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数码
第 13 页
登录
数码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求助修键盘大佬
无名氏
2026-03-10(二)23:05:58
ID:GO4FbAv
[
举报
]
[
订阅
]
No.68253431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5343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键盘灯光无反应、上面数字那一行连带删除键失灵;
尝试换轴无效
想自己动手修
查找了很多攻略都没有解决办法
于是来求助了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00:44:55
ID:GO4FbAv
(PO主)
[
举报
]
No.68261257
管理
管理 -> No.6826125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想直接收渴创v1max的pcb板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00:55:01
ID:M5mtxFh
[
举报
]
No.68261314
管理
管理 -> No.6826131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53451
不是薄膜,这是热插拔机械键盘的pcb背面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02:29:44
ID:56HOpBx
[
举报
]
No.68261670
管理
管理 -> No.6826167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pcb断线了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02:37:33
ID:GO4FbAv
(PO主)
[
举报
]
No.68261686
管理
管理 -> No.6826168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61670
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呀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02:38:28
ID:GO4FbAv
(PO主)
[
举报
]
No.68261690
管理
管理 -> No.6826169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59243
咋飞呀,每个失效的按钮都要飞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2:23:53
ID:pBgksxo
[
举报
]
[
订阅
]
No.68087077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08707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前略
笔记本水冷散热器的冷排被我磕坏了
后略
现在这是用双热管散热器做的笔记本的冷排
风扇的热风对着手吹
冬天暖手,夏天热风干燥手掌,减少手汗(待验证)
回应有 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00:22:50
ID:10289Em
[
举报
]
No.68228764
管理
管理 -> No.6822876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25711
貌似也不是很现在,键盘看上去是蓝天的,然后这个转轴不太像11代之后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3:15:33
ID:pBgksxo
(PO主)
[
举报
]
No.68230871
管理
管理 -> No.6823087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28764
是nh55,6年前的了
3900+2070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3:27:57
ID:pBgksxo
(PO主)
[
举报
]
No.68230920
管理
管理 -> No.6823092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28764
蓝天这个键盘布局我非常喜欢
规整好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3:29:36
ID:vouwcvC
[
举报
]
No.68230924
管理
管理 -> No.6823092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你好棒棒呀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13:03:19
ID:pBgksxo
(PO主)
[
举报
]
No.68256718
管理
管理 -> No.6825671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 ゚∀。)7
两个360冷排6个风扇
爽了
前面的图是还没有风扇吹冷排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0:02:43
ID:1LT9LKY
[
举报
]
[
订阅
]
No.68232824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3282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网上说Win10的平板模式触控一坨
我不信,非要尝尝这坨
买了个二手重薄本yoga16S
确实一坨,5秒退烧
哎,网友劝我买东西可能是骗我的
但是劝我不买肯定是真心的,我怎么就不信网友呢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0:10:34
ID:h2OCJvA
[
举报
]
No.68232863
管理
管理 -> No.6823286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之前拿老7y30来上网课的时候又挂钉钉又记笔记 简直是灾难体验( ´_っ`) 到现在我都记得那个后盖烫的批爆的手感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2:19:47
ID:UCKrwKP
[
举报
]
No.68233579
管理
管理 -> No.6823357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当年高中的时候班里有个大屏幕电脑,就是触控的Windows,班里用了三年,现在看来,Windows真就只适合键鼠,其他的交互方式都不合适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10:35:17
ID:1LT9LKY
(PO主)
[
举报
]
No.68255716
管理
管理 -> No.6825571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镜面屏的反光也是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完全的一坨一坨一坨一坨一坨(;´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08:33:16
ID:IfY0XhV
[
举报
]
[
订阅
]
No.68255066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5506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这还是我认识的DDR3吗( ゚∀。)
以前25块一根,翻十倍都不止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09:44:11
ID:P0j1S0S
[
举报
]
No.68255354
管理
管理 -> No.6825535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你醒了?内存半年前就已经大涨价了( ´_ゝ`)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10:22:57
ID:1CyZBCM
[
举报
]
No.68255611
管理
管理 -> No.6825561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过两年再看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02:25:53
