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12850 - 无标题 - 综合版1


回应模式
No.68712850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重新出发
• 关于X岛与A岛关系的说明:>>No.50000002置顶串
• 上手前建议您阅读:>>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 我们建议您开串时抛弃任何非必要性的身份标签,直接进入话题,否则您可能将面临不友善态度
• 综合版为综合性版块,请优先选择各关联性强分版。
• 工作考试及投资相关请至社畜(校园)版,好物推荐/购物拼团请转买买买版,手机及装机咨询请转数码版,无公众讨论意义及记录请转日记版
• 全岛禁止违法违规话题以及晒交配,请尊重他人的同时尊重自己。
• 特殊事务可于版务版块发串,私信官方微博@X岛揭示板,或邮件联系help@nmbxd.com •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app.nmbxd.co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20:42:22 ID:QTTNuAg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12850 [回应] 管理
在私立学校当肥师的第四年,在思考要不要继续干下去了。
算是回忆录,也算是观那位土木老哥的串有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02:52:20 ID:sK5zo36 [举报] No.68748166 管理
本肥快毕业了担心答辩什么的本来就心烦,看完感觉前途无亮啊( ´ー`)个人意见,po还是太有责任心了,冒昧建议,希望po调节一下心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22:52:46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752951 管理
我连续上了多少天班了?两个礼拜。
后面还有多少天连续班要上?
二十多天。

在这期间我一天休也没有。
学校要做考场。
于是缺的课要补回来。
考试期间学生放假去了。
我还得继续监考。
活很多,人很累。
明天又是周一,又是新的一周轮回。

我太累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5:51:05 ID:E2BTNMJ [举报] No.68756936 管理
看po的文字总是有种对现实的无力和淡淡的绝望感,希望po嫩个早日脱离这些烂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7:35:54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757732 管理
最近花钱把我那个垃圾班的晚自习卖出去了。
找了他们班学生最怕的科任老师。
加了钱。
我们俩都很开心。

耶!

今天教研,跟同事聊了一下我之前的监考故事,跟鬼故事似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7:52:49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757885 管理
监考故事其实就发生在去年。
我还在上一个学校上班的时候。

我被点去监考,我学校当时不做考场,于是我带的非毕业班学生不放假,接着上课。

于是我白天的课程要让其他老师代上。
我本以为晚自习也能代上。
结果学校通知,自己上。

于是我白天监考了一整个白天之后,晚上接着上晚自习。

监考的学校离我家很远。九公里,我没车。骑着新国标小小电驴艰难的前行。
那电驴还坏了一回,我骑我爹那辆骑不惯,于是送去修。修好了也就那个25km/h不到的龟速。

本来监考名单出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足够不高兴。
谁家好人打两份工拿一份工资啊。累得要死,还不能出半点差错。
监考本就早出晚归的,还得赶趟上晚自习。

我不高兴,老登更不高兴。
他在叽叽歪歪呢呢喃喃的酸。
一边说着好羡慕我能去监考。一边又不肯把自己报上监考名单。

我说:“你羡慕你就去分管这部分的大姐那里报名啊,多的是老师不想去。”

我家那边监考费发得慢,挺多老师不乐意去这苦差事。
结果老登又在那边叽歪,说他长得丑,学校不会让他去。
我听着烦。
本来监考就烦。
于是代课我都没找他。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30:07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758142 管理
后面替换了一批人选。老登还是没被派去监考。他的骂声更大了。

其实替我们代课那些同事也是有代课费的。学校出。
我也不知道老登在气些什么东西。

反正我去监考了。
第一天惯例是开会。
可是他的安排很有问题。
通知叫的是我们老师两点半开会。
结果快三点了,会场还没空出来。
于是一大批老师在楼道里等。
场外热的要命。
又闷又热的楼道,有将近四十度。
二手烟味很熏人,其他老师的聊天声很刺耳。
我没睡醒,脑子嗡嗡响。
好不容易开完了又臭又长的会。
我饿了。
我问队长去哪里吃饭。
队长卡住了。
他让我问领队。
于是我问领队哪里吃饭。
领队说,她去问问。
过了一会,她回来,说这个学校不供饭。
要不然回自己学校食堂吃吧。
此时快要六点了。
食堂快没饭了。

