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门禁系统,其质量巨差无比,天天坏,两年的维保期过了后,过了一个月不到,就坏了百分之六十,居民以“这是当时的社区牵头”为由,疯狂涌上来找我。
而业委会,就俩字,没钱。
本来,我门禁维保期已过为由,暂时压住了,居民已经认命,事情过去,结果街道接到了居民12345投诉,因为害怕被区问责,让人来免费维修一次,还要由我来牵头登记,导致本来安抚下去的事重新激发。
激发就激发了吧,结果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操作的,明明答应好免费维修的人员,现在估计是嫌收不到钱,开始装死不回!
而 我 已 经 统 计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