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数码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7:11:55 ID:rxwvVd7 [举报] [订阅] No.68618232 [回应] 管理
决赛圈了,选k90max还是winrt?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7:15:12 ID:rxwvVd7 (PO主) [举报] No.68618239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9:47:18 ID:ry7UCNR [举报] No.68618487 管理
基本都差不多,不过高通好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4:43:18 ID:UDVUNRl [举报] No.68619506 管理
主力机高通更好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5:14:21 ID:WWSS6Al [举报] No.68619635 管理
都是线上机线下也没地方摸,实在不行选个喜欢的品牌吧,荣耀的系统我感觉比米好,任意门我个人感觉是最好用的类岛设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08:20:41 ID:ZmjNwmU [举报] No.68634333 管理
>>No.68619635
我这的小米之家有k90max可以摸( ゚∀。)
不过最后还是选了winrt,因为淘宝价格要便宜5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5:12:21 ID:avKAmbn [举报] [订阅] No.68588701 [回应] 管理
找不到手机串号,畅享90怎么样?感觉不太强啊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20:34:43 ID:10289Em [举报] No.68590112 管理
>>No.68590053
720P屏幕也过剩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14:12:54 ID:avKAmbn (PO主) [举报] No.68630318 管理
已购入...额,一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14:25:16 ID:WWSS6Al [举报] No.68630384 管理
畅享系列或者说华子家的所有千元机百元机,一直是作为梗图出现的,虽然没到电子垃圾的地步,但性价比确实拉完了,不过买都买了先用着吧,大不了7天无理由(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16:14:32 ID:10289Em [举报] No.68630830 管理
>>No.68630318
(σ゚∀゚)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16:20:58 ID:N6nPlgp [举报] No.68630877 管理
所以问肥哥的意义是什么(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20:24:36 ID:MxmgZ3m [举报] [订阅] No.68626787 [回应] 管理
请教一下各位肥哥这种整机性价比怎么样啊,和同价位的笔记本比如何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20:25:18 ID:MxmgZ3m (PO主) [举报] No.68626794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20:27:09 ID:MxmgZ3m (PO主) [举报] No.68626807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20:27:54 ID:MxmgZ3m (PO主) [举报] No.68626815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21:15:15 ID:uy0A2Xs [举报] No.68627048 管理
你光截图这个谁知道是哪款( ゚∀。)
好歹选一下具体SKU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21:15:41 ID:0O9Trab [举报] No.68627051 管理
光看这个截图没有意义啊,有商品详情页的配置详情吗,6000块钱肯定不是5070ti的配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3:43:45 ID:C9e547o [举报] [订阅] No.68621911 [回应] 管理
肥哥们,现在这个行情想配台打游戏的电脑合适吗?还是说两三千冲网吧等ai泡沫炸了( ゚∀。)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7:56:50 ID:XRJ5S71 [举报] No.68622858 管理
>>No.68622765
2930年...吗( ゚∀。)
那我到时候恐怕确实是没什么玩电脑的兴致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8:08:15 ID:3wLLSKE [举报] No.68622884 管理
>>No.68622765
2930年不好说吧 到时候机器人发动革命 人类说不定要被奴役去挖沙子 内存被机器人把持价格更高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8:09:06 ID:ah0lQKo [举报] No.68622890 管理
不合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0:40:44 ID:uy0A2Xs [举报] No.68623517 管理
我打赌今年年中内存就要降价(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11:35:20 ID:l4wixz3 [举报] No.68623775 管理
适合能想办法搞到一条能用的内存的人装机。(比如朋友借一个或者自己捡垃圾)
目前ddr4内存条的价格是涨价之前的2.5倍,ddr5是涨价前的4倍。
CPU和主板方面,目前用d4内存的涨了很多,用d5的都在最低价(有消息下半年主板厂会减少供应但是不保真)
目前5600+b550和7500f+b650的价差在200左右(5600极限低价可以更低)
显卡只有a卡和5060及5060ti8gb在低价附近
其他配件涨幅不算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09:07 ID:urDiQL0 [举报] [订阅] No.6861441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我在几天前把电脑睡眠放包里,昨天早上拿出来的时候显示没电,链接电源之后关机,再次重启之后一直到现在都非常卡顿,看了下不在节电模式,散热正常,任务管理器里进程没有占用过高的(基本都40以下),硬盘是ssd应该也没出问题,现在卡顿没法解决,有肥哥知道怎么解决吗?(;´Д`)
jp
回应有 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3:33:26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501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4:01:44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610 管理
重启之后会重新锁频,感觉之后要绑定这个软件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4:03:57 ID:urDiQL0 (PO主) [举报] No.68614615 管理
不过感觉启动应用并不怎么卡顿,好神秘……(;´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3:13:01 ID:XhrW8eY [举报] No.68621786 管理
限频好像得在bios里面调什么东西或者重置bios才能解决,光是软件调可能不行。建议肥哥再自己研究一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9:02:54 ID:1LT9LKY [举报] No.68623056 管理
>>No.68614615
电脑开机状态下重新插拔一次电源适配器,把插笔记本上的那一头别拔插座那里,然后重启一下。
如果不行就找售后吧(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21:42:34 ID:oZBj6Zk [举报] [订阅] No.68509708 [回应] 管理
苹果14紫色256g
全新未激活现在可以卖多少啊
送的数据线还有取卡针原盒小票都在
应该是港版
肥哥们推荐在哪个平台上卖不会被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21:49:42 ID:uy0A2Xs [举报] No.68509750 管理
推荐在X岛卖( ゚ 3゚)
最推荐的其实是挂闲鱼然后同城面交,资金走线下,交钱收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8(六)22:12:39 ID:ry7UCNR [举报] No.68509864 管理
去二手串卖给肥哥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4:35:31 ID:sv5Wonw [举报] No.68619483 管理
我也想要(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1(一)00:39:50 ID:sv5Wonw [举报] No.68622186 管理
挂咸鱼的话,肥哥记得发一下咸鱼链接,我直接去买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0:37:01 ID:pAEVzSJ [举报] [订阅] No.68618631 [回应] 管理
总预算6000