ID:EEPmPW1
[
举报
]
[
订阅
]
No.68088072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08807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快到25号发工资的日子,这几个我该买哪个? 一个月5600块钱,iPad Pro是以后学动画准备买的,手机准备更换一个新手机,现在用的是真我手机,两个手机卡时不时显示无信号,耗电严重当时是1999购买的,重新拔插卡手机又正常了。
回应有 4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22:48:50
ID:P0j1S0S
[
举报
]
No.68102297
管理
管理 -> No.6810229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101455
真听劝了?建议下次提问参考一下
>>No.68088415
的几个问题,想清楚自己的需求并写出来,而不是发一个简单的问题,问题太笼统别人很难给你有意义的建议(;´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13:22:25
ID:eK71o7U
[
举报
]
No.68249679
管理
管理 -> No.6824967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好串我住・゚( ゚∀。)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13:23:15
ID:eK71o7U
[
举报
]
No.68249685
管理
管理 -> No.6824968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49679
住错了!(((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13:24:07
ID:0KezGYz
[
举报
]
No.68249687
管理
管理 -> No.6824968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49685
・゚( ノヮ´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07:01:05
ID:BWlVW2r
[
举报
]
No.68254860
管理
管理 -> No.6825486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人家就是想买个苹果装有钱人 然后身边人没一个支持的 上网上发文编点理由让你们支持支持 结果你们还真较真分析他编出来的理由 让人家无所适从了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19:53:12
ID:NZ1wUSE
[
举报
]
[
订阅
]
No.68245371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4537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 ;´д`)
这硬盘价格什么时候才能降回来呀,炸了两块4t紫盘了,想加盘一看这价格都是当时买的3倍了都,放当年都能买同样容量的固态了都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20:35:14
ID:ORSXS0B
[
举报
]
No.68245642
管理
管理 -> No.6824564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买云盘凑合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08:47:31
ID:1LT9LKY
[
举报
]
No.68247946
管理
管理 -> No.6824794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当时320买的,这价格可能不会再有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5(三)22:56:37
ID:cC8OAko
[
举报
]
[
订阅
]
No.65202631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520263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我想买一台笔记本”
“需求?”
“原版MC能玩就行”
“预算呢”
“两千”
“欸( ゚∀。)7”
然后我上岛求助来了
回应有 2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2-07(五)23:33:15
ID:cC8OAko
(PO主)
[
举报
]
No.65220946
管理
管理 -> No.6522094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02:20:41
ID:cC8OAko
(PO主)
[
举报
]
No.68247442
管理
管理 -> No.6824744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目前实测1000块左右的电脑配置默认设置下是能跑满60帧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02:21:09
ID:cC8OAko
(PO主)
[
举报
]
No.68247443
管理
管理 -> No.6824744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具体是i7 4790
没有独显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02:22:20
ID:cC8OAko
(PO主)
[
举报
]
No.68247445
管理
管理 -> No.6824744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比想象中要好
是不是因为近几年mojang一直在搞优化修屎山(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02:22:52
ID:cC8OAko
(PO主)
[
举报
]
No.68247446
管理
管理 -> No.6824744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总之这套配置被拿来开服务器了
求手机推荐
无名氏
2026-03-09(一)09:15:03
ID:CmnhjB8
[
举报
]
[
订阅
]
No.68241310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4131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肥这个假期终于是赚到第一桶金了,所以打算给肥母换个手机(〃∀〃),但可惜只有1000的预算,我自己到是可以加到2000,但肥母说不要太贵的用不上(确实如果性能太好的话可能她就转手给我弟打游戏用去了( ・_ゝ・))
所以预算大概就定到1500左右,刷抖不卡就行,摄像如果能好些就更棒了,续航感觉5000mah够用,或者小电池配快充也行。
目前看了一些中端机比如红米note14,iqoo6ai+之类的感觉拉完了,soc丐中丐,看使用体验也有很多人说日常都卡,还卖的挺贵( `д´)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09:39:04
ID:CmnhjB8
(PO主)
[
举报
]
No.68241423
管理
管理 -> No.6824142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10:37:43
ID:10289Em
[
举报
]
No.68241709
管理
管理 -> No.6824170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iqoo z10 turbo,红米turbo 4这俩一个芯片。
加点钱可以考虑红米turbo 4pro或者iqoo z10 turbo pro,也都是一个芯片。
这个价位拍照硬件不会给啥好东西了,糖水调色喜欢哪个买哪个就行。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12:03:08
ID:l4wixz3
[
举报
]
No.68242280
管理
管理 -> No.6824228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红米1500左右可以买到k系列,应该是k80,拼多多或者蹲蹲国补就能下来。优点是是个8g3
