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8873037
粮食太多做精致或者奢侈食物,留够殖民地若干天需求的之后在粮食供给能力内尽量搓包装生存食物卖钱(`ε´ ) 。想当屯屯鼠也可以造运输仓,一个能塞5000的谷物
另外不需要这么多牲畜,多了游戏也卡。肉食在一般环境下通过打猎基本能满足。需要的话留点牛就行,相对不吃cpu的同时产奶量大能搞牛聚变。有需要也可以留些爆炸羊
铁的话就是地质扫描仪拿深钻井去挖,这也是游戏里采矿小人值钱的原因。真缺铁可以用远距离矿物扫描仪扫一块铁矿出来用运输舱或者奥德赛的穿梭机运,但这种方法运输成本太高所以只推荐应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