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数码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1:14:14 ID:cC8OAko [举报] [订阅] No.68275848 [回应] 管理
比起下压试散热,为什么很少有人买上吹试散热呢
( ゚∀。)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5:33:07 ID:LdHm5rd [举报] No.68277365 管理
>>No.68275898
哇还有水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9(四)19:29:06 ID:UDVUNRl [举报] No.68314746 管理
>>No.68276744
小机箱容易积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9(四)19:30:20 ID:UDVUNRl [举报] No.68314767 管理
下压式i5以上的cpu就不太行了
一体水冷现在也慢慢成型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07:42:38 ID:cC8OAko (PO主) [举报] No.68317381 管理
总之是压上了( ゚∀。)
再差也不会比原来那个差就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0(五)07:43:10 ID:cC8OAko (PO主) [举报] No.68317383 管理
4790上什么水冷(`ε´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0:55:26 ID:v7nZJlk [举报] [订阅] No.68304208 [回应] 管理
焦虑,看着内存一路涨,七月要工作组台式,之前预期的ddr5 16*2,一看已经要三千多了( д ) ゚ ゚
后悔去年给家里装机为什么没多买两个
现在就是纠结要不要入手,还是等着到七月再说,真的短期没有降价的可能了吗( ;`д´; )

jp发不出来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1:22:26 ID:v7nZJlk (PO主) [举报] No.68304363 管理
>>No.68304289
建模要求还是ddr5好点,现在不准备纠结颗粒时序的了,能用就行゚(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1:43:24 ID:ah0lQKo [举报] No.68304468 管理
干活刚需别看了,买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2:11:43 ID:10289Em [举报] No.68304655 管理
>>No.68304363
刚需那还说啥,赶紧整吧゚∀゚)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5:44:06 ID:EMcKta9 [举报] No.68306287 管理
( ゚∀。)这个不应该公司报销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21:23:06 ID:v7nZJlk (PO主) [举报] No.68308123 管理
>>No.68306287
自费上班了属于( ›´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5:42:47 ID:mA9aG0O [举报] [订阅] No.68298750 [回应] 管理
想让肥哥们推荐一下显示器,24寸,预算5-700(`・ω・)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6:41:52 ID:vW7vrJT [举报] No.68299163 管理
>>No.68299120
那建议还是上个2k吧不用那么高刷新率(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8:47:44 ID:mA9aG0O (PO主) [举报] No.68303263 管理
>>No.68299163
那2k的话有什么推荐呢(`・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8:54:00 ID:4FaqKVi [举报] No.68303287 管理
同问,最近想买显示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5:50:24 ID:mA9aG0O (PO主) [举报] No.68306325 管理
再顶一下楼(`・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7:11:22 ID:UCKrwKP [举报] No.68306852 管理
ktc q24t09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3:36:10 ID:aYB41qv [举报] [订阅] No.68305310 [回应] 管理
静音机械键盘推荐求助
jp 串内

预算大概 300 以内,已经有个 vgnv98prov2 的极地狐轴了,但是还是希望再有个静音很棒的一款区分使用(=゚ω゚)=除了静音之外还希望好看一些不要太丑| ω・´)其他的就没什么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3:49:13 ID:mVFyUSt [举报] No.68305403 管理
为啥发不了图片(|||゚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6(一)17:02:36 ID:UCKrwKP [举报] [订阅] No.68292484 [回应] 管理
不同相变片的解热能力一般是多少?一般是大概多大功耗上限的U能使用相变片?尤其是笔记本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0:39:26 ID:XLhPaSs [举报] No.68302476 管理
>>No.68302401
空载问题不大 或许没到相变温度 烤鸡性能不比原来差就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1:32:54 ID:liAOnob [举报] No.68302664 管理
>>No.68302476
但是真的好吵啊,风扇一直红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1:34:19 ID:uVzrpFV [举报] No.68302670 管理
>>No.68302401
低温时的风扇速度降降,维持到差不多相变片化了的温度再升点那个感觉应该就行,相变片麻烦就在包括控温保证融化、烤机保证贴合性在内各种一次性工作都要做,而且调试标准不好查,不是想要长期免维护的话还是最好不要用相变片了,换硅脂总比一点点调风扇速度简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1:36:51 ID:1NWMfbk [举报] No.68302680 管理