27寸双屏和和更大尺寸(32 34 39 40等)哪个更爽呢

有无型号推荐

有办公设计用途 打3a 不打fps 帧率有144朝上就行|∀゚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1:31:06 ID:pAEVzSJ (PO主) [举报] No.68621337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0:46:30 ID:laT3A91 [举报] [订阅] No.68621116 [回应] 管理
我的天,太久没管过我笔电的移动硬盘,现在接口处完全是焊死的,完全取不下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0:54:52 ID:laT3A91 (PO主) [举报] No.68621156 管理
接口处的线缆疑似被我晃弄松了,插电脑上识别不出来,完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21:10:34 ID:laT3A91 (PO主) [举报] No.68621228 管理
可以确认硬盘接口就是松动了,现在我必须把它竖着放才能保证临时性的稳定

与此同时我觉得是时候考虑是该换电脑还是换硬盘抢救数据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07-16(三)10:02:10 ID:10289Em [举报] [订阅] No.66585774 [回应] 管理
出于神秘的原因,本垃圾肥最终凑齐了主流x86平台的RGB三家显卡( ゚∀。)记录一下日常使用的各方面情况,也欢迎朱军提问
(另外po还用过四年的A卡笔记本,r7000p2021a,5800h+6600m,在赤石方面经验充足)
回应有 68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1(五)09:28:32 ID:Gd3hGZD [举报] No.68573437 管理
硬件涨价搞得折腾的心情都没了,不知道今年618会不会好一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1(五)09:28:42 ID:10289Em (PO主) [举报] No.68573438 管理
>>No.68573433
离电18W,风噪是很轻的呼呼声,没有什么热感。
插电也没有,因为我还没玩能跑满这东西的游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1(五)09:30:30 ID:10289Em (PO主) [举报] No.68573444 管理
>>No.68573437
d5二手市场已经比峰值下跌35%左右了,d5的板U大降价,现在比涨价之前其实不会贵很多。
我前几天给朋友写了9700x+5080 32+2T的配置,一万四千七。涨价前其实也得一万四千二三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18:16:54 ID:10289Em (PO主) [举报] No.68594238 管理
什么叫我做的安装介质放坏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9:12:31 ID:10289Em (PO主) [举报] No.68620640 管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玄武盒子面积刚好能放我的modt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3(五)16:54:34 ID:fjEgeYk [举报] [订阅] No.68421864 [回应] 管理
求助
机型红魔9pro,今早一醒来锁屏多了个红魔姬,怎么关都关不掉( ;´д`)
回应有 2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17:12:47 ID:0KezGYz [举报] No.68426984 管理
>>No.68426784
站在戌亥床脸上的红魔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17:46:26 ID:OJlgoHd [举报] No.68427135 管理
为啥你还是.0.3,我这都.0.6了(σ゚∀゚)σ
傻等玩意拖一下还会叫唤,更新之后第三方桌面也用不了了。更完当天就把那桌面宠物给关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20:30:40 ID:fjEgeYk (PO主) [举报] No.68427874 管理
>>No.68427135
( ゚∀。)串里怎么这么多女鬼,下班回家看看能不能更到0.6
>>No.68426984
现在站手上了可爱一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21:13:12 ID:w7ciKC7 [举报] No.68428083 管理
我也是0.3,但是我是更新完之后自己就去翻设置开的,我也不知道默认是开还是关(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4:39:57 ID:sv5Wonw [举报] No.68619493 管理
求壁纸无水印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6:50:56 ID:mBTDQnj [举报] [订阅] No.68607416 [回应] 管理
( ゚∀。)预算1000-2000买个2k高刷显示器
目前用的是飞利浦的nanoips 170的老东西了,很久没看显示器,不太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6:51:23 ID:mBTDQnj (PO主) [举报] No.68607418 管理
便宜点最好,我一般只有回家休假才用,一年用两个月最多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7:57:37 ID:mBTDQnj (PO主) [举报] No.68615919 管理
摩多摩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7:49:31 ID:IYKq2Nr [举报] No.68618273 管理
凑合用的看看aoc 泰坦军团这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0:19:10 ID:7fwCSXq [举报] No.68618572 管理
高刷要多高才算高? 144可以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1:15:30 ID:WWSS6Al [举报] [订阅] No.68613942 [回应] 管理
话说最近的手机除了系统是不是好久没有什么创新了,感觉最近的旗舰机和三四年前的旗舰机也差不多,就是换了个好点的处理器
硬要说就是电池大了充电慢了,其他的像屏幕参数,内存规格,超声波指纹等这种其他硬件部分简直是一模一样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1:58:31 ID:uy0A2Xs [举报] No.68614147 管理
扬声器,震动,所谓大单元:去年疯狂推这一块,今年为了压缩成本不提了,但我木耳朵,振动更是到手就关

