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96036 - 无标题 - 游戏综合


回应模式
No.6879603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本版块为综合版块,如已存在分类请优先发至游戏区相关分版。
•手游讨论请优先至手游专区版块寻找专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2:09:16 ID:US1XjFY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96036 [回应] 管理
玩环世界后第一次体会到农民的不容易( ・_ゝ・)。
一直偷懒没做水培,到了冬天水稻冻死了,做不了粗饲料,眼睁睁看着养的鸡牛猪羊一个个饿死。人也吃不饱饭,天天出去摘野果,饿得不行了只能冒险狩猎狼(其他动物要留一点来年春天驯成家畜),眼看着到春天,突然寒潮来了摘不到野果,饿死了两个。
第二年夏天想着多种一点玉米都做成包装食品,至少人不挨饿。枯萎病来了,庄稼一片一片的死,敌对部落又跟着袭击,打伤一个种植等级高的小人。秋天了粮食没攒够,只能把最小的15岁的孩子当奴隶卖掉换成肉干。(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6:14:14 ID:gakH1M6 [举报] No.68796458 管理
我记得以前看到肥哥说过一句话挺深刻的
“从来都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6:53:29 ID:2vYfWzv [举报] No.68796494 管理
真的很不容易,就算已经很努力了也要看老天的心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8:35:59 ID:WfgruHD [举报] No.68796617 管理
⊂( ゚ω゚)つ抱抱小肥,没事的,不要再忘记水培就行,下次开局选个温暖的地方吧
我一般开局都选温暖+山地+河的地方,水力发电+山里防守,过的蛮轻松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6:51:19 ID:pfSewTn [举报] No.68798958 管理
没玩过,但这游戏不能抢回去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7:48:31 ID:8ASzGH5 [举报] No.68799361 管理
种植推荐水稻哦( ´∀`)
长得很快的,收两茬就可以食物自由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7:56:54 ID:DciPG79 [举报] No.68799410 管理
>>No.68799361
水稻这不是冬天冻死了吗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7:59:05 ID:8ASzGH5 [举报] No.68799419 管理
>>No.68799410
开局春夏应该够收两茬的吧( ゚∀。)
再就是不做水培的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21:09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00093 管理
>>No.68799419
第一年经验不足,看到八百多个水稻以为够吃,秋天来部落交易卖了一部分用来买奴隶。(;´Д`)
第二年枯萎病,夏天只收了一茬(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24:37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00114 管理
痛定思痛,我一定要多多做水培,但是铁好像用完了。
于是机智的小肥打算种点达麻、精神叶这些加工成成瘾品,等到旅商来了多多地卖,再买零件和铁(〃∀〃)。
从穷苦农民转型绝命肥师(`ᝫ´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31:38 ID:B1mzEsP [举报] No.68800165 管理
嗨呀,你看饿死的鸡羊鸭狗牛马,看你饿死的两个小人,看看来入侵的部落老哥,这些不都是粮食嘛(`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32:52 ID:B1mzEsP [举报] No.68800172 管理
而且野生动物不用留种的,会定期迁移新的野生动物到你的殖民地来的,当前在殖民地的你不捕猎不驯服时间长了他们也会自己迁移走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37:13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00213 管理
>>No.68800172
竟然不会被打灭绝吗(´゚Д゚`)
害得我之前一直担心生态平衡,打什么动物都和诺亚一样留一公一母。
谢谢肥哥提醒,现在小肥能狩猎爽了(`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38:20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00221 管理
>>No.68800165
之前试过,但是好像人类尸体不能屠宰。后来搜攻略发现是屠宰台清单没开(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41:22 ID:B1mzEsP [举报] No.68800243 管理
>>No.68800213
而且野生动物如果你没打mod的话他们是不会自己繁殖的σ`∀´)但是如果你把动物驯服了一公一母养在同一个地方他们没事见到了就会开始ccb,时间长了满地都是你养的动物就会疯狂攻击你的CPU0(;´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0:08:06 ID:US1XjFY (PO主) [举报] No.68800441 管理
>>No.68800243
幸好我养的爆炸鼠比较省心不用我找吃的( ´∀`)
等等,什么叫爆炸鼠饿死的时候把我屋给点着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3:25:47 ID:B1mzEsP [举报] No.68801676 管理
>>No.68800441
爆炸鼠一般人都不养的,不能宰杀吃肉也不能产出什么资源,要养也就划一块活动区让入侵的人去打他们然后炸入侵者,万万不能养在基地旁边的啊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3:26:32 ID:B1mzEsP [举报] No.68801682 管理
>>No.68801676
而且基地的墙不要用木头墙啊,一点就着,趁早全换成大理石或者花岗岩墙吧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3:28:59 ID:EQLit9p [举报] No.68801700 管理
不要用铁做房子环世界里铁跟木头一样易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10:57:46 ID:rNqOqTR [举报] No.68804225 管理
边缘世界的玉米是这样的,产出虽然高但是生长周期太长,中间随机点寒潮枯萎病中心空投炎魔种部落就颗粒无收,最好还是单水稻或者水稻玉米混种(`ヮ´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