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数码
第 9 页
登录
数码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3(四)13:06:47
ID:NZ1wUSE
[
举报
]
[
订阅
]
No.68534329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53432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想换个新手机
预算3000
想要个拍照好点的,带谷歌nfc,没有啥游戏需求,然后系统什么的好用点
目前意向是1加13t,还有什么比较好的推荐吗( ゚ 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1(二)19:04:32
ID:wNX9qhu
[
举报
]
[
订阅
]
No.68525136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52513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家里老人手机坏了,想换个手机,预算大概1200,平时就发发抖音拍点照片什么的,要求手机容量和电池大一些,请问肥哥们有推荐的吗
这是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2(三)23:16:36
ID:fQYT6KV
[
举报
]
No.68531907
管理
管理 -> No.6853190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有一个华为什么型号忘了,我实体店买的256G1300元,你搜一下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1:00:21
ID:Tt6BNuI
[
举报
]
[
订阅
]
No.68370266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37026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有显示器懂哥吗?第四代woled对比第四代qdoled有啥优势没?在看蚂蚁那个第四代woled比泰坦军团的27寸2k贵了差不多600在想这600值得吗(つд⊂)2k的qd就担心彩边问题
Jp献上,商品图在串内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1:01:06
ID:Tt6BNuI
(PO主)
[
举报
]
No.68370273
管理
管理 -> No.6837027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蚂蚁的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1:03:41
ID:Tt6BNuI
(PO主)
[
举报
]
No.68370313
管理
管理 -> No.6837031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泰坦军团的,之前看爱否平常泰坦军团那个4koled好像一堆问题,什么开机时间长切换输出源麻烦之类的,而且第四代qd好像2k文字彩边有点厉害。不过便宜了差不多600(つд⊂)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7(五)11:05:18
ID:Tt6BNuI
(PO主)
[
举报
]
No.68370338
管理
管理 -> No.6837033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继续jp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15:08:35
ID:Tt6BNuI
(PO主)
[
举报
]
No.68463132
管理
管理 -> No.6846313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最后整了蚂蚁那个,真顶啊(つ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2(三)14:58:35
ID:VvU5Wvn
[
举报
]
No.68529180
管理
管理 -> No.6852918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非常好宁芝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18:56:25
ID:ZfOnHVu
[
举报
]
[
订阅
]
No.68474487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7448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想问一下装机的风扇不装满,只装5反2正可以吗
jp
回应有 1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0:59:45
ID:PkFICZG
[
举报
]
No.68478237
管理
管理 -> No.6847823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我的机箱正好是星璨小岚,没有56那两个,装了1234四个,实测789用处不大,自然进气完全够用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2:01:48
ID:vfyMYqI
[
举报
]
No.68478499
管理
管理 -> No.6847849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只要散热够用其他的风扇都是装饰
从效果上讲优先装排气的
但是我个人喜欢在散热够用的大前提下优先进气,因为灰会少一些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3:27:13
ID:ZfOnHVu
(PO主)
[
举报
]
No.68478859
管理
管理 -> No.6847885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75021
懂了,感谢肥哥(`・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3:34:03
ID:ZfOnHVu
(PO主)
[
举报
]
No.68478891
管理
管理 -> No.6847889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78499
我也是想着这样不容易积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2(三)14:55:50
ID:VvU5Wvn
[
举报
]
No.68529173
管理
管理 -> No.6852917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ω・)你可以把头顶三个风扇的预算分给排气跟前面的进气,并且在购买风扇的时候避开利民这个品牌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2(三)14:34:12
ID:SLwGNCQ
[
举报
]
[
订阅
]
No.68529091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52909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我打算618换个手机,预算3500以内。平时需要拍娃娃、拍手办、拍家里和外面的鸟,希望推荐一下预算内后置相机配置最好的手机(因为只是随便拍拍不打算买相机),内存512g,不玩任何手游没有相关需求
jp| 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2(三)14:44:00
ID:uy0A2Xs
[
举报
]
No.68529144
管理
管理 -> No.6852914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检测到:打鸟
输出:别用手机了,对不上焦的
检测到:只拍照不玩手游所以性能不重要
输出:没性能哪来的算力处理图片,拍完一张卡半分钟
x200p吧,价格刚好卡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15:27:15
ID:SeVzoBL
[
举报
]
[
订阅
]
