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数码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14:44:45 ID:TJQT2fq [举报] [订阅] No.68771422 [回应] 管理
肥哥们好,我预算很低 2k以内想整一个win的掌机 可以二手 主要就是打游戏 有推荐的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15:00:05 ID:z82mImw [举报] No.68771498 管理
打什么游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3:31:22 ID:sn9fjbd [举报] [订阅] No.68767976 [回应] 管理
内存和硬盘疑似杂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23:52:04 ID:oYwfA3Q [举报] [订阅] No.68747188 [回应] 管理
之前买的奥术魔刃耳机用了好几年差不多坏了,但是不想花一百多买个进口的了。有没有什么国内的asmr耳机,音质好一点的。(;´Д`)谢谢肥哥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1:37:44 ID:ODAqrlX [举报] No.68755494 管理
final有ASMR特化的耳机,叫vr1000好像,不过这家别的应该也行,或者你b站上找个暖糊风格的耳机,再换个叫ASMR的耳机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1:38:22 ID:ODAqrlX [举报] No.68755499 管理
国内不知道,买个gate或者泪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9:20:06 ID:ebNpaJH [举报] No.68758397 管理
>>No.68755494
final E500,只要150左右,不到VR1000的一半。不过线材质量比较差,我两条E500都是耳机头那边的线断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3:31:41 ID:ODAqrlX [举报] No.68763013 管理
>>No.68758397
不过final家的我还都没买过就是了( ´_ゝ`)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9:31:44 ID:KHuSmJm [举报] [订阅] No.68761275 [回应] 管理
( 」゚Д゚)」<肥哥们,这个价能冲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9:32:25 ID:KHuSmJm (PO主) [举报] No.68761280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0:15:34 ID:DVX7SNo [举报] No.68761510 管理
自己查闲鱼有没有对应套装,或者算一下散件加起来价格多少,觉得溢价合适就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33:48 ID:hcLFdlR [举报] [订阅] No.6875815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预算两千以内,求推荐适合听歌+游戏的头戴式耳机,最好有降噪功能。因为小肥的头比较大所以想要个戴着舒服的,还有就是希望耐用一点( ;´д`)。
已经不想再用Beats了。六年换了两个,全都是某一边的头带先裂后断最后两边都坏( ;`д´; )。
我先找点新鲜的jp去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9:04:32 ID:hcLFdlR (PO主) [举报] No.68758300 管理
儿童节是不是还得发儿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21:35:17 ID:KRDGYHn [举报] No.68759200 管理
索尼的wh1000xm6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9:05:59 ID:hcLFdlR (PO主) [举报] No.68761160 管理
>>No.68759200
谢谢肥哥建议,xm5和xm6之前也在我考虑范围之内,但因为都是索尼的,所以我发串是想看看有没有其他品牌的对比一下(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9:06:30 ID:hcLFdlR (PO主) [举报] No.68761163 管理
儿童节过了该发老女人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0:03:10 ID:z82mImw [举报] No.68761432 管理
marshall major v也可以
续航很变态 还有无线充电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06:24 ID:taAl6Ec [举报] [订阅] No.68757993 [回应] 管理
U 盘里的顽固文件怎么删除?老是说该文件错误,无法删除。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08:10 ID:uy0A2Xs [举报] No.68758006 管理
放轻松,不一定是文件错误,也可能是u盘坏了( ゚∀゚)

把别的文件都挪出来
格式化
再挪回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08:37 ID:PS9gmen [举报] No.68758008 管理
把U盘里其他文件备份到电脑上,然后格式化U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09:07 ID:uy0A2Xs [举报] No.68758010 管理
具体是怎么个顽固法,360粉碎机行不行?命令行行不行?文件名是什么?怎么个损坏报错

以及我不建议任何长期储存的文件只保留在u盘里,这玩意真的太容易坏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6:23:01 ID:YmasomS [举报] [订阅] No.68659752 [回应] 管理
(;´Д`)肥哥们,求推荐一个可打fps+听歌的有线入耳式耳机,可以没有麦克风,预算400左右。
