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816010 - 无标题 - 游戏综合


回应模式
No.68816010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本版块为综合版块,如已存在分类请优先发至游戏区相关分版。
•手游讨论请优先至手游专区版块寻找专楼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01:22 ID:Vpne5c9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816010 [回应] 管理
有未知伤亡集中串吗,如果的话没有这里就是了ᕕ( ᐛ )ᕗ
如果我来给这个游戏打tag:furry 像素 生存 资源管理 小游戏 轻量肉鸽元素 下井 自定义难度 可联机
游戏目前(2026/6/9)还是demo(版本7.0.1)但已经有大量游戏内容,且有了中文语言包和联机mod,我已经玩了20小时了,觉得很不错(ゝ∀・)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576490/_/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发芽的洪! ︵ᵟຶ
( `д´)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03:28:23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47867 管理
>>No.68844764
第五层一共会刷三只哦(σ゚∀゚)σ,每只的恐惧半径是80格,之后下第五层最好先找好退路以免被逼到死角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03:32:42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47884 管理
第五层的陷阱不多,植物很多,如果不论怪物的话其实是比较轻松的一层,但棘背兽和棘背兽长老会挖方块追逐,所以下第五层之前得做好战斗准备,但第五层是目前游戏的最后一层(不安装mod的情况下),所以第五层可以选择速降下层回第二层,或者直接在第四层使用钻机维修包跳过第五层回第二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23:22:0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68990 管理
最近在好几个服务器换着找人联机,大部分都用的懒人包mod,解锁了后面还在开发的4层,感觉都很难(;´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4:28:58 ID:Rn6GIqR [举报] No.68870413 管理
((( ゚д゚)))为什么会有个离子态发光大眼睛在画面外看我,想靠近还逃走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7:31:51 ID:aNdkTOP [举报] No.68870634 管理
>>No.68870413
Observer:在想我的事?|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2:36:36 ID:l5i9lOy [举报] No.68876585 管理
初体验了一下,exp生命力好顽强啊( ゚∀。),每次都觉得要死了,躺了一会又活过来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23:33:39 ID:Rn6GIqR [举报] No.68877048 管理
( ;´д`)联机怎么调难度啊?默认生存难度,动不动就瞬间暴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5:46:40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78640 管理
>>No.68877048
在房主创建房间的时候选择,右边的箭头可以调整单独的数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5:47:13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78641 管理
>>No.68876585
我们exp是这样的,被炸碎了都能背水一战活过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5:47:3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78642 管理
>>No.68870413
那个离子态大眼睛还会在你背水一战的时候飞到你旁边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05:58:01 ID:Rn6GIqR [举报] No.68878650 管理
>>No.68878640
( ゚∀。)就和普通游玩一样?为什么选了天堂进去还是生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6:06:56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80999 管理
>>No.68878650
因为这游戏没有创造啊,天堂只是会在各种方面都轻松一点,包括物资刷新,陷阱刷新,初始抗性,经验获取之类的,如果是想玩创造,得开教程里的沙盒模式,但沙盒模式也只是给一个空房间,然后你自己用控制台生成你要的东西而已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18:01:18 ID:Rn6GIqR [举报] No.68881830 管理
>>No.68880999
(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联机作为房主,在难度选择里选了天堂难度,但进去还是生存难度也就是初始难度,初始装备只有手电筒,而且场景还是昏暗亮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20:57:04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83066 管理
>>No.68881830
没遇到过这个问题,可能因为我们平常联机就玩的普通?试试调完以后单独调整一下刷新倍率什么的(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0:00:21 ID:or7o5Hy [举报] No.68884496 管理
普通开始玩了三小时死了三次才过了第一层,感觉这个游戏有点像noita,比如都是探索类,有肉鸽元素,物品栏就一点点,还都挺难的( ゚∀。)noita我四十小时才第一次通关,还是纯靠狗运,平常活不过席西基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0:03:37 ID:or7o5Hy [举报] No.68884513 管理
>>No.68884496
另外这游戏真的好黑,开着手电筒都看不清(|||゚Д゚)noita普通时候至少探过的地方还是能看到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0:08:15 ID:or7o5Hy [举报] No.68884537 管理
对了有没有人知道游戏存档在哪个位置( ゚∀。)好不容易过了次一层想备份下存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0:16:47 ID:or7o5Hy [举报] No.68884609 管理
>>No.68884537
自己找到了,用户\AppData\LocalLow\Orsoniks\CasualtiesUnknown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0:21:22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84641 管理
>>No.68884496
其实比较建议萌新刚开始用轻松模式玩,或者单独把抗性调高一点不容易死,多学一下各种病或者伤的应对方式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