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数码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17:01:56 ID:78kjVjC [举报] [订阅] No.6811860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笨肥肥好不容易攒够工资想装个机结果发现最近配件价格好像有点太高了( ゚∀。)7

笔记本君已经服役五年多略显力不从心了,肥肥现在如果预算1w的话建议什么时候装机( ;`д´; )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17:12:57 ID:FTWLtm4 [举报] No.68118648 管理
需求不高就等等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17:20:40 ID:q3eiSSr [举报] No.68118691 管理
我反正准备等到等两根共32G DDR5内存降到两千多再入厂,已经做好准备等两年了(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21:38:18 ID:C2RfZEp [举报] No.68120038 管理
拿预算买西数希捷的股票,等你套牢了就是装机的时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21:52:58 ID:x1uzWcR [举报] No.68120113 管理
( ゚∀。)七百多的内存已经飞到三千多了,一万装机的数值纯度大大降低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23:36:57 ID:78kjVjC (PO主) [举报] No.68120590 管理
果然只能先观望了吗(;´Д`)

溢价太多实在不舍的买,那肥肥有先购入其他配件的必要吗,不会到时候别的涨价了吧( ´ー`)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15:18:40 ID:S53GoNS [举报] [订阅] No.68118166 [回应] 管理
求助各位肥哥,预算3700,平时玩点鸣潮这种游戏,有拍照需求,哪几款手机性价比比较高|∀` )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15:23:49 ID:S53GoNS (PO主) [举报] No.68118191 管理
>>No.68118183
感谢肥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15:28:27 ID:27jQKOI [举报] No.68118216 管理
如果懂一点的话,你可以去wx小程序搜小白测评数据库去对比同价位几款手机,看自己需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16:23:19 ID:ry7UCNR [举报] No.68118427 管理
k90p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22:26:17 ID:vvlryuF [举报] No.68120305 管理
呱,不要用手机玩鸣潮,体验太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22:28:23 ID:wl4DKTG [举报] No.68120308 管理
蹲蹲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00:53:20 ID:CzaqxNE [举报] [订阅] No.68087750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有蓝牙耳机推荐吗,预算300以下,想要音质好一点而且有主动降噪的(`・ω・)
回应有 1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17:23:33 ID:PLesDO5 [举报] No.68095352 管理
>>No.68095020
三百块的,漫步者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17:37:55 ID:2VtuUNy [举报] No.68095423 管理
水月雨太空漫游2Ultra,自己用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17:41:13 ID:UvTKWMZ [举报] No.68095441 管理
漫步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16:44:44 ID:TGZgaA6 [举报] No.68118528 管理
enco free 4蹲个好价,我蹲了个280的,戴久了耳朵疼,可以再买个海绵塞(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9(四)16:59:06 ID:wJ0HkQn [举报] No.68118593 管理
自用的漫步者X5pro,150左右,好用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7(二)13:31:52 ID:LdHm5rd [举报] [订阅] No.68107671 [回应] 管理
有没有快捷对比硬件参数的网站啊( ゚∀。)
网上一搜,大多是不准或者太老的
passmark只能对比5个
芯参数要付费
techpowerup没有对比功能

