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数码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02:17:25 ID:fzx6Vid [举报] [订阅] No.68221946 [回应] 管理
肥哥们移动硬盘有无推荐,刚需( ゚ 3゚)
但是学生党预算不多(;´Д`)两百块吧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1:29:49 ID:6WoLmzd [举报] No.68223439 管理
硬盘在就涨疯了,200元预算还是看看u盘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1:34:09 ID:LdHm5rd [举报] No.68223478 管理
>>No.68223375
威刚500g固态sata移动硬盘,pdd会员价260左右( ゚∀。)
我是看如舟说看到的,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价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2:02:06 ID:KC0CZPV [举报] No.68223722 管理
学生的话一般是笔记本电脑吧,SATA接的上吗(´゚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3:27:52 ID:WfE19XA [举报] No.68224364 管理
>>No.68223722
用易驱线的话也能接,走usb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3:43:20 ID:2VtuUNy [举报] No.68224457 管理
>>No.68221966
硬盘是消耗品,与其担心一块盘安不安全,不如一份数据多存几个地方。
此外就个人使用而言,基本上不用担心用坏的情况(这不是在说不用备份)。
对于长期存储需求,更推荐机械硬盘,固态硬盘长时间不通电,有可能导致数据丢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6:53:10 ID:AEuPe0U [举报] [订阅] No.68194760 [回应] 管理
短期内需要装一台电脑,想买到至少265k+5070Ti+32G+2T这个配置,带显示器,不接受二手,如果想省些钱质量又不太差的话,应该怎么买,大概需要多少钱(つд⊂)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7:36:40 ID:h8Yj1vg [举报] No.68195169 管理
现在感觉得2w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7:52:33 ID:ah0lQKo [举报] No.68195285 管理
内存的钱能抵一张5060,真要装?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9:15:22 ID:AEuPe0U (PO主) [举报] No.68195906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20:43:23 ID:AEuPe0U (PO主) [举报] No.68196404 管理
看了半天,好像只有全身上下都丐一遍的整机才勉强能达到目标的价格,真要吗(;´ヮ`)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01:14:11 ID:xwdGKxq [举报] No.68221713 管理
去年双11这配置 最多1w ,9k也能配到
z890 u7-265k 32g 1t nvme 去年双11 最低 3100就能买到 双11 5070ti 丐版 只要5300 就能入手
现在真心不劝买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5(四)17:11:02 ID:Yi8cP68 [举报] [订阅] No.68218063 [回应] 管理
求求朱军推荐一点好用的妙控键盘,预算三百内,板子型号是air5,10.9英寸
其实要说需求倒没有很强,主要是因为看苹果新出的neo芯片都没有平板强所以想把平板当笔记本用一下玩玩(`ε´ )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5(四)17:47:50 ID:LdHm5rd [举报] No.68218306 管理
我记得苹果是故意不给ipados桌面端特性的( ゚∀。)当笔记本用会不会很难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5(四)17:59:13 ID:Yi8cP68 (PO主) [举报] No.68218387 管理
>>No.68218306
是呀,所以只是想玩玩看(ゝ∀・)
不过ios26之后好像搞得跟电脑一样能分窗口?反正我需求最多也就是看个视频听个歌(*゚∀゚*)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5(四)23:20:30 ID:Yi8cP68 (PO主) [举报] No.68220876 管理
顶顶|∀`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4(三)23:04:57 ID:uMwZjJW [举报] [订阅] No.68212866 [回应] 管理
虽然两个词可能永远也凑不到一起
但是有性价比的rog老电脑有吗( ゚∀。)
肥的笔记本坏了,想收个二手笔记本打游戏办公,
从小就听rog什么宗教信仰产品,现在长大了也挣钱了,想收个二手来尝尝咸淡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5(四)02:28:11 ID:UCKrwKP [举报] No.68213957 管理
ROG冰锐2,2060的型号好像两三千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5(四)16:26:21 ID:uMwZjJW (PO主) [举报] No.68217810 管理
肥哥来兮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17:46:34 ID:R3owY2n [举报] [订阅] No.68201784 [回应] 管理
肥哥们,小肥今天搬到了新住处,发现只有一个和衣柜一体的桌子旁边有网孔,但桌面很小(差不多75*50cm)且没有穿孔,是不是基本没法用台式了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21:24:56 ID:QmFfGGf [举报] No.68203903 管理