Turbo4p也是1500左右,多了个人脸,少了个广角镜头,比K80电池大一点。
需要抗摔的话可以选note15pro+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16:59:32
ID:10289Em
[
举报
]
No.68244008
管理
管理 -> No.6824400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42280
确实,忘了k80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17:17:37
ID:D0CZvJG
[
举报
]
No.68244147
管理
管理 -> No.6824414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性能不用太好的中年人手机,荣耀x70呢,不过这个电池挺大的(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0:22:51
ID:iXyYkU3
[
举报
]
[
订阅
]
No.68232941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3294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请教一下各位肥哥
我买了一个红米g27upro的4显示屏,连接ps5pro的时候是可以识别到4k分辨率的,但连电脑的时候系统只能识别到1080p。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线材和接口是2.1支持4k的,电脑接口也是接在显卡上的,显卡驱动也更新到最新版本了。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09:25:54
ID:l4wixz3
[
举报
]
No.68235580
管理
管理 -> No.6823558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首先看看电脑上的分辨率调了吗,然后确认一下接口和线材,最后看看显示器的显示模式(有些显示器高刷新率的模式下画质会)(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09:31:46
ID:iXyYkU3
(PO主)
[
举报
]
No.68241384
管理
管理 -> No.6824138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35580
换成dp线就可以了( ゚∀。),明明在ps5用HDMI线能跑满4k到pc却不行这是什么科学道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1:04:25
ID:byqPt86
[
举报
]
[
订阅
]
No.68233133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3313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不知道发在哪所以就发在数码版了。请问各位肥哥为什么最近我开了魔法也进不了X,其他网站都可以打开唯独X显示无法访问(;´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2:35:57
ID:rfmo0Cc
[
举报
]
No.68233680
管理
管理 -> No.6823368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换个安装包重新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2:40:08
ID:LdHm5rd
[
举报
]
No.68233704
管理
管理 -> No.6823370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换机场,换节点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04:58:36
ID:eelDxEA
[
举报
]
No.68240845
管理
管理 -> No.6824084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可能节点被ban了,换个节点或者干脆换个梯子试试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03:27:29
ID:LdHm5rd
[
举报
]
[
订阅
]
No.68240687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4068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发售第三天降价1000( ゚∀。)
3599确实有点性价比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1:23:38
ID:nKWRFai
[
举报
]
[
订阅
]
No.68236077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3607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oppo手机一接电话就断网怎么解决,开了hd也没用,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2:12:55
ID:10289Em
[
举报
]
No.68236278
管理
管理 -> No.6823627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好老的特性。
sd8g2或者d9000以后已经解决了,可以考虑在315普遍涨价之前直接买个新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2:54:20
ID:LdHm5rd
[
举报
]
No.68236436
管理
管理 -> No.6823643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VoLET或者开5g(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2:54:52
ID:LdHm5rd
[
举报
]
No.68236441
管理
管理 -> No.6823644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36436
不是手机问题,是设置问题,5g之前都有这个问题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4:51:50
ID:AYmyFUw
[
举报
]
No.68236897
管理
管理 -> No.6823689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原来这个问题不是不可克服的吗( ・_ゝ・)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7:27:34
ID:oq5L8xo
[
举报
]
No.68237685
管理
管理 -> No.6823768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欸( ゚∀。)
我小米10就是这样
我以为这就该这样(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1:28:04
ID:QIBdQ03
[
举报
]
[
订阅
]
No.68236095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3609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没怎么接触相机,请问各位大佬这个条件这个价格合理吗?|∀` )看了看其它的感觉要么成色很差要么有什么按钮失灵或者屏幕上有无法关闭的字符的
jp串内
回应有 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2:20:53
ID:dUDhou2
[
举报
]
No.68236311
管理
管理 -> No.6823631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其实我觉得挺好的,别听他们的什么上A7M2,就你这需求和预算,E口自动对焦长焦镜头钱都不够,不如整这个体验一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2:22:46
ID:QIBdQ03
(PO主)
[
举报
]
No.68236317
管理
管理 -> No.6823631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2500左右?3000?(;´Д`)如果有以下需求的话我需要加价到这个程度吗……?
我一般不拍人像,如果是拍鸟,半数以上应该会在早晨拍,太阳大了可能会在树林里拍,我也有拍视频记录鸟类行为的需求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2:25:23
ID:NIUUBks
[
举报
]
No.68236331
管理
管理 -> No.6823633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36263
对不起打完这一段才看到是打鸟的,关于对焦这一块我看了下只是单纯的对比对焦,并非相位加对比的混合模式,另外光线条件也影响对焦速度,当你拍摄的主体越远,光圈被动地收得越小,曝光不够时也容易对不上焦,打鸟又没法考虑补光灯和闪光灯什么的,只能说感觉有坑在里面(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2:28:02
ID:NIUUBks
[
举报
]
No.68236344
管理
管理 -> No.6823634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36317
要不po去租相机的店租几天体验玩玩呗,感受一下优缺点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8(日)12:30:42
ID:QIBdQ03
(PO主)
[
举报
]
No.68236357
管理
管理 -> No.6823635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36331
谢谢大佬!原来是这样,谢谢帮我科普这么多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想观鸟但不懂相机且穷抠
不知道是否异想天开
2026-03-07(六)20:26:20
ID:QIBdQ03
[
举报
]
[
订阅
]
No.68232956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3295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那么:千元左右有可能买到适合拍稍远处视频(拍照方面意思意思就行,我对记录行为方面更感兴趣)、有自动对焦、防抖的相机吗?(有些飞鸟移动太快可能有点难拍到)
就算是二手,只要没有影响使用的瑕疵都是可以接受的
没接触观鸟前买的望远镜没买防抖可以接在手机上的真是残念|д` )另外观鸟大佬们觉得还有哪些功能利好观鸟呢?
jp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0:27:42
ID:QIBdQ03
(PO主)
[
举报
]
No.68232962
管理
管理 -> No.6823296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如果太异想天开的话我先给肥卿们跪了( ´д`)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0:37:08
ID:QIBdQ03
(PO主)
[
举报
]
No.68233020
管理
管理 -> No.6823302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其实贵一点也能买得起,但我还是想询问一下有没有性价比高的相机
jp手机拍的近近的小机遇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0:41:48
ID:ry7UCNR
[
举报
]
No.68233042
管理
管理 -> No.6823304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尼康p600,海鲜市场大概就在1k左右。打鸟演唱会好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21:07:55
ID:QIBdQ03
(PO主)
[
举报
]
No.68233156
管理
管理 -> No.6823315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33042
谢谢你!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5:30:10
ID:etinXaN
[
举报
]
[
订阅
]
No.68231519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3151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macbook air需要贴屏保膜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6:55:59
ID:LdHm5rd
[
举报
]
No.68231872
管理
管理 -> No.6823187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 ゚∀。)会对显示清晰度有影响吧
真的需要像供着一样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7:18:33
ID:ry7UCNR
[
举报
]
No.68231980
管理
管理 -> No.6823198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没必要,又不是触摸屏。一年都摸不了几次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8:38:07
ID:8IueGVE
[
举报
]
No.68232393
管理
管理 -> No.6823239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mba的屏幕表面有一层很薄的玻璃,遭受外力的话比塑料屏幕容易出伤痕。
我原来也认为不用贴膜的,直到有一天magsafe线头那个尖锐的边缘给我屏幕轻轻敲了个坑( ・_ゝ・) 然后就买了张130块的膜。
只能说要么不买,小心别戳到;要么就要买高透的,别买什么防窥膜,容易白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0-07(二)15:31:42
ID:tObgeqQ
[
举报
]
[
订阅
]
No.67182862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718286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求小屏手机推荐,不打游戏,希望拍照好一点,预算3000 。
据说小米14续航不行,s30pro mini超广角不行,魅族22纸面参数不错但不太敢买,我是不是得在小米15和x200 pro mini里选一个然后耐心等降价( ゚∀。)
回应有 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06(四)18:36:52
ID:TGZgaA6
[
举报
]
No.67373433
管理
管理 -> No.6737343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小折叠怎么样,我有个500淘的二手三星小折叠,现在新的应该也还好?(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08(六)22:16:30
ID:tObgeqQ
(PO主)
[
举报
]
No.67388001
管理
管理 -> No.6738800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7373433
不买折叠,不信任技术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12(三)01:13:11
ID:wvC29KB
[
举报
]
No.67410035
管理
管理 -> No.6741003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刚买13T,系统真的好用(相比以前用的MIUI),续航也不错。就是充电略慢,体感比以前小米120w慢一倍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8:22:19
ID:tObgeqQ
(PO主)
[
举报
]
No.68232320
管理
管理 -> No.6823232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最后买的小米14,续航感觉满足需求了(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8:31:59
ID:0KezGYz
[
举报
]
No.68232369
管理
管理 -> No.6823236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满足需求就好
换手机求推荐
无名氏
2026-03-07(六)15:22:13
ID:mVFyUSt
[
举报
]
[
订阅
]
No.68231481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3148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vivox90pro+换手机求推荐(=゚ω゚)=
预算 4k 以内
对游戏没有太多要求,平时主力在电脑上,手机就拍拍照,希望拍照起来还不错,而且要大空间(我这个 256g 其实感觉还是不太够),耐用不卡就好啦
也想过尝试一下其他牌子,但有个 vivopad2,之前协作还挺方便的|∀` )
jp 串内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5:59:39
ID:mVFyUSt
(PO主)
[
举报
]
No.68231619
管理
管理 -> No.6823161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jp 追加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6:12:58
ID:10289Em
[
举报
]
No.68231676
管理
管理 -> No.6823167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31598
拍照不咋样,要拍照考虑s系列或者前代x200系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6:16:07
ID:P0j1S0S
[
举报
]
No.68231688
管理
管理 -> No.6823168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31598
z10turbo是中低端定位,预算是4k可以看看vivo子品牌iqoo15。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6:17:43
ID:P0j1S0S
[
举报
]
No.68231695
管理
管理 -> No.6823169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31688
vivo的x300也在4000左右,喜欢拍照可以看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16:36:01
ID:mVFyUSt
(PO主)
[
举报
]
No.68231773
管理
管理 -> No.6823177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31695
哈哈哈谢谢,结果刚刚超预算买了 vivo x300pro|∀`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21:45:42
ID:s4zQeMC
[
举报
]
[
订阅
]
No.68227696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2769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求助,在还剩半年毕业的时刻笔记本坏了,在学校的维修店看了下说CPU坏了需要换主板,打算明天去电脑城之类的地方看看能不能修,如果修不好的话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是买个二手笔记本还是弄一台性价比比较高的台式?能玩点独立游戏就满足了,带不动3A也没关系。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03:22:04
ID:C6exTnn
[
举报
]
No.68229351
管理
管理 -> No.6822935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可以去淘宝店 靓仔修机看看,他家修的比较便宜靠谱,真CPU坏了的话那组个台式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03:24:14
ID:6R6di6X
[
举报
]
No.68229358
管理
管理 -> No.6822935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未来工作地点固定吗,基本固定的话直接装个台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7(六)00:27:26
