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数码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0:27:42 ID:eToJRaU [举报] [订阅] No.68478073 [回应] 管理
求助肥哥们,在抖音看到的装机 这个配置 1w2可以考虑吗
CPU AMD 锐龙 R7 9800X3D 8核心16线程
散热 超频三 巨浪360 ARGB 一体式水冷
内存 阿斯加特 24G DDR5 6000HZ 马甲条
华硕PRIME B850M-AYW GAMING WIFI
固态 致态TI600 1TB 读取7000/S
显卡 华硕 RTX 5070 012G 雪豹 升级战斧豪华版
机箱 华硕 海王星 无立柱海景房 小弹药库
电源 TT TR2 S750 750W 80PLUS认证压纹线PCI5.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0:40:30 ID:6cOTcGn [举报] No.68478112 管理
>>No.68478073

价格来说没问题,主要的槽点是这几个:
固态是QLC颗粒,虽然是很好的盘但依旧是QLC颗粒
机箱是华硕低端海景房,没啥意思
电源是TT的没问题,但是没上到钢影,看这个描述我怀疑是非模组或者半模组电源,建议问清楚,有条件还是上个全模组好一点,便于日后升级和调整配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4:38:28 ID:eToJRaU (PO主) [举报] No.68479160 管理
>>No.68478112
好的 明白了 谢谢肥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1:30:15 ID:0T2CLCY [举报] [订阅] No.68478374 [回应] 管理
不懂就问,请问鸿蒙系统上有类似ipad上的可达阅读器,可以连接网盘后在线阅读网盘上的mobi的漫画的软件,想试试matepadmini,但可达阅读器看自己保存的高清漫画资源太方便了,想问问有没有类似的软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22:04:46 ID:83Kh92h [举报] [订阅] No.68465491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想玩一下ai视频电脑大概要多少钱呀,好一点的笔记本能带吗。大概就是那种抖音弱智小视频,什么十二星座选择你的某某某那种( ゚∀。)
下个月开始发工钱,给家里打一点再攒一个月可能搞一台| ω・´)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23:06:17 ID:vfyMYqI [举报] No.68465793 管理
买在线服务就行了
个人电脑基本跑不动,也没什么模型给你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23:09:10 ID:kX5AoPn [举报] No.68465807 管理
ai视频基本都是调seedance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23:20:03 ID:NUYUEbA [举报] No.68465868 管理
买会员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13:45:56 ID:83Kh92h (PO主) [举报] No.68468074 管理
了解了,那我的1660再冲一冲(`・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18:17:40 ID:8ASzGH5 [举报] No.68469237 管理
本地模型除了隐私方面,对比在线模型完全没有优势(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12:51:28 ID:50QAI0W [举报] [订阅] No.68467837 [回应] 管理
现在有没有啥国产手柄是导电胶按键+大手模具+无线的|д` )
现在用的是飞智黑武士3pro,用了几年感觉这个微动按键还是有点败笔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5(日)22:45:20 ID:SNHmyGk [举报] [订阅] No.68433679 [回应] 管理
兄弟们,三星870evo 1t,250块正常吗?( ・_ゝ・)
回应有 2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22:40:02 ID:XhrW8eY [举报] No.68459007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23:02:15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459150 管理
>>No.68458149
似乎确实是1t盘,且让我扫扫你的坏道(`・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23:04:23 ID:OssuUgO [举报] No.68459162 管理
>>No.68459150
固态有扫坏道这个说法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23:36:54 ID:NqKi958 [举报] No.68459348 管理
>>No.68459162
有的,典型思维误区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20:57:02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465157 管理
( ゚ 3゚)全绿>>No.68459150
数据转移开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22:46:25 ID:PAD0pK4 [举报] [订阅] No.68451742 [回应] 管理
好肥哥们,300价位有无性价比高的头戴式耳机?有线就行,平时用来打fps和听听歌。另外小肥戴眼镜,如果能不夹头就更好了(・ー・)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16:28:55 ID:27jQKOI [举报] No.68456161 管理
海盗船天行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16:37:34 ID:27jQKOI [举报] No.68456217 管理