No.68513164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51316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手机完全坏掉了想要购入一个2000的手机不知道肥哥们有没有推荐。想要小屏幕➕耗电慢护眼的,不卡,网速快,不玩游戏。因为最近貌似涨价了所以很纠结,但是手机坏了又不得不买了。。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15:28:55
ID:SeVzoBL
(PO主)
[
举报
]
No.68513170
管理
管理 -> No.6851317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16:18:06
ID:h73Y89R
[
举报
]
No.68513397
管理
管理 -> No.6851339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可以看看turbo4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16:22:29
ID:DVX7SNo
[
举报
]
No.68513425
管理
管理 -> No.6851342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蹲小屏幕,还在小屏手机和华为mate pad mini之间犹豫| ω・´)
帮po补个祭品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17:20:10
ID:ry7UCNR
[
举报
]
No.68513701
管理
管理 -> No.6851370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一加13t 略超一点点预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0(一)12:20:23
ID:SeVzoBL
(PO主)
[
举报
]
No.68517888
管理
管理 -> No.6851788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513701
好的感谢!已经购入了!谢谢你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23:26:52
ID:QPxnBjb
[
举报
]
[
订阅
]
No.68515835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51583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朱军,为啥有些小尺寸平板比大的还贵啊,想买个2k以下的小尺寸,结果小米联想那两个都很贵( ・_ゝ・)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0(一)05:32:51
ID:ry7UCNR
[
举报
]
No.68516703
管理
管理 -> No.6851670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因为没量,就会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0(一)07:45:32
ID:g5s61uT
[
举报
]
No.68516805
管理
管理 -> No.6851680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2k以下还是看看二手iPad mini吧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0(一)10:40:11
ID:S4IeHD9
[
举报
]
No.68517424
管理
管理 -> No.6851742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2k以下有上上代…8g3的(`・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07:32:57
ID:WdimWUU
[
举报
]
[
订阅
]
No.68506122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50612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pd协议的充电器是向下兼容的吗( ゚∀。),我现在的rog掌机是用65w的原装充电器,但是加上扩展坞的话性能就跑不满了,如果更换一个100w的充电器会不会好一点( ゚∀。)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1:25:35
ID:MA44X0y
[
举报
]
No.68506708
管理
管理 -> No.6850670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总之得看你怎么接的扩展坞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1:49:05
ID:AAE9CGw
[
举报
]
No.68506774
管理
管理 -> No.6850677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65w应该是20v3.25a吧,图里好像没有这个档位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7:08:49
ID:WdimWUU
(PO主)
[
举报
]
No.68508088
管理
管理 -> No.6850808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谢谢串里的肥哥(`ε´ ),研究一下发现我需要同时换100w的充电器和新扩展坞才能跑到30w增强模式(`ε´ ),总之谢谢各位肥哥(`ε´ )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7:56:16
ID:W2UMyFW
[
举报
]
No.68508297
管理
管理 -> No.6850829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分享图片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9(日)09:18:07
ID:W2UMyFW
[
举报
]
No.68511799
管理
管理 -> No.6851179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分享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7(五)14:48:13
ID:MilIgmK
[
举报
]
[
订阅
]
No.68502452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50245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求助想给家长配个电脑,只要求是32寸屏,清晰度最好2k,就看些股票文字之类的内容,这种显卡板U需要上多少的啊
jp
回应有 8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09:02:00
ID:Gd3hGZD
[
举报
]
No.68506275
管理
管理 -> No.6850627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32寸2k不太好买吧。你这个需求肯定要硬件低蓝光,预算从低到高小米联想戴尔明基,这些做办公屏比较多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6:22:19
ID:MilIgmK
(PO主)
[
举报
]
No.68507850
管理
管理 -> No.6850785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想问问这个配置合适吗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6:22:42
ID:MilIgmK
(PO主)
[
举报
]
No.68507851
管理
管理 -> No.6850785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6:32:35
ID:MA44X0y
[
举报
]
No.68507892
管理
管理 -> No.6850789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CPU
AMD 4350G 4c8t散 496
主板
精粤B450M PLUS ARGB 318
内存
金邦 千禧条 2400 8Gx2 拆机条 598
显卡
核显 Vega 7
主硬盘
梵想 S500 PRO 512G TLC 全新 649
副硬盘
自己按需选配
机箱
爱国者 V12 黑色 89