我感觉寒心。

回原学校,果然,食堂没饭了。
我走了,我去附近的张亮点了一大碗麻辣烫。

吃着吃着,我忽然开始胃疼。
我忽然发现,我已经虐待我的胃很久很久了。
我似乎把所有心脏处理不了的情绪都塞给胃。
就好像蒸锅里面那只吃姜的螃蟹。以为所有的不舒服吃点东西就好了。
可是什么都不会好。
我一直在当那只螃蟹。
它替我承受了太多太多的负面情绪和垃圾。

我放下了筷子,出门开始一边骑车一边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39:34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758188 管理
第二天无事发生,累死人的监考。

第三天出问题了。
它的下午场很晚。我还得赶回原学校上晚自习。
我在手机艰难的信号里,扒拉了两口那个考场门口卖的猪脚饭。真难吃啊。
肉又少又干巴,还不新鲜。酱汁和酸菜也有怪味。
这边学生嘴巴真不挑。

我没吃饱,我咽不下。

我又点了杯杨枝甘露,一边上课一边喝。
上到一半,我听见“当”一声响。
摔镜子声。
前排一个女孩,她男朋友马上毕业,要分手。
她心态崩了。
上晚自习拿碎镜子割腕子。
我拦下来了。
她割了第二次。
我又拦下来了。
第三次………
我累了。
我没有情绪处理了。
她旁边还坐着个心理有问题发作了好几次的女孩……
他们班主任不在。
因为班主任的女儿就得参加这场考试……
我累了。毁灭吧。

碎镜子给我一片算了。
我怎么全扔垃圾桶里了。

最后她没事,她连一滴血都没有流。

我太累了。躺在床上眼泪开始掉。
这是我那天上的第……21减7是多少?
中间没有午休,一大早过去就是开会。中午还是开会。我那天甚至没好好吃过一顿饭。
幸好我当时已经提了辞职了。
也就十天左右了。
马上结束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4:55:25 ID:Ct6kHoD [举报] No.68763530 管理
(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5:32:05 ID:WfgruHD [举报] No.68763860 管理
>>No.68723670
这个是双刃剑哦小肥,兼职不一定有课给你上的(=゚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6:44:05 ID:21bxhCu [举报] No.68764672 管理
看得我有点死了(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20:42:30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774026 管理
找了另一个老师看那个垃圾班。
她看完以后崩溃了。
大骂他们班四十分钟。

我又在思考是不是这个时候跑路了。
一边觉得我很可怜。一边又觉得那些垃圾不应该影响我赚钱。毕竟其他两个班是正常学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23:34:18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774952 管理
>>No.68774026
更新,骂了八十分钟。

为什么没有继续,因为我下班了,我不知道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2:54:23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797620 管理
摄入咖啡因太多了,根本睡不着。

希望下午我不会惊恐发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17:14:47 ID:JBwgRAO [举报] No.68806978 管理
po学校会有心理老师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17:34:06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07152 管理
>>No.68806978
从政策来看是有的。
但是说实话,心理教师资格证也是近几年的事情。
想要像心理医生一样专业根本不可能。
我们体检倒是有做心理测量表。可是我太明白如何敷衍这种表格了。
而且真填了问题的某同事,并没有接受到任何处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9:46:56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15396 管理
高考监考结束了,耶!

这三天给我累废了。
但是情绪上还挺稳定的。毕竟没人气我。

比监考研究生容易。
换答题卡的也就一趟。

看着那些比我还秃,比我还白头发还多的脑瓜顶有点莫名的悲哀。
但转念一想他们马上就要放人生中最无忧无虑的大假了。又挺羡慕的。

考完的时候学生可开心了。
羡慕那种充满希望的感觉。
留下来的走廊和地板上的垃圾就让明天返校回来的学生收拾吧( ´_ゝ`)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0:04:41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23607 管理
好耶!提离职了。
虽然我一直都在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7:47:16 ID:xnqUzFs [举报] No.68830456 管理
抱抱po|-`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9:51:46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31437 管理
hr姐姐在劝。她说帮我交涉一下。
让我再考虑考虑,但是我觉得没必要考虑了。我累了。

昨天晚上那顿骂耗干了我所有的精力和热情。

我准备明天还是后天,把辞职报告写了,交过去。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