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8856870
有一说一,个人感觉 Android 是有点正义的一个mod,因为人形这个种族不需要吃饭,但需要每两年做手术更换一个需要高级零部件和铀的内置反应堆( ゚∀。)也不需要睡觉,只需要定期清理缓存,不然缓存需求满了会原地站住格式化;最后人形也没有卫生需求(打了DBH,虽然看起来有点困难但你能看到那两个有机体的房间里有个小卫浴)
最重要的是,人形的中性胺血液流干净了也不会死,只会无法行动,扛回中性胺灌注舱就好了;只有头被崩掉的情况下人形才会原地去世(不过我打了CE,所以这种事情还是会发生的;另外我方殴打机械集群的时候必须防止EMP手榴弹误伤队友,毕竟我们也是机器人)反应堆耗尽时的状态则类似进入低温冬眠
而这九个殖民者里七个是人形,还有一个墨诺灵(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l=schinese&id=3742031864)和一个母树种(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2927323805),一个负责超级大脑,一个负责超级制作
另外其实我们很早之前就一直在挨旁边机械集群的女性心灵抑制,但是奈何人形不算生物,而墨诺灵是无性别,真正被抑制了的只有Cucumber这个母树种,不过我们还有一位人形制作大师Po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