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社畜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4-12-12(四)09:34:30 ID:xgpSNV8 [举报] [订阅] No.64668766 [回应] 管理
校招稀里糊涂进了车企供应商开发岗已经三年半了,总之先放一个串在这里

|д` )目前做嵌入式底层Mcal,有想问的也可以问
回应有 378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11:38:39 ID:32xs56L [举报] No.68722685 管理
是大佬|∀゚。我也是这方面的,在搞纯boot,但是感觉越做越没意思,大佬有什么建议吗(;´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1:30:50 ID:xgpSNV8 (PO主) [举报] No.68824304 管理
最近上班一堆b事又是人事变动一点写的想法都无,完全忘记了这件事
(其实是换手机不好找这个串)
( ゚∀。)要不也重开一个…?
>>No.68722685
boot没有搞过啦,不过这次好像要搞S32的boot和BSP( ゚∀。)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搞只能硬着头皮上…
这行我觉得只要不是干那种纯CAN开发和UDS开发这种很没有营养的活,都还有点搞头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6:12:40 ID:xgpSNV8 (PO主) [举报] No.68829696 管理
哦对哦,公司内部有一个类似黑X或者ins的社交平台开放了,是微软的viva
( ゚∀。)摸鱼看的时候发现0个中国人发帖,欧洲人猛猛发meme,还有两个非常稳定出现自言自语的Japanese
( ゚∀。)他妈的欧洲人上班做meme,我要给hr投诉你们口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8:51:22 ID:32xs56L [举报] No.68830979 管理
(;´Д`)肥肥已经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搞纯uds了,要被耗光精力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9:19:15 ID:xgpSNV8 (PO主) [举报] No.68831187 管理
>>No.68830979
现在挺多厂招人进去,结果都是做CAN和UDS( ゚∀。)搞得我同事都说跳槽就转行做系统

助理兼新媒体运营 关于这工作猪君有头猪么 2026-06-05(五)16:45:35 ID:p1bL7hm [举报] [订阅] No.68786663 [回应] 管理
应届毕业生(大专)靠亲戚内推投了深圳的跨境物流公司,面试完第一时间拿到了offer,hr和老板似乎对我还挺满意的。总之现在还没入职,真期待他们发现我是个傻子之后脸上的表情。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8:45:50 ID:p1bL7hm (PO主) [举报] No.68787665 管理
>>No.68787606
总之用醒图迅速p了,把文字部分打错了还发到了同事的企业微信上,迅速撤回了。发了改好的版本过去。
同事:这啥这是你的工作任务么
然后同事也迅速撤回了。发了一个“啊?”
是我的工作任务我就完蛋了,我就可以321自由落体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9:00:35 ID:p1bL7hm (PO主) [举报] No.68787800 管理
看到这个“啊?”的时候稍微安心了,同事大概比我还懵逼,另外办公室里大概有一半人不知道我是干啥的。28号面试,29号这个分公司正式开业(是的哟还是新开业的分公司),老板让我来开业仪式凑人头。到的时候开业仪式还没开始,一帮同事盯着我问我是客户还是母公司来的,我说我是x总助理,还没入职但过来帮一下忙。
29号混了一天下来,基本认识了(只是眼熟吧!)业务的几个同事,随便聊了一点天,了解到现在公司的官方账号是业务的几个人在兼做,其中一个人还试图把官号运营的事推给我。我说哈哈我不负责这个,我是负责老板个人账号的,不过后续这个东西你们要我帮忙的话我们再讨论。
其实就是打了个哈哈混过去了。
询问了人事我的工作就是助理,同时只负责运营老板的个人账号。子公司的账号不关我事。
另外在聊天里我很惊讶同事们居然大部分比我小一岁左右(除了IT那帮老哥)。居然是00后们搭起来的草台班子么。不过老板看起来倒是很靠谱,风风火火的女强人,说话也很有水平。而且不到30岁,这个年龄就做上合伙人真牛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18:05:27 ID:p1bL7hm (PO主) [举报] No.68807413 管理
何意味。看到这个消息提示我真吓着了,干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0:43:01 ID:p1bL7hm (PO主) [举报] No.68827432 管理
明天入职,今天飞深圳下午找房子,就是如此之极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4:04:33 ID:p1bL7hm (PO主) [举报] No.68828627 管理
俩同事一个在企业微信一个在微信给我发消息,都是问我是不是明天入职,我说实话有点烦。我很讨厌回消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6(五)16:15:55 ID:EkXKpKW [举报] [订阅] No.68225484 [回应] 管理
外贸业务员串再开!
