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96036 - 无标题 - 游戏综合


回应模式
No.6879603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本版块为综合版块,如已存在分类请优先发至游戏区相关分版。
•手游讨论请优先至手游专区版块寻找专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2:09:16 ID:US1XjFY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96036 [回应] 管理
玩环世界后第一次体会到农民的不容易( ・_ゝ・)。
一直偷懒没做水培,到了冬天水稻冻死了,做不了粗饲料,眼睁睁看着养的鸡牛猪羊一个个饿死。人也吃不饱饭,天天出去摘野果,饿得不行了只能冒险狩猎狼(其他动物要留一点来年春天驯成家畜),眼看着到春天,突然寒潮来了摘不到野果,饿死了两个。
第二年夏天想着多种一点玉米都做成包装食品,至少人不挨饿。枯萎病来了,庄稼一片一片的死,敌对部落又跟着袭击,打伤一个种植等级高的小人。秋天了粮食没攒够,只能把最小的15岁的孩子当奴隶卖掉换成肉干。( ´_ゝ`)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  )说谁肥人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15:09:43 ID:WfgruHD [举报] No.68873037 管理
我爆仓了( ゚∀。)养了60头牛90只猪40只鸡60匹马80只爆炸羊,饲料顶不住了,每种留下两个做种了,现在又陷入到了食物太多的窘境。人是真饿怕了,我屯了大米5000份,米10000,干草50000,粗饲料2000,再想着如何搞自动化养殖。

另外基地太缺铁了咋办啊( ;´д`)每次想大搞一下铁就供应不上,还得等三个钻井慢慢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0:42:01 ID:Y8dGrdJ [举报] No.68875704 管理
>>No.68873037
粮食太多做精致或者奢侈食物,留够殖民地若干天需求的之后在粮食供给能力内尽量搓包装生存食物卖钱(`ε´ ) 。想当屯屯鼠也可以造运输仓,一个能塞5000的谷物
另外不需要这么多牲畜,多了游戏也卡。肉食在一般环境下通过打猎基本能满足。需要的话留点牛就行,相对不吃cpu的同时产奶量大能搞牛聚变。有需要也可以留些爆炸羊

铁的话就是地质扫描仪拿深钻井去挖,这也是游戏里采矿小人值钱的原因。真缺铁可以用远距离矿物扫描仪扫一块铁矿出来用运输舱或者奥德赛的穿梭机运,但这种方法运输成本太高所以只推荐应急使用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3:41:43 ID:WfgruHD [举报] No.68877122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2:01:23 ID:WfgruHD [举报] No.68903817 管理
>>No.68875704
怎么控制爆炸羊数量啊肥哥,小人屠宰多的羊的时候老是一炸炸一片( ;´д`)我是不是得换个思路,雌雄分开养啊?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6:18:56 ID:aNdkTOP [举报] No.68905015 管理
>>No.68862771
第266天的最新进展(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6:20:51 ID:aNdkTOP [举报] No.68905030 管理
>>No.68905015
以及,十三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6:50:48 ID:WfgruHD [举报] No.68905167 管理
>>No.68905030
嚯,肥师傅你这DLC和mod够多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9:46:41 ID:NkRw0Av [举报] No.68906163 管理
>>No.68905167
缘神玩家哪个不是加mod加到带不动为止(`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8:22:01 ID:aNdkTOP [举报] No.68909396 管理
>>No.68905167
132个mod+所有5个DLC(=゚ω゚)=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