用了几年的头戴式已经快坏了,而且会压住眼镜框和头发,这样很不舒服。所以小肥想换个入耳式的尝尝咸淡,jp待会发在下面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6:24:09 ID:YmasomS (PO主) [举报] No.68659756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6:24:33 ID:eDRlIR2 [举报] No.68659757 管理
原道吧,先买个便宜的试试习不习惯再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6:24:50 ID:YmasomS (PO主) [举报] No.68659759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1:49:19 ID:ODAqrlX [举报] No.68755576 管理
otokoe,但这玩意难推,要想有好声音还得加个小尾巴,可以试试弗西音频的ds1,见别人评价不错,或者水月雨兰2,初耳声学pure,爱珈升华之类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2:17:48 ID:E2AZ8Wb [举报] No.68755742 管理
水家的兰不赖,现在似乎可以买第二代了?肥哥可以留意一下

无标题 求肥哥么推荐笔记本电脑 2026-05-11(一)17:35:10 ID:z1DRdIg [举报] [订阅] No.68625774 [回应] 管理
预算4000-6000,打算618拼多多降价买,偏好游戏本(つд⊂)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求肥哥么推荐笔记本电脑 2026-05-14(四)19:54:08 ID:z1DRdIg (PO主) [举报] No.68644784 管理
>>No.68626406
最后联想来酷斗战者6999入手了( ´д`)
感谢大佬的推荐
可恶国补最高支补500,还根本抢不到( ̄艸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01:50:57 ID:0fet1GA [举报] No.68721105 管理
>>No.68644784
肥哥这款机子咋样啊,我也在纠结这个和鸡哥,想问一下你的感受,谢谢了(=゚ω゚)=
无标题 开个黄油测评贴吧 2026-05-31(日)23:54:41 ID:z1DRdIg (PO主) [举报] No.68753275 管理
>>No.68721105
最后退货了,家里不太支持po买这么贵的游戏本,换成鸡哥的无界14x了(;´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02:20:15 ID:uy0A2Xs [举报] No.68753932 管理
>>No.68753275
( ゚∀。)细说黄油测评
有一说一核显本不一定跑的动某些黄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1:41:41 ID:z1DRdIg (PO主) [举报] No.68755524 管理
>>No.68753932
可恶,忘记删了。
黄油基本上780m都带的动,甚至个人比较喜欢的荣耀战魂居然也带得动(*´∀`)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23:45:39 ID:p5886aI [举报] [订阅] No.68747138 [回应] 管理
好肥哥们推荐一个头戴式的音乐耳机,想送给一个特别要好的亲人,预算1000以内,我不太懂耳机,总之尽量在预算内要最好的(つд⊂)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23:46:01 ID:p5886aI (PO主) [举报] No.68747143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23:46:17 ID:p5886aI (PO主) [举报] No.68747146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23:46:52 ID:p5886aI (PO主) [举报] No.68747149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1:39:32 ID:ODAqrlX [举报] No.68755508 管理
要无线还是有线,有线可以买拜亚动力dt270pro,好折腾也方便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0:11:28 ID:5KGYZSH [举报] [订阅] No.68620946 [回应] 管理
求助,电脑经常短暂黑屏怎么办( ´ー`)
拯救者r9000p2023版,自己装了win11专业版26200.7642。N卡驱动版本是591.59。
打游戏没事,重负载没啥问题,平时温度也不高,但是动不动地会出现短暂黑屏。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长时间没有操作的情况下,开始动鼠标和键盘,就有很高几率触发,全屏冻住,等一两秒之后黑一下屏,然后再亮起。
查了事件,nvlddmkm,事件id是153,上网一搜据说是驱动无响应导致的,之后更新和重装了好几次驱动,又折腾电源管理什么的,没有用,隔一两天还是会触发。
求助一下肥肥们( ・_ゝ・)
这个该怎么解决啊
保修还有7天,对于这个问题有用不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2:36:29 ID:O9b9Dze [举报] No.68621602 管理
我的笔记本曾经出现类似黑屏,在我装驱动装系统换硅脂一通操作后,找到原因是我手环的无线充电感应影响了电路,用笔记本键盘的时候把手环拿掉就好了( ´_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2:40:12 ID:SN5B8jp [举报] No.68621621 管理
我之前遇到个弱智问题,有一点跟你类似,我是R9000K2021,之前有一次手贱开了节能模式之后忘记关了,然后那之后频繁的出现电脑突然黑屏自动重启的情况,怀疑是Windows的调度跟。拯救者自带的电源管理冲突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21:54:51 ID:5KGYZSH (PO主) [举报] No.68627242 管理
去了维修店,店员说不像是硬件问题,建议先恢复出厂的系统版本。有点为难,一是需要备份,数据量不小;二是本来就因为不想用出厂的那个系统版本才换成的专业版,不想再换回去啊|д` )
回来看着网上又有两个可选的解决方法。