或者有没有大佬有离线数据库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7(二)14:52:42 ID:LdHm5rd (PO主) [举报] No.68107962 管理
>>No.68107952
太老了( ゚∀。)zol确实好用,很多SKU都能区分出来,但是不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7(二)16:09:24 ID:PS9gmen [举报] No.68108307 管理
TechPowerU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8(三)11:06:58 ID:msxCDVB [举报] No.68112021 管理
快科技的天梯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8(三)13:11:18 ID:LdHm5rd (PO主) [举报] No.68112495 管理
>>No.68112021
快科技正在爬ᕕ( ゚∀。)ᕗ
我要构建离线数据库!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8(三)13:12:02 ID:LdHm5rd (PO主) [举报] No.68112503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7(二)17:17:39 ID:TWDVtLV [举报] [订阅] No.68108602 [回应] 管理
一加ace 6如何|∀` )
无拍照需求,预算三千以内,平时打打小游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7(二)18:35:43 ID:TWDVtLV (PO主) [举报] No.68109020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7(二)18:44:26 ID:SzslX0D [举报] No.68109056 管理
还行吧但不如老一代一加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7(二)18:53:05 ID:C9e547o [举报] No.68109096 管理
根据极客湾的测评来看,三千以内搓玻璃最好的选择是荣耀winrt 但屏幕是大问题(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7(二)20:34:51 ID:TWDVtLV (PO主) [举报] No.68109583 管理
>>No.68109096
我去做了点功课
屏幕好像就是唯一的问题 还有就是荣耀的系统比较垮
>但是ace 6好像也是一样的屏幕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21:14:25 ID:4qt5ywp [举报] [订阅] No.68099066 [回应] 管理
忍不住炫耀一下180淘的洋垃圾(索尼sz2c)(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21:15:57 ID:4qt5ywp (PO主) [举报] No.68099129 管理
自带的音乐软件真是好用极了(`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08:23:33 ID:2TYJYrf [举报] [订阅] No.68065615 [回应] 管理
大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平板又坏了(╬゚д゚)
虽然不清楚这次是尾插还是充电ic,但不想忍了,决定直接换了,有无推荐?
基本都是拿来当生产力工具,预算2k以下,以及再也不想用苹果了(╬゚д゚)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12:06:43 ID:2TYJYrf (PO主) [举报] No.68066725 管理
旧平板突然仰卧起坐了(´゚Д゚`)
不管了,它也不是第一次折腾我了,换就换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10:17:26 ID:2TYJYrf (PO主) [举报] No.68073496 管理
哇,128g的平板,以前我都是用32g
的,网课都不敢多下,可惜还要再买只电容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15:06:11 ID:2TYJYrf (PO主) [举报] No.68094742 管理
没想到居然峰回路转了,发现自己的新平板不支持手写笔,那我要这玩意来就没有任何用处了,我对平板的要求就是能做题,而且必须是流畅的做题,但现在这样直接就没办法了,只能退货了\( ゚∀。)/
刚好旧平板起死回生,立省1k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16:55:34 ID:P0j1S0S [举报] No.68095195 管理
PO下次买电子设备之前要看清楚功能呀(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17:24:02 ID:2TYJYrf (PO主) [举报] No.68095360 管理
>>No.68095195
谁知道啊,我还以为这种功能是平板标配了,因为平板唯一的优势就是做题了吧(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6(一)16:15:33 ID:aXGN16B [举报] [订阅] No.68095010 [回应] 管理
ikf solo pro怎么样啊pdd240块
说是水军多 品控差…35ms的延迟也是假的…选不好250左右的蓝牙降噪耳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6:30:07 ID:DwC0d2N [举报] [订阅] No.68089941 [回应] 管理
小肥毕业后入职想要升级一下电脑,有几个想法不知道哪个更经济实惠体验好,求肥哥们指点
小肥基本情况:主要做组学数据分析的科研狗,不打游戏,想要大一点的屏幕和跑r快一点,不一定在此城市常驻,因此主机不是优选
1,买一个新的游戏本,像外星人拯救者那样的,然而价格很高
2,整一个mini主机配显示屏。此时也有Mac mini和win主机,小肥看了一下win mini似乎很多杂牌,可以像大主机那样自己配吗?
小肥已有一轻薄本做开会和便捷办公使用,然而配置也低不方便做主力机
希望肥哥们指点( ゚∀゚)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22:08:52 ID:ry7UCNR [举报] No.68091447 管理
现在这个时间点就别买了,过两年再说。旧的先凑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22:10:31 ID:DwC0d2N (PO主) [举报] No.68091462 管理
>>No.68091447
>>No.68091054
现在这个时间怎么啦?我没想明白(゚Д゚≡゚Д゚)是电子设备不保值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22:13:27 ID:FLUYY2n [举报] No.68091479 管理
>>No.68091462
内存贵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22:19:04 ID:DwC0d2N (PO主) [举报] No.68091514 管理
>>No.68091479
这一点小肥有耳闻(*´∀`)谢谢肥哥,组主机的选项小肥会慎重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22:23:56 ID:sVpgYkZ [举报] No.68091544 管理
>>No.68091514
现在内存真的贵的离谱( ゚∀。)好多数码都跟着涨价了