回应有 6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13:13:37 ID:EkXKpKW (PO主) [举报] No.68770893 管理
小肥对海外/国内运营其实完全不了解
现在发视频啥的是不是想要流量一般都只能买流量啊
老板娘现在每天都幻想着视频一发出去就有成百上千的点击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15:18:42 ID:EkXKpKW (PO主) [举报] No.68771588 管理
警惕老板娘灵机一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15:20:04 ID:EkXKpKW (PO主) [举报] No.68771602 管理
(|||^ヮ^)不去咨询平台客服,自己在那乱想一通然后开始给我泼脏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1:08:20 ID:EkXKpKW (PO主) [举报] No.68784406 管理
被老板娘吼了(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10:09:45 ID:EkXKpKW (PO主) [举报] No.68827217 管理
感觉每次跟老板娘讲话就是鸡同鸭讲
我提的建议永远不听,指示也指不清,一问就要挨骂
又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虫我哪里知道那么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09:37:07 ID:GaoULyU [举报] [订阅] No.68248225 [回应] 管理
长期出差,虽然有补贴在原地方也并没有什么家人,但还是觉得额外思乡( ´_ゝ`),在这边感觉什么都是临时的,很难受,也不敢买一些大件,出差地点和原来的位置距离很远,现在领导说随便我什么时候回去都可以,又开始馋那个补贴(>д<)真是可悲的社畜!
回应有 2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31(二)13:05:59 ID:7bRhDx7 [举报] No.68398970 管理
>>No.68293212
(`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1(二)14:47:16 ID:GaoULyU (PO主) [举报] No.68523826 管理
唉无语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3:20:46 ID:GaoULyU (PO主) [举报] No.68624285 管理
回去了,天天摸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0:42:54 ID:GaoULyU (PO主) [举报] No.68819672 管理
同事两位!一位跳槽一位转岗,肥肥何去何从……
第一集,修改简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9:46:11 ID:GaoULyU (PO主) [举报] No.68827125 管理
唉都跑了,这算怎么一回事啊,部门领导确实态度恶劣,跑了也好,我也想跑。人,真是感性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25(五)12:09:19 ID:w8c0tZy [举报] [订阅] No.66668488 [回应] 管理
骂领导串
回应有 4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1-28(五)08:53:54 ID:pM4BLMA [举报] No.67522952 管理
(。◕∀◕。)垃圾公司招垃圾进来很合理吧?怎么什么不三不四的人都敢招进来当领导。技术能力是0,管理能力是0,团队意识是0。只会天天立那种垃圾规矩来给自己刷存在感,群里发个消息还必须每个人要回复他不回复就要扣考勤,扣的不是考勤扣的是你亲妈的在世数值,扣完了你妈就死啦(。◕∀◕。)傻逼玩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5(三)17:22:16 ID:M163IXN [举报] No.68357905 管理
真TD服了,同事没干她负责的工作,领导问责我为什么没干,说艾特我我为什么不管。我TD又不干那些工作,要我抢活干吗?SB,我又没有绩效干这么多活干甚,每天艾特我的没有一百也有八十,生气,我问这不是谁谁负责的吗,领导说她忙不过来了,傻逼吧,也知道是她的活,那还责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5(三)23:22:19 ID:CNwDVQR [举报] No.68360144 管理
每天都加班,又不给加班费,还安排下班后的工作。请年假绩效全扣,出错扣钱,不满足最低工资标准了照样扣,傻逼玩意儿,没有节假日,没有公积金,下班最短9h50分就要上班。为了规避仲裁交社保发工资的全不是真正公司,离职人事档案公司直接给员工,为什么还能存活这么久。那个项目不再跟这公司合作是对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5(三)23:34:29 ID:CNwDVQR [举报] No.68360225 管理
傻逼玩意脑子没有就能出来行走?派活知不知道看看员工的能力?以人际关系压力员工,干完自己的活不能走,得大~家~一~起~走~知不知道鸟都不想鸟你,有没有点边界感?A干不完让B干,B干的时候怎么不见别人帮呢?活该多干活?钱怎么不见多发呢?活着作甚,死一死啊,死出我的视线,别出声了,个畜牲。同样的事怎么没见骂别人呢?眼瞎啊,心瞎啊,那还当什么领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9:18:38 ID:pM4BLMA [举报] No.68827000 管理