一,可能是因为N卡的音频驱动导致的,可以在设备管理器里禁用试试看。禁用了俩,等着看看效果。
二是改注册表,建一个tdrlevel然后把值改成0,说白了就是把tdr给关了。也做了,先这样吧|ー` )
下午的时候故意放置了快一个小时,放桌面啥操作没有然后试图复现问题,开始操作,结果啥事没有( ゚∀。)怎么忽然听话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5:13:59 ID:BG4Oj5V [举报] No.68750258 管理
y9000p2023同款id153
表现为出现问题时游戏画面定格一段时间随后闪退
tdr是改过的
去找过官方店,跑了遍测试表示一点问题没有,建议重装官方系统
但在某次游戏更新后游戏中再无该问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5:19:09 ID:9SAmFgO [举报] No.68750272 管理
电脑是个很玄学的问题,我推荐你给硬盘空余地方腾出来一点,建个分区然后装系统,把驱动打齐了然后再测试在这个系统里会不会复现问题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2:42:42 ID:g54LfDQ [举报] [订阅] No.68651309 [回应] 管理
肥哥们,618打算换个ipad pro,这时候入手合适吗,以及怎么购买比较好(比如京东叠国补或者拼多多百补)
jp
回应有 1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3:39:23 ID:JaTf5Sy [举报] No.68688911 管理
>>No.68688693
( д ) ゚ ゚强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0:41:45 ID:P1sLKKz [举报] No.68689396 管理
>>No.68675428
确实有卖的,我这个连封条都找人检查过,确实是没拆封过。现在卖的一些应该都是产品末期生产的一些库存货。仔细问问店家,是不是全新未拆封的,但肯定已经全都是外版了,避开翻新机就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0:28:44 ID:AG5rW9d [举报] No.68694480 管理
一千块捡垃圾串,还请肥哥帮我看看有没有优化空间
CPU----e3-1271v3----148
主板----华硕b85m-G----92
内存条----金士顿ddr3 4g 1666MHz x4----90
电源----航嘉wd500k 500w ----60
硬盘----西数sa530 512G ----240
散热----路边买的萝卜----10
显卡----微星rx580-8G----349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0:30:12 ID:AG5rW9d [举报] No.68694493 管理
>>No.68694480
我靠怎么回到肥哥的串里了,对不起我自己举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14:19:35 ID:m3qA7A8 [举报] No.68750046 管理
真好用啊,爽玩植物大战僵尸ᕕ( ᐛ )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3(日)13:39:44 ID:Fa6V2NP [举报] [订阅] No.68583829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打算618换新手机,2k-3k价位有什么推荐的吗,有拍照需求,不玩竞技游戏,希望屏幕稍微护眼
回应有 8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14:54:59 ID:jB47JTp [举报] No.68717101 管理
find x8?
我刚看了下3269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15:03:18 ID:0KezGYz [举报] No.68717136 管理
别的参数不会看可以看芯片,芯片哪个好哪个坏直接看天梯图,越靠上越好,除了米系以外一般来说芯片更好体验更好(因为小米,至少是主品牌最近两年调校口碑一直不太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15:15:58 ID:gvbvq2R [举报] No.68717219 管理
荣耀500呢,我刚买这个手机,还在快递站没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0:02:10 ID:cCt4hw0 [举报] No.68742474 管理
>>No.68717219
|д゚ )肥哥荣耀500怎么样啊,打算618给肥母换这个,屏幕看着舒服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23:03:55 ID:S5DEBuM [举报] No.68746902 管理
>>No.68742474
用了两天挺好的,不出意外的广告很多,我用adb禁用了一堆系统app,好了不少。
我是在拼多多买的,花了2480块,12+512配置白色,配置对于我这种不玩游戏的完全够了,听说新的荣耀600处理器配置砍半,最好不要买。
到手验货注意屏幕素质,测试下是否有抹布屏的情况,方法是在黑暗无光环境下,关闭护眼拉到最低亮度看灰黑色的图,观察是否有严重的竖纹。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24:32 ID:jd7YrXM [举报] [订阅] No.6873877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求推荐鼠标,之前用的gpw,出这事之后想趁着618换一个,有没有类似gpw手感的其他厂鼠标啊,预算六百左右
jp
回应有 1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2:53:21 ID:10289Em [举报] No.68743706 管理
借宝地问问有没有类g502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3:31:55 ID:DDVIGQT [举报] No.68743955 管理
>>No.68743706
g502x,或者前行者g2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4:23:31 ID:0KezGYz [举报] No.68744217 管理
>>No.68743634
