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数码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3(四)13:06:47 ID:NZ1wUSE [举报] [订阅] No.68534329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想换个新手机
预算3000
想要个拍照好点的,带谷歌nfc,没有啥游戏需求,然后系统什么的好用点
目前意向是1加13t,还有什么比较好的推荐吗( ゚ 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1(二)19:04:32 ID:wNX9qhu [举报] [订阅] No.68525136 [回应] 管理
家里老人手机坏了,想换个手机,预算大概1200,平时就发发抖音拍点照片什么的,要求手机容量和电池大一些,请问肥哥们有推荐的吗
这是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2(三)23:16:36 ID:fQYT6KV [举报] No.68531907 管理
有一个华为什么型号忘了,我实体店买的256G1300元,你搜一下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1:00:21 ID:Tt6BNuI [举报] [订阅] No.68370266 [回应] 管理
有显示器懂哥吗?第四代woled对比第四代qdoled有啥优势没?在看蚂蚁那个第四代woled比泰坦军团的27寸2k贵了差不多600在想这600值得吗(つд⊂)2k的qd就担心彩边问题

Jp献上,商品图在串内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1:01:06 ID:Tt6BNuI (PO主) [举报] No.68370273 管理
蚂蚁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1:03:41 ID:Tt6BNuI (PO主) [举报] No.68370313 管理
泰坦军团的,之前看爱否平常泰坦军团那个4koled好像一堆问题,什么开机时间长切换输出源麻烦之类的,而且第四代qd好像2k文字彩边有点厉害。不过便宜了差不多600(つ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1:05:18 ID:Tt6BNuI (PO主) [举报] No.68370338 管理
继续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15:08:35 ID:Tt6BNuI (PO主) [举报] No.68463132 管理
最后整了蚂蚁那个,真顶啊(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2(三)14:58:35 ID:VvU5Wvn [举报] No.68529180 管理
非常好宁芝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18:56:25 ID:ZfOnHVu [举报] [订阅] No.68474487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想问一下装机的风扇不装满,只装5反2正可以吗
jp
回应有 1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0:59:45 ID:PkFICZG [举报] No.68478237 管理
我的机箱正好是星璨小岚,没有56那两个,装了1234四个,实测789用处不大,自然进气完全够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2:01:48 ID:vfyMYqI [举报] No.68478499 管理
只要散热够用其他的风扇都是装饰
从效果上讲优先装排气的
但是我个人喜欢在散热够用的大前提下优先进气,因为灰会少一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3:27:13 ID:ZfOnHVu (PO主) [举报] No.68478859 管理
>>No.68475021
懂了,感谢肥哥(`・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3:34:03 ID:ZfOnHVu (PO主) [举报] No.68478891 管理
>>No.68478499
我也是想着这样不容易积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2(三)14:55:50 ID:VvU5Wvn [举报] No.68529173 管理
(`・ω・)你可以把头顶三个风扇的预算分给排气跟前面的进气,并且在购买风扇的时候避开利民这个品牌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2(三)14:34:12 ID:SLwGNCQ [举报] [订阅] No.68529091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我打算618换个手机,预算3500以内。平时需要拍娃娃、拍手办、拍家里和外面的鸟,希望推荐一下预算内后置相机配置最好的手机(因为只是随便拍拍不打算买相机),内存512g,不玩任何手游没有相关需求
jp|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2(三)14:44:00 ID:uy0A2Xs [举报] No.68529144 管理
检测到:打鸟
输出:别用手机了,对不上焦的