散热器
LOVINGCOOL AP300-无光黑4热管散热器 58
电源
玄武 400K 额定400W 120
合计 2328
像这种办公用够了 屏幕交给各位肥(=゚ω゚)=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7:01:51
ID:MilIgmK
(PO主)
[
举报
]
No.68508055
管理
管理 -> No.6850805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507892
感谢肥哥!我去搜搜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23:33:30
ID:G3rbfSp
[
举报
]
[
订阅
]
No.68494349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9434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鼠标这块有无懂的肥哥,小肥已经用了四年的罗技G304了,现在想升级一下鼠标。在考虑是毒蝰v3pro还是万灵花兽max。这俩其实我都有试用过,感觉都还可以(万灵花兽有那么点肘击我的无名指的样子)。如果有别的好选择也烦请各位肥哥举荐了(・ω・)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23:51:42
ID:G3rbfSp
(PO主)
[
举报
]
No.68494489
管理
管理 -> No.6849448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jp小漫画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01:23:04
ID:lRQmExV
[
举报
]
No.68494976
管理
管理 -> No.6849497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万金油gpw2代,不知道选什么鼠标买这个不会错。
我是小手用卓威u2非常舒服。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06:52:21
ID:eelDxEA
[
举报
]
No.68495403
管理
管理 -> No.6849540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我感觉买万灵主要还是图个外观,对外观不是很感冒不如买大厂的,毕竟也东西不便宜。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07:28:01
ID:qNDzmOr
[
举报
]
No.68495429
管理
管理 -> No.6849542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v3 pro 的特色是轻,你用这么久g304估计适应不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14:54:52
ID:66YDg68
[
举报
]
No.68507441
管理
管理 -> No.6850744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能接受 gpw那种版型的话 发个可能比较小的品牌 atkf1v2用用试试,整体重量较轻价格也就200不到。滚轮差距在滚轮,能接受滚轮回归老鼠标手感可以试试。你的两个选择还是v3pro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17:06:24
ID:mlmCKSt
[
举报
]
[
订阅
]
No.68474010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7401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如果只考虑续航和屏幕素质的话
笔记本有什么推荐啊 几年前的旧机子也行的|∀゚
jp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20:46:42
ID:10289Em
[
举报
]
No.68475038
管理
管理 -> No.6847503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机械革命的锐龙8845/8745/255都调过续航,笔吧脚本七个小时以上的就行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0:41:47
ID:mlmCKSt
(PO主)
[
举报
]
No.68478117
管理
管理 -> No.6847811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还有没有推荐 我想带独显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17:24:40
ID:o3ChAWW
[
举报
]
No.68486030
管理
管理 -> No.6848603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78117
华硕proart 创16 带实体转盘那个版本 独显是30/40系
色准倒是准的 续航的话win笔记本续航多少也就那样
但在黄色黑市买的时候要看清楚规格 amd的只看到支持ddr4的型号 会便宜点 intel的有ddr5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18:22:11
ID:10289Em
[
举报
]
No.68486343
管理
管理 -> No.6848634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78117
那就革命的翼龙( ゚∀。)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6(四)20:48:46
ID:mlmCKSt
(PO主)
[
举报
]
No.68498805
管理
管理 -> No.6849880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86030
好嘞~ 感谢肥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15:09:58
ID:8qJVdVM
[
举报
]
[
订阅
]
No.68442643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4264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pdd 小米14u 准新机
让我看看怎么回事( ゚ 3゚)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03:46:44
ID:h73Y89R
[
举报
]
No.68460335
管理
管理 -> No.6846033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找个二手的吧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0:06:11
ID:8qJVdVM
(PO主)
[
举报
]
No.68480956
管理
管理 -> No.6848095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真的好馋啊,虽然屏幕刮花了但是在保
可惜验货宝加全是手机的交易记录让我不敢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0:16:59
ID:jd7YrXM
[
举报
]
No.68481014
管理
管理 -> No.6848101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我就是小米14u,一点都不好用( ;´д`)肥哥三思啊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20:05:55
ID:XivS0LR
[
举报
]
No.68493032
管理
管理 -> No.6849303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2300何不一加13T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20:37:55
ID:8qJVdVM
(PO主)
[
举报
]
No.68493228
管理
管理 -> No.6849322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93032
小屏,并且影像还不如1+13( ゚∀。)
算了先不买了,凑合着用吧
求好用的108键磁轴键盘!