竖装机箱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23:17:45 ID:w7ciKC7 [举报] No.68204826 管理
ar眼镜或者试试斜着把屏幕左边往外一点(桌面可以改造拓宽),机箱上置就行很多网吧也是这样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4(三)09:19:34 ID:l4wixz3 [举报] No.68206488 管理
如果不需要很美观的话,可以买一根扁的网线,通过双面胶或者魔术贴之类的方式沿着旁边或者桌面把线走到底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4(三)18:11:41 ID:eelDxEA [举报] No.68210346 管理
放桌下面线走长点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4(三)22:51:23 ID:QmFfGGf [举报] No.68212781 管理
竖装机箱,键盘平时不用也竖起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09:33:45 ID:DVXge9y [举报] [订阅] No.68199157 [回应] 管理
好肥哥们,请指导我吧|д` )
想入手一个蓝牙耳机,但我不懂耳机( ゚∀。)
预算500以内,上下班通勤用,听听歌啥的|∀` ),主要是能降噪是最好,因为路上有好多商店用大喇叭|-` ),音质方面的话,听的大多是JPOP,不知道这方面有什么讲究,不扎耳朵就差不多吧
至于形状,普通入耳式的那种就ok,太花里胡哨感觉不好揣在身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09:41:05 ID:cv765vb [举报] No.68199187 管理
用什么手机就买那个牌子的蓝牙耳机,手机厂的蓝牙耳机降噪会比hifi厂的强不少,音质也差不了多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09:46:03 ID:DVXge9y (PO主) [举报] No.68199213 管理
>>No.68199187
感谢好肥哥指点|∀`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15:03:23 ID:Z1F5SMe [举报] No.68200748 管理
性价比就原道Origin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22:52:21 ID:fmeTIG3 [举报] [订阅] No.68197288 [回应] 管理
决定购买键盘,完全不懂遂寻求肥哥帮助。
没有游戏需求,敲代码多,不想要声音,不费力。越便宜越好。
jp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23:22:47 ID:P0j1S0S [举报] No.68197512 管理
>>No.68197491
薄膜键盘手感软绵绵的,反馈不清脆,机械键盘反馈很清脆,但是需要用力。
反正便宜的薄膜键盘只要10元一把,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23:28:53 ID:fmeTIG3 (PO主) [举报] No.68197574 管理
那就这个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23:29:17 ID:fmeTIG3 (PO主) [举报] No.68197576 管理
感谢各位肥哥(<ゝ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07:53:18 ID:50QAI0W [举报] No.68198878 管理
>>No.68197491
辣鸡薄膜胶垫老化快一致性可能变差而已
不过那也是用了一两年才可能出现的问题了,而且用习惯了其实挺难察觉到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3(二)09:08:21 ID:Kk1F9l3 [举报] No.68199045 管理
便宜双飞燕嗯造就完了,要是感觉手感衰退了就直接扔了换一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21:02:01 ID:C9e547o [举报] [订阅] No.68196537 [回应] 管理
手机12g内存和16g内存在打游戏方面有影响吗,比如开最高画质的时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21:04:59 ID:JaTf5Sy [举报] No.68196551 管理
( ゚∀。)7看游戏会不会吃那么多吧?不过手机端现在有能烧满12g内存这种吃性能级别的游戏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21:16:14 ID:ry7UCNR [举报] No.68196630 管理
基本没有,大部分是对后台留存有影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22:16:16 ID:b0ZsD9X [举报] No.68197016 管理
手机不适合玩游戏。如果对内存有要求的话,可以用scene或者冰箱这样的软件禁用掉会占较多内存的不必要应用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3:13:16 ID:THRT5HA [举报] [订阅] No.68193051 [回应] 管理
问道于肥,小肥现在手上有个红米note 9,说是备用机但是平时也在用,就这样用了好几年了。从上个月开始就看到说手机要涨价的新闻一直在寻思要不要换个新的。
想请教肥哥们现在是买手机的好时机吗?( ゚∀。)7

我一直在用这个手机是因为它有lcd屏幕,我百度的时候看测评,说lcd屏幕对眼睛好。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盯着这个手机的时候确实眼睛舒服点( ゚∀。)

新手机不知道买哪个好点,可否有肥哥推荐下?预算一千左右,最高不过1k5,不打游戏,只拿来看小说+偶尔看视频+装一堆平时根本不会打开的杂七杂八软件。

想要的功能大概就俩点:屏幕对眼睛伤害小+权限管理细致(比如可以关闭链式启动)

jp
回应有 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4:18:07 ID:THRT5HA (PO主) [举报] No.68193568 管理
>>No.68193373