ID:UCKrwKP
[
举报
]
[
订阅
]
No.68026998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02699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求问肥哥们有无二手老笔记本推荐,希望续航尽量长,屏幕至少1080pIPS,可拆卸内存(=゚ω゚)=
jp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00:55:18
ID:LdHm5rd
[
举报
]
No.68221627
管理
管理 -> No.6822162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这是Windows风味Arch( ゚∀。)
怎么收到这个价的,鱼上都是坐地起价嘞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02:13:43
ID:UCKrwKP
(PO主)
[
举报
]
No.68221936
管理
管理 -> No.6822193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21627
因为这个价是个准系统,没有内存硬盘,内存硬盘是我自己的
还有我就是喜欢kde plasma,诶嘿(<ゝω・)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00:34:12
ID:UCKrwKP
(PO主)
[
举报
]
No.68228837
管理
管理 -> No.6822883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Vostro 5370的咸鱼价格比较混乱,大约在400-700左右不等,并且有7代i3/8代i5等多种配置,小肥手里这一台i5-8250u+amd r5-m465的配置算是高配了,准系统空机花费400,8g内存及128g ngff硬盘是自己加装的,加上一块30元的电池总共430,由于机器支持本身支持PD充电,所以不需要配充电器,直接使用现在常见的PD充电器即可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00:38:06
ID:UCKrwKP
(PO主)
[
举报
]
No.68228863
管理
管理 -> No.6822886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需要注意的是Vostro(大陆译名成就) 5370有一个小弟Inspiron(大陆译名灵越) 5370,Vostro是72%ntsc的1080p屏幕,而Inspiron则只有45%ntsc,有显示素质要求的肥哥们可能需要多注意型号,另外Vostro 5370的开机键集成了指纹识别,而Inspiron 5370是没有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7(六)00:42:33
ID:UCKrwKP
(PO主)
[
举报
]
No.68228905
管理
管理 -> No.6822890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折腾过戴尔的瘦客户机的垃圾佬肥哥们肯定知道,戴尔这个神奇的公司甚至会在自己的电源里面做识别,具体原理可以在网上查找有关戴尔瘦客户机的文章,里面大概率会提到这个,表现在如果你使用了物理接口适配的非戴尔电源,机器会在开机时提示非原厂充电器,并限制CPU的性能,好在这台机器为了适配Type c充电,c口是没有这个设计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02:17:25
ID:fzx6Vid
[
举报
]
[
订阅
]
No.68221946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22194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肥哥们移动硬盘有无推荐,刚需( ゚ 3゚)
但是学生党预算不多(;´Д`)两百块吧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1:29:49
ID:6WoLmzd
[
举报
]
No.68223439
管理
管理 -> No.6822343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硬盘在就涨疯了,200元预算还是看看u盘吧(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1:34:09
ID:LdHm5rd
[
举报
]
No.68223478
管理
管理 -> No.6822347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23375
威刚500g固态sata移动硬盘,pdd会员价260左右( ゚∀。)
我是看如舟说看到的,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价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2:02:06
ID:KC0CZPV
[
举报
]
No.68223722
管理
管理 -> No.6822372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学生的话一般是笔记本电脑吧,SATA接的上吗(´゚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3:27:52
ID:WfE19XA
[
举报
]
No.68224364
管理
管理 -> No.6822436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23722
用易驱线的话也能接,走usb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3:43:20
ID:2VtuUNy
[
举报
]
No.68224457
管理
管理 -> No.6822445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221966
硬盘是消耗品,与其担心一块盘安不安全,不如一份数据多存几个地方。
此外就个人使用而言,基本上不用担心用坏的情况(这不是在说不用备份)。
对于长期存储需求,更推荐机械硬盘,固态硬盘长时间不通电,有可能导致数据丢失。
首页
上一页
12
13
14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