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908934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908934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13:19 ID:Oan1U6W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908934 [回应] 管理
有无卿卿肥肥能教一下p物理(つд⊂)。。啊啊就是看不懂。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  )说谁肥人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15:15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8941 管理
其实已经说过一次了。总之p从很久以前就不太会接触计算了,上次有印象可能还在小学三年级和乘法口诀斗智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16:12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8945 管理
可是实在看不懂物理。之前因为心理阴影一直一直有点抵触|-` )。但是考试不得不学结果就看不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19:25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8957 管理
p有点怨念我的数学老师。
以前心理状态很糟糕很糟糕,比现在严重一万倍吧可能,对还是孩子的p来说完全就是无法学习。然后就被周围人嘲笑作弊,数学老师觉得p的成绩一落千丈以后就再也不喜欢p了,甚至很认可他们的说辞。
于是毕业考的时候,心理状态非常糟糕的p就被他当着所有人的面单独调到了最后一排的单人单桌。那里好脏。其实心里也好难受。
抵触排斥了这么多年没想到还是要学。没搞懂就焦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21:36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8969 管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下就理解了。他就是觉得p真的会作弊,所以让p单独坐到那里了。也许是因为好多人都在嘲笑p,说连数学老师都怎么怎么样,他就用那样的眼神也没有说余的话,所以我理解了他就是这样的意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22:38 ID:ads7k3G [举报] No.68908971 管理
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22:53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8972 管理
所以先别聊负能量了。物理到底怎么算啊(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23:15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8976 管理
>>No.68908971
什么( ゚∀゚)居然这个点真的有人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28:33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8986 管理
其实我还想知道数学怎么办因为数学也要考。。(主科当然要考啦!!|-`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1:32 ID:CYkImEP [举报] No.68908995 管理
没明说是高但是语气致癌,我先放半个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1:43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8996 管理
如果不是因为看不懂也许我也能在物理数学中获取一丝乐趣吧。数学有待克服。p还是想起来那个老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3:07 ID:uQtZnfO [举报] No.68908998 管理
( ・_ゝ・)语言表达能力不太好,你先补补语文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3:30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01 管理
>>No.68908995
所以到底怎么办啦(つд⊂)。。应该对别人来说还是挺简单的但对p来说就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3:38 ID:aaowOt3 [举报] No.68909002 管理
祝你考上心仪的大专(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3:58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03 管理
>>No.68908998
是这样|-` )。。。最近焦虑太严重了有点前言不搭后语的。其实p语文应该是最好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4:46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06 管理
>>No.68909002
啊我才回过神来。不是高啦不是高。虽然我肯定早就没有那么小了但之前因为学习困难休了超久(つд⊂)。所以要面临的其实不是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5:23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07 管理
高的话不是早就结束了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39:40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18 管理
如果是高的话我应该就不会说也许还挺简单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41:59 ID:ads7k3G [举报] No.68909024 管理
那你能不能改一下口癖,味太冲了( ^ω^)
建议自删重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43:34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28 管理
>>No.68909024
咦其实我没意识到|∀゚。因为太焦虑了一直在碎碎念。哪里出现口癖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