垃圾领导立垃圾规矩。买个快递人家抽个空去拿一下也要搁那开会冷嘲热讽:“你们是什么档位去拿那个快递?又不是什么几百万的东西,拿出来炫耀。”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幽默啊( ^ω^),人家找上门也不跟人家争论一下,怂的跟孙子一样转头跟我们扯这扯那。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3:12:22 ID:RosyDxn [举报] [订阅] No.68825161 [回应] 管理
在黄金最高点的时候买了几十块,吓人哦,感觉要-50%起了,要是那些追高的,不得变空中飞人哦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3:43:08 ID:GnGJW1m [举报] No.68825452 管理
听说年底要加息了₍₍(ง`ᝫ´ )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3:54:39 ID:8ndnRCV [举报] No.68825548 管理
>>No.68825452
收到,已严肃加仓1¥(`ヮ´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0:16:05 ID:RosyDxn (PO主) [举报] No.68825699 管理
能到-60%以上的话,考虑再买点回来(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0:18:11 ID:Zar8FIS [举报] No.68825710 管理
年初多白银的现在都有几个投胎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0:22:27 ID:zYwfgZC [举报] No.68825740 管理
哈哈(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15:01:08 ID:kaxFIAN [举报] [订阅] No.68485325 [回应] 管理
( 」゚Д゚)」<基本上美好,早晚得势
回应有 9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13:26:26 ID:kaxFIAN (PO主) [举报] No.68609046 管理
我草密码,我活到头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13:27:53 ID:kaxFIAN (PO主) [举报] No.68609048 管理
买个机器人他妈的十几只就它涨得少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0:21:57 ID:kaxFIAN (PO主) [举报] No.68761546 管理
分享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0:26:02 ID:kaxFIAN (PO主) [举报] No.68761583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00:04:23 ID:kaxFIAN (PO主) [举报] No.68825622 管理
数声风笛离亭晚,君向潇湘我向秦

网申好烂 无名氏 2026-05-27(三)22:58:50 ID:WR4v3B9 [举报] [订阅] No.68727541 [回应] 管理
网申简历太烂了根本投不进去,重复投的还会重复收到拒信,还有重复进行面试。七百多份了软件也开始有点问题了。
线下兼职门店的楼上有个同类型新店,店长喊我快去试一下比现在高不少。结果要求是上BOSS直聘投递,软件搜半天找不到。朋友们一搜就出来了。怀疑黑号了已经。每天不是骗子公司就是黑奴公司。
回应有 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8(四)21:14:33 ID:xLizbAf [举报] No.68733796 管理
ai漫剧考虑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8(四)21:40:53 ID:WR4v3B9 (PO主) [举报] No.68733964 管理
>>No.68733796
不是很考虑,因为我甚至不看这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8(四)22:08:33 ID:3n4X9NR [举报] No.68734160 管理
现在BOSS很多说是招聘但是沟通几句就把你引流到完全不相关的营销号上的(・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8(四)23:40:48 ID:GEEwRMX [举报] No.68734771 管理
>>No.68733691
那我要说回复率4%你不更炸了( ゚ 3゚)
海投是这样的,还是要针对性改简历专门去投更好找工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21:20:26 ID:WR4v3B9 (PO主) [举报] No.68824221 管理
哪怕是好脾气的肥,在各种骗子和那些打招呼后说我的简历不是很适合的hr面前也不禁涌起了一丝愤怒。(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1(日)12:22:48 ID:DQgq4FZ [举报] [订阅] No.67986299 [回应] 管理
开一个股票串,记录新一年的交易。
本人是满仓单吊超短选手,以前的岛记得有赌场板,新岛没找到,如果不能发删掉就好不要碎我的饼干。