那还是算了,偶尔还要看视频的(;´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4:18:33 ID:THRT5HA (PO主) [举报] No.68193572 管理
>>No.68193407
应该没事....吧?我也是从岛上下载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4:41:47 ID:P0j1S0S [举报] No.68193723 管理
>>No.68193286
PO还可以去看看二手电子墨水屏设备,便宜的好像只要200-300,看小说应该还可以,缺点没有售后(;´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4:59:56 ID:zDLk33a [举报] No.68193833 管理
我用的摩托罗拉g75,不负责的推荐摩托罗拉的g100( ゚∀゚)lcd屏幕+7000mah电池,但是存储搭配只有12+256
我看我京东上国补啥的优惠叠下来到手1050左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5:01:27 ID:zDLk33a [举报] No.68193851 管理
>>No.68193833
对我来说加分项还有可以解bl+类原生系统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04:25:58 ID:LzbCj2F [举报] [订阅] No.68183766 [回应] 管理
请问我该买iPadPro13 1tb还是买苹果17promax1tb? 前几天刚发工资预算够了,只能二选一。现在我的手机是realme rmx3700 处理器是第二代晓龙,电池健康显示最大健康82%,以前在手机店购买过劣质快充线导致手机漏液充不上电花了400块钱修过,机壳都拆了下来,数据线换了34个都是因为数据线的线容易腐烂发绿才换的,安卓手机卡槽时不时移动和联通卡读取不出来,重新拔插卡就正常。
主要玩的游戏影之诗,火影忍者手游(但是滑屏操作技术菜,容易被对面连击下不来,想换一个iPadPro+iPad专属键盘鼠标外设练练技术,价格快到2万)
回应有 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09:46:19 ID:ah0lQKo [举报] No.68191678 管理
4060还是5060游戏本,普通中端手机,手游用电脑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09:51:45 ID:NKyPzti [举报] No.68191723 管理
>>No.68191105
额度吗(´゚Д゚`),肥哥你不是全款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09:54:46 ID:JaTf5Sy [举报] No.68191735 管理
( ゚∀。)……保安哥吗?是保安哥的话求求你回头看下你发的前边几个串吧大家都跟你说了一万遍了,不是的话po你可以去参考下保安哥那边的那几个串,你俩观点挺像的。
怎么最近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这么多非得连贷款都用上自认为一步到位顶配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 ゚ᯅ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0:03:28 ID:JaTf5Sy [举报] No.68191789 管理
我不懂这两个游戏,但是我感觉不会吃配置到一定要盯着超级无敌顶配机买吧,更何况打游戏的顶配怎么说都不在苹果那边。手机一般中档的位置就已经够大部分游戏用了,我也支持楼上肥哥的观点,真的想在手游搓精细操作其实你买个普通的游戏本,上电脑模拟器可能比较好\( ゚∀。)/
还有就是不要超前消费,用一辈子的东西还能勉强说一步到位,手机这种差不多三四年就彻底换代一次性能开始大断层的,如果不是不缺钱和需求迫切那追顶配干嘛呢,过个三四年就沦落成价格腰斩的库存老机了,不如买自己需求内够用的,然后钱省下来过两三年继续换个新时代手机ᕕ( ゚∀。)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10:16:07 ID:6WoLmzd [举报] No.68191889 管理
>>No.68191735
附一个保安哥串号,也是来岛上问问iPhone和iPad选哪个,PO可以参考一下。
>>No.68088072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20(四)22:18:36 ID:LcjsrHf [举报] [订阅] No.67472344 [回应] 管理
超级小白想问电脑内存不够了想扩容,用途是装作业和办公软件之类很重要的东西,是买机械硬盘还是什么?
以及扩容之后原内存条(是这个东西吗)还在吗?还是说是替换性质的?朱军有什么品牌推荐吗?
jp串内
回应有 3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20(四)23:14:48 ID:1IvMvQ0 [举报] No.67472822 管理
不得不感叹现在硬盘价格真是高点…真是太贵了。
大概二三年底这个价格快可以买两t的了(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20(四)23:28:46 ID:Bjw5ru5 [举报] No.67472936 管理
>>No.67472822
( ゚∀。)确实,我那会儿拿七八百买的致态的2T,pcie3.0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21(五)00:21:44 ID:yQlPqMC [举报] No.67473329 管理
>>No.67472822
po运气不太好,最近内存和硬盘双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00:12:49 ID:Yi8cP68 [举报] No.68190137 管理
刚才刷视频又看到有人在吐槽固存涨价,想起来看了一眼购物记录
(|||゚Д゚)什么叫涨了四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09:21:02 ID:50QAI0W [举报] No.68191515 管理
机械盘和涨价潮没关系,几年前就开始涨了
消费级机械盘需求减少变成吃企业级尾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18:01:34 ID:zLd2XzW [举报] [订阅] No.68187530 [回应] 管理
大佬们nova5碎屏钉不动了,准备换机预算5000。
想用8e5目前看了magic8标准和一加15,线下看iqoo的屏幕觉得不舒服,这俩在店里摸的时候感觉还行。从屏幕素质和瞎眼程度这两个哪个更强?
