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师我呀,也是土木工程毕业的。毕业遇上疫情。比我高一届的学长正好赶上疫情找工作,对着我们这些学弟学妹抱怨工作烂。
结果到我们这年,连烂工作都没有了。
我记得当时秋招春招,秋招时候有些公司就已经初见端倪。到春招的时候没影子了。
为什么去当肥师呢?
大约是被实习的同学的经历气死了。
他们谈好的四千几一个月的实习工资,这扣那扣到手实发两千出头,于是一个个提桶跑路。
而我不一样,我大四抑郁症与带状疱疹双重发做,我错过了实习。
交完毕设以后被勒令回家,考公考编。
回家NEET了半年之后,我被老爹塞进了家附近的一家私立学校实习。
实习期还是挺好玩的,不用上课,每天听听课,同事关系挺和谐,学生也乖。
几个月后,我三支一扶下岸,离岗位差三名,于是正式入职这个私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