回应有 4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29(三)10:04:29 ID:DQgq4FZ (PO主) [举报] No.68563234 管理
卖飞天味,要开会。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30(四)16:40:20 ID:DQgq4FZ (PO主) [举报] No.68570175 管理
本月跑输深证和创板,中间华远那个随手单太伤了,搞完以后没节奏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9:39:55 ID:DQgq4FZ (PO主) [举报] No.68683604 管理
打板市北高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12:31:13 ID:DQgq4FZ (PO主) [举报] No.68804902 管理
市北高新第二天跌停走了,前两周搞了凯瑞德和北京科锐总共整了三个点肉丝,今天打板中百集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10:14:45 ID:DQgq4FZ (PO主) [举报] No.68811634 管理
中百集团6.06割肉,最近节奏很烂,不敢做票,意淫乱拿票,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02:29:42 ID:3mZA3yj [举报] [订阅] No.68802685 [回应] 管理
手里有四万左右的活钱,另有一万在zfb基金里大多买了稳健型的债券( ゚∀。)7卡里的想拿一部分存点定期理财啥的,这点钱会不会太少了?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02:39:13 ID:3mZA3yj (PO主) [举报] No.68802708 管理
>>No.68802704
不太懂(つд⊂)单纯觉得攒了这么久纯躺银行卡里有点可惜,哪类理财好点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03:03:11 ID:GnGJW1m [举报] No.68802773 管理
>>No.68802708
首先排除炒股(*´д`)这玩意巨坑,没有全面了解还是别碰吧

我这边把钱分成三部分,一份银行定期,一份放着流动应急,最后一份拿去买实物黄金存着(准备放几十年那种)

然后黄金的话今年开始已经不适合买了(下行期),肥哥如果没有学习提升之类的需求的话,其实我比较推荐存着),或者看下家里人需要做生意之类可以和他合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04:44:00 ID:h73Y89R [举报] No.68802945 管理
买点r1稳健型的基金吧,支付宝或者银行app都可以买,买个收益率大于2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09:33:31 ID:3mZA3yj (PO主) [举报] No.68803670 管理
>>No.68802945
r1是什么类型哇(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8(一)11:01:03 ID:3ryy7FX [举报] No.68804244 管理
>>No.68803670
风险等级,做题之后评级才可以购买对应等级的风险理财,比如r4可以买1234级的理财,建议做题的时候适当调整一下风险等级高一点,然后买个r1r2的理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9:30:59 ID:ceLIpg7 [举报] [订阅] No.68800159 [回应] 管理
( ;´д`)找工作串,开
太焦虑了,开个串随便讲讲,更新到找到工作为止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0:39:01 ID:ceLIpg7 (PO主) [举报] No.68800648 管理
>>No.68800254
( ›´ω`‹ )肥哥说的是,我会努力调整的
之前看到一个说法,我可以失误很多次,但hr只要失误一次就会把我招进去。心态还需努力啊( `_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0:43:23 ID:03IlFV6 [举报] No.68800686 管理
狠狠的投简历啊我看,什么都别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1:44:21 ID:ceLIpg7 (PO主) [举报] No.68801069 管理
>>No.68800686
垃圾boss直聘对面不回就不能发简历,目前正在学习截图简历直接发的小技巧,不过对方都不感兴趣看了简历就有用吗(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1:49:44 ID:ceLIpg7 (PO主) [举报] No.68801090 管理
唉这时候就开始想我这破专业好吗,但是我又觉得专业本身没错,帮人没错( ´_ゝ`)
联系的相关邻省兼职,培训一年转正,家长觉得很不靠谱严肃反对了,跟我说也不急着找,万一有更好的,但是我总觉得这个万一不靠谱,而且培训和督导对我的诱惑力好大。家长举例朋友半年才找到工作,可是我的专业都还没他好找啊( ;´д`)
焦虑了一晚上现在头有点疼( ´ー`),真该调整一下心态了,每次一急就想着一下都做完,平常又爱拖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22:59:16 ID:Y3fp4Dz [举报] No.68801511 管理