西伯利亚有几个差不多这个价格的,我记得还可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17:04:59 ID:D3Gfk8B [举报] No.68456454 管理
不介意开放式的话,sph9500还是经典中的经典,可以用软件调一下曲线,还是可以打游戏的(但肯定不如非开放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17:07:16 ID:mSF9jAJ [举报] No.68456469 管理
原本收过一个K420(*゚ー゚)音质还行就是太小了罩不住耳朵感觉会漏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17:57:40 ID:wJxvmAO [举报] No.68456949 管理
本人用过西伯利亚的,我觉得没有很高要求的话应该就差不多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15:54:10 ID:dHMwVsD [举报] [订阅] No.68448719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有没有推荐的录音笔,预算一千以内都可以。
目前只看了科大讯飞的几款,感觉每个都不是很满意。
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录音笔这个产品品类盛产电子垃圾( ・_ゝ・)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17:01:04 ID:1kibn3l [举报] No.68449113 管理
反正都是垃圾,不如买个炫酷的,比如可以当笔用的录音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17:12:29 ID:vfyMYqI [举报] No.68449173 管理
我觉得讯飞的也是那种看起来先进的……电子xx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21:52:15 ID:VVx4UUr [举报] No.68451399 管理
索尼500左右的那个就挺好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21:56:44 ID:U0Nhhz4 [举报] No.68451430 管理
小...小米手环?(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03:11:37 ID:eelDxEA [举报] No.68452932 管理
有啥刚需吗?感觉手机满足绝大部分需求了,我有一只Sony的录音笔,基本没怎么用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3-27(四)10:05:50 ID:4bhRFJt [举报] [订阅] No.65662072 [回应] 管理
硬盘对拷能百分百还原数据吗?( ゚ 3゚)
1t系统盘复制到2t新盘,然后直接新盘换到老盘插槽上面
( ゚ 3゚)这样子可以保留所有设置,无需重新配置打开以前的软件吗?


( ゚ 3゚)对于固态硬盘,对拷会影响寿命吗?( ゚ 3゚)
回应有 4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21:06:00 ID:SNHmyGk [举报] No.68451154 管理
>>No.68449572
已经找不到力(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21:06:58 ID:SNHmyGk [举报] No.68451163 管理
>>No.68449396
c盘后面的空间被d盘占用完了,d盘前面切不出来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22:03:25 ID:8qJVdVM [举报] No.68451465 管理
>>No.68451163
( ゚∀。)dg可以调整后方分区大小的啊,调整出来的可以合并到前分区
百度搜索diskgenius 压缩d盘 第一个就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22:09:03 ID:SNHmyGk [举报] No.68451499 管理
>>No.68451465
这要求被切出去的空间本身没有被占用( ゚ 3゚),小肥我啊,前面都塞得满满得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22:51:32 ID:SNHmyGk [举报] No.68451784 管理
谢谢你,傲梅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1:57:03 ID:gLkXD4E [举报] [订阅] No.6840719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G15 5511 i711800H 3060开机后按win+L设置锁屏,过两三分钟左右,会自动重启,键盘的Num Lock也会关闭,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啊・゚( ノд`゚)
jp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6:56:59 ID:3n4X9NR [举报] No.68409210 管理
不懂,但是Java一下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6:57:24 ID:3n4X9NR [举报] No.68409213 管理
java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6:57:56 ID:3n4X9NR [举报] No.68409219 管理
java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14:35:28 ID:gLkXD4E (PO主) [举报] No.68448278 管理
计算机已经从检测错误后重新启动。检测错误: 0x00000116 (0xffffa28bd6a80010, 0xfffff8006040cca0, 0xffffffffc000009a, 0x0000000000000004)。已将转储的数据保存在: C:\Windows\Minidump\040826-8593-01.dmp。报告 ID: 1fc5dd8f-f238-4cd7-809e-e46d7ae593f7。
忘记排查系统日志了,我是弱智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17:02:28 ID:GM0bUHc [举报] No.68449127 管理
将日志相关的直接发给AI一般应该会有些答案.