>>No.68302664
游戏本嘛,实在不行可以找找对应型号有没有静音风扇买过来换上,当然散热效率可能会低不少,不如直接换回去(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11:17:28 ID:10289Em [举报] No.68304336 管理
>>No.68302401
不奇怪啊,相变片工作温度是相变之后的,比温度就是比不过常规好硅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6(一)15:15:23 ID:l4wixz3 [举报] [订阅] No.68291367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想买一个头戴式耳机,但是从来没有用过头戴,求求各位推荐几个。
使用场景主要是听音乐,大多数是普通流行音乐,少部分交响乐,极少数摇滚。
有线无线都行,基本都在电脑旁边直连电脑(如果需要接什么设备也可以购买)。
平时戴眼镜,也会戴着耳机看东西或做手工,不要太夹头。
对降噪基本没要求(平时就一个人缩在小小出租屋里没有噪音)。
预算在1500及以下。
回应有 2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9:08:30 ID:l4wixz3 (PO主) [举报] No.68303400 管理
>>No.68296425
好的,肥哥,我看了看最近的耳机店好像就是今日电器,打算过两天不上班了去看一看,把其他肥哥们推荐的都上手试一试再做决定|∀`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9:09:39 ID:l4wixz3 (PO主) [举报] No.68303409 管理
>>No.68297494
好的嘞,这个我也看一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9:22:25 ID:l4wixz3 (PO主) [举报] No.68303530 管理
>>No.68297937
看视频的时候也有不少这两个的对比这两个我也都准备去线下摸一摸了(`・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9:23:27 ID:l4wixz3 (PO主) [举报] No.68303541 管理
>>No.68298515
这个要等我买哪个耳机之后再决定了,自己搞一个自制的头梁好像也不难|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8(三)09:28:58 ID:h5EJJhN [举报] No.68303583 管理
XM5 降噪好舒服在地铁上也能安静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5:31:23 ID:QmFfGGf [举报] [订阅] No.68298679 [回应] 管理
有点纠结要不要换新机,想听听看肥哥们的意见

jp取岛用岛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6:17:32 ID:LkTvMER [举报] No.68298991 管理
我已经换了,不打游戏,现在这个手机继续用三年都没问题,就是电池太老了,经常充不上电,不过换个电池就没问题了,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个手机里有我释放压力的小软件,我不想被人发现(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6:20:55 ID:LkTvMER [举报] No.68299028 管理
我现在用的是红米k50 12+512 内存绝对够,用了快四年了,前天下单的红米k90 16+512 到时候就能打游戏的时候一个手机看攻略,一个手机刷视频(`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6:50:39 ID:B1nbWiu [举报] No.68299258 管理
( ゚∀。)我的解决办法是安装老版本的,老版本一般不会卡,app只见过越做越大的,没见过越做越小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7:13:15 ID:QmFfGGf (PO主) [举报] No.68299518 管理
OK不用纠结了,又卡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8:33:09 ID:10289Em [举报] No.68300119 管理
年前感觉风向不对立马下单12+512真我neo8|∀゚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1:58:24 ID:OsF4hBZ [举报] [订阅] No.68297465 [回应] 管理
求助一下肥哥们,最近想换小米17p,目前是打算等618看看降价多少然后免息分期拿下。但是看了一下二手这个价可以拿下17pm,但是二手水深也不知道有什么靠谱平台,想问问肥哥们更推荐买哪个。( ゚∀。)
钱是够的 消费习惯更喜欢免息分期(*´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1:59:30 ID:OsF4hBZ (PO主) [举报] No.68297472 管理
之前一直用果搜了一下买小米好像比较看运气,所以纠结新的还是二手。我对二手的要求就是非叙利亚成色能用就行,其他的也不太懂只是喜欢他背后的小屏幕(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3:04:20 ID:ry7UCNR [举报] No.68297824 管理
马上涨价了,等啥618(´゚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3:36:53 ID:OsF4hBZ (PO主) [举报] No.68297959 管理
>>No.68297824
(|||゚Д゚)我去 米也涨价啊 我还想着现在3月再等等看能不能省个几百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6(一)18:36:39 ID:avbPB1Z [举报] [订阅] No.68293196 [回应] 管理
求助肥哥们,港版苹果和国行有什么大区别吗?肥想购入一个苹果17pm512,国行大概10000多,港版只有8300左右,朋友在香港上学可以代购,这个水是何意,可以购入吗,肥是科技小白一枚,求肥哥们指点・゚( ノд`゚)
回应有 1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09:40:53 ID:PHr0alp [举报] No.68296417 管理
