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900975 - 无标题 - 综合版1


回应模式
No.6890097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重新出发
• 关于X岛与A岛关系的说明:>>No.50000002置顶串
• 上手前建议您阅读:>>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 我们建议您开串时抛弃任何非必要性的身份标签,直接进入话题,否则您可能将面临不友善态度
• 综合版为综合性版块,请优先选择各关联性强分版。
• 工作考试及投资相关请至社畜(校园)版,好物推荐/购物拼团请转买买买版,手机及装机咨询请转数码版,无公众讨论意义及记录请转日记版
• 全岛禁止违法违规话题以及晒交配,请尊重他人的同时尊重自己。
• 特殊事务可于版务版块发串,私信官方微博@X岛揭示板,或邮件联系help@nmbxd.com •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app.nmbxd.com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1:42:29 ID:ZiAyyPe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900975 [回应] 管理
( ・_ゝ・)准备周一去医院,但是现在疼的要命,想问问肥哥们有相似的情况是怎么缓解的
小肥上周一因为用类似葛优躺的姿势头倚着墙,下半身在床上,导致左肩,斜方肌,脖子左侧,左胸,肩胛骨的位置很痛,痛的不行于是贴了云南白药,第二天凌晨四点被痛醒,五点多才睡着,睡醒后就不痛了。
结果等到周四晚上,又用了相同的姿势,又开始痛,这一下就从周四晚上痛到现在,贴膏药也没有用,昨晚痛的睡不着,睡了不到四小时,白天站着还好,一到晚上躺着就痛的要命
膏药不管用了,扶他林止痛膏也不管用,到底怎样才能不让我这么痛(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4:52:48 ID:GkO7Ub6 [举报] No.68917559 管理
吃药没用的话还是得去医院吧(;´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5:52:21 ID:ZiAyyPe (PO主) [举报] No.68917896 管理
>>No.68917518
>>No.68917559
医生说根本原因就是习惯不好导致的,快速解决的办法还真没有,不是大问题,不可能给你做手术,只能先吃药( ´_ゝ`)
这是给我开的药,先吃个两天,没有效果就去试试肥哥说的止痛药(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6:12:57 ID:l8qhGDW [举报] No.68918062 管理
你要不去找刮筋膜刀的地方刮一下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6:36:05 ID:ZiAyyPe (PO主) [举报] No.68918171 管理
( ゚∀゚)我突然发现自己好多了,去了厕所然后走起路来胸不痛了,坐下也不痛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9:40:15 ID:ZiAyyPe (PO主) [举报] No.68919308 管理
( ;`д´; )( ;`д´; )( ;`д´; )( ;`д´; )( ;`д´; )干什么,我又痛了,我躺不下来,躺着好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20:33:34 ID:tbzx7OX [举报] No.68919641 管理
我今天左胸和左后肩膀也一直在痛,不知道是不是受凉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4:54:28 ID:ZiAyyPe (PO主) [举报] No.68922823 管理
>>No.68919641
持续痛的话提早去医院,一定要开点药,越拖越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4:57:00 ID:ZiAyyPe (PO主) [举报] No.68922826 管理
昨晚八点半在药的作用下睡着了,三点左右醒的,有一点点痛,相比七点多没吃药的时候还是好很多( ´_ゝ`)七点多那会躺着叹了口气差点把我送走了,我感觉到胸下面有声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7:43:29 ID:PTRK4TD [举报] No.68922961 管理
>>No.68919641
你这个和po还不太一样,得小心心脏病(|||゚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4(三)09:15:01 ID:vDW5yA5 [举报] No.68923186 管理
>>No.68919641
肥哥这个要是持续痛得先去心内科看看(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