多投多聊没错的,已读不回的可多了,不用在乎这些的。
如果实在担心到不行的话可以投些要求低的,或者主动找你的那种,也不用真的去,就线上面试,练练胆量什么的就成。
话说如果一直因为担心自己不够好什么的或许可以学学狐假虎威这种,假装自己很厉害,在脑袋里想很厉害的人会怎么做,然后演戏就可以了,多演几次就会成为真的,至少会改善很多。
或者在对面不回消息时候去想“你算什么东西?也敢不回我的消息?垃圾公司只配招猴子。”这种垃圾话。我知道这些可能听起来不太好,但自己独处没人开导时,这么想真的可以有效缓解紧张,也能增加些自信。
绝不是因为我喜欢这样想。⊂彡☆))∀`)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记录高中最后一年的日常串 高考倒计时一年 2026-06-07(日)16:19:39 ID:93ATyoa [举报] [订阅] No.68798750 [回应] 管理
明年的今天就高考了啊,现在好焦虑|д` )
把微信啊抖音啊一类的社交软件都删了,开个串记录一下接下来一年的日子吧↖(^ω^)↗
回应有 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本串已经被SAGE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6:50:33 ID:hfN0SAw [举报] No.68798944 管理
依旧祝你考上心仪的大专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6:51:02 ID:93ATyoa (PO主) [举报] No.68798952 管理
谢谢各位的提醒,对不起,我看到总版规里说的是不建议用【高中生】为开头以为提到没有关系,以后不会再在这个串发内容了,再次为给各位带来不好的浏览体验感到抱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8:02:56 ID:qKuWMaK [举报] No.68799440 管理
(|||^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8:04:31 ID:SzPOFrK [举报] No.68799453 管理
?我以为是串的呢(・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8:13:58 ID:KhlMxON [举报] No.68799528 管理
甚至不认识阴阳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08:37:56 ID:WfgruHD [举报] [订阅] No.68790945 [回应] 管理
不想上班啊啊啊( ;´д`)周六周日还有上班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09:28:04 ID:bmhWCpk [举报] No.68791088 管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9:15:49 ID:WfgruHD (PO主) [举报] No.68796717 管理
早上好肥哥们,哈哈,又是早八晚六的一天゚(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0:05:26 ID:PlA22RT [举报] No.68796873 管理
>>No.68796717
早上好,已在工位摸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0:13:38 ID:uIASI2f [举报] No.68796915 管理
早上好,在为了迎区jw检查准备的时候市jw突然袭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0:35:36 ID:WfgruHD (PO主) [举报] No.68796971 管理
摸鱼一时爽,死线火葬场( ゚π。)要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9:20:04 ID:YlqkNY1 [举报] [订阅] No.68618402 [回应] 管理
要毕业找工作了
怎么在BOSS上随便翻了下就好多钱多事少的工作(´゚Д゚`)
不是说现在工作很难找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9:24:26 ID:lJ9iAFJ [举报] No.68618414 管理
骗人的啦(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2:04:18 ID:vPj610w [举报] No.68760596 管理
>>No.68618402
海投了就知道,没几个会回的,要不就是面试通过后砍条件加工作时长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2:05:33 ID:gRyPoQF [举报] No.68760599 管理
po看看hr上次在线就知道了( ゚∀。)
还有让你加微信了都,实际上就是挂羊头卖狗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20:37:56 ID:mxLJnIK [举报] No.68794399 管理
你一问都让你加微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4-13(日)20:27:41 ID:7lLOfQc [举报] [订阅] No.65817962 [回应] 管理
原公司没钱了开会让我们跑路( ゚∀。)给打欠条,想了想还是先在岗找找下家吧
回应有 4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14:05:23 ID:7lLOfQc (PO主) [举报] No.68636222 管理
