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816010 - 无标题 - 游戏综合


回应模式
No.68816010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本版块为综合版块,如已存在分类请优先发至游戏区相关分版。
•手游讨论请优先至手游专区版块寻找专楼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01:22 ID:Vpne5c9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816010 [回应] 管理
有未知伤亡集中串吗,如果的话没有这里就是了ᕕ( ᐛ )ᕗ
如果我来给这个游戏打tag:furry 像素 生存 资源管理 小游戏 轻量肉鸽元素 下井 自定义难度 可联机
游戏目前(2026/6/9)还是demo(版本7.0.1)但已经有大量游戏内容,且有了中文语言包和联机mod,我已经玩了20小时了,觉得很不错(ゝ∀・)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576490/_/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05:22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64 管理
7.0.1轻松模式+时间限制拉到5小时,直接郊游来了,甚至还找到一个装了8000ml谷物汤的桶,直接装了3000ml走,吃喝不愁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06:52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74 管理
路上找到液体离心机记得带着,0.9u装1000ml的液体,还不会额外增重,要用的时候再倒出来就行,夯爆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09:03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88 管理
开局建议挖维生舱脚下的地板,拿几个塑料块,找纤维合纤维绳再合水壶,拿来装生化液体,有荧光草直接合生化液体装壶里,就不会要用的时候还到处找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10:30 ID:aNdkTOP [举报] No.68820598 管理
>>No.68820491
( ´ー`)主要是steam上的只有win,而且steam本身在win独占的时候是不允许mac用户下载的

不过如果官方Q群里有安装包的话那就好耶!wine可以把差不多所有exe转成mac能跑的样子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25:11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672 管理
>>No.68820564
就是现在东西太多走不动路了,一堆装备+两个工具箱,要是没有嘴里叼着的振荡晶,我就只能跳三格高(;´ヮ`)7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6:55:17 ID:Ieiz1gC [举报] No.68822242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7:13:45 ID:Rn6GIqR [举报] No.68822364 管理
( ゚∀。)有个很诡异的一点是,睡觉时是无敌的,只要你处于睡眠状态,就算你自由落体100米下去都不会受伤,睡觉通关可能性微存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7:53:21 ID:aNdkTOP [举报] No.68822608 管理
>>No.68820598
嚯嚯,itch上有人为解决这种情况向我们mac玩家发了exe

exps help exps(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9:25:39 ID:Rn6GIqR [举报] No.68823319 管理
(╬゚∀。)拼命搜刮,身上大包小包背满,结果时间不够被辐射制裁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9:51:39 ID:aNdkTOP [举报] No.68823517 管理
( ゚∀。)费半天劲去开医疗箱,把爪子都磨损了,结果打开是瓶角蛋白增强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9:54:40 ID:aNdkTOP [举报] No.68823540 管理
( ;゚д゚)exp从绳子上爬下来的时候差一点就被尖刺捅成串串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0:19:24 ID:Rn6GIqR [举报] No.68823705 管理
( ;´д`)怎么把大罐子里的东西装出来啊,拿到一罐芬太尼混抗凝剂,用空瓶子装不出来,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把自己化学极乐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0:30:25 ID:M1sUTHp [举报] No.68823794 管理
耶耶耶终于有未知伤亡串啦( ゚∀゚),7.1版本更新了不用再手动加入中文包了,所以快来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0:56:49 ID:M1sUTHp [举报] No.68824041 管理
一定一定小心沙漠,有时候天花板会刷锥子,一走过去就往下掉,小狗被捅成串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3:00:58 ID:Rn6GIqR [举报] No.68825032 管理
(╬゚∀。)我真服了,第四层是辐射区,没有脑恢复药、凝血药和抗辐射装备,只靠抗辐射药效果微乎其微,直接吃了套脑损伤中风去世小连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46:1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68 管理
别当赌狗,我刚刚没吃的了,开箱子找到个无标签罐头,一口下去直接阿片类药物过量,还好身上有自动泵和抗凝剂,救回来了,别乱吃东西啊(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47:09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70 管理
>>No.68825032
中风基本上只能靠促凝剂救吧,LSD好像都很难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48:31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73 管理
>>No.68823705
大罐子拿手上,然后往身上能装液体的容器拖,中间就会有倒入多少液体的UI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5:49:49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6575 管理
>>No.68823319
我也喜欢当屯屯鼠,建议玩7.0.1的天堂模板,然后自定义把时间拉满5小时,爽屯(σ゚∀゚)σ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