17PM512记得好像正好卡1w2免税,朋友过关的时候记得带上发票防止被查,应该是15天内没往返香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09:41:32 ID:0KezGYz [举报] No.68296422 管理
不太正常,先买一个给我看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09:43:14 ID:avbPB1Z (PO主) [举报] No.68296432 管理
>>No.68296417
好的!谢谢!可能15天有点费劲,因为朋友在香港上大学,她周末会回广东|д` )这样该怎么办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0:03:03 ID:PHr0alp [举报] No.68296608 管理
>>No.68296432
每周一次没那么频繁应该都没事,身边统计法感觉深圳湾查的松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10:21:25 ID:avbPB1Z (PO主) [举报] No.68296768 管理
>>No.68296608
三克油,谢谢肥哥,我让朋友试试,他有个朋友是有经验者,让她学习一些经验( ;´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26(四)20:50:14 ID:yS2rivO [举报] [订阅] No.68166228 [回应] 管理
肥哥们(´゚Д゚`) 这会不会太贵了(;´Д`)我看其他软件说是ddr只要百把块啊
回应有 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20:52:54 ID:FWEzQG3 [举报] No.68252594 管理
拯救者21款的内存,海力士颗粒,应该没坏,换下来之后一直放在新内存的壳子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21:05:05 ID:FWEzQG3 [举报] No.68252668 管理
【闲鱼】https://m.tb.cn/h.ie9N6de?tk=v3tpUvwFAvn HU006 「我在闲鱼发布了【8g×2笔记本内存条,3200hz,海力士颗粒,400一根,】」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21:05:31 ID:FWEzQG3 [举报] No.68252674 管理
凭饼干截图购买(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23:41:50 ID:FWEzQG3 [举报] No.68280674 管理
sojdnnxxjosknndaonbd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7(二)00:59:48 ID:yS2rivO (PO主) [举报] No.68295343 管理
>>No.68252668
好肥哥(`ε´ (つo⊂)!感恩大降价|∀`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6(一)01:01:14 ID:ucP30Cm [举报] [订阅] No.68287925 [回应] 管理
换了个新风扇,结果一开机风扇就狂转,GPU10%占用温度就90多度了,打游戏直接触发关机保护了,怎么判断是哪里的问题啊(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6(一)01:06:16 ID:HbZkZqK [举报] No.68287949 管理
信息提供得太少了
台式机还是笔记本,换的哪里的风扇,有没有涂硅脂,风扇有没有接错电路或者位置方向不对
肥哥们不是预言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6(一)01:07:05 ID:g5s61uT [举报] No.68287954 管理
是不是没撕膜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2:30:41 ID:fUijjHJ [举报] [订阅] No.68263429 [回应] 管理
肥哥们,能帮我看下电脑不,配置在串内
jp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7:43:54 ID:10289Em [举报] No.68265544 管理
>>No.68265173
这个预算买n只有5060,230f作为5060启动器完全没有问题。国补后6300+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价格,这会自组用13600kf+d4压价其实还不如这个,zen3游戏性能追不上不谈。
至于朋友,你让朋友给你写个不要二手不要A卡的5060配置单看看能不能更便宜呗( ゚ 3゚)我目前看也就14490f+d4还能压个六千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8:35:21 ID:fUijjHJ (PO主) [举报] No.68265932 管理
>>No.68265544
我还真叫他帮我写了,结果一半都是二手的,我属实不敢碰(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9:46:22 ID:10289Em [举报] No.68266357 管理
>>No.68265932
( ゚ 3゚)虽然我手里三台电脑合计都没多少新配件,但我不会主动给人推二手。这个价虽然吃国补但也还不错了,可以考虑下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9:51:07 ID:10289Em [举报] No.68266391 管理
>>No.68266357
考虑笔记本的话倒还能比台式+显示器省点,不过笔电5060比桌面卡性能低几个百分点,这个就看你怎么选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5(日)11:51:51 ID:xZ0R6ar [举报] No.68282662 管理
我这边看似乎有显卡高点CPU低点的选择(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1:33:07 ID:yDtmz7L [举报] [订阅] No.68275992 [回应] 管理
肥哥们预算4000,趁着国补买下iPhone 17e怎么样?肥肥是小白,不懂这个e是什么意思,但因为是苹果赶紧性价比好像还挺高的( ゚∀゚)
买手机要求是内存256g以上,拍照能清晰点就行,没有游戏要求,能用的久。预算4000上下。
jp串内更多(つд⊂)感谢各位好肥哥解惑了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3:30:32 ID:ah0lQKo [举报] No.68276725 管理
17,安卓继续涨价只能说活该苹果华为赚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7:07:35 ID:awAMtSN [举报] No.68278094 管理