这是我用Chat GLM的答复:

这是一个典型的蓝屏错误(BSOD)。根据你提供的错误代码,我们可以准确地定位问题所在。
错误分析
错误代码 0x00000116:这个代码的全称是 VIDEO_TDR_FAILURE(视频超时检测和恢复失败)。
含义:Windows 系统检测到你的显卡停止了响应。系统尝试重置显卡(这个过程叫 TDR),但重置失败,为了保护系统,Windows 强制触发了蓝屏并重启。
参数分析:第三个参数 0xffffffffc000009a 表示在尝试重置显卡时遇到了无效句柄或设备未响应的错误。这几乎100%是显卡(GPU)或显卡驱动程序引起的问题。
解决步骤(按推荐顺序进行)
方法一:彻底重装显卡驱动(最有效的解决方法)
普通的更新驱动往往不能解决问题,因为旧驱动的残留文件可能会冲突。
下载 DDU (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软件和最新的显卡驱动程序(去NVIDIA、AMD或Intel官网下载)。
断开网络连接。
进入 Windows 安全模式(设置 -> 系统 -> 恢复 -> 高级启动 -> 立即重新启动 -> 疑难解答 -> 高级选项 -> 启动设置 -> 重启 -> 按 F4 进入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下运行 DDU,选择“清除并重启”。
重启回到正常系统后,安装你刚才下载的最新显卡驱动。
方法二:检查硬件温度与超频
降温:显卡过热会导致自我保护从而停止响应。使用 HWMonitor 或 GPU-Z 检查显卡温度,玩游戏或运行软件时如果超过 85°C-90°C,需要清理机箱灰尘或改善散热。
取消超频:如果你使用了 MSI Afterburner 等软件对显卡进行了超频或降频,请立即恢复默认设置。内存(RAM)或CPU的超频有时也会连带引发此蓝屏。
方法三:检查硬件连接与电源
重新插拔显卡:关机断电后,打开机箱,将显卡拔出,清理一下金手指(用橡皮擦),然后重新牢牢地插回主板 PCIe 插槽。
检查供电线:确保显卡的 PCIe 电源线(6pin / 8pin)插紧了。如果你的电源功率不足,或者电源老化导致供电不稳(电压波动),显卡就会掉载从而触发 116 蓝屏。如果有条件,可以更换一根显卡供电线尝试(不要使用一根线上的两个分支同时插显卡)。
方法四:修复系统损坏文件
有时候系统核心文件损坏也会导致显卡调度失败。
右键点击“开始”按钮,选择“Windows PowerShell (管理员)”或“终端 (管理员)”。
输入以下命令并回车,等待执行完毕:
sfc /scannow
接着输入以下命令并回车: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重启电脑。
方法五:自行分析蓝屏转储文件(进阶)
你已经生成了转储文件 C:\Windows\Minidump\040826-8593-01.dmp。
下载一个小工具叫 BlueScreenView(蓝屏查看器)。
运行它,它会自动读取这个 dmp 文件。
看看“错误检查字符串”是不是 0x00000116,最重要的是看下方的 “导致崩溃的驱动程序” 这一列:
如果是 nvlddmkm.sys,说明是 NVIDIA 显卡问题。
如果是 atikmdag.sys,说明是 AMD 显卡问题。
如果是 igdkmd64.sys,说明是 Intel 核显 问题。
如果是其他未知驱动,请告诉我具体名字。
总结
先做“方法一(DDU重装驱动)”,这能解决 80% 以上的 0x116 蓝屏。 如果重装驱动后依然频繁蓝屏,那么极大概率是你的显卡硬件本身出现了故障(如显存损坏、核心虚焊),或者电源供电不足/老化,这时候可能需要拿到维修店进行硬件级测试(如替换法测试显卡和电源)。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15:34:56 ID:UNiuH4b [举报] [订阅] No.68436582 [回应] 管理
问道于肥
新买的华为畅享90pm,鸿蒙6.0用的实在难受,准备去售后回退到鸿蒙4.2,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jp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20:03:30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444093 管理
>>No.68440744
今天去售后回到4.2了,只能说可以用,不能回4.2的是mate8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20:26:45 ID:MikYFrF [举报] No.68444218 管理
说难听点 这机子就是菊花明牌低价推广hm6.0的 你不喜欢6.0何必买这机子呢 同价位安卓不好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22:44:41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445080 管理
>>No.68444218
因为价格还可以啊,2000元左右,而且前一个手机就是畅享50,有点华为一条道走到黑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22:54:49 ID:VzWRd25 [举报] No.68445154 管理
>>No.68445080
两千更推荐红米的turbo5max吧之前12+256叠国补什么的最低价能有1650上下来着(`・ω・)
为了体验鸿蒙生态还是建议多攒点起码买个次旗舰,虽然这次90pm风评其实也很不错就是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11:58:08 ID:UNiuH4b (PO主) [举报] No.68447523 管理
>>No.68445154
能用就行,畅享90pm我觉得能用到至少2030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19:39:59 ID:lzdOBdn [举报] [订阅] No.68443973 [回应] 管理
( ゚ 3゚)肥哥们三星s9值得买吗,学习看电影的话够用吗,或者有没有别的推荐呢,预算3000以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19:42:42 ID:TuZ9tRZ [举报] No.68443982 管理
我买的128g,感觉完全够用(`・ω・)
spen做笔记也很方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20:00:30 ID:z0bcibQ [举报] No.68444067 管理