昨天欠薪公司项目经理找我,问我能不能做知网批量下载,做个单独付费我做不了让他找别人吧,问了问薪资能发吗,他说刚接手,稍等会给大家补齐,今天还没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11:19:04 ID:AjWFiSQ [举报] No.68709647 管理
真不容易,打欠条工资也有,唉,现在工作不易啊(`・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1:57:33 ID:7lLOfQc (PO主) [举报] No.68767422 管理
公司法人变成项目经理了,老董看来走人了不干了,原公司地址变了还没发欠的工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21:59:47 ID:7lLOfQc (PO主) [举报] No.68767432 管理
工作真傻逼,需求搞不明白,所有人都在忙也不知道在忙啥改了又改还不对也不说清楚老着急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2:50:29 ID:7lLOfQc (PO主) [举报] No.68791851 管理
卧槽,问了问之前同事还在公司,还没发工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1-14(三)01:48:57 ID:y730Uoj [举报] [订阅] No.67859246 [回应] 管理
应届生找工作串来!( `_っ´)我倒是要看看最后是什么人要我
回应有 1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11:13:10 ID:AjWFiSQ [举报] No.68709625 管理
是啊,祝愿那个没有考试的春天早日到来(^o^)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1:59:25 ID:vPj610w [举报] No.68760588 管理
>>No.68639861
真的,刚实习完回来躺宿舍,目前找工作只建议找朋友的关系或者亲戚的,找关系真的是目前找工作最有效的解法,海投不见回应,最后还是投到跟学校地点有关系的同乡人才进的x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2:13:44 ID:mgVEC7P [举报] No.68760616 管理
我裸辞考公两年下岸,年后又开始上班了,耗不起了,31了(`・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01:13:22 ID:y730Uoj (PO主) [举报] No.68790269 管理
|-` )半夜又回来了,从上次发帖后又进了两个面试,其中一个希望还蛮大的,加班加点的练习面试,希望能够有好消息。
辅导员隔半个月会委婉的问“需不需要来我这拿三方啊,有没有好消息?”搞的每次看到她的消息的时候都会先愧疚的等待一会再告诉她没有呢( ´_ゝ`)
已经过了最痛苦的时期了,和家里也聊过愿意让我再考一年,要不是突然有个希望很大的面试,我都已经开始二战考公了。心态也积极了许多,上半年大概25场考试里进面率也能算个四分之一,起码智商是没问题的,说不定只是缺少一点运气,我如此坚信着,哪怕是陪跑,也说明我有陪跑的能力呀!
未来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如此坚信又在原地徘徊,偶有迷茫。
希望下次发帖就会有好消息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01:21:20 ID:rQ8sxle [举报] No.68790315 管理
肥哥加油( `д´)m9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23:27:22 ID:8IBxBHe [举报] [订阅] No.68789555 [回应] 管理
关系户又能力差的能不能连着他的好爹和靠山一起吊路灯( ˇωˇ )◕∀◕。)^ω^)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23:32:14 ID:8IBxBHe (PO主) [举报] No.68789588 管理
极其自负,认为自己不会错,那么当认知和实际情况出现背离了怎么办呢——一定是有人要搞他,对他有意见,这样逻辑才能完整闭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23:35:06 ID:8IBxBHe (PO主) [举报] No.68789610 管理
他爸最好给他按住不要让他再叫了,现在只是默默扣绩效,没有落在纸面上,没有任何司内处罚。
作为一个审核,一百多个材料的印章是p图造假的他都给过了,落纸面上有他好果子吃( ˇω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23:41:29 ID:8IBxBHe (PO主) [举报] No.68789678 管理
>>No.68789575
完全精神病来的,会在周末加班趁你不在时向你换好新的垃圾袋的垃圾桶里丢满他的鼻涕纸( ˇω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23:42:06 ID:8IBxBHe (PO主) [举报] No.68789680 管理
>>No.68789678
为什么确定是他呢,因为周五下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然后被我抓到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23:50:19 ID:8IBxBHe (PO主) [举报] No.68789742 管理