屏幕形态:华为折叠屏一家独大( ゚∀。)这方面创新也只有他家有闲工夫搞了

天线,通信:同样是在卷,不过还是一边倒

散热:包括你提到的风扇,什么双层vc均热板,不过好像今年压缩成本也不卷这一块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5:49:04 ID:9ds1aop [举报] No.68615193 管理
究极炸裂的那种创新是没有的,但是小幅度改革创新还是有的,不过我暂时看好像很多都是华子家的OPPO vivo 哪些我了解的不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7:01:50 ID:WWSS6Al (PO主) [举报] No.68615620 管理
扬声器多少还能有点实感,天线散热这一类还是太边缘了,看不见也很难直接体验,以前去看新机子都是去看新设计新科技现在都是看新系统新功能,去年去看iQOO新旗舰,问店员和上一代最大的区别,他说是后摄有一圈跑马灯( ゚∀。)7

外观要不跟着苹果走,要不是圆角矩形和圆形,连着好几代外观一模一样(点名华为和vivo)换新手机都没啥驱动力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7:30:32 ID:ry7UCNR [举报] No.68615781 管理
还是大电池实用,这一二年奔着1w去。现在两三天一充舒服多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7:57:18 ID:mBTDQnj [举报] No.68615915 管理
所以我还在用小米13u,续航不够就带充电宝完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0:37:33 ID:QiJ7TgI [举报] [订阅] No.68613757 [回应] 管理
肥哥肥哥心血来潮想整个便宜服务器玩玩大概多少(*´∀`)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0:38:44 ID:QiJ7TgI (PO主) [举报] No.68613767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0:40:11 ID:QiJ7TgI (PO主) [举报] No.68613772 管理
如果说是X79X58这种插ddr3的如何(`・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0:42:59 ID:3z3HADl [举报] No.68613790 管理
>>No.68613772
X79(C602)可以看看dell r720xd,准系统500左右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9(六)10:43:10 ID:QiJ7TgI (PO主) [举报] No.68613792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14:20:02 ID:uy0A2Xs [举报] [订阅] No.68609238 [回应] 管理
大师模式真好用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3:21:40 ID:owlB9oS [举报] [订阅] No.68597854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想自己配电脑装机,但是硬盘和内存好贵。现在只买部分配件合适吗?

