
领队说,她去问问。
过了一会,她回来,说这个学校不供饭。
要不然回自己学校食堂吃吧。
此时快要六点了。
食堂快没饭了。
我感觉寒心。
回原学校,果然,食堂没饭了。
我走了,我去附近的张亮点了一大碗麻辣烫。
吃着吃着,我忽然开始胃疼。
我忽然发现,我已经虐待我的胃很久很久了。
我似乎把所有心脏处理不了的情绪都塞给胃。
就好像蒸锅里面那只吃姜的螃蟹。以为所有的不舒服吃点东西就好了。
可是什么都不会好。
我一直在当那只螃蟹。
它替我承受了太多太多的负面情绪和垃圾。
我放下了筷子,出门开始一边骑车一边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