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712850 - 无标题 - 综合版1


• 重新出发
• 关于X岛与A岛关系的说明:>>No.50000002置顶串
• 上手前建议您阅读:>>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 我们建议您开串时抛弃任何非必要性的身份标签,直接进入话题,否则您可能将面临不友善态度
• 综合版为综合性版块,请优先选择各关联性强分版。
• 工作考试及投资相关请至社畜(校园)版,好物推荐/购物拼团请转买买买版,手机及装机咨询请转数码版,无公众讨论意义及记录请转日记版
• 全岛禁止违法违规话题以及晒交配,请尊重他人的同时尊重自己。
• 特殊事务可于版务版块发串,私信官方微博@X岛揭示板,或邮件联系help@nmbxd.com •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app.nmbxd.co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20:42:22 ID:QTTNuAg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712850 [回应] 管理
在私立学校当肥师的第四年,在思考要不要继续干下去了。
算是回忆录,也算是观那位土木老哥的串有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20:39:23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31827 管理
>>No.68831628
从目前来看是这样的。而且第二个很新,我怕老板中途跑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10:11:53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35202 管理
昨天晚上在算钱。算来算去很焦虑。感觉我还是没有很多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10:28:31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35310 管理
弱智豆包算了算,最低限度备考两年大概会花掉我大概三分之二的存款。

不会花完。
可是我还是很难过。
我很辛苦工作才攒的这一点点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23:56:56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46891 管理
在撕吧那个垃圾班的事情。
大概就是duang跟他的狗腿子们搞事。撺掇班上其他人让我上不了课。

上不了上得了也就那样吧。
没几天了。
心力交瘁的。
一直在吵,一直在骂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3(六)23:59:12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46911 管理
我真特么的累啊。
带这一窝牲口。

牲口他爹妈也是同样的牲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4(日)08:59:09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48333 管理
好消息,我的辞职板上钉钉。辞职报告交了,交接条还没签完。
垃圾班这两天可能有其他老师接手,其他两个正常班我照样带。

坏消息,我抑郁症复发了。
躯体化很严重。
我睡不着觉,入睡困难,又睡睡醒醒。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5(一)22:01:07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60595 管理
垃圾班被主任暂时接手了。
于是这几天主任肉眼可见的暴躁(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8(四)22:50:39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83969 管理
监考中考中,场外闲聊,发现好几个我年级的老师要离职(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22:53:30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95174 管理
查寝真无聊啊。
一直有笨蚊子试图过来咬我腿。
咬又不好好咬,扑棱棱的撞,被我晃开了又接着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23:24:27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95350 管理
晚上本来在我自己宿舍快要待睡着了,然后我妈突然给我发消息。

又是相亲的事情。
我情绪没有爆炸。
也许是下午睡了一小会。
也许是我的晚饭太撑了一哭就会呕出来。

又或者我连续两个月的班上傻了,我没什么情绪了。

无所谓了。

我妈依然在迁就对方家长,对方不跟我一个市,也喊我跑过去见见……我一天假期都没有!!!!!
微信也没加过,对方除了性别之外,我什么信息都不知道,就张罗着见见见……

我不想回家了。
但是假装补两个月的课又很假。

我不想跟家里说辞职。
反正我也不会朝家里要钱。
没必要。

我妈一听我离职估计又是一场天崩地裂。
去年辞职,我跑了,她每次都在电话里面哭。好像天塌了。

我始终不会成为他们眼里的“好小孩”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2:25:10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97586 管理
出发去实地考察两个自习室了。

晚上看看要不要讲讲监考发生的事情。

上午有个考生我挺绷不住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6:06:38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98675 管理
emmmm,对第一个自习室预判过高了。
房间小小的,主要是床小,空间也小。
0.9米宽的上下铺床。虽然是单间。
电费1.2,主要是空调和洗衣机钱。
热水像大学一样刷卡。了。冷水免费。
可以订餐但是只能订中餐,早晚饭不负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6:35:16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98830 管理
>>No.68898675
搜了一下附近的外卖,起送费略贵。
较偏僻。
我不会做饭,所以麻烦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8:52:10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899586 管理
第二个看完了。
哇塞,真偏僻。
偏僻到我不确定能不能靠手机为数不多的电量坐回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05:49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901179 管理
>>No.68900404
不知道耶,我自我感觉是挺良好的( ゚∀。)
或者我感觉不到。
我打算暑假去烫头,去看书,平静下来一点以后写写小说。

但是今天莫名其妙很焦虑。
也许是两个自习室都不太满意。
也许是我一直都很压抑。

又莫名其妙翻起了求职APP。
当然一无所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09:58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901215 管理
很焦虑的一部分原因是我得躲着我父母。
另一部分原因是……我是真喜欢花钱。
不是败家撒钱那种花。
我是真喜欢那些贵东西。
比如商务座,比如贵价洗面奶和护肤品,比如三位数一小瓶的沐浴露,比如四位数的羊毛大衣……
我拥有并且使用这些玩意的时候是真开心。
可是我想要撑起这些东西,我就得有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9:03:56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903299 管理
讲一点点监考时候发生的事情吧。
中考比高考难绷。
高考的娃基本上属于半开智状态,所以,不会那么屁事多。
也就是挑拣一下摇摇晃晃的桌椅板凳。
于是我修了一堆桌椅板凳。

中考的娃就开始向奇形怪状发展了。
比如考到一半中途出来抽烟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9:08:03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903310 管理
我在教书之前一直以为中考这玩意有啥难的,高低也能捞到个学校读。是好是差就看个人本事了。
后面发现这玩意居然还有缺考的。
高考缺考是提前批或者单招捞走了,这个能理解。
中考缺考,我只能想到电子厂。

但是能来考的也不一定是啥好货。

今年其实还凑合,因为这地方小,乡镇学校不多。
乡镇学校多起来,人也就开始奇形怪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1(日)09:14:35 ID:QTTNuAg (PO主) [举报] No.68903328 管理
去年是在我家那边监考中考。
染发属于很常见。
一身烟味也很常见。
安检仪哔哔哔,最后掏出来个打火机的也很常见。
哔哔一会找半天,最后发现,可能是打的乳钉……
带着一堆资料往闭卷考试考场里面撞的有。
明明是开卷考试,光一个人来的也有……我问他资料呢?他说没有。
连课本也没带一本。

然后就是睡觉,一进考场就倒下,些许涂几个选择题,偶尔抬头看看时钟。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