显卡和内存条的金手指怎么清理? 无名氏 2026-02-04(三)14:01:23 ID:d3TFGwl [举报] [订阅] No.68006625 [回应] 管理
电脑一段时间没用结果显示器打不开,查了一下发现可能是显卡或者内存条金手指氧化就全拆下来用橡皮擦清理了一根内存条装回去但是还是打不开(主板上大概是对应内存的检查灯显示黄灯),是不是橡皮擦线没清理干净?有没有大佬知道用什么牌子的清洁剂好?( ´_ゝ`)
回应有 4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9:25:28 ID:C6exTnn [举报] No.68090634 管理
>>No.68086429
这个主板是8+8pin的CPU供电,少插一个问题不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9:26:08 ID:C6exTnn [举报] No.68090636 管理
什么CPU,带核显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9:36:30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687 管理
>>No.68090636
名字不清楚,但是应该是带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9:37:22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700 管理
>>No.68090595
有灯,之前内存没插好会亮黄光,但现在开机只会亮白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21:25:33 ID:P0j1S0S [举报] No.68091239 管理
>>No.68090700
debug灯是用来显示故障信息的led灯,b660m迫击炮应该有四个,颜色各不相同,位于主板右上方电源线上侧。PO检查一下灯对不对,最好再说一下是第几个灯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01:47:24 ID:r34zv5J [举报] [订阅] No.68087969 [回应] 管理
( ゚∀。)
以目前的价格来看,4060配12600kf大概多少钱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01:48:15 ID:r34zv5J (PO主) [举报] No.68087972 管理
jp
timeout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03:58:56 ID:8HdCAKo [举报] No.68088235 管理
2100+1400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14:29:41 ID:LdHm5rd [举报] [订阅] No.68075382 [回应] 管理
手馋了,准备云装机( ゚ 3゚)

9950x3d+华硕B850M PLUS W7 重炮手
5799

骨伽GEC 850W 金牌电源
335

下面的搭配有什么推荐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14:32:46 ID:LdHm5rd (PO主) [举报] No.68075403 管理
按说有个板u电源就可以玩了

手上还有
1.2019年的垃圾27寸2k 60hz坏点屏幕
2.实验室顺的工业暴力风扇x3
3.鞋盒
4.垃圾sata固态

还缺内存,不知道能不能买个笔记本D5转台式机D5的转接卡凑合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14:33:00 ID:9eFIvf6 [举报] No.68075405 管理
这必须搭配上我工位的Aoc,60Hz大屏幕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14:34:07 ID:LdHm5rd (PO主) [举报] No.68075409 管理
分享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11:49:13 ID:qav7Ib1 [举报] [订阅] No.68074069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求长辈用的手机推荐
不打游戏,最好是屏幕大一点(`・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11:51:23 ID:qav7Ib1 (PO主) [举报] No.68074086 管理
预算3k以内这样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12:10:35 ID:ry7UCNR [举报] No.68074257 管理
那就各家的次旗舰呗,红米k90,荣耀winrt,一加ace6,iqooneo11,真我gt8。基本都是七八千的大电池和6.7 6.8的大屏幕,3k也都可以弄到16+512的配置。用上好几年没啥问题,长辈上一台啥品牌也可以继续同品牌,这样换机方便也不用在适应新系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12:39:52 ID:P0j1S0S [举报] No.68074502 管理
>>No.68074257
补充一个红米Turbo5 Max,比K90便宜,屏幕和电池更大。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7(六)07:05:42 ID:ZKYOEwz [举报] [订阅] No.6802788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有无好手机推荐

>预算三千左右
>要求不高,学生党,不打游戏,一般刷刷视频看看小说,像素的话能拍清楚ppt就行。
我手上的荣耀100坐在教室后面拍ppt都拍不清楚

因为要用google所以不考虑华为(`ε´ )

