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38773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738773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24:32 ID:jd7YrXM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3877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求推荐鼠标,之前用的gpw,出这事之后想趁着618换一个,有没有类似gpw手感的其他厂鼠标啊,预算六百左右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2:53:21 ID:10289Em [举报] No.68743706 管理
借宝地问问有没有类g502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3:31:55 ID:DDVIGQT [举报] No.68743955 管理
>>No.68743706
g502x,或者前行者g2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4:23:31 ID:0KezGYz [举报] No.68744217 管理
>>No.68743634
想要少女肌肤般的触感吗(`ᝫ´ )迈从的玻璃涂层我用过,很是色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4:56:10 ID:0KezGYz [举报] No.68744364 管理
>>No.68743498
鼠标市场太卷,价格太透明了,而且现在外设市场基本都是国产主导的,有很多很有意思的牌子像万灵,龙鼠,游狼,忍者,塞洛斯都是国产,都是能上一线赛场的鼠标,导致其实你只要不购入像上面肥哥说的高溢价鼠标(一般溢价在独特的模具、独特的设计和智商税),三大厂能买到覆盖90%的鼠标模具(迈从、atk、雷柏)而且质量基本在线,没听说过出现了重大问题的情况,问题修改非常快,出货量大也保证它们的价格可以进一步下探,而且3390价格解禁后以后的顶配价格就更低了,对绝大多数人来讲,3390的性能绝对是封顶了(其实3395就差不多了),再往上新出的传感器都有点参数党的意味,所以基本上,300块就能拿到顶配的复制人大军鼠,而且也不是说复制人鼠就不好,atk的a9也被chronicle带到一线赛事,质量手感不会输于600-1000块左右的鼠标的,鼠标其实的天花板是很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5:03:56 ID:0KezGYz [举报] No.68744421 管理
>>No.68744364
覆盖90%其实是夸张一点的说法,因为历史出过的鼠标实在太多了…但是覆盖90%的手我觉得是没问题的,毕竟收腰深一点浅一点稍微隆出来一些或者收进去一些都会带来不同的体验,但是对于不想深究,只是想收到一个还不错的鼠标的人来讲,这三家的顶配找好合适你的模具以后不会有太大问题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