之前高强度看笔记本天马屏散光俩月不太敢用天马了。不太清楚手机方面维信诺和京东方的水平。还有没有屏幕更好的8e5?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18:05:37 ID:ry7UCNR [举报] No.68187583 管理
红米k90p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00:01:56 ID:zLd2XzW (PO主) [举报] No.68190047 管理
>>No.68187583
搜了下这款的测评,蓝光值是不是有点高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00:28:50 ID:zLd2XzW (PO主) [举报] No.68190293 管理
>>No.68187583
白天找家店比一下试试,感谢感谢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23:28:01 ID:r0vZH0E [举报] [订阅] No.68189800 [回应] 管理
手机小白最近想换新机,看了一圈测评|д` )
有一个若智问题不知道能不能问,但是好奇很久了
感觉测评视频里基本都是子品牌出镜率高?而且华为三星这两个品牌很少在横评里出现( ゚∀。)
看大家推荐也都是iqoo一加荣耀之类的牌子,这是为何Σ( ゚д゚)
jp献上 求赐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23:44:20 ID:LdHm5rd [举报] No.68189921 管理
性价比
你已经把答案说出来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23:44:56 ID:BixpFjJ [举报] No.68189927 管理
测评视频子品牌出镜率高,一方面是这些子品牌的价位偏低,性价比高,是那些换手机频率比较高并且对游戏性能要求高的人会考虑的品牌,比如一加,IQOO等等。至于母品牌比如vivo,OPPO,小米,其实它们的测评也不少,但是视频一般集中在手机发布会之后并且是一起测。华为基本没有自媒体敢测试,一方面是华为公关其实有点敏感,一方面是华为在评判性能这方面其实不如主流的安卓机型。三星则是因为用户少并且很多东西比如游戏调教是没有做的,所以没有测的必要。测评视频的核心是服务于中国大陆的核心游戏刚需群体,因此会侧重于价格+厂商自己家的系统调教+性能的三方均衡,并且要避免因为没说好话就被举报下架的风险。最后就是这几家能够剩下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23:46:36 ID:10289Em [举报] No.68189946 管理
母品牌基本都去做高溢价机型了,性价比产品线往往都归属子品牌。
华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芯片性能是打不过骁龙天玑当代旗舰的,而三星在国内基本是查无此人的状态。
以上是所有问题的第一阶段答案,而第二阶段是统一的,测评基本就是赛博斗蛐蛐,那就离不开性价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23:49:43 ID:N1eMKQu [举报] No.68189961 管理
到这个价位的机子 真买的人一般也没什么纠结的理由吧(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19:15:45 ID:AzHcG76 [举报] [订阅] No.68187961 [回应] 管理
有没有漂亮的小尾巴连接线|∀゚

肥哥们让我看看~₍₍(ง`ᝫ´ )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6(四)08:59:52 ID:cd5Wrd4 [举报] [订阅] No.68160473 [回应] 管理
今天上网冲浪看到星星星发新机了,点进去一看防窥的演示还以为用屏下镜头了。看的本肥高兴得跳了起来,还以为三星终于不像苹果一样挤牙膏了!结果再往下才发现依然摆烂(;´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06:23:05 ID:0O9Trab [举报] No.68183872 管理
这功能夏普还做过来着,不过R5G开防窥的话正面能隐隐约约看出来绿色的条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1(日)10:13:38 ID:ry7UCNR [举报] No.68184402 管理
看不少人说这个防窥还是有用清晰度和亮度换来的。(゚Д゚≡゚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16:18:04 ID:aXGN16B [举报] [订阅] No.68095026 [回应] 管理
ikf solo pro怎么样啊pdd240块
说是水军多 品控差…35ms的延迟也是假的…选不好250左右的蓝牙降噪耳机…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4(二)17:50:57 ID:Z1F5SMe [举报] No.68148407 管理
建议想都不要想,还不如去买漫步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6(四)00:05:30 ID:AQFBg9D [举报] No.68159325 管理
ikf这牌子不要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11:37:02 ID:U0Nhhz4 [举报] No.68169671 管理
不要买ikf,声音很刺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21:54:54 ID:GGndFcK [举报] No.68182138 管理
别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22:31:00 ID:iuCx24k [举报] No.68182383 管理
早知道,还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10:32:39 ID:GEOOsOV [举报] [订阅] No.68176637 [回应] 管理
