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数码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21:51:52 ID:SVZeKfO [举报] [订阅] No.68674323 [回应] 管理
我这一生如坠冰窟( ・_ゝ・)
回应有 2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2:14:40 ID:FRreFvL [举报] No.68684573 管理
>>No.68683908
好的肥哥,这款鼠标容易有滚轮问题吗,g102的滚轮问题确实有点严重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8:40:17 ID:T6nnTqN [举报] No.68686888 管理
>>No.68677658
特么的我真是深圳人Σ(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8:44:13 ID:6WoLmzd [举报] No.68686904 管理
>>No.68684573
没用过呀( ゚∀。)
不过最低配69元,换一个也不贵(`・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7:37:52 ID:FRreFvL [举报] No.68690195 管理
>>No.68686904
( ゚∀。)也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14:53:06 ID:SVZeKfO (PO主) [举报] No.68692424 管理
>>No.68686888
我去好靓的串( ゚∀。)
没事至少你还没有娶一个江西老婆……对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3-05-10(三)20:45:58 ID:q8nfK57 [举报] [订阅] No.57355902 [回应] 管理
300块捡垃圾串

CPU……i3 4130……29
主板……h81……70
内存……
散热……蘿蔔散热……10
配件……m2转接卡……12
固态……杂牌m2 128g……30
电源……全模组400w……70
机箱……乔思伯c2……73
(支持245mm*215mm主板,210mm显卡,80mm散热)


打算装一套积木玩p106,机箱内定,还有什么地方能玩出花来( ゚ 3゚)
回应有 20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0:21:59 ID:q8nfK57 (PO主) [举报] No.68687549 管理
绝赞开始装机机( ゚ 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0:36:03 ID:q8nfK57 (PO主) [举报] No.68687637 管理
慢悠悠装好风扇( ゚ 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1:50:33 ID:q8nfK57 (PO主) [举报] No.68688130 管理
给我们提前准备好的主板插好线放进机箱( ゚ 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1:07:35 ID:q8nfK57 (PO主) [举报] No.68689579 管理
shua~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1:08:13 ID:q8nfK57 (PO主) [举报] No.68689583 管理
shuashua~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5:46:52 ID:9CPu8KT [举报] [订阅] No.68685633 [回应] 管理
这小板子真有意思,正好能钉在砧板上,给装了FreeBSD
N100的性能当个文件服务器、托管我的烘焙鸡和密码什么的还是很不错( ゚∀。)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6:21:26 ID:hlHPTpp [举报] No.68685839 管理
( ゚∀。)我是去年整了个二手的零刻eq12,也是n100,然后直接装了个完整的win10,又在win10上跑了个vmware虚拟机。也是挂点pt,跑个lanraragi,emby之类的东西

一开始挺顺畅,后来越来越卡,发现是散热出毛病了。也懒得修,干脆直接把壳拆了,9块9整了个便宜风扇,然后直接把主板有散热器那面放在风扇上了( ゚∀。)大半年了一点毛病没有,散热效果还贼不赖,并且也没什么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8:49:48 ID:RosyDxn [举报] No.68686957 管理
会不会太热一百多度把盒子点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9:24:22 ID:7Wlc4cC [举报] No.68687158 管理
虽说n100功耗小 不过纸盒子是不是带点保温效果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0:10:06 ID:9CPu8KT (PO主) [举报] No.68687457 管理
>>No.68687158
暂时开盖放在空调下边了
其实散热片摸着是挺舒服的那种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0:10:54 ID:9CPu8KT (PO主) [举报] No.68687462 管理
>>No.68685815
是的(`・ω・)
host名和zpool的名字都取自原本里面的这双乐福鞋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手机内存严重不足 无名氏 2026-05-07(四)19:43:11 ID:sv5Wonw [举报] [订阅] No.68605407 [回应] 管理