检测到:只拍照不玩手游所以性能不重要
输出:没性能哪来的算力处理图片,拍完一张卡半分钟

x200p吧,价格刚好卡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15:27:15 ID:SeVzoBL [举报] [订阅] No.68513164 [回应] 管理
手机完全坏掉了想要购入一个2000的手机不知道肥哥们有没有推荐。想要小屏幕➕耗电慢护眼的,不卡,网速快,不玩游戏。因为最近貌似涨价了所以很纠结,但是手机坏了又不得不买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15:28:55 ID:SeVzoBL (PO主) [举报] No.68513170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16:18:06 ID:h73Y89R [举报] No.68513397 管理
可以看看turbo4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16:22:29 ID:DVX7SNo [举报] No.68513425 管理
蹲小屏幕,还在小屏手机和华为mate pad mini之间犹豫| ω・´)

帮po补个祭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17:20:10 ID:ry7UCNR [举报] No.68513701 管理
一加13t 略超一点点预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0(一)12:20:23 ID:SeVzoBL (PO主) [举报] No.68517888 管理
>>No.68513701
好的感谢!已经购入了!谢谢你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23:26:52 ID:QPxnBjb [举报] [订阅] No.68515835 [回应] 管理
朱军,为啥有些小尺寸平板比大的还贵啊,想买个2k以下的小尺寸,结果小米联想那两个都很贵(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0(一)05:32:51 ID:ry7UCNR [举报] No.68516703 管理
因为没量,就会贵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0(一)07:45:32 ID:g5s61uT [举报] No.68516805 管理
2k以下还是看看二手iPad mini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0(一)10:40:11 ID:S4IeHD9 [举报] No.68517424 管理
2k以下有上上代…8g3的(`・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07:32:57 ID:WdimWUU [举报] [订阅] No.68506122 [回应] 管理
肥哥们pd协议的充电器是向下兼容的吗( ゚∀。),我现在的rog掌机是用65w的原装充电器,但是加上扩展坞的话性能就跑不满了,如果更换一个100w的充电器会不会好一点( ゚∀。)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1:25:35 ID:MA44X0y [举报] No.68506708 管理
总之得看你怎么接的扩展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1:49:05 ID:AAE9CGw [举报] No.68506774 管理
65w应该是20v3.25a吧,图里好像没有这个档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7:08:49 ID:WdimWUU (PO主) [举报] No.68508088 管理
谢谢串里的肥哥(`ε´ ),研究一下发现我需要同时换100w的充电器和新扩展坞才能跑到30w增强模式(`ε´ ),总之谢谢各位肥哥(`ε´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7:56:16 ID:W2UMyFW [举报] No.68508297 管理
分享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09:18:07 ID:W2UMyFW [举报] No.68511799 管理
分享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14:48:13 ID:MilIgmK [举报] [订阅] No.68502452 [回应] 管理
求助想给家长配个电脑,只要求是32寸屏,清晰度最好2k,就看些股票文字之类的内容,这种显卡板U需要上多少的啊
jp
回应有 8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09:02:00 ID:Gd3hGZD [举报] No.68506275 管理
32寸2k不太好买吧。你这个需求肯定要硬件低蓝光,预算从低到高小米联想戴尔明基,这些做办公屏比较多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6:22:19 ID:MilIgmK (PO主) [举报] No.68507850 管理
肥哥们想问问这个配置合适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6:22:42 ID:MilIgmK (PO主) [举报] No.68507851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6:32:35 ID:MA44X0y [举报] No.68507892 管理
CPU
AMD 4350G 4c8t散 496

主板
精粤B450M PLUS ARGB 318

内存
金邦 千禧条 2400 8Gx2 拆机条 598

显卡
核显 Vega 7

主硬盘
梵想 S500 PRO 512G TLC 全新 649

副硬盘
自己按需选配

机箱
爱国者 V12 黑色 89

散热器
LOVINGCOOL AP300-无光黑4热管散热器 58

电源
玄武 400K 额定400W 120

合计 2328

像这种办公用够了 屏幕交给各位肥(=゚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7:01:51 ID:MilIgmK (PO主) [举报] No.68508055 管理
>>No.68507892
感谢肥哥!我去搜搜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23:33:30 ID:G3rbfSp [举报] [订阅] No.68494349 [回应] 管理
鼠标这块有无懂的肥哥,小肥已经用了四年的罗技G304了,现在想升级一下鼠标。在考虑是毒蝰v3pro还是万灵花兽max。这俩其实我都有试用过,感觉都还可以(万灵花兽有那么点肘击我的无名指的样子)。如果有别的好选择也烦请各位肥哥举荐了(・ω・)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23:51:42 ID:G3rbfSp (PO主) [举报] No.68494489 管理
jp小漫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01:23:04 ID:lRQmExV [举报] No.68494976 管理
万金油gpw2代,不知道选什么鼠标买这个不会错。
我是小手用卓威u2非常舒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06:52:21 ID:eelDxEA [举报] No.68495403 管理
我感觉买万灵主要还是图个外观,对外观不是很感冒不如买大厂的,毕竟也东西不便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07:28:01 ID:qNDzmOr [举报] No.68495429 管理
v3 pro 的特色是轻,你用这么久g304估计适应不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4:54:52 ID:66YDg68 [举报] No.68507441 管理
能接受 gpw那种版型的话 发个可能比较小的品牌 atkf1v2用用试试,整体重量较轻价格也就200不到。滚轮差距在滚轮,能接受滚轮回归老鼠标手感可以试试。你的两个选择还是v3pro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17:06:24 ID:mlmCKSt [举报] [订阅] No.68474010 [回应] 管理
如果只考虑续航和屏幕素质的话

笔记本有什么推荐啊 几年前的旧机子也行的|∀゚

jp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20:46:42 ID:10289Em [举报] No.68475038 管理
机械革命的锐龙8845/8745/255都调过续航,笔吧脚本七个小时以上的就行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0:41:47 ID:mlmCKSt (PO主) [举报] No.68478117 管理
肥哥们还有没有推荐 我想带独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17:24:40 ID:o3ChAWW [举报] No.68486030 管理
>>No.68478117
华硕proart 创16 带实体转盘那个版本 独显是30/40系
色准倒是准的 续航的话win笔记本续航多少也就那样
但在黄色黑市买的时候要看清楚规格 amd的只看到支持ddr4的型号 会便宜点 intel的有ddr5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18:22:11 ID:10289Em [举报] No.68486343 管理
>>No.68478117
那就革命的翼龙(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20:48:46 ID:mlmCKSt (PO主) [举报] No.68498805 管理
>>No.68486030
好嘞~ 感谢肥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15:09:58 ID:8qJVdVM [举报] [订阅] No.68442643 [回应] 管理
pdd 小米14u 准新机
让我看看怎么回事( ゚ 3゚)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03:46:44 ID:h73Y89R [举报] No.68460335 管理
找个二手的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0:06:11 ID:8qJVdVM (PO主) [举报] No.68480956 管理
真的好馋啊,虽然屏幕刮花了但是在保
可惜验货宝加全是手机的交易记录让我不敢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0:16:59 ID:jd7YrXM [举报] No.68481014 管理
我就是小米14u,一点都不好用( ;´д`)肥哥三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20:05:55 ID:XivS0LR [举报] No.68493032 管理
2300何不一加13T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20:37:55 ID:8qJVdVM (PO主) [举报] No.68493228 管理
>>No.68493032
小屏,并且影像还不如1+13( ゚∀。)
算了先不买了,凑合着用吧

求好用的108键磁轴键盘! 弦宇 2026-04-15(三)20:29:30 ID:Wu18bfx [举报] [订阅] No.68493158 [回应] 管理
大力没有出奇迹,只会让我的键帽离我而去。
于是乎,想着,最近磁轴键盘有点火,再加上自身也会在休闲的时候打fps和音游,就寻思搞个磁轴键盘玩一玩。
本身会有用小键盘的习惯,看到市面上大多数推荐的磁轴的都是86键的,去京东直搜又不确定质量如何。
所以求问肥哥们,预算大概在五百左右,想找一个108键的磁轴键盘,有fps的需要,没有其他额外要求,求求求求求推荐!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03:16:34 ID:JljUIMP [举报] [订阅] No.6831708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目前小肥手持魅族21,虽然硬件其实很流畅但是系统上最近闪退太严重了( ゚∀。)
Google系软件可以说没做适配,但是QQ微信音乐软件都闪退就真过分了( ´_ゝ`)
萌生了一丝换机想法,因为魅族不做手机了所以很纠结,在想下一部手机是买三星S26还是Xperia好( ゚∀。)
jp
回应有 1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19:23:57 ID:JljUIMP (PO主) [举报] No.68464690 管理
>>No.68464688
至于软件,我确实有个pixel,用着还行(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06:05:37 ID:MikYFrF [举报] No.68466952 管理
>>No.68464684
我麻了 那咋回事啊 我觉得神族这牌子再小谷歌软件适配不应该是这样的(|||゚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06:46:50 ID:yVPKqbd [举报] No.68466984 管理
什么魅魔21?(>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15:47:57 ID:JljUIMP (PO主) [举报] No.68468590 管理
>>No.68466952
不到啊( ゚∀。)一直闪退杀后台太影响体验了,12G内存应该也不至于不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15:00:13 ID:JljUIMP (PO主) [举报] No.68491045 管理
嗯...最后综合性价比和需求发现好像iPhone 17是最优解( ゚∀。)
毕竟人常年在国外,三星这两年感觉没啥进步,noting小厂,好像还是外版iPhone 17最合适...(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00:15:14 ID:icRzx0H [举报] [订阅] No.68466248 [回应] 管理
手柄按键有点失灵想买个530喷一下,上去一看怎么十几块甚至几块钱的都有( ゚∀。)一瓶五块钱都不用,这这靠谱吗?
有用过的肥哥说一下吗( ゚∀。)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17:42:00 ID:o3ChAWW [举报] No.68486125 管理
按键失灵一般是导电片进灰了 在按键下面有橡胶垫然后才是pcb 直接喷效果不是很好
530的话几块钱的也能用 但只是用一次的话拿酒精擦一下导电部位也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16:19:48 ID:NcNiVGz [举报] [订阅] No.68468738 [回应] 管理
肥哥有没有好用的玻璃垫推荐 颜值高的(=゚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17:38:27 ID:o3ChAWW [举报] No.68486108 管理
不知道你对颜值的标准是什么 我先从用途上讲

细面垫infinity speed的bobopad和龙神都行
粗面垫就龙神的粗钻晶纹
都是可以定制底面图案的
挑选的时候一个是平整度 一个是反射
粗面的垫子对脚垫磨损低 灰尘影响顺滑度的情况不严重 但是部分传感器会在粗面垫子上有指针抖动情况 细面反之
反射方面 浅色或者反光率高的垫子部分传感器没法用(举例老款卓威ec 部分传感器只能在深蓝色布垫这类反光率低的垫子上正常工作 也有老化的原因在里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03:55:55 ID:8qJVdVM [举报] [订阅] No.68453013 [回应] 管理
现在手上有一个西数叠瓦5t,还有一个希捷海康4t,在考虑要不要出掉然后花760买115会员

毕竟盘里存了一堆不能让人看见的东西,断舍离也需要时间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8:50:04 ID:BMZwx96 [举报] No.68480618 管理
4t的怎么说,肥哥出的话能不能告知一声,现在正被山顶的存储价格所困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0:00:32 ID:RlB61kR [举报] No.68480929 管理
存储太疯狂了,去年sd10六百多2t的时候没买,之后一路起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0:03:16 ID:8qJVdVM (PO主) [举报] No.68480944 管理
115为了避免被淦(毕竟它底层是阿里云),基本取消了分享功能,因此能活到现在

>>No.68480618
淘宝坤心电子买的vx015,基本都是冷存,买的时候448
你得等我下决心把东西清空( ゚∀。)我也不知道出多少合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0:04:06 ID:8qJVdVM (PO主) [举报] No.68480949 管理
>>No.68480929
去年这个时候岛上有肥哥预警了硬盘涨价,那会pdd叠券300买了p3p 1t,之前600卖了,不卖还能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1:41:15 ID:BMZwx96 [举报] No.68481535 管理
>>No.68480944
( `_っ´)那我会时不时看看的
现在同型号全新已经到了原基础上再翻倍的水平,实在是夸张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07:14:33 ID:yDtmz7L [举报] [订阅] No.68477426 [回应] 管理
求助肥哥们,在外租房需要能带的动blender和csp 4.0模型的笔电,预算希望性价比越高越好(*´д`),有没有推荐?
jp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4:54:12 ID:0dTLNEI [举报] No.68479225 管理
看情况,如果是3d辅助只用eevee的话可以适当降配,有无高渲染需求?csp没有屏幕绘制需求的话,机械革命几个牌子里挑吧。价位7000左右,看个人能否接受了
https://www.kdocs.cn/l/chzEHrH90jRz
也可以自己选链接里的,看优缺点个人能否接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5:59:57 ID:l4wixz3 [举报] No.68479611 管理
邮过好几次电脑屏幕,只要原包装都在,尺寸别太大(顺丰好像是32以下)就没啥问题,去年邮了五六次屏幕,没出啥问题,但是最好保价。|∀`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6:04:14 ID:yDtmz7L (PO主) [举报] No.68479649 管理
>>No.68479611
可惜没有原包装了( ´ー`)这台电脑屏幕是二手的别人送的,当时是开车两人人力搬运回来( ;´д`)而现在搬运有点困难,一来我没车只能打车,打车到住处价格有点太美妙了,二来就是和上面说的一样,因为屏幕本身已经有点问题,如果没搬好怕问题加重
但也谢谢肥哥,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6:06:12 ID:yDtmz7L (PO主) [举报] No.68479676 管理
>>No.68479225
感谢肥哥ᕕ( ᐛ )ᕗ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6:11:54 ID:5noQQ4U [举报] No.68479733 管理
>>No.68479026
现在红米的显示器价格不错色准也很好,甚至有点好得出奇了 ( ゚∀。),可以看看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0:27:42 ID:eToJRaU [举报] [订阅] No.68478073 [回应] 管理
求助肥哥们,在抖音看到的装机 这个配置 1w2可以考虑吗
CPU AMD 锐龙 R7 9800X3D 8核心16线程
散热 超频三 巨浪360 ARGB 一体式水冷
内存 阿斯加特 24G DDR5 6000HZ 马甲条
华硕PRIME B850M-AYW GAMING WIFI
固态 致态TI600 1TB 读取7000/S
显卡 华硕 RTX 5070 012G 雪豹 升级战斧豪华版
机箱 华硕 海王星 无立柱海景房 小弹药库
电源 TT TR2 S750 750W 80PLUS认证压纹线PCI5.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0:40:30 ID:6cOTcGn [举报] No.68478112 管理
>>No.68478073

价格来说没问题,主要的槽点是这几个:
固态是QLC颗粒,虽然是很好的盘但依旧是QLC颗粒
机箱是华硕低端海景房,没啥意思
电源是TT的没问题,但是没上到钢影,看这个描述我怀疑是非模组或者半模组电源,建议问清楚,有条件还是上个全模组好一点,便于日后升级和调整配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4:38:28 ID:eToJRaU (PO主) [举报] No.68479160 管理
>>No.68478112
好的 明白了 谢谢肥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1:30:15 ID:0T2CLCY [举报] [订阅] No.68478374 [回应] 管理
不懂就问,请问鸿蒙系统上有类似ipad上的可达阅读器,可以连接网盘后在线阅读网盘上的mobi的漫画的软件,想试试matepadmini,但可达阅读器看自己保存的高清漫画资源太方便了,想问问有没有类似的软件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