Σ(゚д゚;)怎么一夜之间一堆手机就开始涨价了,这要涨到什么时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10:49:33 ID:ry7UCNR [举报] No.68176728 管理
都开始几个月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11:03:03 ID:LdHm5rd [举报] No.68176805 管理
还要涨,等吧( ´_っ`)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21:19:51 ID:qEB9qAA [举报] [订阅] No.68173639 [回应] 管理
好肥哥有无200内键盘推荐,主要用来打字,轻度游戏需求,便携性高最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21:55:16 ID:tlCD8AE [举报] No.68173844 管理
要便携性那推荐随便买块差不多的薄膜键盘,手感也大差不差,机械键盘一般不太轻

其实我觉得有空的话可以稍微了解一下键盘参数然后把需求再明确一下。有线使用还是无线?无线的话还要考虑电池续航和输入延迟;有某些办公或者游戏需求的话要考虑带不带小键盘和编辑区,下到65上到104配列各自键数布局都不一样,也影响便携性;手掌大小对前高有没有要求 之类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03:57:42 ID:0O9Trab [举报] No.68175733 管理
可以考虑买矮轴键盘,nuphy和渴创是做的比较好的,加点的话可以看一下node75,这个预算的话矮轴选择确实比较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04:09:00 ID:oComTmr [举报] No.68175758 管理
如果对重量要求不太高可以试试矮轴机械键盘,便宜的两百出头,对手感没要求的话薄膜键盘的话随便买个五十差不多的就行了,主要你喜欢看锂电池还是干电池而已。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04:14:37 ID:6R6di6X [举报] No.68175768 管理
( ゚∀。)双飞燕fk11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06:31:25 ID:qEB9qAA (PO主) [举报] No.68175888 管理
谢谢肥哥们的建议(*゚∇゚)我会去好好了解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6(四)14:17:07 ID:K9Qp49z [举报] [订阅] No.68162377 [回应] 管理
朱军!我想要挂耳式蓝牙耳机推荐(ノ)`ω´(ヾ)
回应有 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6(四)17:07:32 ID:K9Qp49z (PO主) [举报] No.68164306 管理
>>No.68163889
肥哥,我想问一下快没电的时候耳机会有提示,或者有APP吗(我现在用的这个有APP但是只能看到耳机的电量,看不到耳机仓的电量,每次耳机没电就嘎一下死了没有提示)。谢谢肥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6(四)23:36:07 ID:KYS8L4J [举报] No.68167434 管理
弱水时砂的openfeel也可以看看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14:15:52 ID:K9Qp49z (PO主) [举报] No.68170670 管理
>>No.68167434
好的,感谢肥哥(`・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14:22:47 ID:AVAOdE2 [举报] No.68170732 管理
>>No.68164306
连上蓝牙的时候手机导航栏上会有耳机电量提示,充电盒快没电也会闪烁,有华为的智慧生活ap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17:10:48 ID:K9Qp49z (PO主) [举报] No.68171976 管理
>>No.68170732
谢谢肥哥!(*´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01:56:43 ID:ZQk25z6 [举报] [订阅] No.68168146 [回应] 管理
好纠结要不要把23年入手的 16g+1t的4060游戏本换成21年的32g +512macbookpro m1pro,看了看这俩市场价都在6k差不多似乎可以平换。|ー` )

小肥买来的笔电三年来使用很少不怎么打游戏,平时上课也没渲染类作业,主要是做做视传平面设计adobe全家桶,肥哥们有什么建议吗?( ゚∀゚)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04:58:21 ID:ry7UCNR [举报] No.68168389 管理
图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05:11:15 ID:0mB427Z [举报] No.68168397 管理
意思是你今后用adobe都要用正版了吗,多说无益富哥vivo5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05:37:44 ID:O9b9Dze [举报] No.68168412 管理
为了去图书馆装逼泡妹子的话倒是可以考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11:15:56 ID:10289Em [举报] No.68169454 管理
>>No.68168397
现在还能卖六千的4060笔记本我觉得范围不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7(五)11:24:21 ID:4kgrfQ8 [举报] No.68169539 管理
>>No.68168397
也不至于 现在mac上的盗版也很容易找了(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