各位肥哥好,平时爱记录生活,用的 vivo,但是 vivo 的备份太远古了,很多功能都很垃圾。现在手机里面 500 多 g 快用完了,全是相册占的。我之前的想法就是用 vivo 备份,买了一个 TB 云备份的,一直往上面备份东西,关闭自动同步,这样我就可以删掉手机的,把东西传到云备份上。我之所以不想用云盘,是因为云盘它会压缩画质,我尝试过了,图片会被损画质。但是 vivo 的云备份是小数点后几位的内存都不会损失。比如说一个 2.75MB 的图片。删掉之后再用备份下回来,确实是 2.75MB。但是云盘的话,直接变成 2MB 了。所以不太想用云盘。云盘很方便,可以一直往里面存东西。但是备份 vivo 只能一个手机保留 3 次,备份 3 次以后,第一次的东西就会全部删掉。我就不能卡 bug 了。但是买一台 vivo 旗下的 1TB 的二手烂手机来当一个移动内存,目前又找不到。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买新的一台手机又不太现实。
jp献上
回应有 1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0:33:05 ID:sv5Wonw (PO主) [举报] No.68676774 管理
>>No.68652536
>>No.68652536
请问怎么做到把手机里 200 多 G 的相册视频文件压缩成手机压缩包,再把它传到手机的云盘,比如说 vivo 的云盘?。。。。我只知道电脑的文件可以压缩,手机怎么在手机里面把 200G 的照片压缩啊?( д )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0:45:42 ID:KhlMxON [举报] No.68676875 管理
买硬盘+转接头,扔硬盘里就行了啊,复制的时候不可能丢图片的啊,你是不是点到移动去了...你这图片总量也不大,随便找个主流网盘也都能存的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0:46:33 ID:KhlMxON [举报] No.68676883 管理
压缩就算了,压缩包不还要占几百g吗,而且这压缩肯定耗时很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0:27:31 ID:sv5Wonw (PO主) [举报] No.68682472 管理
>>No.68676875
我已经买了1TB闪迪U盘了,双接口,明天打算用vivo自带的OTG备份,上次没有用OTG,在荣耀手机里面文件夹直接拖拽,导致两边的照片全部丢失,这一次可长记性了,希望vivo的OTG备份靠谱一点,再丢我真的要死了(;´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8:12:58 ID:sv5Wonw (PO主) [举报] No.68686675 管理
肥belike: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1:26:24 ID:ehruANw [举报] [订阅] No.68684279 [回应] 管理
笔记本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ー`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1:30:12 ID:ehruANw (PO主) [举报] No.68684316 管理
电脑是机械革命的,去年十月买的( ´д`)最近想优化电脑才发现开游戏会报错,我不会抽到奖了吧(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1:31:52 ID:ehruANw (PO主) [举报] No.68684326 管理
显卡驱动重装过了还是这样(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2:13:39 ID:3uo6qTh [举报] No.68684565 管理
都是金手指接口的报错。
首先可以看看内存条和硬盘的连接。
其次更换内存条和硬盘,
最后如果是主板一侧接口损坏的话可能需要换主板了(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2:18:42 ID:3uo6qTh [举报] No.68684598 管理
>>No.68684565
是显卡和硬盘,内存条不走pcie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8:47:20 ID:IPskXMH [举报] [订阅] No.68683406 [回应] 管理
老哥们准备换版u了,显卡是4070ti还有两根ddr4 3200的8g内存接着用,是7800x3d就够了还是有没有必要升级成9800x3d,我寻思狗骑狗就够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8:47:50 ID:IPskXMH (PO主) [举报] No.68683408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8:50:43 ID:IPskXMH (PO主) [举报] No.68683424 管理
jp

路由器求助 无名氏 2026-05-21(四)08:23:24 ID:PGxCD4F [举报] [订阅] No.68683304 [回应] 管理
肥肥一直用的斐讯K3 用了近10年了 虽然没啥问题但是近期打算换个
求助现在市面上功能上能持平的有啥路由器,夯中夯的那种
(说是功能持平其实最主要的是能挂载硬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8:29:24 ID:ah0lQKo [举报] No.68683329 管理
x86软路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1:20:06 ID:cVKA1YC [举报] [订阅] No.68677150 [回应] 管理
肥哥,求个无线的全键大键盘,预算200-30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2:12:20 ID:50QAI0W [举报] No.68677494 管理
高斯3104tpro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2:25:44 ID:cVKA1YC (PO主) [举报] No.68681590 管理
>>No.68677494
肥哥,这个有必要等618嘛(´゚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9:51:43 ID:DBXmdqJ [举报] [订阅] No.68680508 [回应] 管理
昨晚用了快6年的毒蝰终极版终于寿终正寝了,光标不移动,应该是传感器出问题了,感觉也没必要修了,球球鼠标推荐,500以内的都可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0:46:51 ID:6WoLmzd [举报] No.68680885 管理
可以看看ATK 裂空X1V2 前行者S9V2 雷柏VT二代 VT7,应该都是类似毒蝰的模具。
ATK 裂空X1V2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0:47:13 ID:6WoLmzd [举报] No.68680891 管理
>前行者S9V2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0:47:42 ID:6WoLmzd [举报] No.68680896 管理
雷柏VT7 V2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0:48:06 ID:6WoLmzd [举报] No.68680901 管理
>>No.68680885
售价都在200-300左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08:28:48 ID:T9VRS26 [举报] [订阅] No.68628947 [回应] 管理
( ゚∀。)会有把耳机主要结构塞在泡棉耳塞里的降噪耳机这种设计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11:22:10 ID:VvU5Wvn [举报] No.68629696 管理
你的意思是入耳式耳机 的记忆海绵套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6:00:10 ID:k4WgWpT [举报] No.68678689 管理
共振腔不要了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6:10:14 ID:bAdb0Hk [举报] No.68678768 管理
都考虑物理降噪了为啥不考虑头戴(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6:26:29 ID:RlB61kR [举报] No.68678909 管理
猜你在找:音特美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09:07:59 ID:S0AcFZP [举报] [订阅] No.68663439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我 switch2 不小心在地上摔了一下之后右边手柄就开始有那种活动的吱吱呀呀的响声,请问贴铁氟龙胶带管用吗?管用的话我就买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09:13:28 ID:S0AcFZP (PO主) [举报] No.68663466 管理
我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09:21:46 ID:S0AcFZP (PO主) [举报] No.68663491 管理
我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8:53:52 ID:MA44X0y [举报] No.68673332 管理
可能是哪里摔错位了 特氟龙未必有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9:07:02 ID:GzdN0iW [举报] [订阅] No.68670021 [回应] 管理
想请各位肥哥给点意见,现在目前是家里有个一体机,自己买了个雷神911,但还是想组个整机,预算大概1w,可以上调,希望是能流畅运行大部分3A游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9:14:26 ID:lxIDiSO [举报] No.68670058 管理
66937060
装机串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9:51:29 ID:ry7UCNR [举报] No.68670214 管理
现在这时间点,有机器就先凑合着用着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1:33:44 ID:6WoLmzd [举报] No.68670839 管理
现在内存挺贵的,如果不着急可以等一两年以后硬件降价再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6:20:51 ID:8ASzGH5 [举报] No.68672408 管理
非刚需建议等两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00:04:44 ID:mLBt0Gy [举报] [订阅] No.68662261 [回应] 管理
肥哥们这一套怎么样啊,有优化的地方吗( ゚∀。)7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00:07:06 ID:mLBt0Gy (PO主) [举报] No.68662282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00:07:33 ID:mLBt0Gy (PO主) [举报] No.68662284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0:16:58 ID:l4wixz3 [举报] No.68663672 管理
主板和电源不太行,但是够用,如果自己不会装机,并且不考虑以后要升级的话可以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2:44:01 ID:mLBt0Gy (PO主) [举报] No.68664637 管理