jp
回应有 1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9(一)09:49:54 ID:ZKYOEwz (PO主) [举报] No.68041694 管理
>>No.68041455
好的,谢谢肥哥(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07:06:56 ID:ZKYOEwz (PO主) [举报] No.68072860 管理
win rt也太火爆了( ゚∀。)7小县城都断货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07:14:04 ID:ry7UCNR [举报] No.68072868 管理
>>No.68072860
网购啊,实体店这东西基本没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07:45:01 ID:ZKYOEwz (PO主) [举报] No.68072900 管理
>>No.68072868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这手机这么顶吗(´゚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3(五)08:03:11 ID:ry7UCNR [举报] No.68072949 管理
>>No.68072900
因为这机器的利润低是线上机,实体店不爱卖。卖的是另一个power2,这个机器配置低利润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1(日)10:54:47 ID:yufzoIE [举报] [订阅] No.67985916 [回应] 管理
( ゚∀。)肥哥们有没有类似g102的小鼠标推荐,g102用坏两个滚轮了,不想再买一个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1(日)10:59:36 ID:50QAI0W [举报] No.67985934 管理
迈从那个类304模具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1(日)11:05:27 ID:0KezGYz [举报] No.67985955 管理
g304,g304闲鱼魔改版,g304x,总有一款适合你(`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1(日)11:10:16 ID:0KezGYz [举报] No.67985974 管理
其实还有个偏方,双飞燕op520u,和102模具一样是抓握模具,活动价格24块钱(`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1(日)23:52:11 ID:yufzoIE (PO主) [举报] No.67989962 管理
(*゚∇゚)谢谢肥哥,我去瞅瞅上面这几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17:39:06 ID:qxZ4TdX [举报] No.68069322 管理
直接到手改热插拔按键得了
主板根本用不坏(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11:47:48 ID:OssuUgO [举报] [订阅] No.68066627 [回应] 管理
来点肥哥解惑(´゚Д゚`)

我电脑连了个家里的老电视

hdmi连接 显卡输出信号的时候vga自检灯常亮 然后开不了机

但是主板hdmi输出的时候就能正常开机

然后把hdmi拔下来插回显卡也能正常开机

想问问原因(´゚Д゚`)

主板是msi z690i unify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12:20:50 ID:ORSXS0B [举报] No.68066822 管理
接口有灰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07:56:47 ID:kwfgrp8 [举报] [订阅] No.68065550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有没有3.5mm的入耳式有线耳机推荐?主要用途是连公司电脑听歌| ω・´)
jp
回应有 6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09:52:02 ID:eelDxEA [举报] No.68065998 管理
水月雨 天使吉米 兴戈啥的看看,索尼就别碰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10:02:23 ID:N4erSLy [举报] No.68066050 管理
捷狮,但很难收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10:08:02 ID:kwfgrp8 (PO主) [举报] No.68066071 管理
>>No.68066050
确实没搜到!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10:08:22 ID:kwfgrp8 (PO主) [举报] No.68066072 管理
>>No.68065998
水月雨我加购了,确实一直听人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10:16:48 ID:N4erSLy [举报] No.68066130 管理
>>No.68066071
闲鱼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1(三)20:14:33 ID:o0lDjRz [举报] [订阅] No.68063125 [回应] 管理
想着买个SATA固态过渡一下( ´ー`)发现他娘的也升价了几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1(三)22:04:56 ID:LdHm5rd [举报] No.68063830 管理
550买了个2t sata(=゚ω゚)=
铨兴的,质保5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2(四)02:01:15 ID:o0lDjRz (PO主) [举报] No.68065108 管理
>>No.68063830
啥时候买的
搜了下不可能这个价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1(三)22:45:19 ID:vFQljvo [举报] [订阅] No.68064078 [回应] 管理
打hd2帧率爆跌
买了新的显卡延长线
发现老的延长线卡扣没扣一半的金手指都在外面(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0(二)09:44:50 ID:g82xgaF [举报] [订阅] No.68048941 [回应] 管理
肥们,爸妈有一个笔记本的需求。
主要是看股票,可能有点离电续航的要求,性能上需求不大,股票软件可能比较吃内存(?)也许,预算2k~2k5,二手可能主要考虑转转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0(二)09:54:44 ID:g82xgaF (PO主) [举报] No.68049002 管理
如果能用充电宝充电就更好了?低价位有能满足这个需求的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0(二)09:59:21 ID:ry7UCNR [举报] No.68049023 管理
如果有国补的话可以2k6左右,荣耀这款不错。性能续航都可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0(二)15:13:25 ID:GpJvlo7 [举报] No.68051272 管理
不吃内存的,有16就够用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1(三)21:40:45 ID:g82xgaF (PO主) [举报] No.68063675 管理
这个锐龙版好像比24的配置缩了很多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1(三)22:04:03 ID:LdHm5rd [举报] No.68063821 管理
macbook air m1
这东西二手价到2000到底了( ゚∀。)
运气好可以淘到刚换过电池的

UP主: