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上面继续讲。
反正,返校了,发工资了,数目还行,有个7K。比我自己算的多一些。
原来离开之前那个私立学校,外面根本没下雨。
同事关系不算熟络但是凑合。
我办公室基本上都是女老师。
女老师多的好处就是,空气质量好。还有零食吃。
然后,研究生考试开始了,我们学校做考场。
我开始意识到了那句“坏人绞尽脑汁不如蠢人灵机一动”的威力。
本来监考就已经快给我们累废了。
结果我同事随口一句“我们实验还没做呢”
给上了超级强度。
前脚刚刚监考完,饭还在喉咙里,后脚拉着学生去实验室。
给他们摆器材,看他们做实验。
器材打碎了好几个,一边联系家长赔偿,一边防止学生打闹……
结果真有俩人打起来了……
我那天晚上累到睡不着觉。
第二天晚上我带另一个班做实验的时候我给丫吵了一顿。
我头天收拾好的实验室缺这个少那个的,碎掉的玻璃渣子就在我学生桌子上。
有仨老实孩子也不敢举手也不敢说,抓着碎成半截的量筒做实验……得亏没给扎出血,不然我监考那点钱根本不够赔。
那丫委委屈屈“又不是我搞的,你这个语气跟我说话干什么。”
( ^ω^)
平时蠢就算了,关键时期也爆雷啊。
他但凡早提醒晚提醒一个礼拜会死嚯。
主任那么忙想得起个屁的实验还没做。
我跟另一个老师累到气都喘不上来。
另一个老师那段时间还发着新冠……
于是我跟她那个学期再没说过一句话。
但是无所谓了,因为后面的活多到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