收到,多谢肥哥( `_っ´)7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9:14:49 ID:6WoLmzd [举报] No.68667158 管理
淘宝看到一套更好也更贵的配置,供参考。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4:32:04 ID:cXiw0xa [举报] [订阅] No.68665172 [回应] 管理
因为玩吃性能些的游戏cpu过热到闪退 就开着盖玩才能刚好不闪退的温度
今天加了一个机箱挡板旁边加个风扇能怎么奏效 这十几年来我这些cpu都过得啥日子(´゚Д゚`)
我说怎么好像散热器每回买贵个百来块都没啥区别 想着只是因为u性能越来越好了单纯压不住而已
为因为我根本没在乎过这风道问题 去给朋友装机 然后他高温到一直关机换水冷的朋友感到忏愧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4:35:28 ID:AAE9CGw [举报] No.68665185 管理
之前是一个风扇都没有吗,我之前用核显的时候也是这些,后来加了显卡,玩游戏的时候散热压力高了不少,就在机箱尾部加了个风扇,效果挺显著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4:44:39 ID:cXiw0xa (PO主) [举报] No.68665226 管理
>>No.68665185
对呀 开始我还在想硅脂1年没换也有问题就也买了个20多的硅脂 顺便买的个20不到的机箱风扇 还考虑要不要换掉这17年买的机箱 换个能上水冷的 这下省了大几百了
硅脂也还没送到 又能拖多个半年再换硅脂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5:59:12 ID:uy0A2Xs [举报] No.68665746 管理
被动散热领域大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6:06:03 ID:AAE9CGw [举报] No.68665800 管理
>>No.68665226
硅脂正常情况不用经常换吧,我从装完到现在快三年了也没换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5:45:23 ID:KxV2bm6 [举报] [订阅] No.6862507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小肥目前有6000预算,在目前即将毕业且有笔记本的情况下,是更适合整个switch2,还是组一台台式呢
・゚( ゚∀。) ゚。
回应有 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6:08:02 ID:YjAHszO [举报] No.68625199 管理
感觉不如先攒着吧,3070目前的游戏跑个中画质还是够用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6:08:39 ID:KxV2bm6 (PO主) [举报] No.68625203 管理
>>No.68625155
>>No.68625157
这样啊,小肥大概有数了(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6:09:07 ID:KxV2bm6 (PO主) [举报] No.68625209 管理
>>No.68625178
所以在考虑现在要不要趁618入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0:20:47 ID:4WwCy7v [举报] No.68663687 管理
>>No.68625209
现在这个硬件价格不如直接找个网吧充几千块先玩一年再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0:39:31 ID:45na8wG [举报] No.68663782 管理
等等党永远不亏,先攒着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2:38:19 ID:cVKA1YC [举报] [订阅] No.68651291 [回应] 管理
肥哥,求推荐个屏幕,主要放家里偶尔用来打打游戏,性价比高一点点的,预算500左右(`・ω・)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5:13:23 ID:NyvtoaW [举报] No.68652607 管理
我用的红米G25 2026
1080p240,个人用着还蛮舒服的(`・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03:34:34 ID:cVKA1YC (PO主) [举报] No.68657746 管理
>>No.68652535
带不动啊,4k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03:34:58 ID:cVKA1YC (PO主) [举报] No.68657749 管理
>>No.68652535
23.8小了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8:57:25 ID:ze2Kodh [举报] No.68660464 管理
>>No.68652179
4k都干到一千了,显示器这么卷了吗?( д )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22:57:49 ID:RosyDxn [举报] No.68661871 管理
>>No.68657746
没事,我也是吕布骑狗,6600显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20:47:37 ID:OVdzbFp [举报] [订阅] No.68661045 [回应] 管理
是不是只要拆了散热不管装了多久就得重新涂硅脂啊? 小肥的机箱寄坏了,要把主板拆下来换新机箱,今天验机的时候刚装的散热,明天装机如果不好装的话准备把散热拆下来再装,但是硅脂已经没有了,所以想问问。( ;`д´;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20:50:24 ID:OVdzbFp (PO主) [举报] No.68661057 管理