同等预算直接1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7:14:46 ID:NqKi958 [举报] No.68278118 管理
攒点买17,17确实不错 17e某些硬件和13差不多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5(日)09:40:06 ID:yDtmz7L (PO主) [举报] No.68282025 管理
超前消费一点入了17,谢谢肥哥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5(日)11:16:53 ID:10289Em [举报] No.68282462 管理
>>No.68276287
( ゚∀。)但是已上市机型涨价的只有安卓啊,苹果华为不涨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预算300,小头戴耳机推荐请求 无名氏 2026-03-14(六)10:20:20 ID:PQnRTac [举报] [订阅] No.68275591 [回应] 管理
用了大好几年的高斯KSC75坏了,喜欢小型头戴耳机的轻便,也习惯压耳,可想买个新的却无从下手,预算尽量300内吧。
使用场景是一个人在电脑前打游戏和听摇滚。
需求不多,首先就是轻+佩戴舒适,po头不大,有眼镜,需要连续戴5小时以上,希望不要硌耳朵。其次希望是可以有线的,蓝牙不太习惯。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1:21:50 ID:cC8OAko [举报] No.68275907 管理
>>No.68275891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3:48:49 ID:PQnRTac (PO主) [举报] No.68276820 管理
>>No.68275896
(゚Д゚≡゚Д゚)怎么产生这种误会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3:54:47 ID:ah0lQKo [举报] No.68276848 管理
950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7:06:33 ID:awAMtSN [举报] No.68278089 管理
看了看ksc75居然都涨价到400多块了,以前可是不到20刀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4(六)19:18:12 ID:PQnRTac (PO主) [举报] No.68279227 管理
>>No.68278089
是啊゚(つд`゚)之前买的时候可便宜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求键盘维修最佳飞线路径 无名氏 2026-03-13(五)16:00:44 ID:GO4FbAv [举报] [订阅] No.68271387 [回应] 管理
找了很多教程,能力有限找到了飞线的触发点
一排按键都失灵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rgb灯等之后再考虑修
这样飞线感觉很麻烦
现在求助一下有没有肥哥能指点最佳飞线路径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17:08:00 ID:GO4FbAv (PO主) [举报] No.68271935 管理
>>No.68271676
(^o^)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20:20:31 ID:56HOpBx [举报] No.68273088 管理
重新买一副最方便,或者看看买个相同配列的pcb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21:31:58 ID:GO4FbAv (PO主) [举报] No.68273478 管理
>>No.68273088
没找到相同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21:32:18 ID:GO4FbAv (PO主) [举报] No.68273480 管理
最后飞了两根修好了(^o^)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21:53:57 ID:uVzrpFV [举报] No.68273592 管理
优秀(ノ゚∀゚)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14:53:39 ID:rIf3jIw [举报] [订阅] No.68270788 [回应] 管理
打算入个新手机,但是不太清楚怎么选,为避免两眼一抹黑于是向各位肥哥求教
系统确定为安卓,运行内存和处理器配置可以适当高一些,最好能带动*神之类的游戏。其他标准暂时想不起来太多。价位初步定为3-6k范围
如何选择呢
回应有 1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15:07:54 ID:l4wixz3 [举报] No.68270924 管理
只玩游戏就选红魔,带一点拍照就选努比亚
需要均衡一些就选iqoo(15u游戏帧率好像有问题)和一加(一加15拍照好像不如一加13)以及红米。
拍照再好一些就是小米,vivo和OPPO。
这个预算基本上想买哪个买哪个,就看看外观和手感了,有时间可以去店里转一转,摸一下,旗舰机和次旗舰手感差别不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15:09:08 ID:KC0CZPV [举报] No.68270938 管理
其实预算高想选啥选啥
六千块甚至能再买一台平板电脑
ᕕ( ᐛ )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15:11:12 ID:l4wixz3 [举报] No.68270954 管理
处理器建议优先选择骁龙八至尊版及以上,对比之前的处理器性能和功耗都强一大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15:11:52 ID:Xm5q9Ta [举报] No.68270960 管理
iqoo,或者最近荣耀win不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20:28:20 ID:56HOpBx [举报] No.68273129 管理
红米k90promax请,最好的处理器,音质也好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22:03:45 ID:MzML0ZL [举报] [订阅] No.68267258 [回应] 管理
肥哥们 这个配置可以买吗(;´Д`)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23:03:22 ID:KC0CZPV [举报] No.68267646 管理
>>No.68267631