想要少女肌肤般的触感吗(`ᝫ´ )迈从的玻璃涂层我用过,很是色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4:56:10 ID:0KezGYz [举报] No.68744364 管理
>>No.68743498
鼠标市场太卷,价格太透明了,而且现在外设市场基本都是国产主导的,有很多很有意思的牌子像万灵,龙鼠,游狼,忍者,塞洛斯都是国产,都是能上一线赛场的鼠标,导致其实你只要不购入像上面肥哥说的高溢价鼠标(一般溢价在独特的模具、独特的设计和智商税),三大厂能买到覆盖90%的鼠标模具(迈从、atk、雷柏)而且质量基本在线,没听说过出现了重大问题的情况,问题修改非常快,出货量大也保证它们的价格可以进一步下探,而且3390价格解禁后以后的顶配价格就更低了,对绝大多数人来讲,3390的性能绝对是封顶了(其实3395就差不多了),再往上新出的传感器都有点参数党的意味,所以基本上,300块就能拿到顶配的复制人大军鼠,而且也不是说复制人鼠就不好,atk的a9也被chronicle带到一线赛事,质量手感不会输于600-1000块左右的鼠标的,鼠标其实的天花板是很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5:03:56 ID:0KezGYz [举报] No.68744421 管理
>>No.68744364
覆盖90%其实是夸张一点的说法,因为历史出过的鼠标实在太多了…但是覆盖90%的手我觉得是没问题的,毕竟收腰深一点浅一点稍微隆出来一些或者收进去一些都会带来不同的体验,但是对于不想深究,只是想收到一个还不错的鼠标的人来讲,这三家的顶配找好合适你的模具以后不会有太大问题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17:41:09 ID:F7QE0wQ [举报] [订阅] No.68725284 [回应] 管理
最近想换手机,预算2k左右,不打游戏不拍照,唯一需求是可以久用不卡(;´Д`)肥哥们有什么推荐吗

目前我看下来有以下几个备选:
iQOO Z10 Turbo+
iQOO Neo11
荣耀 WIN RT
红米 K90
真我 GT7
一加 Ace5 至尊版

有没有在用这些手机的肥哥们给点建议( ゚∀゚)有其他推荐的手机也摩多摩多,谢谢肥哥们(つд⊂)

jp吉娃娃曲奇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9:26:17 ID:F7QE0wQ (PO主) [举报] No.68739391 管理
>>No.68728003
之前一直用的红米note( ・_ゝ・)这破系统确实有点受不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2:05:07 ID:eqivrVo [举报] No.68740291 管理
真我不做国内生意了所以便宜,荣耀有反应天马瞎眼的,能线下看看最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2:08:06 ID:F7QE0wQ (PO主) [举报] No.68740306 管理
>>No.68740291
谢谢肥哥!(=゚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2:28:14 ID:P1sLKKz [举报] No.68740425 管理
>>No.68740306
综合也比较推荐荣耀(=゚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3:17:26 ID:F7QE0wQ (PO主) [举报] No.68740700 管理
目前在一加ACE6和iQOO Neo11纠结(つд⊂)这两款有什么比较明显的短板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52:10 ID:5KnokiO [举报] [订阅] No.6870109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ω・`)岛上有关于手机散热器的串吗,没有的话想简单请教一些。
之前一直都没太在意过散热问题,但因为最近手机开始出问题才突然开始注意到,平常最近会高负荷跑些游戏,感觉长时间下来对手机伤害确实不小,但简单查了查大伙首推的基本都是两三百的散热器,感觉还是有点点吃经济了,小肥自己的手机开头都没有2,感觉有点值不得,当然实在不行不玩游戏我努努力应该也是可以的(;´ヮ`)7
jp串内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54:16 ID:SCSby0C [举报] No.68701108 管理
距小肥自己的体验
风冷散热比半导体的要效果好
虽然也可能是因为小肥的手机摄像头不适配大部分半导体散热器(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55:13 ID:XhrW8eY [举报] No.68701112 管理
感觉最好的方法是用电脑玩,手机性能和散热毕竟不可能比上电脑,折腾起来也费劲|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58:49 ID:SCSby0C [举报] No.68701134 管理
根据小肥借用同学红魔手机的体验
恐怕只有厂商专门设计的散热器才有巨大效果
其他都半斤八两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2:06:42 ID:ry7UCNR [举报] No.68701166 管理
海鲜市场收一个呗,这东西几十块钱的一大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42:44 ID:s6DrfqW [举报] No.68738887 管理
新评科技有个几年前关于手机散热器的测评可以看
那时候还没接广,比较有参考意义
手机散热器感觉没什么黑科技,百元以内的完全够用了吧
买的时候首先要看的不是参数,而是这个散热器的形状装在你手机上离发热源近不近,由于现在的摄像头都特别大,这个必须优先考虑
自己买的时候选几个样子觉得合适的,看一下功率和风扇转速就差不多了,那种带风速调节的我觉得意义不大,不是电脑,手机半导体散热器基本都开最大,声音也不高,调速只能说有点用但可能没太多用
以及看一下重量,这玩意装在手机上真的还挺重的,多花点钱选个轻的是对的,但是注意轻款的功率别太低
额外功能像磁吸这种纯看个人需求,平板用磁吸会方便点,手机磁吸或者夹子都一样用吧
据说咸鱼上的DIY散热器小作坊便宜且劲大,没试过,但感觉外观看着有点丑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6:32:59 ID:XBsts1c [举报] [订阅] No.68738431 [回应] 管理
求助(;´Д`)