matepad11.5s 柔光版,➕笔3K以内,京东;
或者是找matepad air ,➕笔3K以内,并夕夕要找一下,后者的定位和功能比前者要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5(日)17:13:15 ID:DeGPjdJ [举报] [订阅] No.68432053 [回应] 管理
预算300,想拜托肥哥们推荐耳夹式耳机,只要是不入耳的就可以,对音质没有特别高的要求,只希望不要太漏音( ´ρ`)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20:40:51 ID:2R6KJwE [举报] No.68438130 管理
水月雨pill啊,找找优惠100多能拿下,音质还很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20:50:11 ID:2R6KJwE [举报] No.68438187 管理
>>No.68438130
纠错,不能说音质顶,应该是调音很讨喜,还能自己eq或者直接用社区别人调好的eq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20:53:49 ID:n1bJsfG [举报] No.68438206 管理
买了好几个,只能说耳夹只有华为和其他,如果觉得华为贵那就随便买个一百左右的吧,真没区别。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23:10:36 ID:pQ2x8QM [举报] No.68438920 管理
>>No.68438130
我也买的这个,感觉真蛮合适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01:23:01 ID:8qJVdVM [举报] No.68439572 管理
>>No.68438130
最低叠到153,还是88vip

试了下华子,感觉说的对,只有freeclip和其他,随便买个几十块的能用就行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12:36:44 ID:VwXtMK4 [举报] [订阅] No.68435813 [回应] 管理
求肥哥们帮忙看看这个配置,主要想玩玩生化bg3鬼泣5之类的的3a(=゚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13:15:47 ID:HvGSHA4 [举报] No.68435993 管理
13代14代cpu会缩缸
我当初刚买不久就爆出来这个问题(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13:29:04 ID:VwXtMK4 (PO主) [举报] No.68436057 管理
>>No.68435993
那应该换成啥好一点,小白不是很懂(´゚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13:42:15 ID:10289Em [举报] No.68436120 管理
13490没事,缩缸集中在带k型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22:24:32 ID:cd7nfzn [举报] [订阅] No.68404310 [回应] 管理
求预算200上下,码字为主永劫为辅的机械键盘,肥自己用过惠普的茶轴,很舒服很喜欢,可惜是有线;刚买了迈从g87的炽焰轴,感觉偏浅(键程短?),综合起来肥哥们有推荐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07:49:14 ID:50QAI0W [举报] No.68405787 管理
你有一把g87的话,买类茶轴来换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3(五)08:07:58 ID:P53UaER [举报] No.68419290 管理
>>No.68404310
感觉可以试试段落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6(一)09:52:32 ID:fENhoYY [举报] No.68435231 管理
办公建议还是108键 小键盘没必要省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2(四)21:36:33 ID:UmWGGvM [举报] [订阅] No.68417632 [回应] 管理
求推荐,想给肥父换手机。预算两千内,续航强,最好是lcd屏幕。平时就用来刷刷抖音听听书,没什么拍照需求。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机型推荐,肥父现在手机还用着小米11。jp献上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3(五)11:40:11 ID:ry7UCNR [举报] No.68420356 管理
>>No.68420054
还不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3(五)13:08:32 ID:UmWGGvM (PO主) [举报] No.68420702 管理
>>No.68420179
目前是有这个想法不过小米11应该折不了多少了,两百顶天了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3(五)13:12:08 ID:UmWGGvM (PO主) [举报] No.68420716 管理
>>No.68420356
好谢谢肥哥(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3(五)17:06:39 ID:10289Em [举报] No.68421927 管理
>>No.68420054
速买,小米也扛不住了要涨价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3(五)22:04:39 ID:UmWGGvM (PO主) [举报] No.68423469 管理
>>No.68421927
( ´∀`)谢谢肥哥提醒已经打算明天带肥父去线下买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22:53:15 ID:hOIDGDz [举报] [订阅] No.68411598 [回应] 管理
求助肥哥们( ;´д`)给父母换新机,预算在2000-2800之间,现在选什么比较合适?
娱乐需求主要是刷视频,对拍照没有特别要求,最好能清晰一点
之前一直用荣耀,但是新机什么品牌都可以
jp奉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2(四)05:38:36 ID:ry7UCNR [举报] No.68412752 管理
那就继续荣耀呗,
power2国补后2k5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6:32:59 ID:uVzrpFV [举报] [订阅] No.68408958 [回应] 管理
华为matepad mini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好想要,但是这个悦读版和标准版有什么区别我实在看不懂,请求肥师指教| ω・´)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6:48:01 ID:pgqa54r [举报] No.68409130 管理
就是处理性能不一样啦( ゚∀。)悦读版是阉割版

卫星通信在平板上基本用不到按下不表,处理器性能主要体现在游戏啊视频啊这些方面,如果你只用来看书其实没有很明显的体感。

不写字的话,柔光屏一定要买( ゚∀。)体验很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6:48:32 ID:pgqa54r [举报] No.68409135 管理
另外续航基本没有差别(`ε´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8:02:08 ID:uVzrpFV (PO主) [举报] No.68409931 管理
>>No.68409130
明白了,我应该会当做主力机用,平常不怎么打手游。为什么不写字才买柔光屏?柔光屏经不住笔尖的摧残吗?还是柔光屏玻璃太脆了?|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22:06:13 ID:pgqa54r [举报] No.68411316 管理
>>No.68409931
柔光屏大概率不会贴膜的,虽然比普通屏幕粗糙一点,但是还是有人不习惯直接在柔光屏上写字。

所以如果你要写字,最好先看一下自己是更习惯贴类纸膜还是直接在柔光屏上写(つ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22:25:25 ID:uVzrpFV (PO主) [举报] No.68411428 管理
>>No.68411316
原来如此,等到手后看看效果我再考虑笔的事情吧,感谢!(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22:17:57 ID:7vTQiiN [举报] [订阅] No.68411370 [回应] 管理
打算买台办公用的笔记本,预算4000-5000,肥哥们有推荐的吗?
主要跑CAD,需要32GB内存,现在看了一圈,推荐了惠普战66和宏碁非凡go Pro16,想听听肥哥们的意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09:51:22 ID:ADMGecz [举报] [订阅] No.68369632 [回应] 管理
罗技不是爆雷了么,刚好想把用了五年的g304换了,肥哥们有没有推荐的小手鼠标,平时打游戏也不怎么用鼠标,预算200左右(つд⊂)
回应有 1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4:59:04 ID:vgXb5Pv [举报] No.68372012 管理
我用的这个,两百不到,手感好按键多结实耐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5:00:51 ID:TULYGyw [举报] No.68372029 管理
>>No.68370608
这五位数了吧,看得见nainai诶(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8(六)11:17:08 ID:EnRI0h8 [举报] No.68376912 管理
>>No.68372012
雷柏vt600是吧,手小用着很舒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8(六)13:15:45 ID:Jde6oIJ [举报] No.68377596 管理
蜻蜓f1pm便宜好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1:13:16 ID:kOSttl6 [举报] No.68406871 管理
我对鼠标要求不高,用的英菲克那款右手握持人体工学的静音鼠标( ゚∀。)40-50左右吧好像(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0:44:10 ID:RAYDDdQ [举报] [订阅] No.68398011 [回应] 管理
jp先奉上
肥哥们在4g内存和双扬声器间如何抉择?
现在17标准版和air到手价差不多,摄像头屏幕电池重量等其余因素都可以接受,就剩下扬声器/内存这两个配置难以抉择,是选择单扬声器但有12g内存的air战未来还是双扬声器8g的标准版够用就行(;´ヮ`)7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6:18:32 ID:ry7UCNR [举报] No.68400665 管理
加钱pro吧。这两个一个续航差单声道一个内存小,都难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6:26:27 ID:56HOpBx [举报] No.68400758 管理
air续航还不好,别买air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6:27:27 ID:56HOpBx [举报] No.68400765 管理
运行内存的差异没有单扬声器和小电池的影响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6:27:59 ID:56HOpBx [举报] No.68400768 管理
air不是主力机,其实是备用机,富哥的玩具罢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7:25:22 ID:RAYDDdQ (PO主) [举报] No.68401338 管理
感谢各位肥哥的建议,决定了,等618看pro的降价幅度,降不下来就买标准版,送上最后一张jp(ゝ∀・)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