jp 机箱生前的样子(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21:17:18 ID:O9b9Dze [举报] No.68661227 管理
没烧干的话理论上来说可以,硅脂本身是填缝剂不是散热剂,能填缝就行,不过最好再买一份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2:28:23 ID:Fa6V2NP [举报] [订阅] No.68652314 [回应] 管理
肥哥们,ds5手柄连接pc突然无法振动了怎么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2:30:02 ID:bZHVPNO [举报] No.68652320 管理
声音输出设备选择dualsense然后音量拉到最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2:33:10 ID:Fa6V2NP (PO主) [举报] No.68652334 管理
之前玩底特律变人要用ds4windows这个软件把ds5手柄映射成ds4,那时候还有振动,后面打完之后卸载这个软件,因为是压缩包版本的控制面板没有只能把文件夹删了。过了一段时间现在插线连pc没有振动,steam里是开启的状态,用hardwaretester这个检测手柄的网页,振动底下显示的是无( ;´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2:34:31 ID:Fa6V2NP (PO主) [举报] No.68652337 管理
>>No.68652320
还是不行肥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2:41:30 ID:Fa6V2NP (PO主) [举报] No.68652363 管理
( ゚∀。)∀。)∀。)等等肥哥们,好像振动又有了
把ds4windows里的链接配置勾选上就又有振动了,但是steam里一直都无法点响应让手柄振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3:09:46 ID:Fa6V2NP (PO主) [举报] No.68652439 管理
( ゚∀。)∀。)∀。)卸载完vigembus这个驱动之后重启电脑,在steam里反复测试振动突然就有了,此串完结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0:14:26 ID:C9e547o [举报] [订阅] No.6863208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四千块能配个不要显卡的核显pc吗?
刚需一台电脑,但是预算不高,目前除了装机外的选项就是迷你主机,看上一台h255+,24g板载内存,1tb固态的机子,价格是3999,之后还能外接显卡坞。
目前预算就四千,打算攒两月工资上5070ti,不知道自己配主机四千能配个差不多的吗?
不包括鼠标键盘啥的,但是得有机箱散热
jp
回应有 2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1:00:37 ID:h73Y89R [举报] No.68638631 管理
>>No.68638037
谁让现在硬盘贵呢
或者先买个64g的sata固态装系统,别的装机械盘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1:56:10 ID:eDRlIR2 [举报] No.68638957 管理
128固态装系统+500机械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2:31:11 ID:6WoLmzd [举报] No.68639163 管理
>>No.68638623
问题是机械硬盘不只是开机慢,软件加载也慢,而且遇上大一点的游戏就不只慢10秒了(;´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58:49 ID:Gd3hGZD [举报] No.68639674 管理
4000够买9700x+16g+512了,5000就再买根内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22:07 ID:O9b9Dze [举报] No.68640090 管理
>>No.68639163
亮机卡你是打算玩什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2(六)14:16:46 ID:N7e8CQe [举报] [订阅] No.68579592 [回应] 管理
有什么不漏音的蓝牙耳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2(六)14:17:38 ID:N7e8CQe (PO主) [举报] No.68579597 管理
只要不漏音就行了,便宜耳机有木有(`・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1:20:50 ID:azQPLRi [举报] No.68587757 管理
最好还是定一个最高价格,毕竟谁也说不准什么是便宜。
不过入耳式的蓝牙耳机一般不太漏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1:22:42 ID:9SAmFgO [举报] No.68587767 管理
入耳式都不会漏音吧,漏音的都是普通耳塞,骨传导或者开放式的头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09:06:03 ID:SNIGoAp [举报] No.68602189 管理
( ゚∀。)7
po你觉得多便宜算便宜啊?
蓝牙耳机入耳的基本都不漏音 如果想要特别便宜的可以去pdd蓝牙耳机畅销榜看看 我记得第一是联想的 只需要20多块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8:26:20 ID:ZmjNwmU [举报] No.68634342 管理
我用的是这个,平价好用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