弦宇
2026-04-15(三)20:29:30
ID:Wu18bfx
[
举报
]
[
订阅
]
No.68493158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9315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大力没有出奇迹,只会让我的键帽离我而去。
于是乎,想着,最近磁轴键盘有点火,再加上自身也会在休闲的时候打fps和音游,就寻思搞个磁轴键盘玩一玩。
本身会有用小键盘的习惯,看到市面上大多数推荐的磁轴的都是86键的,去京东直搜又不确定质量如何。
所以求问肥哥们,预算大概在五百左右,想找一个108键的磁轴键盘,有fps的需要,没有其他额外要求,求求求求求推荐!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03:16:34
ID:JljUIMP
[
举报
]
[
订阅
]
No.68317085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31708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目前小肥手持魅族21,虽然硬件其实很流畅但是系统上最近闪退太严重了( ゚∀。)
Google系软件可以说没做适配,但是QQ微信音乐软件都闪退就真过分了( ´_ゝ`)
萌生了一丝换机想法,因为魅族不做手机了所以很纠结,在想下一部手机是买三星S26还是Xperia好( ゚∀。)
jp
回应有 1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19:23:57
ID:JljUIMP
(PO主)
[
举报
]
No.68464690
管理
管理 -> No.6846469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64688
至于软件,我确实有个pixel,用着还行(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06:05:37
ID:MikYFrF
[
举报
]
No.68466952
管理
管理 -> No.6846695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64684
我麻了 那咋回事啊 我觉得神族这牌子再小谷歌软件适配不应该是这样的(|||゚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06:46:50
ID:yVPKqbd
[
举报
]
No.68466984
管理
管理 -> No.6846698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什么魅魔21?(>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15:47:57
ID:JljUIMP
(PO主)
[
举报
]
No.68468590
管理
管理 -> No.6846859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66952
不到啊( ゚∀。)一直闪退杀后台太影响体验了,12G内存应该也不至于不够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15:00:13
ID:JljUIMP
(PO主)
[
举报
]
No.68491045
管理
管理 -> No.6849104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嗯...最后综合性价比和需求发现好像iPhone 17是最优解( ゚∀。)
毕竟人常年在国外,三星这两年感觉没啥进步,noting小厂,好像还是外版iPhone 17最合适...(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00:15:14
ID:icRzx0H
[
举报
]
[
订阅
]
No.68466248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6624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手柄按键有点失灵想买个530喷一下,上去一看怎么十几块甚至几块钱的都有( ゚∀。)一瓶五块钱都不用,这这靠谱吗?
有用过的肥哥说一下吗( ゚∀。)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17:42:00
ID:o3ChAWW
[
举报
]
No.68486125
管理
管理 -> No.6848612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按键失灵一般是导电片进灰了 在按键下面有橡胶垫然后才是pcb 直接喷效果不是很好
530的话几块钱的也能用 但只是用一次的话拿酒精擦一下导电部位也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1(六)16:19:48
ID:NcNiVGz
[
举报
]
[
订阅
]
No.68468738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6873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有没有好用的玻璃垫推荐 颜值高的(=゚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17:38:27
ID:o3ChAWW
[
举报
]
No.68486108
管理
管理 -> No.6848610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不知道你对颜值的标准是什么 我先从用途上讲
细面垫infinity speed的bobopad和龙神都行
粗面垫就龙神的粗钻晶纹
都是可以定制底面图案的
挑选的时候一个是平整度 一个是反射
粗面的垫子对脚垫磨损低 灰尘影响顺滑度的情况不严重 但是部分传感器会在粗面垫子上有指针抖动情况 细面反之
反射方面 浅色或者反光率高的垫子部分传感器没法用(举例老款卓威ec 部分传感器只能在深蓝色布垫这类反光率低的垫子上正常工作 也有老化的原因在里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03:55:55
ID:8qJVdVM
[
举报
]
[
订阅
]
No.68453013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5301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现在手上有一个西数叠瓦5t,还有一个希捷海康4t,在考虑要不要出掉然后花760买115会员
毕竟盘里存了一堆不能让人看见的东西,断舍离也需要时间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8:50:04
ID:BMZwx96
[
举报
]
No.68480618
管理
管理 -> No.6848061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4t的怎么说,肥哥出的话能不能告知一声,现在正被山顶的存储价格所困扰|-`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0:00:32
ID:RlB61kR
[
举报
]
No.68480929
管理
管理 -> No.6848092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存储太疯狂了,去年sd10六百多2t的时候没买,之后一路起飞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0:03:16
ID:8qJVdVM
(PO主)
[
举报
]
No.68480944
管理
管理 -> No.6848094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115为了避免被淦(毕竟它底层是阿里云),基本取消了分享功能,因此能活到现在
>>No.68480618
淘宝坤心电子买的vx015,基本都是冷存,买的时候448
你得等我下决心把东西清空( ゚∀。)我也不知道出多少合适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0:04:06
ID:8qJVdVM
(PO主)
[
举报
]
No.68480949
管理
管理 -> No.6848094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80929
去年这个时候岛上有肥哥预警了硬盘涨价,那会pdd叠券300买了p3p 1t,之前600卖了,不卖还能涨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21:41:15
ID:BMZwx96
[
举报
]
No.68481535
管理
管理 -> No.6848153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80944
( `_っ´)那我会时不时看看的
现在同型号全新已经到了原基础上再翻倍的水平,实在是夸张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07:14:33
ID:yDtmz7L
[
举报
]
[
订阅
]
No.68477426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7742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求助肥哥们,在外租房需要能带的动blender和csp 4.0模型的笔电,预算希望性价比越高越好(*´д`),有没有推荐?