618想把笔记本换了,主要是打3a游戏需求,想换个5070ti水准的笔记本,有没有好的推荐啊,给肥哥们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6:48:40 ID:XBsts1c (PO主) [举报] No.68738545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04:26 ID:XBsts1c (PO主) [举报] No.68738638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11:04 ID:ry7UCNR [举报] No.68738683 管理
魔霸新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0:31:57 ID:AG5rW9d [举报] [订阅] No.68694506 [回应] 管理
一千块捡垃圾串,还请肥哥帮我看看有没有优化空间
CPU----e3-1271v3----148
主板----华硕b85m-G----92
内存条----金士顿ddr3 4g 1666MHz x4----90
电源----航嘉wd500k 500w ----60
硬盘----西数sa530 512G ----240
散热----路边买的萝卜----10
显卡----微星rx580-8G----349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0:33:01 ID:DV7VFJv [举报] No.68694510 管理
一千块感觉都可以买x99机架式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0:40:43 ID:AG5rW9d (PO主) [举报] No.68694560 管理
>>No.68694510
因为是第一次玩至强,所以暂时没有考虑e5v3。我看他们说降压超频的话比较挑cpu的体质,所以才选的兼容d3同时主频比较高的1271v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0:43:31 ID:AG5rW9d (PO主) [举报] No.68694585 管理
忘了jp了这就补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07:59:24 ID:1LT9LKY [举报] No.68735857 管理
感觉板U太贵了|∀゚
e3就4核心,感觉不如上e5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8(四)16:02:10 ID:CDlMSAf [举报] [订阅] No.68731525 [回应] 管理
最近喜欢看装机和推荐视频过眼瘾,看多了发现配置推荐很少说和显示器一起讲的,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8(四)16:05:43 ID:50QAI0W [举报] No.68731548 管理
显示器归外设那一块了,和键盘鼠标耳机音箱甚至电脑桌电脑椅一样
基本上都是耐用品,十年八年轻易不换的,更新换代比较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8(四)16:10:06 ID:50QAI0W [举报] No.68731589 管理
而且说实话现在显示器市场也没啥差异化,正常的24 27寸液晶显示器闭眼买只要是比较新的正规厂牌产品都差不到哪里,价格也很便宜,就算是4k或者高刷也没多贵
至于miniled背光,oled面板这些沾点前沿技术的屏幕确实贵点,但它们的优点还做不到让人无视缺陷选择,而且大部分人也没有这方面的需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8(四)16:21:22 ID:7bRhDx7 [举报] No.68731651 管理
大概算算过程必须要的草稿纸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8(四)16:27:28 ID:CDlMSAf (PO主) [举报] No.68731691 管理
ok感谢解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7(一)20:44:22 ID:SNHmyGk [举报] [订阅] No.68555398 [回应] 管理
笔记本怎么滋滋
回应有 4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23:27:51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13815 管理
静置未自动关机

买了个电池看有没有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22:12:06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19936 管理
到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13:01:00 ID:uQRgBv7 [举报] No.68723216 管理
如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16:05:43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24381 管理
>>No.68723216
没跑重活,暂时没问题,偶尔还是有滋滋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17:26:11 ID:SNHmyGk (PO主) [举报] No.68725121 管理
>>No.68724381
我估计跑大型游戏还是会死机重启挂掉

win掌机求肥哥推荐 无名氏 2026-05-27(三)09:03:47 ID:lRk5IM1 [举报] [订阅] No.68721776 [回应] 管理
(;´Д`)先谢过肥哥,小肥工作久坐腰疼不愿意回家碰台式,又想玩魔兽(非正式服,最低配就行)和一些简单的单机游戏,有什么比较好的win掌机推荐呀?攒的那种也可以接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10:43:31 ID:XLhPaSs [举报] No.68722285 管理
总之避坑rog ally初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11:27:35 ID:lRk5IM1 (PO主) [举报] No.68722581 管理
>>No.68722285
感谢肥哥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