想上9700x+5060ti 8g。

从事游戏开发的,虽然很想上大内存方便写代码但是目前的价格我那微薄的薪资和几乎没有的存款买不起内存。( ´_ゝ`)

不过看cpu挺便宜的。9700x盒装pdd百补1499。打算再整个ROG B850g小吹雪组全白机箱(这板子确实好看)。这俩一块也才不到3k。

显卡看了看pdd百补 华硕的5060ti8g大概在2600左右,不过不常有。姑且锚定这个价位。

内存我买不起。等降价
硬盘买便宜的。

散热机箱电源看眼缘。

希望肥哥们能给点建议。(つд⊂)
回应有 1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2:24:28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607213 管理
>>No.68602175
想给12岁的自己圆个梦,从小到大没用过好电脑,最好的还是公司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2:32:19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607229 管理
>>No.68603697
我的书桌空间不够,但是是那种桌下有专门放机箱的实木桌子。虽然确实没必要全白,整个纯黑无光都可以。主要还是感觉只有内存硬盘价格我不能接受,其它的配件上点白白的小小溢价一点我是完全能接受的。

目前计划上个什么酷冷至尊啥的360一体水。然后电源整个星璨ev850。等60系出了换个70或者80(*゚∀゚*)


>>No.68606016
显卡2600左右感觉是性价比还可以的价格。那些不盖的好像都至少得2800(つ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3:04:14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607260 管理
>>No.68603697
仔细一算怎么价格跑这么高了。一套下来得上7 8k了(|||゚Д゚)。

要不就先买个u吧。囊中羞涩了(つд⊂)
一个月一个配件这样攒算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3:05:29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607263 管理
>>No.68607260
这AI怎么把小吹雪写错成b650A了,应该是b850g的来着(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8(五)03:07:02 ID:owlB9oS (PO主) [举报] No.68607268 管理
这个价位,突然在想要不要不买配件了。换成买rog的那个掌机今年凑合一下吧。
6999的价格还能让我来回三小时的通勤路上打发时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8:46:27 ID:FDYNyGo [举报] [订阅] No.68599609 [回应] 管理
电脑开机问题求助( TдT)
最近电脑开不了机,或者准确的说是开机进不去界面
以前的正常情况是:按开机后,机箱风扇先是很响地狂转一段时间大概5、6秒左右,然后安静下来变回正常无噪声的转速,接着屏幕点亮主板logo开始正常开机流程。
现在的情况是:按开机后,机箱一直维持超响狂转状态,屏幕是黑的进不去系统,但是键盘正常点亮num灯会亮,然后再按开机键能正常关机。
现在的应急办法是拔机箱电源按开机键清电后再接电然后立刻按开机键,有几率不让风扇在最开始狂转而是安静地过渡到主板logo点亮然后进开机流程,但这不是长久之计。
主要配置是amd r5 3600的核+微星b450m max主板+rtx2060显卡
回应有 2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9:36:28 ID:P0j1S0S [举报] No.68599829 管理
可以试着看一下主板右侧四个debug灯颜色和亮灭,能帮助排查是哪些部件有问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20:27:20 ID:FDYNyGo (PO主) [举报] No.68600100 管理
>>No.68599670
>>No.68599829
电脑现在的情况是,只要前面想方设法开机成功,之后在不过夜的情况下关机或重启就不会有毛病了,就算出现最开始的风扇狂转也只持续一两秒就跳到开机流程。
那个检测灯我在开机成功后关机再开的时候看了下,按开机键后那4个灯会从上到下依次亮起,每次只亮一个灯,第二个灯没亮过
擦内存我明天下班回来再试试看吧,谢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11:41:13 ID:THRT5HA [举报] No.68602888 管理
内存擦了没用就擦显卡,显卡擦了没用就重装系统,重装系统没用就换个硬盘做c盘接着重装系统,要是还不行就重新买主板&cpu

( ゚∀。)我是认真的,排除法来检查
无标题 moyi 2026-05-07(四)14:20:26 ID:BlbxG00 [举报] No.68603663 管理
第二个灯的内存灯,辛苦看看未开机的情况下是否是第二个灯常亮,常亮就是内存坏了,小概率是cpu针脚坏了导致内存自建过不去。以及是否是开启pbo之类的自动超频导致他们不适配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7(四)19:42:49 ID:FDYNyGo (PO主) [举报] No.68605402 管理
报告进展,今天回家把2条8G内存条拿出来擦一擦装回去后按开机键没有风扇狂转,但是那个debug灯的最上面第一个灯长亮,风扇时而正常转时而狂转,进不去系统
吓得我关电后再拔插一次内存,第二次按开机没有风扇狂转,正常进入系统了
现在先用着,明天下班回来再看看有没有从根本上解决
先谢谢各位肥提供帮助(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1(三)13:18:40 ID:Oc0mKgC [举报] [订阅] No.68407780 [回应] 管理
( ´ー`)人
内存终于不涨了
快点降下去吧,我刚有钱配电脑,内存就涨价了,等降价了一定买。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13:46:49 ID:Oc0mKgC (PO主) [举报] No.68442100 管理
是手里有内存用的等等党
我等,我狠狠地等( `_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14:06:16 ID:l4wixz3 [举报] No.68442227 管理
我也刚刚买了b850aiga和9900x,等内存降下来再买点,现在把两个16g内存分开用了|д`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7(二)14:26:21 ID:Oc0mKgC (PO主) [举报] No.68442339 管理
>>No.68442227
我就打算买这个来着,今天看到1287,可惜现在我没有d5内存,买了放着显然很不合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11:44:26 ID:Oc0mKgC (PO主) [举报] No.68454305 管理
微降90
这才降价不到10%
(╬゚д゚)9涨价像勃起一样快,降价像等牛子疲软一样慢。
需要有个外力冲一发,很快就能软掉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3:29:02 ID:SNIGoAp [举报] No.68597883 管理
这几天想配电脑一直在小黄鱼转发现ddr5 16g都起步800 有名有姓的900-1000
这世道 唉( ´_ゝ`)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20:05:40 ID:G9B8b5B [举报] [订阅] No.68594708 [回应] 管理
肥哥们,这是怎么回事了,大概明天下午带去修,但害怕被坑,想来提前问一下。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20:25:36 ID:uy0A2Xs [举报] No.68594784 管理
经典bcd错误,找同学做个启动盘然后修复efi文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20:27:35 ID:uy0A2Xs [举报] No.68594790 管理
简单参考这个
https://www.vgover.com/news/140852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20:35:24 ID:uy0A2Xs [举报] No.68594834 管理
https://zhuanlan.zhihu.com/p/404820401
这个更细致一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20:41:31 ID:G9B8b5B (PO主) [举报] No.68594854 管理
>>No.68594834
谢谢肥哥,给你嗦牛子了(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23:58:38 ID:10289Em [举报] No.68595783 管理
翻译:
一、制作安装介质(官网一个程序,下载运行就可以把u盘变成启动盘)
二、插入u盘并开机,选择中文,点击下一步
三、选择“修复这台电脑”

轻薄续航键盘手感好的笔记本 无名氏 2026-05-02(六)00:40:06 ID:nmBJmsa [举报] [订阅] No.68577527 [回应] 管理
肥哥们,现在内存涨价潮下,还有没有续航可以,键盘手感好的轻薄本呀,不要求是最新款,上一代的二手也可以(゚ω゚)
不要求性能有多强,因为只是用来简单文档处理,更看中续航还有键盘手感(ノ)`ω´(ヾ)
不知道现在4000~5000有没有这样的笔记本?如果这个价位全新轻薄本键盘手感都不行的话,有没有前代的二手轻薄本推荐(比如前代偏高端笔记本可能键盘手感会好,同时也二手掉价到可接受水平了)
(ノ)`ω´(ヾ)
求肥哥集思广益
回应有 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3(日)23:53:52 ID:gx4fIyF [举报] No.68586372 管理
>>No.68577527
键盘手感要有个标准,有人喜欢机械,有人喜欢薄膜,我喜欢外接一个类似于分离式的键盘,打字时候不用缩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02:27:53 ID:uy0A2Xs [举报] No.68586891 管理
>>No.68586356
linux其实并不省电( ゚∀。)毛坯房说是
而且对于大小核调度适配,和win谁更摆烂很难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4(一)11:13:07 ID:azQPLRi [举报] No.68587724 管理
>>No.68577527
完全不看重性能…只去做简单文档处理…不在意二手…要求是轻薄本…键盘手感……
我猜肥友想要的是……surface?
首先,surface的键盘是可分离式键盘,原版键盘手感也不错。
其次,surface都薄成平板了,应该不能更轻薄了。而且系统配置还是够进行文档编辑的。
不在乎二手,所以可以试着淘一份二手surface,重点是要 surface7以上的版本,之前的基本都有点通病。
续航的话应该是开着节能的状态下有个5小时左右(新电池)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18:37:37 ID:UCKrwKP [举报] No.68594315 管理
>>No.68586891
Linux相对win的核心优势还是对系统的更高支配权吧,真要论性能相关的其实可以算在误差范围内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18:39:54 ID:UCKrwKP [举报] No.68594319 管理
肥哥的预算还是挺高的(
小肥用来装Linux的机器是一台二手的dell vostro 5370,内存硬盘还是自己的,机器只花了四百多块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5(二)12:35:48 ID:PLesDO5 [举报] [订阅] No.68592807 [回应] 管理
( ゚ 3゚)好肥哥,好肥哥,我想买个一千左右的电脑音箱,用来打游戏和听音乐的,偶尔还有看自己录的演唱会的需求,有没有什么推荐的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