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数码
No.68905572
第 1 页
登录
No.68905572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905572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15:52
ID:Kg1Uh2O
[
举报
]
[
订阅
]
[
只看PO
]
No.68905572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90557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这是现在主机的配置,打算加一块独显,可以玩到3A游戏的程度。能给个建议吗?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超级公民
[
举报
]
No.9999999
管理
管理 -> No.999999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发芽的洪! ︵ᵟຶ
( `д´)ジ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16:52
ID:Kg1Uh2O
(PO主)
[
举报
]
No.68905576
管理
管理 -> No.6890557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分享图片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18:53
ID:VGXMWfi
[
举报
]
No.68905589
管理
管理 -> No.6890558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预算是上不封顶吗?σ`∀´)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20:35
ID:iuCx24k
[
举报
]
No.68905596
管理
管理 -> No.6890559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5090应该能达到玩3A游戏的程度( ゚ 3゚)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27:08
ID:AAE9CGw
[
举报
]
No.68905632
管理
管理 -> No.6890563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这配置跟我的好像,我是买了5060ti 8g,2k打黑猴之类的开插帧有200帧左右,不过low帧不是很稳定,估计跟CPU瓶颈,主板显卡插槽只有pcie3.0之类的有关系,感觉还是得再升级一下(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35:38
ID:Kg1Uh2O
(PO主)
[
举报
]
No.68905673
管理
管理 -> No.6890567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905589
如果是上不封顶,我直接整个新主机啦(`ε´ )预算2~3K啦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36:58
ID:Kg1Uh2O
(PO主)
[
举报
]
No.68905677
管理
管理 -> No.6890567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905632
其实我物色好一台新主机,5K左右。无奈最近手头紧张,所以退而求其次只加独显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41:29
ID:QrKzxiM
[
举报
]
No.68905702
管理
管理 -> No.6890570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5060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8:42:13
ID:cHfuPLX
[
举报
]
No.68905706
管理
管理 -> No.6890570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二三千的话就只能5060了,找一找没准还有5060ti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9:18:08
ID:iuCx24k
[
举报
]
No.68905951
管理
管理 -> No.6890595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其实臭打游戏的可以考虑a卡来着,蓝宝石7800xt也就3k,性能比5070tis低一点点,但是po的u可能带不动(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19:43:18
ID:fENhoYY
[
举报
]
No.68906135
管理
管理 -> No.6890613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我是5600x +9070xt 电源没写 得能带动
上一页
1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