“这个月绩效比我刚入职还低”
凭什么我刚入职的时候月工资只有三千块啊( ˇω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09:29:46 ID:uPnT3zk [举报] [订阅] No.68783812 [回应] 管理
最近严重失眠,昨天挨到4点才睡着,闭上眼脑子里面一片未完成工作,使劲想着今天干了吗,明天干嘛。第二天起来昏昏沉沉的( ´_ゝ`),反而中午午休睡很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5-10(六)00:56:38 ID:hUnmg1U [举报] [订阅] No.66036941 [回应] 管理
没有人,在做律师这份工作的时候保持稳定情绪……
——《重生之我在律所007》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5-10(六)12:33:54 ID:yC9oLf8 [举报] No.66039014 管理
>>No.66037162
绷不住了,我就是双非法本,但我找了两个月进不去律所,以后就不会是双非压榨人或许是五院四系法本法硕了,我们是从选法学那天就被淘汰没资格进律所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02:40:18 ID:hUnmg1U (PO主) [举报] No.68175495 管理
还是不想干……虽然又干了半年( ・_ゝ・)但换所了才发现不是不适合在前一个律所干,是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个工作,经常上着上着就看着窗外,想要跳下去算逑……
想要找个不这么消耗脑力的工作,但又受不了体力活,到底能干点什么?我什么都不想干其实( ・_ゝ・)只想要钱,不想上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07:31:37 ID:cktkAkU [举报] No.68175926 管理
>>No.68175495
(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8(六)07:33:05 ID:cktkAkU [举报] No.68175927 管理
>>No.68175495
行政岗,就是事情又多又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4(四)02:34:36 ID:hUnmg1U (PO主) [举报] No.68775752 管理
一年过去了,做律师还是没有什么长进,离三十岁越来越近,好焦虑,感觉自己独立不了,一直做授薪能做多久?而且我也好讨厌做律师啊,好痛苦,做案子做得心神不宁,就这么疯狂内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9-19(五)22:55:15 ID:lSnRtSH [举报] [订阅] No.67059472 [回应] 管理
开个串记录一下自己从零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未来一片迷茫,但管他娘的走一步是一步ᕕ( ᐛ )ᕗ

附一张前天拍到的彩虹
回应有 11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20:05:24 ID:lSnRtSH (PO主) [举报] No.68726347 管理
听导师聊到,最近那个“我最讨厌事后道歉”的事,可能会加速目前本科生上课前手机统一收到前门袋子里的进程

并且以后可能迟早会传到研究生这边,还好我这学期上完就没啥课了( ゚∀。)

导师顺带吐槽了目前的课程监控,学校已经引入了ai来评测教师的上课情况,能够识别花了多长时间讲ppt,多长时间写黑板等等指标,如果ai的评价不够好立马就要被找,压力真大啊。不过至少目前我们研究生的教学楼教室里是没有监控的(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00:25:34 ID:lSnRtSH (PO主) [举报] No.68768253 管理
今天因为有个点子特别好,再加上开学到现在表现不错,导师直接私聊问我有没有进一步读博的打算了(*´ω`*)

不过还是挺纠结的这事,开学时候副院长给我们开会有说到,研究生是导师提出问题,让我们去解决,博士生则是自己提出问题,自己去解决

我真的有能提出好问题的能力吗,说到底今天提的这个点子我还是咨询ai得到的。工作确实不好找,博士也确实不好读,迷茫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00:40:18 ID:lSnRtSH (PO主) [举报] No.68768350 管理
说起来我研究生阶段还挺努力,刚开始主要是想测试下自己的学习能力的,因为本科一些原因自信心被狠狠打击

就上学期的经验来说,感觉自己理论科目这块其实还是没啥天赋,好好准备的科目最后也只有70分。天赋还是在实践模拟这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3(三)00:45:50 ID:lSnRtSH (PO主) [举报] No.68768386 管理
说起来这学期分组任务,已经上台讲了两次了,好些人都研究生了还是不敢上台,我还感觉挺奇怪的,说白了就算讲错了又如何呢

不过我目前有个毛病就是在台上偶尔会脑子一片空白,刚需准备稿子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4(四)01:29:31 ID:lSnRtSH (PO主) [举报] No.68775573 管理
距离火灾最近的一次,楼下不知道哪家着火了,还好报警及时,目前待家里也没啥影响,就是走廊有点烟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