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909058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90905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5:07 ID:Oan1U6W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909058 [回应] 管理
有没有卿卿肥肥知道物理怎么算。因为有人建议我自删重发所以就重发了|∀゚,这次提前声明一下不是高,所以应该不会特别难吧,只是很久以前我就没怎么学习了才看不懂。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_ _
  ( ゚_゚)
/ (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8:19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68 管理
虽然不是高但也没有那么小( ゚∀゚)。。只是心理原因很久没学了,感觉我上一次还在学乘法表)所以数学物理到底怎么算(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9:43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72 管理
我已经看了好几个教程视频了还是没搞懂物理是怎么个东西|-`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06:31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84 管理
感觉还是要归因给数学。我到现在还是没看懂次元和负次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40:53 ID:TP6SOU7 [举报] No.68909125 管理
什么叫物理怎么算,初等物理不都是背公式套进去算吗,以及物理这个概念太宽泛了,我觉得你问出的这个问题说明你其实完全不知道自己要问什么。如果你觉得根本理解不了计算方式那只能说明你的初等数学没学好。
以及次元是什么( ゚∀。)如果你指的是一元二次方程之类的东西的话,元指的是这条方程里的未知数个数(x),次指的是次方,也就是这条方程里的最高次幂(次方)是几次,一元二次方程就好比x^2-1=0这种,未知数(元)是x,最高次幂是2。
以及次方有正负之分,正次方就是这一个数连续乘自己多少次,比如2^3(2的三次方)就是2*2*2=8,负次方就是把这个经过次方运算的数变成它的倒数,比如2^-3(2的-3次方)=1/(2*2*2)=1/8,倒数就是把这个数的分子和分母颠倒过来,8是8/1,所以8的倒数是1/8。
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但说实在的乘方与开方、倒数与相反数、一元二次方程这种知识是在初中数学接触到的,如果看不懂的话建议先从小学数学开始学起,如果还是看不懂就考虑不要学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51:23 ID:h73Y89R [举报] No.68909136 管理
先看教科书吧,应该能看懂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25:02 ID:xCmQrVd [举报] No.68909816 管理
>>No.68909125
完全没看懂po的问题是什么(|||゚Д゚),这真的是中文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32:48 ID:fQYT6KV [举报] No.68909880 管理
( ゚ᯅ 。)( ゚ᯅ 。)( ゚ᯅ 。)没看懂屋里是个什么东西……你别是初吧?总之如果还在读书阶段的话,就多问身边同学老师吧他们最了解情况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33:03 ID:fQYT6KV [举报] No.68909882 管理
>>No.68909880
屋里→物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35:06 ID:6UnCMMK [举报] No.68909895 管理
我的建议是你直接把具体例题以及无法理解的点发上来,不然你这形容太宽泛了,肥哥真没法帮你。光是物理这个大类每个细分就有不同的分析方法,我哪知道你要问的是啥( ゚∀。)
难道是受力分析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42:43 ID:6UnCMMK [举报] No.68909940 管理
>>No.68909895
琢磨了一下你的发言,如果你的次元和负次元指的是乘方运算的话,那感觉你四则运算的基础还不牢靠,多巩固一下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1:50:30 ID:E45BwHN [举报] No.68910286 管理
( ・_ゝ・)小?我对物理最迷茫的时候都不会问出这种像从来没学过物理的问题,次元又是什么,次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1:51:12 ID:E45BwHN [举报] No.68910291 管理
你现在当务之急是打开网课平台或者网课资源分享看一遍初中数学和初中物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1:52:58 ID:cCW6wnN [举报] No.68910304 管理
这家伙在说什么呢(*゚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1:55:36 ID:E45BwHN [举报] No.68910318 管理
教程视频又是什么?你不会懒得找网课看的那种几分钟的所谓教你解决的教程吧?( ・_ゝ・)我印象里能用教程视频称呼的物理只有单个模型的物理效果绑骨演示这种物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2:03:25 ID:5hiwSWn [举报] No.68910361 管理
你先告诉我,数学物理是什么东西( ゚∀。) 越看越觉得是初,对物理的理解就是电路那些,所以热力学之类的分支在 po看来就成了数学物理。如果猜对了的话,你的当务之急是卸载岛好好学习,而不是发些不知所云的东西给肥哥们升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2:08:11 ID:RsJRwy9 [举报] No.68910384 管理
你先告诉我“物理怎么算”是个什么东西?物理是知识的集合,是一门学科,你怎么把它当成某种公式一样问“怎么算”?我觉得但凡学过初中物理的都能知道不能这么说(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2:08:13 ID:E45BwHN [举报] No.68910385 管理
( ☉-⊙)不是高后边接的是“没那么小”这话也够怪的,大家说非高的隐含意一般也不是指连高都没有,再加上这个没头没脑的询问方式 我要鉴你是初和小了

总之这种涉及基础的问题没有速法,上课内容听不懂的话就搜搜看网课那边有没有风评普遍好的老师,踏踏实实把数学物理补课一遍。没有钱买的话一般也有不少免费分享的网盘链接,注意鉴别,别上当受骗别付钱给二道贩子
没法上网的话可以试试看买这本书,虽然封面很土但是教的运算方法也稍微有点用,我印象里网购挺便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2:11:10 ID:q6HZHgT [举报] No.68910392 管理
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2:11:22 ID:yuxJDEd [举报] No.68910394 管理
小升初也能上岛₍₍(ง`ᝫ´ )ว⁾
不如直接看3蓝1棕,解压科普小视频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