jp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4:54:12
ID:0dTLNEI
[
举报
]
No.68479225
管理
管理 -> No.6847922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看情况,如果是3d辅助只用eevee的话可以适当降配,有无高渲染需求?csp没有屏幕绘制需求的话,机械革命几个牌子里挑吧。价位7000左右,看个人能否接受了
https://www.kdocs.cn/l/chzEHrH90jRz
也可以自己选链接里的,看优缺点个人能否接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5:59:57
ID:l4wixz3
[
举报
]
No.68479611
管理
管理 -> No.6847961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邮过好几次电脑屏幕,只要原包装都在,尺寸别太大(顺丰好像是32以下)就没啥问题,去年邮了五六次屏幕,没出啥问题,但是最好保价。|∀` )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6:04:14
ID:yDtmz7L
(PO主)
[
举报
]
No.68479649
管理
管理 -> No.6847964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79611
可惜没有原包装了( ´ー`)这台电脑屏幕是二手的别人送的,当时是开车两人人力搬运回来( ;´д`)而现在搬运有点困难,一来我没车只能打车,打车到住处价格有点太美妙了,二来就是和上面说的一样,因为屏幕本身已经有点问题,如果没搬好怕问题加重
但也谢谢肥哥,jp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6:06:12
ID:yDtmz7L
(PO主)
[
举报
]
No.68479676
管理
管理 -> No.6847967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79225
感谢肥哥ᕕ( ᐛ )ᕗ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6:11:54
ID:5noQQ4U
[
举报
]
No.68479733
管理
管理 -> No.6847973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79026
现在红米的显示器价格不错色准也很好,甚至有点好得出奇了 ( ゚∀。),可以看看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0:27:42
ID:eToJRaU
[
举报
]
[
订阅
]
No.68478073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7807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求助肥哥们,在抖音看到的装机 这个配置 1w2可以考虑吗
CPU AMD 锐龙 R7 9800X3D 8核心16线程
散热 超频三 巨浪360 ARGB 一体式水冷
内存 阿斯加特 24G DDR5 6000HZ 马甲条
华硕PRIME B850M-AYW GAMING WIFI
固态 致态TI600 1TB 读取7000/S
显卡 华硕 RTX 5070 012G 雪豹 升级战斧豪华版
机箱 华硕 海王星 无立柱海景房 小弹药库
电源 TT TR2 S750 750W 80PLUS认证压纹线PCI5.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0:40:30
ID:6cOTcGn
[
举报
]
No.68478112
管理
管理 -> No.6847811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78073
价格来说没问题,主要的槽点是这几个:
固态是QLC颗粒,虽然是很好的盘但依旧是QLC颗粒
机箱是华硕低端海景房,没啥意思
电源是TT的没问题,但是没上到钢影,看这个描述我怀疑是非模组或者半模组电源,建议问清楚,有条件还是上个全模组好一点,便于日后升级和调整配件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4:38:28
ID:eToJRaU
(PO主)
[
举报
]
No.68479160
管理
管理 -> No.6847916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478112
好的 明白了 谢谢肥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11:30:15
ID:0T2CLCY
[
举报
]
[
订阅
]
No.68478374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47837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不懂就问,请问鸿蒙系统上有类似ipad上的可达阅读器,可以连接网盘后在线阅读网盘上的mobi的漫画的软件,想试试matepadmini,但可达阅读器看自己保存的高清漫画资源太方便了,想问问有没有类似的软件
首页
上一页
8
9
10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