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905572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90557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15:52 ID:Kg1Uh2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905572 [回应] 管理
肥哥们,这是现在主机的配置,打算加一块独显,可以玩到3A游戏的程度。能给个建议吗?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ω・´) X岛除默认举报理由外没有自删功能。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16:52 ID:Kg1Uh2O (PO主) [举报] No.68905576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18:53 ID:VGXMWfi [举报] No.68905589 管理
预算是上不封顶吗?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20:35 ID:iuCx24k [举报] No.68905596 管理
5090应该能达到玩3A游戏的程度( ゚ 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27:08 ID:AAE9CGw [举报] No.68905632 管理
这配置跟我的好像,我是买了5060ti 8g,2k打黑猴之类的开插帧有200帧左右,不过low帧不是很稳定,估计跟CPU瓶颈,主板显卡插槽只有pcie3.0之类的有关系,感觉还是得再升级一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35:38 ID:Kg1Uh2O (PO主) [举报] No.68905673 管理
>>No.68905589
如果是上不封顶,我直接整个新主机啦(`ε´ )预算2~3K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36:58 ID:Kg1Uh2O (PO主) [举报] No.68905677 管理
>>No.68905632
其实我物色好一台新主机,5K左右。无奈最近手头紧张,所以退而求其次只加独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41:29 ID:QrKzxiM [举报] No.68905702 管理
506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42:13 ID:cHfuPLX [举报] No.68905706 管理
二三千的话就只能5060了,找一找没准还有5060ti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9:18:08 ID:iuCx24k [举报] No.68905951 管理
其实臭打游戏的可以考虑a卡来着,蓝宝石7800xt也就3k,性能比5070tis低一点点,但是po的u可能带不动(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9:43:18 ID:fENhoYY [举报] No.68906135 管理
我是5600x +9070xt 电源没写 得能带动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