发错了,应该是这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23:05:44 ID:KC0CZPV [举报] No.68267658 管理
降价确实太遥远了
(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23:09:56 ID:MzML0ZL (PO主) [举报] No.68267681 管理
>>No.68267646
好的好的谢谢肥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00:34:24 ID:10289Em [举报] No.68268066 管理
有国补的话下面有个串肥哥玩的联想整机其实更划算一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10:12:55 ID:10289Em [举报] No.68269322 管理
>>No.68268066
*肥哥问的,输入法开始噬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4:09:30 ID:yc7t0WQ [举报] [订阅] No.68263996 [回应] 管理
(;´Д`)肥哥们能不能推荐我一个机械键盘啊,我之前一直买的都是一百左右的那种,因为觉得这种外设没必要搞很贵的。
结果买了一个狼蛛的机械键盘,二百多,用了几天发现经常出现打字快的时候按一下键,就跳出来好几个字符的情况,网上搜了搜才知道是键盘的消抖做的不行。
肥哥们有没有什么无线的机械键盘可以推荐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4:10:00 ID:yc7t0WQ (PO主) [举报] No.68263999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02:44:50 ID:0O9Trab [举报] No.68268443 管理
不买狼蛛就行了,艾石头迈从RK这些量产机械键盘都大差不差,挑选自己喜欢的配列键帽轴体,买到手用着没问题就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04:14:01 ID:56HOpBx [举报] No.68268528 管理
难道不是轴有问题吗,换个轴就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04:21:41 ID:KiKNZLb [举报] No.68268538 管理
双飞燕光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3(五)08:17:58 ID:D4VuAQP [举报] No.68268790 管理
看你的键盘是什么轴体,买20颗相同的散装轴,最好让店家送个拔轴器。然后哪里坏了换哪里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9(一)03:28:05 ID:lz0Amkq [举报] [订阅] No.68240689 [回应] 管理
求推荐预算800-1200内音响推荐( ゚∀。)万能的数码1,用途是在家一边放歌一边做家务用,jp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14:36:57 ID:Z1F5SMe [举报] No.68250092 管理
咋还自己买电源线,不给送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0(二)23:45:00 ID:lz0Amkq (PO主) [举报] No.68253677 管理
>>No.68250092
听说这个产品自带的电源线很垃圾,换完电源线之后跟原来比会提升非常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1(三)08:44:31 ID:Z1F5SMe [举报] No.68255115 管理
>>No.68253677
这100花在音源上可能都比花在电源线上提升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6:26:37 ID:lz0Amkq (PO主) [举报] No.68264903 管理
>>No.68255115
原装电源线确实很垃圾( ゚∀。)到货了,不知道为啥,功率一样,音量一样的时候很沉很闷,非常的诡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6:31:06 ID:lz0Amkq (PO主) [举报] No.68264950 管理
>>No.68264903
找我两个朋友来我家做了一下双盲实验他们也说是这样( ゚∀。)好诡异的厂家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02(一)22:48:07 ID:icRzx0H [举报] [订阅] No.68197260 [回应] 管理
家里网实在太差了,想整个mesh组网,省的爸妈刷网不痛快了,求肥哥推荐| ω・´)
需求是全网同一个wifi,不用走进屋另换一个。鞋柜有预留位置给光猫,子机大概整三个就够覆盖全了。
这方面买哪个牌子我不是太熟,有一整套主机加子机这样的买法吗( ゚∀。)能包安装最好,上次肥肥直接接水晶头的线给接错了,超级丢人(*´д`)
jp
回应有 1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00:17:04 ID:icRzx0H (PO主) [举报] No.68261149 管理
>>No.68259645
| ω・´)好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0:52:16 ID:ZblvIYI [举报] No.68262766 管理
>>No.68246849
可以光猫拨号做主路由,然后光猫下面再接自己的路由器做二级路由组mesh
也可以光猫改桥接(这一步不好弄),自己买的路由器拨号做主路由组mesh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0:53:54 ID:27jQKOI [举报] No.68262773 管理
( ゚∀。)家有多大,我觉得比起mesh组网,要不先试试换个好点的wifi和路由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5:41:03 ID:icRzx0H (PO主) [举报] No.68264591 管理
>>No.68262766
( ゚∀。)也就是说,要在弱电箱里也放个路由跟光猫相连,这样才能和其他路由组一起....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12(四)15:42:50 ID:icRzx0H (PO主) [举报] No.68264610 管理
>>No.68262773
现在在用的wifi信号就够强,但是家里装修设计有问题,墙太多了,还有换wifi问题(`・ω・)所以我想一次性整个好的,组个mesh得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